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吴持生:关于我质疑“王超北:被毛泽东称为‘无名英雄’”一文结果通报
点击:  作者:吴持生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4:13

 

1.webp (1).jpg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浮雕(局部)】

 

关于吴持生质疑所谓“王超北:被毛泽东称为‘无名英雄’”一文会谈结果通报
(2020年12月26日)

一、我和吴文龙副教授,在刘光典烈士之子刘玉平同志搭桥下通电话,并2020年12月21日在玉平工作室见面,就所谓的“王超北:被毛泽东称为‘无名英雄’”一文论证会谈

 

吴文龙副教授说明起因非本意所为,为纪念党的百周年生日命题数人,分工交他撰写 “王超北”文章,他根本不了解“王超北”史实情况,文章依据 “王超北”自述书和人民日报刋登内容抄写成文……。

 

经研讨论证,双方出发点都是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讲“初心”“继往开来”号召,弘扬我党光辉革命斗争历程及宣传我党隐蔽战线先烈英雄史。目标一致、误会解除,彼此信任理解,达成共识。

 

对我提出的专题研讨论证,切实做到正本清源、去伪存真,彻底肃清伪史谎言流毒,免遗害读者、后人的几点建议,吴文龙副教授回去请示汇报报后,续日微信返馈基本实施信息如下,特此报诸关心读者和网友:

 

1.webp (2).jpg

                        
  (1)22日12点22分  
“吴阿姨,跟领导和学习时报沟通了,目前正在接受您的建议,撤下网上的相关文章。” 

 “另外,领导也会积极跟有关部门配合,做好王超北的研究论证工作,当然最终如何确定还得组织部门定。”

1.webp (3).jpg


(2)22日13点48分    
“这边正在逐个通知撤网清除,你放心。” 

“刚才中央党校官网理论网、学习时报电子版、陕西党建网已完成。” 

“搜狐网、中国社科网、中新网、中青在线新浪网、大有观察。华夏经纬。内蒙古新闻网、中国军网已通知他们。”

1.webp (4).jpg

1.webp (5).jpg

  
(3)24日20点00分 
“吴阿姨,目前确已撤网的有,中央党校官网、理论网、学习时报电子网、陕西党建网、海峡之声、新浪网、内蒙古新闻网、大有观察、中国社科学网、中国军网、云南网、台海网、光明网、中国西藏网、正北方网、搜狐网、中国江苏网、东北网、旗帜网。已经联系即将撤网的有中新网、中青在线、华夏经纬、人民网、大众网、哈尔滨新闻网、河北共产党员网、开封网、杭州网。

二、吴持生感言:


谎言伪史终究是谎言伪史!说千遍万遍也变不成真史!!坚持真理、不懈斗争,谎言伪史终究会水落石出、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谢谢读者、网友和父辈同生共死战友的后人——兄弟姐妹们这次的赞同正义关注支持!常言说的对:不知者不怪!无畏者无私!向勇于纠正撤销误传、不实报导的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吴文龙副教授、校领导以及正义撤网清除历史伪史谎言遗害的,中央党校官网、理论网、学习时报电子网、陕西党建网、海峡之声、新浪网、内蒙古新闻网、大有观察、中国社科学网、中国军网、云南网、 台海网、光明网、中国西藏网、正北方网、搜狐网、中国江苏网、东北网、旗帜网……,致以学习、崇高的敬意!期盼在你们正面报道、弘扬宣传我们党和国家、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正能量疏导下,我们共同努力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讲“初心”、“继往开来”,强军富国、振兴中华,教育子孙后代永不变色!

【相关阅读】

吴持生:情报史专家不能这么当 ——与中央党校吴文珑、陈海涛老师商榷


(作者系老红军、中共隐敝战线老同志吴德峰戚元德之女;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