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2015年度十大悲情公知排行榜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求是小老虎  发布时间:2015-12-15 12:22:33

 

2015年,对公知来说是悲情的一年,正能量的日益壮大和萱萱团团的持续发力,让他们跌下神坛、光环不再。这一年,有人被销号,有人被封杀,留下许多悲情的身影……

 

1.webp.jpg 

TOP10@广州区伯   悲情指数:5

 

悲情回顾 “嫖娼门”也好,“被嫖娼门”也罢,对手不断挖出劳改、精神分裂、殴打八十老母等猛料,所谓队友不断讲述他“脱光衣服没干”。老人不断被人拉出来裸体游街示众,毫无尊严。

 

2.webp.jpg 

TOP9@中青报曹林   悲情指数:5

 

悲情回顾:这一年,似乎有人盯上了他,不断揭他老底,不断晒他过去无底线言论,而“建党伟业和玉蒲团都是毛比较多”也最终结束了他的仕途。讲座被抵制却无法反抗,评论部主任也换了她人,留给他未来的无限迷茫。

 

3.jpg 

TOP8@张鸣    悲情指数:6

 

悲情回顾:作为教授的他,因为精神问题,少了许多教学收入。一次次的净身出户,让他一贫如洗。为了年轻几十岁的第四任娇妻,他在微博上豁出老命:跟着老鹤把墙推,为了money拼命干。但随着明智的开启,他显然已力不从心,未来会如何,很是迷惘!

 

4.jpg 

TOP7@任志强    悲情指数:7

悲情回顾:曾经的大炮,肆无忌惮,口若悬河,一边吃党饭一边把墙推。可在2015单挑共青团后,他的辅导员让他收了声。这个优秀共产党员,突然变成娘娘腔,每天发着馊鸡汤,像被阉割了一般。

 

 5.jpg

TOP6@张千帆    悲情指数:8

 

悲情回顾2015年,他被人吊打却无人声援。从宪政之王沦为卖国教授,是小悲;身陷囫囵却无人救,却是大悲。他将永远消失在公众视野。

 

6.jpg 

TOP5@贺卫方    悲情指数:8

 

悲情回顾:江平高徒,法学之花,这是他的身份,也是他的资本。比起袁榕这些草根,他能别人所不能:喊出福特基金好,疑共产党执政合法性。如若成功,他会是三大候选人。2015年的他,经历了两次世纪大战:一月,他率整个公知法学界围攻年轻少女,与整个正能量斡旋数周以致元气大伤。十一月异地再战,中科大教员反对,讲座被迫取消。他直接脱去法律底裤玩起人肉搜索。学生幡然醒悟,看穿了他言论里的皇帝新装。这一年,他得到的只有崔的同病相怜。讲座已难再办,书本不再畅销,考核指标难以完成,一败涂地!

 

7.jpg 

TOP4@崔永元   悲情指数:9

 

悲情回顾:因为《小崔说事》和反转基因, 他被称作中国脊梁。2015年,他却跌下神坛:被人质疑,被人揭穿。崔化纳、崔重水、崔纯合、崔叁佰陆,他几乎集齐了所有学科外号。于是他抑郁症犯了,开始无日无夜疯狂人肉、疯狂“挂人”。一口一个胖子讽刺反对者,一图接一图审判女生不检点,一张一张大字报晾晒反对者。曾经铁粉纷纷离他而去,只剩好事者为他叫好,像看耍猴般。

 

朋友曾说,比赛球场跑进一个裸男,虽然吸引了所有眼光,却与比赛无关。反转的崔,正是如此。

 

8.jpg 

TOP3@老榕   悲情指数:9

 

悲情回顾:老榕,是个传奇!和首长商议“裁军百万”,比马云更早搞网站,只身叙利亚擒拿卡扎菲,开过飞机护过火箭,坐拥中南海保镖。2015年,他扛起公知反击大旗,线上集团力推加水军造势,线下骚扰家庭加民事诉讼,祭出了新战法。半年里,他连告四五个正能量,纳吧也打了侯聚森,俨然胜利在望。可天有不测风云,迎接他的却是号被销了、案子输了。同时,有只无形的手,见号删号,见友删友,玩他于鼓掌之间。无法翻身的他,成了公知群里的怨妇,牢骚不断却无人理睬。有着满腔热血和愤恨的他,只留给网友一个卖毒大枣的身影。

 

9.jpg 

TOP2@演员孙海英   悲情指数:9.5

 

悲情回顾:神棍的悲,本是异次元的悲。他是网络上的孔乙己,不断卖显摆神的威力,不断喝着恒河圣水,留给人们无限的欢乐。他的所有反动破格言论并没招来太多愤恨,因为他讲出的每一句西方的好、中国的恶,让无数人幡然醒悟,他成了智商检验器、谣言甄别机,大家都称他是拯救萱萱的公知卧底。2015年,他的破格言论,却带给他现实的伤痛:成为中国首个因网络言论被封杀的演员。号还在,人却永远从屏幕消失,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神的旨意,让他专心在微博传教。

 

 10.jpg

TOP1@袁裕来律师   悲情指数:10

 

悲情回顾:一边传谣造声势,一边行诉赚着钱,这是他的理想世界。敢传所有的谣,敢踩所有级别政府于脚下,这是他的自命不凡。可终究理想丰满、现实骨感,非大法党成员非泰斗之徒的他,终究只是飞上枝头的山鸡。一夜间两千万粉的灰飞烟灭,毫无征兆、没有波澜、无人叹息,好像他从未出现过那样。没个背景玩政治,玩火自焚孙猴子。没号便没了所有影响力,没影响力便没官司,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他只留给网友一个可怜的背影。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