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李嘉诚家族终于由幕后走到了“港独”的台前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民族复兴网  发布时间:2016-06-09 12:06:24

6873a22af14cf92834c1e6855aa43894.jpg

  李嘉诚儿子李泽楷公司声援何韵诗:永久录用

  继港独艺人何韵诗向兰蔻声讨所谓取消合作的说法后,香港一家音乐供应商却力挺何韵诗。

  昨天(6),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旗下的在线音乐串流供应商MOOV,在其脸书官方页面公开力挺何韵诗,声称何韵诗,永久录用!是有种人,纯粹热爱耕耘,撑坚持信念每一位,MOOV爱音乐勇。

   d16977d33941f8533e7eccf76b5935dd.jpg

MOOV脸书截图

  此外,还附上何韵诗单曲《是有种人》及演唱会《十八中香港 Reimagine HK演唱会》链接。观察者网发现,上述两个链接皆为MOOV在线试听链接。

  据了解,MOOV 为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首个收费数码音乐服务品牌,于20064月推出,是全港首个最大跨平台数码音乐服务。2008MOOV LIVE演出名单中,就出现过何韵诗的名字。电讯盈科现任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为李嘉诚幼子李泽楷。

dc1ef102971d85e889d6261ca71b4196.jpg

  李泽楷(资料图)

  何韵诗曾在昨日的声明中,宣称企业除了有营利追求,也有道德责任。颇具讽刺意味的是,MOOV发出这样的声援贴后,似乎借助所谓道德责任成功获取了营利追求

 f4fe643aa6a9d339e78223e7366534fc.jpg

a736cdbeb08bd0f049c40bf202f9d45b.jpg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何韵诗因与兰蔻开展商业合作一事,遭到网友谴责和抵制,原因即在于何韵诗曾支持香港占中行动、与藏独头目达赖喇嘛会面。在舆论压力下,兰蔻两度发表声明,表态称取消与其商业合作。随后,又一支持占中和反服贸的艺人杜汶泽也发表声明支持何韵诗。

  关联阅读:

  港独幕后老大走到台前:内幕震惊国人

  (铁血网  正话正说)

  港独闹得很欢,其背景就是美国试图通过推动港独做大,然后激起台独疆独藏独,一起向中国发难,从而让中国无法专心与美国进行大国博弈。

  2017年,香港将进行普选,美国正试图利用这一机会,推动港独势力做大,然后给中国制造麻烦。

  哪怕最终失败,一旦造成香港大乱,那也一样能影响中国,特别是可以借机在国际舆论上攻击中国,让中国陷入战略被动。

  这一策略,犹如美国花了数十亿美元搞掉乌克兰亚努科维奇政权,让俄罗斯在国际舆论中陷入战略被动一样。

  那么,美国到底在这里有没有实际动作呢

  据香港披露壹传媒老板黎智英五月底曾密会美国国防部前副部长沃尔福威茨,双方在黎智英的游艇上逗留5小时,二人前后脚离开,而与美国政党关系密切的壹传媒高层MarkSimon,则一直在旁打点。

  身为美国老牌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AmericanEnterpriseInstituteAEI)学者之一的沃尔福威茨,本来需于521日为该研究所在华盛顿总部举办的研讨会上致辞,可是该活动其后突然取消;7日后媒体即发现沃尔福威茨原来身在香港。

  7·1前夕,美国国防部前副部长沃尔福威茨在香港密会壹传媒老板黎智英

  沃尔福威茨似乎从来没有公开过他与香港民主派人士接触的活动,今次却在·前夕忽然现身香港,且与黎智英密会5小时,背后耐人寻味。

  美国、英国的情报机构在香港驻有大量特工,美国和英国在香港的领事馆是这些特工的聚集地。西方情报机构一直在香港活动,介入香港政治。

  其中一个较为活跃的组织,是1983年成立的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简称NED)。该组织声称是私人非牟利机构,但翻查其2003年的财政报告,却发现其约5500万美元的收入中,超过98%的进账有美国官方背景。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与美国中央情报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董事局不少成员与中情局有联系。NED与两个子组织更是一直在香港低调运作,向香港一些政治团体提供资助和培训。

  国人,擦亮眼睛吧!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曾在其网页对2003年阻挠香港《基本法》23条立法感到自豪,指受他们的资助者参与组织·游行。

  其中一名董事曾任负责情报研究的助理国务卿,在民主党执政期间,盛传是中情局局长热门人选。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为掩人耳目,曾将大部分拨款通过非政府机构发放,但这些机构均与中情局有关。

  另外,在香港对港独给予支持的还有美国的索罗斯基金会等。

  其实,这些组织不仅在香港活动,在大陆也已进行多年活动。最新消息是,国安委正部署摸底境外NGO在中国的活动。这则消息几天前放出后突然遭到删除,原因不明。但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中国对意识形态斗争抓得更紧了。

  有人说,西方人进行意识形态斗争吗?可以非常不客气地说,人家不但进行意识形态斗争,还把这些意识形态的东西加工成各种文化产品,然后让你不知不觉地接受。

  譬如,很多好莱坞大片就是如此。举两个简单的例子,在电影《云图》中,那些被任意奴役和杀戮的克隆人形象是亚洲人,而且还专门找了中国演员出演。

  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反面角色的装扮第一个让人想到的就是中东恐怖分子,虽然做了很多艺术加工,但只露出眼睛的形象仍然让人想起中东恐怖分子。

  而这位恐怖分子说的话中,我们可以听到一些无产阶级革命的味道,通过将无产阶级革命丑化成恐怖分子来完成不知不觉间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的输送,这是何等高明?

  幕后大佬

  相比我们,西方人在玩意识形态游戏中非常高明,能通过这种流行文化让受众不知不觉间接受自己宣扬的价值观。这些东西渗透到一些游戏、电影的程度相当深。

  譬如,曾经红极一时的游戏《红色警戒》中,尤里的形象和列宁非常相像,而《变形金刚》中擎天柱的脸型则是林肯的脸型。

  有人可能会说,美国没有像我们这样的宣传部啊、也没那么多审查什么的,其实这都是对美国体制不了解的原因。

  美国宣传部前身叫公共协调办公室,后并入中情局,隶属国家隐蔽行动部,任务包括心理战和媒体审查。中情局是如何操纵好莱坞,可见2012年的一本书《TheCIAinHollywood》,作者是TriciaJenkins

  作为个人,我们可能难以左右大局,但我们却可以擦亮眼睛,认清形势,看清敌人的真面目。至少,我们不能不知不觉间被别人洗脑了还不自知,这虽然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但作为理性的人,我们还是应保持足够清醒,不要轻易作他人的炮灰。

  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智慧起来,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当每个人都拥有了独立思考能力,都智慧了起来,那么这些具有不可告人目的的鬼把戏也就无处遁形了。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