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风雨云雾:美国前台政府和幕后政府发生火并
点击:  作者:风雨云雾    来源:“风雨锐评2”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2:55

 

1.webp (17).jpg 

 
01
 
美国疫情已然如火,这几天确诊人数的情况是(中国时间):3月17日,4661(新增895);3月18日,6484(新增1823);3月19日,10259(新增3775);3月20日,14267(新增4368);3月21日,19285(新增5018)。

最近几天,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是除了意大利之后的第二位,总感染人数排名急剧上升,已升至意、西、德、伊之后的第五位。然而这仍不是美国的真实情况。

这次新冠疫情起源地是美国,网络上有人揭露,美国华盛顿州一个病例的毒株突变了26步。法国的某一名患者突变了18步。而中国突变最远的一个香港患者只突变了10步。

基因突变步数越多,证明这个毒株存在的时间越久。华盛顿州一个病例的毒株突变达到26步,可以反证美国是最早出现病毒的地方。病毒在美国进化了至少有半年时间。

疫情传播是呈加速增长的,美国的疫情至少比中国早出现三个月,而且美国一直没有采取封城、减少公共活动等措施,所以,美国目前的疫情已经极其严重,一般人想象不出的严重。

3月19日爆出一个特大丑闻,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公布了一份通话记录。2月27日,美国参议员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向他的多位捐助者提出严重警告。他提到,新冠疫情的危害,接近1919年爆发的“西班牙大流感”。(按:“西班牙大流感”大流感造成全球10亿多人感染,至少5000万人死亡。)由此,这些人开始狂抛股票,美国股市出现百年罕见的大暴跌。

1.webp (18).jpg

根据以上分析,笔者个人认为,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可能已经达到一千万以上。美国是全球感染最严重的国家!目前美国所公布的感染人数、死亡人数等,全都是假的,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02
 
随着感染人数的日益增长,美国政府扛不住了!

3月13日,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3月20日,特朗普宣布纽约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1.webp (19).jpg

但如果美国确诊人数增加过快,必将引发全球舆论关注。所以,美国影子政府不希望这个数字增长过快。他们害怕被世人曝光,被全球各国指认为“发动了生物战争”。

美国影子政府的前台代理人,主要包括副总统彭斯、国务卿逢佩奥等人。这些人为了帮助影子政府掩盖生物战争的行为,拼命地抹黑中国,并制造与中国的矛盾和摩擦。

1.webp (20).jpg

特朗普虽然一定意义上,也是资本势力的代理人,但他与资本势力的结合并不那么密切。面对空前的疫情,特朗普希望能够与中国达成一定的和解,全力抗疫。但是影子政府不允许他这样做。

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的讲稿被记者拍下,照片显示,稿件中的“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这似乎说明,特朗普本意是想和中国达成一定的和解,但是资本势力强行要求其修改稿子,继续攻击、抹黑中国。

1.webp (21).jpg

特朗普在近日讲话中使用了一个特定的词汇“the deep state department”,这个词可以翻译成“幕后政府”,或“影子政府”。这是特朗普公开曝光美国的政治结构,其实前台的都是木偶,后台的才是真正操控者。由于疫情如火,后台和前台两套班子发生了火并。
 
03
 
人们常常误解美国的政治结构,往往以中国的政治结构来理解美国。结果往往大错特错,闹出许多笑话,甚至制造出不少悲剧。

美国的前台政府,多多少少会代表民众利益。尤其象今年这样严重的疫情,无论如何还是要设法防控一下。

美国的幕后影子政府,则完全代表资本势力。这股势力的俱乐总部,亦被称为“共济会”。笔者常称之为“阴谋势力”。在一些网络词汇的解释中,“共济会”被称为慈善者。根据这个定义,中国的有些公知,攻击那些揭露共济会者,为“阴谋论者”。

可是这一次,影子政府直接走上了前台,修改了总统的稿子。而且事实上,影子政府直接控制着疫情的方方面面。

关于疫情的各方面工作,由副总统彭斯负责。结果采取的策略是尽量不检测,有关新闻尽量不报道,若报道,必须由彭斯的人马统一口径。

1.webp (22).jpg

原因在于,这次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太过蹊跷,引发了无数人的怀疑。影子政府必须想尽一切办法甩锅,掩盖自己的所作所为。

当这种甩锅严重影响到疫情防控的时候,终于引发了前台政府的不满。特朗普愤怒地揭露“the deep state department”防碍了疫情的防控工作。
 
04
 
影子政府与前台政府的矛盾不仅表现在疫情防控方面。在经济贸易等问题上也存在一系列分歧。影子政府早已知道疫情严重,所以组织人狂抛股票,在美股暴跌之前已经清仓。而前台政府为了保持经济稳定,不断地敦促和要求美国股市保持稳定,不要跌得那么快。

在对外贸易方面,影子政府拼命地破坏中美关系,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对付中国,辱骂中国,与中国发生某种摩擦和对抗。而前台政府则看到目前形势不利,试图休兵罢战,与中国讲和。

 


影子政府拼命地做空股市、做空油市,做空各种金融产品。唯独在美元指数上保持着力挺的态度。因为美元是影子政府的命根。前台政府对美元几乎没有丝毫的实质控制力。影子政府所控制下的美联储掌握着美元大权。

全球的投资者,以及美国内部的各类投资者,在这次股市狂跌中,亏得吐血,而影子政府的相关者们则赚得盆满钵满,大发国难财,大发全球疫情财。

所以,美国的阶级问题也在这场疫情中变得极其严峻。因此,不光是为了应对其它国家对新冠源头的质疑,同时也为了应对美国国内出现的大量质疑和愤怒声讨,影子政府必须拼命甩锅。

但是美国影子政府的甩锅引发了中国的强烈反抗,中国政府挺直腰杆,毫无顾忌地指出:武汉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

所以,我们看到了中美之间的舆论战,进而引发了美国内部的火并。

这真是一场好戏!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风雨锐评2”)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