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撑港警事关对港主权,请接力坚决向洋势力说NO!附万人撑警视频!
点击:  作者:案探侠    来源:案探侠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3:49

  

      香港七名警察获刑,牵动无数港人和爱国者的心。

      22日晚,包括向太等香港撑警人士和香港市民在港举行集会,声援获刑的7名警察,抗议黄丝带(普遍支持港独)背景的洋法官杜大卫重判执法警察,轻判占中者。

 

 

      特首参选人之一叶刘淑仪、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珮帆及立法会议员梁美芬亦有到场声援。

 

      大会原定晚7时在旺角界限街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但6时开始,场外就开始排长队,人行道上都站满了人,有撑警人士身贴「争公义、还法治」贴纸,亦有人高举「七警分仓 心如刀割 心在流血」横幅。

 

      「集会」原定7时在室内羽毛球馆举行,但最终因人数众多,改在室外草场举行,至晚上9时,参会人数超过四万人。

 

      向太陈岚一向高调撑警,2014年曾偕长子向佐为反佔中蓝丝带集会站台,发言撑警:「可恶的佔中破坏香港美丽形象的混蛋。还好不是我做警务局长,不然的话你们统统跑不了,一个个打到你们头脑清醒为止。全部都抓去坐牢而且不准保释!」

 

      此番7名香港警察获刑,向太于今日中午亦微博撰长文,愤慨质疑洋法官判决,为港警鸣不平:

 

1.webp.jpg

 

      她高呼:香港已经回归祖国20年了,怎麽会让这英国人杜法官是黄丝带人士如此厚颜无耻不公平的判决导致七位良好的警察这一生完蛋了。被坏人淋尿是人都会疯了,难道不能还击任人辱打吗?愤怒!全民应筹款让他们上诉得直才有公理。香港人才还会有警察哥哥们保护普通正常的市民。要不然全部警察不执法不闻不问,那麽香港真的完了!

 

      她哀叹:面对这种让人心寒的结果,若再发生类似『佔中』事件,警察还会全力以赴去执行命令吗?还会真心实意的为了民众安全和国家统一而勇于战斗吗?如果这法官被淋尿他就不会这样判了。

 

      她高呼:警察也是人,也有自尊,是可忍孰不可忍。何况这明显就是袭警兼妨碍公务。警察维持治安被淋尿羞辱还要忍气吞声,还要受到不公的起诉判决,一个没有尊严没有人权的职业,以后谁还敢做警察?这事发生在美国袭警直接会被击毙!

 

      她表白:我气愤的是佔中拿砖打警察的坏人法官轻判社会服务令或是感化令。而这些平时尽忠职守优秀的员警,在没时间睡觉下被打被淋尿引致情绪失控才动手的情况下是情有可原!

 

      她愤慨:他们也是人也有家人的,判刑后做牢不说,长俸没了,良民证没了,出来连做个保安都不行,日子怎麽过呢?天啊!保佑员警他们!保佑香港吧!

 

      七警获刑,为何引发民意如此反扑?

 

      2014年,美西方反华势力经过长期策划,利用泛民发起了非法占中活动,给香港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千亿,其间,香港警察不辱使命,竭尽所能维护香港社会和经济秩序。

 

      经过港警努力,有港独势力一手策划的非法占中最终未能得逞,但却对香港法治形成了巨大破坏。

 

      2016年大年初一夜,初二凌晨,香港旺角地区发生长达10个小时的骚乱,被特区政府定义为“暴乱”——这是香港回归之后首次被如此定义的事件。

 

1.webp (1).jpg

 

      其中主要发起人和策划者,就是在占中活动中多次宣扬所谓“暴力抗争”的“本土民主在线””。

 

      在这起暴乱中,暴徒多次用玻璃、木棍等袭击警察,用砖块投掷警员、纵火。暴乱造成13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警员。

 

1.gif

 

2.gif

 

      暴乱过后,香港五大纪律部队发表联合声明谴责,形容骚乱事件中的示威人士为暴徒,并谴责其目无法纪、破坏公物、多处纵火、暴力袭击警务人员及新闻工作者等,行为令人发指,已经超出香港社会的底线,强调将全力支持警队,维护香港法治。

 

      然而,作为维护法治的重要力量,香港的诸多大法官们在上面2016年这起骚乱事件中并未出声。

 

      与其说他们当年不发声是为了彰显公平,倒不如说他们已经先入为主的洋皮肤和黄丝带立场已经决定了他们内心中对暴徒默默支持。

 

      面对香港社会法治的不断破败,任何一个心怀香港市民的法官,在审理七警案的过程中,至少都应是不枉不纵,即重判七警有罪的同时更应重判袭警者。

 

      冲锋在维护社会安全与稳定第一线的警察都没有威严,那么法官和法制的威严又将安放何处?

 

      他们不在乎警察的权威,合理解释其实只有一种:那就是英国殖民主义遗毒的延续。

 

      下面这张香港终审法院的法官编制图,则进一步说明他们在裁判涉及占中违法人员案件中不可能不持有的“国外”背景。

1.webp (2).jpg

      在接近香港回归的那几十年时间里,英国殖民政府开始积极布局,对香港实施更深入彻底的法治和文化殖民。

 

      其一是加大外籍法官的教育培训力度,同时推行法官举荐制。这样做的过程和结果是,打着唯才是举的幌子,优先培育并选举洋法官进入香港司法系统。

 

      但是,正如美国联邦法院对法官也有国籍限制一样,如何让外籍法官掌控香港法院的法槌,仅仅凭借这些是不够的。

 

      所以,英国政府大力推行文化殖民,在工商业界、政界大量发展培育接受西方思潮的港人和外籍人员,如教授等。占中时期,在非法占中人群中游走和演讲的就不发所谓的外籍教授。

 

      这些人,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香港的舆论,所以在当有人提出要限制外籍法官的时候,一些香港教授高调反对,理由一是香港人当中没有能像外籍法官那样精通香港法律的人,二是香港作为国际城市,应当百川汇聚,不能搞民粹排斥外籍法官。

 

      接下来再看非法占中,受上述文化和法治理念以及英国长期殖民的影响,香港有一部分年轻人被殖民的奴化意识严重,经常高调宣称要重回英国怀抱,继续做所谓“大英帝国"的殖民。

 

1.webp (3).jpg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2014年非法占中时期,他们多次高呼要重回英国怀抱,并希望英国政府出面支持非法占中,结果英国政府却草草发布声明,表示事不关己。

 

      此举令非法占中人员大为火光,占中铁杆支持者香港皿煮党主席刘慧卿在受访时,批评英国政府已经忽视了香港,将中英的关系只放在政治及经济利考虑。

 

      刘慧卿虽然一脸愤恨,但她说的其实对极了: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谁还愿意为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占中者出头呢?

 

      正如英国政府抛弃那些主动向他们投怀送抱下跪的非法占中者一样,这一次,几位外籍法官明显枉法裁决,动摇的不仅是香港法制,也是他们自身,及其所代表的某些洋势力。

 

      这一次,香港发生的万人撑警大集会,其实质不仅仅是对这判决结果的抗议,不仅仅是对这几位法官的抗议,更是对外部势力插手香港司法的严正抗议!

 

      其本身更是推动香港彻底去殖民化的的一个大踏步。

 

      所以,现在我们说支持和声援香港警察,其重要意义其实远大于此。

 

      我们声援和转发的,不仅仅是对香港警察的支持,更是对我们对香港拥有绝对主权的重申!是对外部势力插手和捣乱香港图谋坚决果决的说不!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