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奶泡:为什么特朗普从一开始就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点击:  作者:奶泡    来源:”北美留学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0 09:46:52

 

1.webp (13).jpg 

去年就曾爆发不明疾病,多次进行病毒演习,紧急关闭生物研究所,美国到底在隐瞒什么?


今天要讲的一系列新闻信息量非常大。

请做好三观被颠覆的准备。

近日,一条去年的新闻引起了全球的广泛关注。

2019年7月份的时候,美国ABC News曾经报道过一条这样的新闻-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个退休人员社区,暴发了一种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致命性疾病,造成54人染病。

1.webp (14).jpg

据当时的新闻描述,那场疫情始于6月30日的第一例病例,随后在11天内迅速增至54例

患病的54人均出现了咳嗽和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症状包括“发烧、咳嗽、浑身疼痛、气喘、声音沙哑和全身无力”。

其中还有2人因此死亡,且2人都是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都曾因为肺炎住过院。

症状与新冠肺炎十分接近。

1.webp (15).jpg

到了7月15日,死亡病例上升至3人。

共计63名社区居民患病。

此外,19名工作人员也出现了症状。

当地卫生部门的本杰明·施瓦茨博士认为这次疾病的爆发很不寻常。

他表示:“在这种养老看护机构中,呼吸系统疾病暴发并不罕见,但这次暴发是在夏天。一般情况下,夏天不太会出现呼吸系统疾病。”


但是最终卫生部门也没有公布疾病爆发的真正原因,只是表示会关闭养老中心、取消集体活动并加强清洁等。

随后便不了了之。

而在8月份,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弗吉尼亚当地上报的呼吸系统疾病暴发数量增加了大约一半之多

1.webp (17).jpg
△《华盛顿邮报》截图

这在当地并不多见。因为一般情况下5月中旬流感季节就已经过去了,直到10月份才会卷土重来。

而这次爆发的疾病并不在美国常规的流感季节内。

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事出反常必有妖。

同年8月,美国CDC突然下令临时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

而这个生物研究所距离这起不明疾病最初爆发的社区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车程

1.webp (18).jpg

据《纽约时报》称,当时关闭该研究所的原因是涉及某些已被政府认定为“对公众、动植物健康或动植物产品构成严重威胁”的毒素。

CDC则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对外公布有关这项决定的信息。

1.webp (19).jpg

关于这个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也有着很多不为人知且臭名昭著的过往。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称它为“美国中情局精神控制的实验基地,也是美国政府最黑暗的实验中心”

1.webp (20).jpg

文章中讲到,76年前,美军曾选择德特里克堡作为秘密发动细菌战的地点,那里研究的也多是属于国家机密的生化武器和毒菌等

在附近爆发了群聚性的疾病后关闭生物研究所,这一举动很难不引人遐想。

这是否说明7月份那场病毒是人为制造?

又是否证实了病毒是由病毒实验室中泄漏而出的?

以及,那场疾病是否就是今年的新冠肺炎?

1.webp (21).jpg

今年新冠爆发后,很多美国民众立刻联想到了去年的那次神秘病毒其实就是新冠,并要求对当时感染过的患者进行检测,看他们是否已经有了抗体。

网友们还在网上发起了请愿,要求美国公布关闭实验室的真实原因,以证明并不是病毒泄漏导致的疾病。

1.webp (22).jpg
然而美国官方没有予以回应,却一再坚称病毒是由中国的实验室中泄露出来的。
1.webp (23).jpg

此外,还有很多只要说出来就会被中国网友认为是阴谋论的事件,其实都是在新冠爆发初期美国媒体扒出来的一些蹊跷之处。

3月19日,当时的美国还仅仅只有11000多人被感染,《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名叫《病毒爆发之前,人们对一连串的警告置若罔闻》

1.webp (24).jpg

文章中讲到,2019年1月至8月,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简称HHS)进行了一项名为“赤色传染”(Crimson Contagion)的病毒推演

共有来自19个联邦机构、12个州、87家医院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参与了该演练。

1.webp (25).jpg
(图源:维基百科)

赤色传染的演习剧本是这样的
中国爆发疫情,一个35人的外国旅行团访问中国,结束后各奔东西,去了澳大利亚、英国、马来西亚、英国、西班牙与美国,部分人在途中出现了感冒症状,无力干咳!但人们不以为然,都以为是又一次的流感,继续参加大型公共聚会活动。就这样,他们将病毒带到了世界各地,美国的首例出现在芝加哥。由此疫情开始世界范围内蔓延。

于是CDC启动隔离政策,停工停课。47天后,世卫组织宣布全球大流行。最终美国将有1.1亿人感染,770万人住院,58.6万人死亡。

 

(链接放在文末,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读原文)

1.webp (26).jpg

这项演练于2019年8月16日结束,10月向白宫递交演习评估报告

最后该推演得出的结论是:美国不具备生产个人防护设备、针头和注射器的能力。这些物资、抗病毒药物、呼吸机等将在病毒爆发后“有限且难以补充库存”,因为它们主要是在海外生产的。

1.webp (27).jpg

看到这这里是不是觉得后背一凉?

好端端的,美国怎么会进行一次从中国传过去的病毒演练?

而且连传播速度和病毒的症状都这么对得上号?

别急,这并不是唯一一次。

紧接着,2019年10月18日,约翰·霍普金斯卫生安全中心、世界经济论坛和比尔盖茨基金会合作,一起在纽约举办了代号为“Event 201”的大流行演习

1.webp (28).jpg
(当时的新闻报道)


1.webp (32).jpg

1.webp (29).jpg
(Event 201演习官网)

这项演习的剧本是这样的

一种人畜共患的新型冠状病毒从蝙蝠传到猪,由猪传给人,再经由猪肉贸易传播到中国,最后扩散至全世界。最终的结果是全球三分之二的人被感染,致死6500万。各国股市暴跌,疫苗一年后或18个月推出,全球经济萎缩11%。

(链接在文末)

主办方称该演习是为了训练美国精英阶层在灾难爆发时的应变能力,以减少大规模经济和社会后果。

 

美国政商界精英坐在一张桌子上,幻想出了这样一种可怕的情景,并不偏不倚地在一个月后成为了现实,你认为可能性有多大?

可真是芝麻落在针眼里,过河的碰上摆渡的。

 

1.webp (30).jpg
真相:纽约在武汉爆发前一个月模拟了一场严重的流行病。什么?
(3月份美国一网站发出的文章)

看到这里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特朗普从一开始就一直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原来已经“成竹在胸”了

1.webp (31).jpg

面对种种蛛丝马迹以及背后千丝万缕的联系

再加上最近新泽西一市长和多名美国网友都表示自己曾在去年11月就患过新冠肺炎

1.jpg

世卫组织提出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全球性的病毒起源调查。

那么,如果美国问心无愧的话,那就希望美国也能和中国一样,坦坦荡荡接受调查。

毕竟找到源头才能全球携手一起对抗病毒,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对吧?

两次演习的链接: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rimson_Contagion
https://www.centerforhealthsecurity.org/event201/scenario.html

(编稿:奶泡;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北美留学生日报“)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