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捍卫雷锋在行动:雷锋辅导过的“八个孩子”联合声明
点击:  作者:陈雅娟 展示荣等    来源:中华雷锋号  发布时间:2017-01-22 09:37:28

     

      声明:

我们是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面对跳梁小丑对我们敬爱的老辅导员雷锋叔叔的侮辱,我们万分痛心,近几天常常夜不能寐,当无法入眠的时候,我们相互之间就打电话,每一次电话我们都对梁宏达的行为义愤填膺,都会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发出这样的“五问”:

       为什么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会出现这样的反动言论?

       为什么作为一个资深的公众人物竟然与党的方针政策背道而驰?

       为什么全国人民的榜样我们心中最神圣的辅导员遭到如此的诬蔑?

       为什么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竟然没有一点点新闻人的道德操守、口无遮拦、信口开河?

       为什么全国人民的道德楷模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到抵毁?

       尽管我们每个人也都在写文章表明我们的立场与态度,但这一次我们“八个孩子”再一次站出来,代表雷锋辅导过的所有学生发表联合声明:全力支持中华雷锋号开展的“捍卫雷锋在行动”活动,同全国的雷锋人一起并肩战斗,坚决反击梁宏达侮辱雷锋的言论。

       捍卫雷锋精神我们责无旁贷。雷锋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榜样,雷锋是我们人生永远的导师,雷锋是我们人生永远的旗帜。因为雷锋的培养才使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因为雷锋的培养才使我们的人生态度如此积极,从雷锋培养过我们之后, 我们的人生注定与雷锋联系在一起,我们是见过雷锋的人,我们与雷锋在一起的时间至少在一年以上,我们对雷锋最了解,我们对雷锋最有发言权,我们对雷锋的感情也最深。因此谁要想丑化我们心中的榜样我们坚决不答应,谁要想玷污我们的人生导师我们坚决不同意,谁要想抵毁我们心中的旗帜我们坚决做斗争。我们要质问梁宏达,你到底想干什么?就凭跳梁小丑妄想撼动雷锋在我们心中的神圣地位,我们要同你做坚决的斗争!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义不容辞。我们亲耳聆听过他教诲,多次接受过他零距离的教育和帮助,他的高尚品德,公而忘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已深深地扎下了根。教育影响了我们的一生。从我们敬爱的辅导员雷锋离开我们之后,我们就立志接过雷锋的枪,立志走雷锋成长的路,立志传承雷锋精神,这几十年来, 我们每个人都做到了立足岗位学雷锋,把雷锋精神传承在工作中,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就是到了现在,我们都已经是七十岁左右的人啦,但雷锋的教导时刻在我们的耳畔想起,传承雷锋精神我们从不懈怠,像雷锋那样要求自己我们从不放松。

       广播雷锋种子我们不遗余力。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杏雨江南、在瑞雪北国、在西域高原、在东海之滨,、在厂矿企业、在城市乡村、在街道社区,祖国各地到处都留下了我们广播雷锋种子的身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习总书记要求我们要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这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这是雷锋亲历者的责任,更是雷锋辅导过的学生的担当和目标。雷锋人的追求永无止境,雷锋人永不退休,为传播雷锋精神尽心竭力,为广播雷锋种子不遗余力。

       在这里我们郑重声明:我们的好辅导员雷锋叔叔光辉形象不可侮!雷锋叔叔人格不可辱!谁侮辱我们的辅助员我们一定和他战斗到底!我们强烈要求梁宏达为自己的言论公开致歉,向雷锋人致歉,向全国人民致歉!我们强烈要求各级电视台和新闻媒体彻底封杀梁宏达!我们要将斗争进行到底,不获全胜决不罢休!

雷锋辅导过的学生:陈雅娟   孙桂琴  韩颂东   张雅琴  展世荣  刘静  王宗慧  李长宁

                                2017118日晚

 声音:

捍卫我们敬爱的辅导员——雷锋叔叔的荣誉和尊严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展示荣

本文作者展示荣: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理事

 雷锋是不容抹黑的,英雄是不容丑化的。捍卫雷锋的名誉和荣誉是我们每个雷锋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梁宏达大放厥词,恶意诽谤、丑化我们的辅导员雷锋叔叔,作为一名雷锋事迹见证者,是决不能容忍的,我们要拿起法律武器,声讨一小撮西方势力的代言人。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可以说全国人民学雷锋,创造了人类文明的一个奇迹,不管东、南、西、北、中,全国人民都在学雷锋。学雷锋活动持续时间之长,参与人数之多,是前所未有的。习主席先后十一次提出学雷锋,他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而且要求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娃娃抓起…。

梁宏达抺黑雷锋,这不就是和党中央唱反调吗?他胡说什么:雷锋做好事是有动机的,雷锋爱冲动,好显摆自己…。这是胡说八道。这是对雷锋精神的亵渎,抺黑。雷锋在日记中写到:“我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他说到做到。有一次我在放学途中,遇到雷锋,当他看到一位老大爷推着手推车,由于路面结冰上坡推不动时,雷锋急忙跑上前去.帮着老大爷推车。我也学着雷锋的样子,帮着老大爷推了很远的路,老大爷连声道谢。辅导员问我:展世荣同学你累不累,我说不累,雷锋说:对呀!帮助别人就是再苦再累心里也是甜的……这句话可以说影响了我一生。请问梁宏达这是显摆、冲动吗?

雷锋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抚顺人民爱雷锋,敬雷锋。雷锋不幸殉职,由于事发突然,没有棺木,我们市委书记沈越把预留给自己老母亲的棺木献了出来,用以安葬雷锋。送葬那天,满大街都是人,都去送雷锋,当时抚顺七十万人,竟有十万人为他送行。请问如果不是雷锋做了那些平凡而伟大的事迹,老百姓能自觉为他送行吗?能受到人们如此热爱吗?雷锋精神就是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有雷锋精神。我们雷锋人必须旗帜鮮明的亮剑,拿起法律武器,向抺黑、诋毁雷锋精神的梁宏达追究法律责任。捍卫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我们敬爱的辅导员——雷锋叔叔的荣誉和尊严,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王成等英雄  可歌不可侮

张雅琴

本文作者张雅琴:雷锋生前辅导过的学生、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理事

 当年,我是流着眼泪,看完了《英雄儿女》这部电影。今天,看了楼雪批驳梁宏达《诋毁“向我开炮 ”是无知的“放炮”》一文,我又情不自禁的边看边流泪:一是被楼雪爱憎分明的立场、扣人心弦的真情语言所感动;二是再被王成的英雄气概所感动。难忘啊,王成英勇牺牲时的那一刻“为了胜利,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王成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化身。梁宏达却一派胡言,歪曲英雄形象,用心何在?

        他根本不理解,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面对敌人的飞机、大炮,我们是小米加步枪。弹尽粮绝的时候,我们的战士赤手空拳,冲入敌群拼搏。牺牲后,嘴里还含着敌人的半个耳朵。另人触目惊心,毛骨悚然。

        他们的品质纯杰高尚;意志坚韧刚强;气质淳朴善良;胸怀美丽宽广。

        老粱否认英雄,丧心病狂!王成等英雄可歌、可敬,不可侮!

         鲜花 献给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