|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继下属妻子实名举报其掌掴下属后,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又遭实名举报
点击:  作者:何南    来源:二三里资讯头条号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4:05

 

连日来,一则实名举报河南省济源市市委书记张战伟掌掴市政府秘书长的网贴引发全网关注,整个事件中,妻子因丈夫无端被打,身体状况堪忧,工作中遭排挤无奈“愤而举报”的事件曝光方式令此事的传播度加剧。而多家媒体曝光后,而多家媒体曝光后,当地上级部门对事件长时间讳莫如深,让此事蒙上了一层面纱。然而,事情似乎仍在朝着更加复杂化的方向发展,118日下午,又一个来自济源市的市民举报帖子出现,此次的被举报人依然是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

 

 

丈夫饭堂遭书记掌掴,妻子愤而实名举报

 

早前举报张战伟的网贴,来自一个自称为河南省济源市市政府秘书长翟某妻子的网友,名为尚娟,其丈夫名为翟伟栋,系济源市政府秘书长、济源市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

 

网上贴文截图显示,举报人尚娟称在20201111日早晨,张战伟在用早餐时,无缘无故掌掴了自己的丈夫。张战伟看到翟伟栋在餐厅吃饭很生气,指着其问:你是谁,谁让你来这儿吃饭?你是副市长吗,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吃饭?然后命令服务员把翟伟栋赶出去。之后,翟伟栋赶紧跑上前去进行解释,却不料被战伟打了一耳光。事发后,遭到掌掴、羞辱的翟某心脏病诱发,1113日被紧急送入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并住院两个礼拜。

 

掌掴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市委书记张某便去示范区管委会进行调研。并在会上强调:“下级要有服从上级的意识。打牌还知道有大小王…”、“良心大大地坏了”、“我要有枪当时就毙了你”。而在翟伟栋住院期间,张战伟并未给予任何关心与慰问,而造成的后果就是,翟伟栋的其他同事无一人敢去看望。之后,翟家人报警,但当地公安部门一直没有说法。出院后的翟伟栋一边做康复治疗一遍带病上班,但他的工作不再平静,纪委的人经常找他,要求他配合调查,同时,翟伟栋在工作上开始备受孤立。此事除了给翟伟栋夫妇带来压力之外,整个翟家人都备受折磨,仿佛大祸临头。而举报人尚娟最后写道,作为妻子,她倍感痛苦与煎熬。

 

在举报信的最后,尚娟还附上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落款时间则为20201115日。

 

实名举报引广泛关注,济源市委称翟伟栋言语行为过激引冲突

 

此事在网上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介入报道,然而在媒体的报道中均看到,记者根据帖子中的电话联系举报人均告失败,而“尚娟”在微博以及其他平台发布的举报贴文也均被删除。媒体记者一开始联络河南省纪委,及当地相关部门,均未能得到具体回应。

 

而后,济源市委主要负责人做出简易回应,网曝贴文与实际情况稍有不符,事发的机关食堂平时多为非济源籍领导用餐地,事发时翟在此用餐被张战伟质问后,翟出现过激言语和行为引发争执起冲突。

 

此后,有媒体联络到了发帖人“尚娟”,在公开的报道中,尚娟接受采访时称,情况就如网贴中所述,而事发已经过去许久,尚娟称对是否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尚不清楚,因为她还没有接到任何反馈信息。

 

就此,华商报记者采访到了当地多名群众。“这事在我们这边早已经是旧闻了,没有人不知道。”当地群众称,但是民间的传说多种多样,有的人说两人都有肢体冲突,也有人说没有肢体冲突,但偏主流的说法是“书记可能真的打了人”,因为据说张书记本身就比较“厉害”。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事书记再遭实名举报

 

下属妻子的实名举报尚未尘埃落定,一个发帖时间显示为118日下午1650分的实名举报贴再度将张战伟书记作为其实名举报的对象。

 

据悉,该网贴发在天涯社区的百姓声音板块,网贴名为《实名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违法提拔涉嫌犯罪人动用公权强行逼罪》,发帖者自称为河南省济源市检察院正式干警李安林。

 

 

李安林举报的具体事由为:20191130日,济源市承留镇镇长杜中联谎将研学实践基地济源市泊心山居上报成违建别墅,动用二百余人(含国土、城管、公安等多个部门)违法将济源泊心山居强拆,并在强拆过程中将被害人李平贵打死。事发后,杜中联不但没有受到任何处理,反而由镇长升为承留镇书记。

 

杜中联在济源市轵城镇任副镇长期间,就违法强拆,导致当事人一直上访告状,后来又调到了承留镇当镇长,其间其因为大摆筵席被纪检委处理过一次。现在又因为强拆将被害人打死再次升职。

 

济源市委书记张正伟,是河南省监察委出来的,应该很清楚杜中联的行为已经涉嫌滥用职权犯罪,作为一个犯罪嫌疑人,不但没有受到任何处理,反而还升职,严重违反了中国共产党任用选拔条例。

 

 

18日晚,华商报记者联络到了举报人李安林。

 

“实际上我的举报要比尚娟早多了。”李安林说,他家的事件发生后,他一直在努力寻求一个公正,但似乎一直有个力量在跟他抗衡,递到各单位的维权材料基本都是杳无音讯。但这次实名举报似乎起到了效果,多家媒体联络他,而且不少领导也联系他希望他能删掉帖子,“我现在的处境什么也不怕,不会删帖,要是被别人删了,我就再发,我就是要为我叔叔讨回公道。”李安林表示,他作为当地检察院的一名正式工作人员,认为网络上对掌掴事件的描述,比较符合书记的做派,称他“飞扬跋扈惯了”。

 

华商报记者 何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