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今天主席宣布的头等大事:比93阅兵更提气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一起来吐槽  发布时间:2016-04-16 09:59:13

 

           今天,有一件事以前没有公开提出,但从来都是一个国家的头等大事,我们以为离自己的生活很远,但却是作为一个公民最基本的义务——国家安全

415日,首个国家安全日!(以后每年这天都是)

习总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新一代,从小都在天下兴亡、皮肤有责”“匈奴未灭,何以为家”“侠之大义者,为国为家的熏陶下成长。

然而,越长大越走偏,在利益的趋势下、在现实的逼迫下,越来越多的人忘了长在红旗下最基本的义务就是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干我毛事我只关心怎样才能生活的更好”“反正战火不会烧到自己,战争场面谁见过,从来都只有在新闻联播最后几分钟出现”……

甚至还有公知大V公开宣扬国家强大与个人幸福没有毛关系,最让笔者跌破眼镜的是这样的言论,居然还有众多的拥护者!

啧啧……这就是中国在崛起的关键时刻,面临的各种复杂尖锐的斗争时,我们不少国人的反映?!

这个时代,处处都是没有硝烟战场

美帝带着南海一众小弟菲律宾、越南外加日本,在南海聚众闹事:

近年来,越南政府肆无忌惮地武装侵略我南海海域29个岛礁,驻军、钻探1100多口油井;

2016年初,美国海军派驱逐舰到我南海地区溜达一圈,闯入西沙群岛中建岛区域12海里,不久后直接开航母到南海来遛;

2015年公开报道的,日本对我进行间谍或非法测绘活动的事件就有34人;

还认为间谍都像007那样帅么,错!这些境外间谍组织面目狰狞,他们就像是躲在暗处的老鼠,啃咬祖国的墙角,俗话说只要锄头好,没有挖不到的墙角,何况还是最会打洞的老鼠

更何况我们有不少天真学生还充当他们的间谍先锋,而这些祖国的未来,就这么赤裸裸的成了他们的帮凶。

美帝棱镜门给多少人敲了警钟,网上一个简单的储存照片、信息就可能已被窃取。

好莱坞大片多么有吸引力,让你不自觉地被洗脑利用,开始无底线的捧美国的价值观和英雄。

……

暴动、抹黑英雄的行为都将遭到唾弃

当下的青年学子们,扪心自问下,有多少拿着自以为是高级知识分子名牌,自认为就可以质疑一切:

黄继光的胸膛怎么可能挡住机枪的疯狂扫射

邱少云在烈火中一动不动岂不违反生理学

刘胡兰是八路军领导情妇

……

今年春节,本是阖家欢乐的大好日子,香港却发生暴乱,近两年才回祖国没多少年的香港,伤透了祖国同胞的心,一小部分天天闹着要独立占中环欢迎英国回来统治”……

还记得20143月的昆明么,这就是发生在离我们不远的事情,十几名暴徒手持砍刀肆无忌惮的在火车站砍杀,31名无辜的群众死亡,141人被砍伤。

……

我们还天真的认为,国家安全跟个人没有半毛钱关系么,还认为国家安全离我们普通人很遥远么?

多么屈辱——旧中国,多么悲惨——旧中国人民!

那个国家安全遭到强大危机的年代,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我国共与列强签订了几百条条约,割了多少地,赔了多少款,每一个都是我国被欺负侵略的证据;

那个国家安全遭到强大危机的年代,外国侵略者在上海法租界公园门口公然竖起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

那个国家安全遭到强大危机的年代,中日战争爆发以来,在这场战争中共伤亡3500多万同胞;

那个国家安全遭到强大危机的年代,列强随便在中国各地开办的工程和矿山中,肆意虐杀华工的记录骇人听闻。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仅东北地区就有不下200万劳工被折磨致死。

国家强盛 国民才有尊严

1993年中国的货轮银河号被美国用军舰强行截留,没有任何国家主持公道。那时候的国家主权在哪,国际法理在哪?后来中国外交部高级官员沙祖康连续用17窝囊大骂;

1996年台海危机,两岸差点擦枪走火,刚刚上台的李登辉叫嚣着台独,美国尼米兹航母等40艘军舰开进了台湾海域……

1999年美军轰炸我大使馆,一架美军B-2轰炸机在夜幕中轰炸了中国大使馆,结果就用一句炸错了就完了!

……

这些就是血淋淋的教训,弱国没有外交,更别说提什么尊严和安全!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主权!

面对这样的情况,沉默的中国人,你应该愤慨,你应该激动,你应该奋起!因为,这是我们共同的耻辱。

祖国越来越强,而我们每位中国人都要担负起维护她安全的责任

2011年,我国空军首次海外撤侨,中国护照成为绿色通行证;

高铁始于日本,兴与法国,强于中国,中国高铁的实力不言而喻;

美国有tpp,我们就弄了个亚投行,自己来制定规则;

我们在南海造岛、建机场、部署武器……让我们有实力向美国抗衡;

……

祖国有今天的成就,是多少先烈用生命换来的,而这一切都需要我们这一代来护航!

国家安全,我们面对的不仅是经济、军事上的围堵打压,还有意识形态的侵蚀。他们通过蓄意抹煞历史、诋毁丑化党和国家领导人、贬损抹黑英模人物、资助独立分裂势力等手段,来毁我长城、断我血脉、变我颜色。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