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张勤德等:支持台湾省魏明仁先生代表的爱国同胞义举的声明
点击:  作者:张勤德等    来源:乌有之乡  发布时间:2017-01-05 19:42:22

  

    

2.jpg

 

1.jpg

 

1.webp (3).jpg

 

2017年元旦上午十时,魏明仁先生组织部分台湾爱国民众在宝岛彰化县“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举行了庄严的升旗典礼,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冉冉升起。在典礼上,魏先生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致辞,他号召大家为实现“人民福祉,祖国统一,中国崛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并振臂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思想万岁!”魏先生的呼声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挥舞着国旗的爱国同胞跟随魏先生一起纵情呼喊,发出了历史的声音。

 

魏明仁先生及部分台湾爱国同胞举行的升旗典礼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他们的正义行为必将载入中华民族的史册。我们对魏先生及其台湾爱国同胞的升旗壮举表达最由衷的钦敬和最热烈的支持!

 

尽管岛内台独势力异常猖獗,但渴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仍然是海峡两岸占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具有最广泛的民意基础。魏先生无惧反动派的威胁恐吓,毅然在台湾升起五星红旗,不仅得到了许多爱国台湾同胞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广大大陆同胞的热情赞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有理由相信,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大陆同胞会会用实际行动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伟业。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两岸统一只能统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旗帜下,只能统一在社会主义的旗帜下,资本主义道路注定走不通,依附于帝国主义的台独之路更是注定走不通。铁的事实表明,有且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承担起实现“人民福祉,祖国统一,中国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毛主席思想、社会主义道路就是两岸人民最大的福祉,也是最大的共识,是祖国统一最强大的动力。人类历史已经充分证明,任何形式的私有制社会都只能是少数人的天堂,它决不可能让广大民众享有真正的幸福与尊严。只有真正的社会主义社会才有人民大众的幸福,才能实现最大的公平。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保障,而毛泽东思想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指导思想。离开了毛泽东思想就没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胜利,也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更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喊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思想万岁,不仅体现了魏明仁先生和台湾爱国同胞的远见卓识,也深刻表明了他们的价值追求和理想选择。

 

结束两岸分裂,实现国家统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遗留的历史任务,我们必将革命进行到底。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要求,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更是海内外绝大多数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共同的心愿。但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是等不来的,必须要有广大人民的积极推动,不懈努力,才能完成这个神圣的使命。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台湾决不能成为外国势力遏制中国的棋子,台湾人民也决不能成为台独分子挟以自重的筹码。在美国对台干涉日益频繁、岛内台独势力日渐嚣张、台海局势日趋紧张的历史时刻,台湾省魏明仁先生代表的爱国同胞的正义壮举急需要得到以大陆同胞为主体包括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在内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积极支持,我们谨此发表如下声明和呼吁:

 

1、我们坚决支持魏明仁先生及一切爱国的台湾同胞维护祖国统一的正义举动!

2、我们强烈谴责台独势力,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和主权完整!

3、我们强烈谴责美国、日本干涉中国内政,支持台独势力坐大危害中国国家主权的可耻行为!

4、我们呼吁中国人民解放军做好积极准备,在必要的时候给台湾爱国同胞以有力的支持和保护,排除外敌干扰,镇压台独势力,在人民的支持下完成解放台湾的任务,实现祖国统一大业。

5、我们呼吁大陆人民、港澳台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持魏明仁先生代表的台湾爱国同胞的正义壮举。

6、让我们团结在毛泽东思想的旗帜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将革命进行到底,贡献我们应尽的力量。

 

201714

    声明署名人:

 

    1. 张勤德(北京,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

    2. 刘纪春(北京,毛主席警卫员,八一电影制片厂退休干部)

    3.  李平(北京,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原北京叉车总厂党委书记)

    4. 林敏捷(香港,香港毛泽东思想学会会长)

    5. 林治波(甘肃兰州,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兼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6. 孔庆东(北京,北京大学教授)

    7. 杨思远(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教授)

    8. 艾辛(北京,导演)

    9. 刘毅然(北京,导演)

    10. 邹小提(北京,制片人)

    11. 韩中(北京,歌唱家,演员)

    12. 郭松民(北京,独立学者)

    13. 司马平邦(北京,独立学者)

    14. 秦学山(北京,复转军人,郊区农民)

    15. 钱昌明(上海,中学教师)

    16. 郝贵生(天津,天津师范大学教授)

    17. 韩军(重庆,爱国企业家)

    18. 颜建平(广东,网名顽石,高中教师)

    19. 钱五二(福建厦门,爱国企业家)

    20. 王清泉(江西南昌,退休工人,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21. 吕明英(湖北荆门,修建漳河水库的特等劳模)

    22. 陈红兵(河南郑州,网名晨明,红色理论家)

    23. 宋英(河南郑州,退休工人,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24. 郑化轸(河南郑州,郑州华威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25. 赫好山(河南开封,退休干部,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26. 张守德(河南兰考,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27. 袁金萍(河南安阳,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28. 秦志安(河南安阳,中学教师)

    29. 任羊成(河南林州,修建红旗渠的特等劳模,时任除险队长)

    30. 崔风金(河南林州,修建红旗渠时的林县县委副书记)

    31. 粟秀林(河南林州,修建红旗渠时的林县县委副书记)

    32. 任祥旺(河南安阳,军队干休所所长)

    33. 张庆龄(河南周口,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34. 李国杰(河南南阳,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35. 王士友(山东济南,下岗工人,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36. 王远飞(山东,阳谷县红星集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

    37. 戴诚(江苏常州,中国红歌总司令)

    38. 韦跃丰(江苏常州,中学教师)

    39. 李焰(江苏无锡,中学教师)

    40. 王国军(吉林大安,退伍军人,红色公益事业志愿者)

    41. 孙岩(新疆,爱国企业家)

    42. 李盛(四川成都,爱国企业家)

    43. 赵金(西藏拉萨,高校青年教师)

    44. 张文华(内蒙古呼和浩特,国有企业干部)

    45. 范景刚(北京,乌有之乡网站站长)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