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兰斌强:台当局忽然大动作向台湾“红统”开刀!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3:09

 

 

1.webp (2).jpg

  台湾《自由时报》的头条新闻报道截图。


  这两天台湾当局忽然大动作搜查、传讯台湾赞成、支持祖国统一的台湾政党和爱国人士,岛内掀起一股恐怖的绿色疯狂暴雨。

 

  一、中华统一促进党突遭搜查

 

  7日上午7时许,台北检调机关人员突然分别到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住所和张安乐之子张伟经营的旅行社,进行大规模搜查,扣押了旅行社及他们个人的电脑、账目和手机等物品,直到中午,并带走张伟之妻,下午1时许,张安乐也被带走。

 

  同时,统促党台北党部也遭到检调机关的搜查,下午1时30分许,检调人员离开时,扣押了统促党台北党部的13箱电脑主机和各种文件,统促党秘书长唐警生也被检调带走。

 

  因为张乐安之子张伟搜查时不在台北,所以他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虽然他接到了父亲住所、公司及党部被检调搜查的信息。

 

  张安乐之前已收8月9日的传票, 因其在大陆做脊髓间盘突出的治疗,所以,6日赶回台湾也是准备接受检调机关的调查。可没想到人刚回到台湾,离传票要求的时间还有三天,检调就突然大动作搜查、带人,并将他的个人手机都给扣押了。

 

  张乐安在被带离住所时大声呵斥民进党的绿色恐怖行为,表示自己“坦荡荡”,检调机关的突击做法就是“小人动作”。

 

  二、爱国人士魏明仁遭到庭审

 

  同样遭到打击的还有台湾著名爱国人士魏明仁先生。

 

  6日傍晚,笔者收到魏明仁先生发来的文字资料和图片,得知魏明仁当天遭到两起庭审。虽然其中有一起本属早已解决了的商业纠纷案,但却被台湾彰化县地方法院/检察院皆以“刑事案”立案、庭审,实质上这就是“台独”势力发起的有计划的新一轮对魏明仁的围攻。

 

1.webp (3).jpg

  魏明仁先生。

 

  起诉魏明仁的正是前段时期对彰化二水爱国基地进行暴力冲击的“台独”组织“908台湾国联盟”之“建国党”。起诉的缘由是魏明仁在基地升五星旗、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进行爱国主义活动“侵犯了台湾的主权”、是“通匪行为”,并将基地人员的统一服装、仪式上统一行动称为“着共匪军装”、“建共匪军队”等。

 

1.webp (4).jpg

  魏明仁先生出庭其中的一张传票。

 

  6日,魏明仁先生在庭上大义凌然,毫无惧色,痛斥台湾政府是“伪政权”,并誓言二水基地将继续高举红色统一的大旗。

 

  有关魏明仁先生庭审的具体情况,夏朝之音公众号今天的文章(点蓝色链接)“一天开两庭,魏明仁遭两项行事指控”有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前往了解。

 

  三、统一之火只会越来越旺

 

  从去年年底,新党三杰王炳忠、侯汉廷、林明义遭到违法突袭搜查开始,台当局对岛内统一力量的违法打压行为就遭到两岸民众的声讨。但民进党当局丝毫不理会两岸民意,在支持“台独”打击统一的道上不断加速,接二连三做出一些让两岸人民愤怒的动作。

 

  新党三杰已被限制出境,统促党在遭到多次骚扰、搜查,魏明仁等爱国人士受到各种暴力袭击等之后,民进党当局再次对台湾红统力量进行扣押物品、带走人员、开庭指控等动作,无非是企图在台湾岛内掀起一股更大的绿色恐怖,企图通过这些动作让台湾民众不敢与大陆亲近,让台湾民众不敢再发出赞成统一的声音,让台湾民众接受“台独”的洗脑、支持“台独”的政策。

 

  然而,民进党当局的这一切动作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只会被台湾社会鄙视,只会让岛内统一的力量更加团结,只会引发更多的台湾民众奔向大陆寻找自己人生发展的未来。而民进党当局的“台独”路线更会遭到越来越多的台湾民众唾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民意机构民调中,在问到“如果台湾宣布独立,中国不对台湾动武,你是否赞成台湾独立?”时,竟然有70%的台湾民众表示不赞成。为何?因为台湾百姓知道,一是这是一个假命题,台湾宣布独立大陆必会动武;二是即使台湾独立了,台湾也就被孤立了,台湾民众的前途自然也会被断送。

 

  因此,“台独”是一条死路,这是颠覆不破的真理。

 

  因此,台湾岛内统一的力量不仅不会被民进党今天如此疯狂所吓倒、所消灭,只会更加星火燎原,未来定会红遍全台湾岛。而民进党当局定会为他们今天打压台湾红统力量付出代价,“台独”势力定会被熊熊燃起的统一大火烧得灰飞烟灭!

 

  四、国民党的怂与鬼

 

  在民进党当局引发台湾民众怨声载道,蔡英文民调如过山车直线下滑的情况下,作为岛内的第一大党,国民党此时应该正是“收复山河”的最佳时机。然而,国民党的民调几乎没有什么起色。说明台湾民众即使对民进党充满不满,甚至愤怒,也对国民党不抱希望。为何?

 

  首先,国民党无能。国民党在台上时,虽然两岸政策对路,但在宣传、引导台湾民众实施两岸政策的过程中,程序错误、过程混乱、操作幼稚,最终将一副手握双王四个2的天牌被几乎没有几张花牌的对手打败,而且是被打的一败涂地,还引起一些不明真相的民众对大陆产生误会、误解、甚至仇恨。加上在台上时,执政能力实在不能让台湾民众满意。在大陆不断放出各种红利的情况下,犹犹豫豫,让许多极好的机会不断失去。

 

  其次,国民党装鬼。国民党的两岸政策虽然表面上承认“九二共识,一中原则”,但实质上是在大帽子底下开小差。在面对台湾民众,特别是对手质疑和抹红的“九二共识是假的”、“台湾主权受损”、“被大陆吃掉”等议题时,因为其仅把“中华民国”当成护身符,但又无法清晰解释“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何关系的论述时,特别是国民党的一些头面人物在多种场合宣扬“一中就是中华民国”时,自然会造成很难自圆其说的尴尬局面。

 

  第三,国民党自恋。国民党的一些人,从中央到地方,为了选举,不惜在自牺牲自己的党魂,尽力讨好绿营选民,试图将中国国民党改变成台湾国民党。但这样的企图不仅让忠诚的国民党人感到寒心,更让蓝营民众产生不信任。国民党现主席吴敦义从当选到现在,就是不愿表态赞成统一的话语。即使被称为铁杆赞成统一的洪秀柱,也并非大陆民众所想像的那样。

 

  笔者收到一个视频,据说是在2016年8月中旬,也就是被民进党赶下台之后,国民党内部举办的“庆祝823炮战胜利58周年”一场活动中,洪秀柱在谈到统一问题时的讲话,她称“中国非中共,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愿意统一在中共的领导之下”。

 

1.webp (5).jpg

  时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的讲话视频截图。

 

  “我指的赞成统一,注意是未来,是不被统的统一”。

 

1.webp (6).jpg 

  洪秀柱讲话被披露后,她的解释视频截图。

 

  她还称“只有我们台湾才会去尽力发展民主、法治、进步、多元、开放这样的一个民主社会。”这样的言论当然会赢得一些老牌的国民党员喜欢。但流传到社会立马引起人们对国民党的质疑,认为国民党耍两面派。

 

  真想问一句:号称百年老店的国民党被一个成立才30年的民进党赶下台,丢掉执政权,被民进党一路追杀,连自己党工的生活费都保证不了,还有什么能力和资格称可以率领台湾民众创造“民主、法治、进步、多元、开放”的社会?

 

  在这次对待台中东亚运动会被取消的问题上,台北市国民党员“议员”戴锡钦上绿色“台独”媒体,戴公开叫嚣对大陆“谴责”,但却不谴责“正名公投”。

 

1.webp (7).jpg 

  国民党“议员”戴锡钦上绿媒《年代》视频截图。

 

  过去的国民党官僚、腐败、宫廷做派人民反对,现在的国民党耍手段、无原则、无能、多变,这样的国民党怎可获得台湾民众的信任?

 

  因此,将统一的希望放在现在的国民党身上并非合适,更不能成为唯一的选择。

 

  台湾统一的力量不会被“台独”的民进党当局打败,统一的洪流必将滚滚向前,湮灭一切“台独”势力!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