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黄生丨全美直播:丧心病狂的反人类罪恶建议!
点击:  作者:黄生    来源:“黄生看金融”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7:40

 

1.webp (1).jpg 


人至贱则无敌,最近美国的奇葩很多,一个接一个,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没有底线,毁人三观,今天美国又一著名媒体放出惊天言论,建议让新冠病毒感染所有人,通过这样的途径快速结束新冠肺炎疫情

美国《新闻周刊》报道,提出这个丧心病狂建议的是美国CNBC电视台直播编辑、金融专家桑特利,他的观点认为,为了尽快让金融市场恢复稳定,减少新冠肺炎对美国股市的冲击,最好让每个人都感染新冠病毒,尽管这样会导致数百万人死亡

桑特利在电视台节目中发表了如此大胆、反人类罪行的言论,而且还堂而皇之的向全美国直播,他的原话是:“如果让每个人都感染一下新冠病毒,没准会更好,然后一个月后新冠肺炎就结束了,因为从长期看,新冠肺炎的死亡率不变,而目前的措施正让全球经济和美国股市受到严重的破坏。”

他提出这一个观点的逻辑在于,如果每个人都感染新冠病毒的话,那么免疫力强的人活下来,免疫力差的死亡,既然每个人都得了新冠肺炎,就没有必要进行隔离,也没有必要停止经济活动,这样一来,美国的经济和股市就不会受到影响。

这种言论和逻辑是非常疯狂的,也是丧心病狂的,更是反人类的,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信息,新冠肺炎的死亡率约在3.4%,而美国有3.3亿人口,根据桑特利的建议,让每个美国人都感染新冠肺炎,那么将会出现1100万美国人死亡。

根据桑特利的建议,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感染一下新冠肺炎,那么按照现在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全球77亿人口,将导致2.61亿人口的死亡,这个桑特利真的是不把人命当一回事,眼里只有美国股市,只有钱,何其疯狂

要知道,这还是在死亡率固定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死亡率升高呢?那美国和全世界将死亡多少人啊,中国因为快速行动,及时的隔断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而且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让中国可以战胜这次疫情,但其他国家呢?美国现在都面临严重的口罩、药品等紧缺,其他国家的死亡率就更高了。

要知道桑特利是美国多年的金融专家,又是CNBC的资深直播编辑,而且经常上节目,他还是美国保守派茶党运动的关键领导人之一,作为一个美国精英分子,可见其思想真的是非常让人吃惊,也让全世界为此感到深深的担心

现在美国的资本家、金融家非常担心自己的经济利益因为新冠肺炎而受到严重的影响,毕竟美国股市一直处于狂风暴雨之中,经常出现暴跌,上周出现了超过了12%的暴跌,直追美国次贷危机时美国股市的周跌幅。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出来紧急救市,不断的呼吁美国民众不要恐慌,并批评美国媒体和民主党故意制造恐慌,同时施压美联储降息,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开始了危机时刻的救市,下调联邦基金利率50个基点。

这是一次非常大幅度的降息,但是随着美联储公布降息的消息后,美国股市又陷入了疯狂的暴跌之中,动则上千点的暴跌,让整个美国金融市场笼罩在恐慌之中。

如果肺炎疫情的威胁继续持续,美国民众不可避免会陷入恐慌,美国股市也不可避免会陷入恐慌,并继续大跌,这样一来,美国的资本家们将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财富随着股市暴跌而灰飞烟灭。

这种恐怖的情形,在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时体现得淋漓尽致,当时美联储让利率通过大幅度降息到接近零,同时通过量化宽松投放了大量货币,才避免了美国崩溃,但付出的代价也非常沉重。

而这此新冠肺炎对美国的冲击,不亚于次贷危机,然而现在美联储的救市手段已经山穷水尽,因为美国的利率已经降无可降,下面的空间太小,边际效应极度递减,所以这次降息后,美国股市仍然暴跌。

于是美国的资本家特别害怕在这次新冠肺炎的冲击下,美国股市会上演大崩盘,于是他们不希望美国政府公布真实的新冠肺炎病例,不希望美国政府停止经济活动,而是希望美国政府淡化新冠肺炎的影响,甚至隐瞒新冠肺炎的病例数据。

金融市场特别害怕未来的不确定性,更担心新冠肺炎病例不断的攀升,这样对美国股市的折磨就会越来越长,下跌绵绵无绝期,所以这个美国金融专家、媒体人才在电视上建议,让所有人都快速感染新冠病毒,将利空一次性释放,然后利空出尽,美国股市继续暴涨。

在美国有这种极端、丧心病狂、反人类观点的人不少,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默许了这种观点,就是放任新冠病毒在美国的蔓延,将其当成普通流感,当所有人都感染了这种病毒,就没有必要进行隔离,也没有必要停止美国的经济活动。

可以说,现在这个世界非常疯狂,很多人认为美国特别重视人的生命,但是从这次新冠肺炎来看,美国政府简直是草菅人命,极度的漠视民众的生命和健康,他们真正看重的是美国股市,是资本家的经济利益,是钱,除此之外,他们真的不在乎

很显然,美国政府就是在采取这种掩耳盗铃的策略,放任新冠肺炎在美国、在全世界的蔓延,这样下去,美国的死亡人数会有多少?全世界死亡的人数会有多少,大家不要忘记了2009年起源于美国的H1N1流感,那次造成了28万人的死亡。

经过这段特殊的时期,我庆幸自己生在中国,居住在中国,至少这里是最和平的,是最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的,没有对比,就不会珍惜当下的幸福!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黄生看金融”)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