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美国领导的政变失败:土耳其爱国党国际局关于7月15日政变的评估
点击:  作者:塞尼    来源:产业人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09:57:38

   【編者按】《美国领导的政变失败:土耳其爱国党国际局关于715日政变的评估》读者评论:国内很多新闻和论点都受西方媒体影响,混淆视听。这篇文章揭露了事件本质。值得让我们中国人知道。也可帮助我们真确认识国际形势;据说这个叫法图兰.居伦的组织不但在土耳其和其他国家有追随者,而且在中国也有不少穆斯林加入和信仰,我们要警惕。他们在中国也是以其他的身份,如商会,协会,商人学者的掩盖其身份,还建立学校。我们要很警惕。一旦可能我们中国也会被殃及;美国就是见俄土关系缓和才策应发动政变的吧,叙利亚这个情况俄土联手就没美国什么事了,中东局势都要重新洗牌,所以美国肯定是最急的,艾狗猖狂是有道理的,确实地理位置全球第一重要,有俄核导弹做后盾随便闹.今天终于看到了这一篇靠谱的文章。

   

  图为土耳其爱国党,中为书记佩林切克

  715日发生的土耳其政变是一次由美国领导的居伦恐怖主义组织(FETO)的企图。政变不是由土耳其军队发动的,相反是为了反对土耳其军队。这次政变的目的是为了阻止对土耳其军队中居伦主义渗透者的打击行动、阻止对美国支持的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PKK)的打击、以及阻止土耳其与俄罗斯、埃及和叙利亚等国达成和解,之前土耳其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出现问题。

  一、居伦组织是由中央情报局(CIA)控制的

  法图兰·居伦(Fethullah Gulen)是居住在美国的宗教意见领袖,被中央情报局当作工具来利用。为了实施美国主导的政策,该组织还渗透进入土耳其军队。正是201511月击落俄罗斯军机的士兵于昨天发动了这次政变,空军在此次政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政变前两天,法院已经受理了对土耳其军队中2000多名居伦组织成员的刑事指控。

  二、打击PKK和居伦组织

  土耳其军队对PKK和居伦恐怖主义(FETO)的打击是对美国的反抗。政变者将他们的委员会命名为国内和平,这清楚地表明他们希望阻止对PKK的打击。

  政变者希望利用此次政变破坏土耳其人民对土耳其军队的支持。

  政变者也反对打击居伦组织。政变者在声明中提到的一个目标是要重建法律的威信,而实际上居伦组织在司法机构中隐藏已久。

   

  三、土耳其军队已经表明了对此次政变的态度

  此次政变不是由土耳其军队发动的,相反是为了反对它。土耳其军队的所有高级将领从开始就反对此次政变,并发布命令让所有军队返回军营。

  四、与邻国和平相处

  在美俄冲突加剧的情况下,土耳其与俄罗斯关系开始缓和,并准备向埃及派出代表团访问,土耳其副总理也表示土耳其将会与叙利亚重修关系。因此,此次政变是对开始形成的国际反美同盟的一次对抗。

  五、土耳其将会继续转向亚洲

  土耳其军队镇压了此次政变。土耳其人民走向街头反抗这些属于居伦组织的政变者。政变在三小时内就被挫败。

  美国在土耳其军队中的势力将会被清除,打击族裔分裂主义的斗争将不会停止,而我国将会继续沿着与邻国和平相处的方向前进。

  2016716

  土耳其爱国党国际局

  地址:Toros Sokak No: 9 Sıhhiye - Ankara / Turkey

  电话:+90312 231 81 11

  传真:+90312 229 29 94

  网址:http://vatanpartisi.org.tr/english

  http://vatanpartisi.org.tr

  f:/PatrioticPartyTurkey

  爱国党简介:

  爱国党(土耳其)是目前土耳其最主要也是最大的共产主义政党,是成立于1919年的土耳其第一个列宁主义政党——土耳其工农社会主义党的继承和延续,爱国党以此日期作为其建党日期。之后,佩林切克和他的同志们于1969年建立了土耳其工农革命党,这是土耳其第一个支持毛泽东思想的政党。1978年,佩林切克主席及其同志们成立了第一个合法的政党——土耳其工农党,该党进行了反对美帝国主义,苏联社会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斗争,党的主要目标是在工农联盟基础上实现人民掌权。1980912日,土耳其发生法西斯军事政变,该党被解散,党的领导人被逮捕。1988年,随着亲美的“912日政权的解体,社会主义党(土耳其)建立,该党被土耳其立宪法院于1992年解散,起因是该党针对库尔德人的民主统一解决方案。在1992年社会主义党被禁后,工人党(土耳其)成立,为了和其新达成的与美帝国主义及其附庸斗争的国民阵线策略保持一致,2015年,工人党(土耳其)更名为爱国党(土耳其)。如今,爱国党(土耳其)正努力团结所有土耳其的科学社会主义者、左翼民族主义者以及凯末尔主义者,以实现土耳其民族民主革命。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