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人生益友 >  健康养生 > 阅读信息
提醒金正恩不要吃新加坡“金特会”的东西
点击:  作者: 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8-06-08 09:59:21

 

 

        昨天,老徐写了《劝金正恩不要去新加坡,提防特朗普斩首鸿门宴》,个别人说,这不可能,美国那么伟大的国家,特朗普这么伟大的美国总统,怎么会干这种违反国际法的事情。

但是大多数人说,这还真是要提防的,美国那里没有什么法,什么坏事都干。不是他想不想干,是他能不能干成。

下毒的可能性最大

网友们研究猜测,特朗普对金正恩下手,两种可能性最大:

一是对金正恩的专机进行导弹袭击,来回的路上都有机会,制造空难,让你无法查证。

二是下毒。这种案例非常多。俄罗斯间谍英国中纛案是刚刚发生的,不知在什么地方碰了一下有毒气体,父女俩个就昏倒在大街。去年2月,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新加坡旁边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被 两个女人捂了一下脸就当场中毒身亡。这是快的,还有慢性中毒,巴勒斯坦阿拉法特是慢性中毒,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也是慢性中毒。

因此,大家提醒金正恩要特别注意到了新加坡的饮食起居,不要喝现场提供的食物,也不要喝水,坐的地方,桌椅、毛巾、杯子等都要检查清理,能不碰的就不要碰,住的地方也是这样,路上的汽车也要检查,更不能外人接近。

美国一直在研究刺杀金正恩

军事解决朝鲜问题一直是美国的选择,其中有两上手段:一是核打击,二是斩首。

常规军事打击不一定能胜,会付出很大代价。上一次朝鲜战争的结果就摆在那里。美国不可能速战速决,也不可能取胜。核打击风险极大,如果朝鲜有核发反击的的机会,韩国和美国在日本的军事基地就危险了,损失也是巨大的,美国也承受不起。斩首行动就是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成果,朝鲜政权就被颠覆,就一劳永逸地解决了朝核问题。

因此美军每一次军演都演练斩首行动,模拟发现金正恩的住处进行飞机轰炸或导弹精准打击,叫定点清除。

美国也曾经派间谍特工深入朝鲜,寻找斩首先去的机会。包括那个过气NBA球星罗德曼频繁去朝鲜被金正恩当作客上宾,大家也担心罗德曼是美国派出的刺杀金正恩的间谍。

美国人接近金正恩,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美国拍摄的动作喜剧片《刺杀金正恩》就讲述了两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指示下前往平壤接近和刺杀金正恩。

《刺杀金正恩》的拍摄和放映,说明恐怖刺杀之类行动不只是美国的军事计划,也是美国的价值观,是美国意识形态。

因此,利用新加坡金特会对金正恩下手,就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玄机难测

新加坡金特会也感觉玄机重重,让人难以琢磨。

第一,自从特朗普接受金正恩的邀请金特会,就开始讨论会见的时间和地点讨论。地点是最敏感的,就是安全。这也是特朗普最在意的问题,他不敢去朝鲜,甚至不敢到三八线,因此他要选 一个对他安全的地点。

也就是说,安全是特朗普和金正恩共同关心的问题。也就是,他们都在研究保护自己,当然也就是研究对方会如何下手?

如果有条件,对方会下手,两人都不怀疑。

难道新加坡就保证两个人的安全?

第二,自从确定金特会,第一个去朝鲜的特朗普的特使是蓬佩奥,当时他还没有担任国务卿,他是原美国情报局局长。这个时候更换负责外交的国务卿,由一个情报局长担任国务卿,并且是金特会确定之后更换的,难道不是要想想原因吗?蓬佩奥先后两次去朝鲜,是以总统特使的身份,但大家都别忘了,他是美国情报局长,刺杀金正恩是他的使命和职责。他去会见金正恩,职责到底是什么?

有一点是肯定的,在刺杀金正恩这一点上,蓬佩奥比蒂勒森更专业更特长。因此他在外交上的非专业就不重要了。蒂勒森可能反对刺杀计划,而蓬佩奥不但支持刺杀计划,而且能调动美国资源,何况他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

第三,特朗普对金特会是犹豫的,甚至是朝韩首脑会谈设置障碍,中间还取消过金特会,可现在态度很积极,是因为会议的议题已经确定好胸有成竹,还是其他计划已经拟定好,会见的议题不是重要的事项。

第四,美国公布金特会将结束美韩朝朝鲜半岛的战争状态,看起来很大度,让步很多,你不能不来谈。可是,结束战争状态为什么没有中国?把中国排除在外,不让中国出现在金特会现场,当然就是排队中国对美国计划的干扰。如果中国参与会谈,中国在现场,美国想对金正恩下手是不可能的。难道中国的参与不是对金特会的帮助吗?美国为什么要排除这种帮助?

据说,韩国也在犹豫是否参加新加坡的金特会,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会谈结束战争状态,那么会谈结束前是不是就是战争状态,金特会也是战争状态,战争可以不择手段,结果对手。

今天看到,美国白宫宣布,如果新加坡金特会谈得好,特朗普会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并且到特朗普的庄园去做客。这话听起来太刻意,是诱饵。

那么,谈得不好呢?

通过白宫的发言,我们可以揣测特朗普在想什么,要做什么。

第五,看到报道,美国8F22飞抵日本冲绳基地,是近年来最大规模数量的的F22抵近朝鲜半岛,这难道不是为朝鲜的突发事件做准备?

特朗普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冒险家

美国会不会对金正恩下手,关键是看特朗普。

特朗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特朗普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冒险家。

特朗普的背信弃义已经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典型的是废除伊核协议这件事。没人说得起他为什么要这么干,美国又得到了什么好处?特朗普是一个没有头脑不计后果还任性妄为行为极端的人。

特朗普刚刚度过总统500日,他自己总结成果辉煌,比任何一届美国总统都做得好,但实际上是可能是最糟糕的美国总统。据说美国就业率改善不小,股市也高了很多。但美国社会分裂,难题很多,美国外交进入历史上最坏最艰难的时刻,四处碰壁。特朗普又想急于改变这种现状,铤而走险的可能性在增加,因此,在金特会冒险,就是大家要提防和警惕的。

特朗普是一个没有底线什么事都 会干的人,至于后果如何,特朗普 不会考虑的。

对特朗普这样的人,你想象他多么坏,都没有他真正的坏。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