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兰斌强:香港反对派人物通番卖国行为曝光,“港独”分子叫嚣“以命博‘港独’”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11-26 07:55:59

 

1.webp.jpg

“占中三丑”被庭审。


2014年9月在香港发生的违法“占中”,令香港社会和香港市民遭受了巨大损失,催生了“港独”及其势力的发展。这场乱港祸港事件却受到香港反对派的大力支持,至今这些反对派依然充当着阻碍香港社会发展的角色。香港反对派一直向人们鼓吹他们是在为香港争取“民主自由”,一些香港市民,甚至内地民众也被这些反对派忽悠听信了他们。“占中”已过去了4年,可这场事件的发起者和参与者多数至今还未受到真正的法律制裁,令大众感到失望,质疑声越来越大。

 

本月19日,“占中”发起者“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建民、朱耀明以及“占中”主要参与者陈淑庄等6人终于遭到香港司法机关的审讯,让香港市感到“迟到的春天”终究到来了。

 

“占中”的目的真是为了香港的“真普选”?反对派真的是在为香港市民争取“民主自由”?这些关键的问题其实在“占中”过程中以及在“占中”之后就被香港许多的媒体揭露了:“占中”实际上是西方反华势力操纵的一场针对中国和香港的颠覆破坏行动,而香港反对派多次接受西方反华势力资金、物资等援助,里通国外敌对势力乱港反中。

 

反对派李卓人通番卖国证据

 

24日,香港《大公报》发表一篇报到,题目为《李卓人里通外国证据曝光,不遗余力挟洋反中乱港》。该报道详细揭露了香港职工盟秘书长、“占中”组织者之一、香港立法会议员以及香港反对派李卓人里通外番的证据。

 

1.webp (1).jpg

《大公网》报道的标题截图。

 

报道揭露,去年11月11日,李卓人代表《香港职工盟》与美国民主基金会(NED)旗下的美国国际劳工团结中心执行中心(以下简称《团结中心》)董事Shawna Bader-Balu联系,称感谢《团结中心》多年来对香港职工盟坚定不移的支持,“使我们(《香港职工盟》)能够在日益恶劣的政治环境中加强运动,争取基本工人权利和民主权利。”李卓人称,《团结中心》的支持是对香港工会运动的最佳保障,是“支持扩大中国独立工会主义的空间”,并叫嚣将来大家要“共同努力”。

 

1.webp (2).jpg

李卓人给美国《团结中心》的信截图。

 

李卓人上面的这段话,如果不了解《香港职工盟》和美国民主基金会旗下《团结中心》的关系,或许不明白其真实意思。其实美国《团结中心》正是《香港职工盟》的“金主”,至2014年,《香港职工盟》接受《团结中心》的援助金额合计多达1300万元,而且《香港职工盟》在向《团结中心》申请资助的计划书中,明确列明要用在“占中”行动,且表明香港职工盟是“占中”的领导组织之一。

 

1.webp (3).jpg

接受美国援助金额截图。

 

其实,作为反对派的李卓人,长期以来他一直与国外敌对势力秘密勾结,香港媒体在几年前就曾罗列了几项重点的事例,看下图:

 

1.webp (4).jpg

李卓人与国外反华势力勾结的主要事例。

 

美国民主基金会的《团结中心》金援香港反对派李卓人的目的,是为了让李争取香港社会“民主自由”吗?李卓人拿着美国人的钱组织违法“占中”,是为了争取香港社会的“民主自由”吗?上面这些证据充分说明,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企图将回归祖国后的香港再次变成听从西方的附庸,变成颠覆中国的桥头堡,只是这次主子换成了美国。

 

陈家驹叫嚣“以命博‘港独’”

 

28岁的陈家驹,香港回归祖国后,他才出生。可在“占中”时期成了急先锋。最近更是在媒体上他竭力叫嚣:“香港独立,以死相搏”。

 

1.webp (5).jpg

《博讯新闻网》报道的截图。

 

陈家驹曾加入反对派政党公民党,参加违法“占中”后又游走在多个“本土”“港独”组织,今年自立门户成立了《学生独立联盟》(以下简称《独立联盟》),公开打出了“港独”的旗帜。他组织过多场鼓吹“港独”的活动,积极支持“港独”分子梁颂恒、游惠祯,更公开叫嚣《独立联盟》就是要在中学和大学宣扬“港独”,大批培养新世代“港独人才”。

 

1.webp (6).jpg

陈家驹公开打出“港独”的旗帜。

 

陈家驹常在媒体上公开发表“港独”言论,声称“香港建国是香港唯一的出路”。当同为“港独”组织《香港民族党》被香港政府依法禁止活动后,他竟然叫板香港政府扬言“为了‘港独’准备坐牢”。

 

1.webp (7).jpg

陈家驹与“港独”分子在一起。

 

陈家驹鼓吹“港独”、举办“港独”活动,同样将希望寄托在西方。《香港民族党》被禁后,他声称要到海外注册其组织;他还组织一些人到美国领事馆要求美国制定香港法案,他声称“由于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有共识,此法通过很有可能,可以增加对港府的压力”;他曾向英国领事馆投诉,要求英国政界对港府和中国中央政府施加压力,英国保守党旗下的政治团体Moggmentum竟然表态支持香港归英运动,提出了make Hong Kong Great Britain again的口号;他还向美国政府要求对香港政府和官员进行制裁等等。

 

1.webp (8).jpg

陈家驹组织的“港独”游行。

 

陈家驹在鼓吹“港独”的过程中,同样打出的也是“为香港社会争取民主自由”。从上面笔者列举的陈家驹一系列言行,他是在为香港社会争取“民主自由”吗?当然不是,就像他近日揭开面纱公开声称的:“如此扭扭捏捏,还不如打正旗号,要求港独来得干脆。独立联盟的定位很明确,就是代表了那些要求香港独立于中国的香港人,不需要左右闪避,开明车马,以死相搏。”这就是一个要为香港社会争取“民主自由”的年轻政客的嘴脸。

 

打击“港独”必须严格执行《基本法》

 

香港回归已20多年了,可反对派在治理香港和对香港发展问题上怎么没有起到真正的监督作用,相反在政治上一直扮演着阻碍香港发展、捣乱的角色?香港社会鼓吹“港独”的声音怎么没有多少减少相反不断在曾加?甚至已渗透到青少年中,毒害他们?这些问题值得很多人思考,更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1、必须揭露反对派和“港独”分子通番卖国的真面目。

 

香港反对派和“港独”分子之所以气焰嚣张,就是因为他们长期用所谓的“民主自由”做幌子忽悠民众。但实质上,他们绝不是在为香港“争民主自由”。如当香港司法机关要对违法“占中”分子进行法律起诉时,反对派就会向西方呼吁对香港施压。李卓人在“占中双学三丑”将被香港司法机关宣判入狱前,积极与美国国会议员联系,请美国出面向香港政府施压。美国国会之后便发表了干涉香港宣判的声明。但在美国国会尚未公布该声明之前,李卓人又抢先在脸书上公开了这份声明。

 

1.webp (9).jpg

李卓人在脸书上率先公布的美国国会声明。

 

反对派一直强调香港是一个法治社会,为何香港的司法审判要请美国来干预?这充分说明李卓人勾结外国势力,挟洋自重,粗暴干预香港司法独立、蓄意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丑陋嘴脸。

 

陈家驹公开进行“港独”活动,在再三与国外势力勾结时,还得到了所谓香港时事评论人程翔的赞许和支持,而这个程翔是何许人也?他是一个拥有英国国籍,与台湾情报部门(陈水扁时期)有千丝万缕联系,并在2006年被中国司法机关以间谍罪判处5年徒刑的人。

 

1.webp (10).jpg

曾经的台湾间谍程翔。

 

无论是香港反对派还是“港独”分子,长期与“台独”、“藏独”等分裂势力沆瀣一气,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1.webp (11).jpg

“港独”“台独”“藏独”在一起。

 

这些有哪一点是在为香港社会争取“民主自由”?他们丑陋的嘴脸必须予以揭露!

 

2、严格执行《基本法》是关键。

 

香港反对派若不改弦更张不会有前途,“港独”分子的目的永远也不可能实现。然而,由他们而引起的乱象必须得到及时的治理,对相关组织和人员必须依法进行制裁。

 

本来《基本法》作为香港的大法应该是可以解决上述这些问题的,但由于《基本法》中第23条至今一直没有形成香港具体法律——尚未立法,使得对许多违法的现象无法用法律条款进行处罚。因此,要想真正治理香港存在的乱象,严格执行《基本法》,尽早对第23条立法才是重中之重。只要第23条一天不立法,香港社会乱象,特别是危害深重的“港独”现象就一天不可能消灭。反对派不可能真正从香港的未来着想,“港独”分子只会越来越猖狂。

 

这次李卓人通番卖国证据的曝光,陈家驹“港独”的叫嚣应该再次引起香港政府和香港市民高度重视和警觉。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