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申鹏:笑果背后的“大佬”和“青年领袖”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5-21 10:28:56

 

1.jpg


在我的直觉中,笑果文化幕后的股东、老板们,似乎总有一些“资本大佬”和“青年领袖”的影子。

 

然后我就去努力查了查,查完之后,很多人都让我不要讲,但我觉得,还是讲一讲比较好(所有资料,都来自于公开报道,没有任何机密,更不存在污蔑)。

 

查询得知,2017年12月,笑果文化完成了战略融资,投资方除了CMC资本外,还有泽时投资跟华人文化集团,金额没有披露。

 

这个“华人文化”基金和美国的Raine 基金是战略合作关系,Raine基金是干什么的,不用了解那么细,只需要知道,Raine 基金是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支持创办的,它背后是谷歌和CIA,曾经成功煽动过埃及的颜色革命,其战略目标是:

“为中国和西方媒体思想领袖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2.jpg

 

3.jpg

4.jpg

 

5.jpg

 

华人文化后来发文说自己与笑果无关、与Raine基金无关,可惜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目前依然可以看到它在笑果文化的投资方里,而与Raine基金战略合作的新闻,是写在几年前各大媒体的新闻通稿里的。

 

6.jpg

 

7.jpg


华人文化创始人,叫做黎瑞刚,外号叫做“传媒教父”、“中国的默克多”,他投资的项目除了笑果之外,还包括大名鼎鼎的华尔街见闻、财新传媒等。

 

8.jpg

9.jpg

 

大家注意到,笑果投资方里面,还有个CMC资本,CMC资本,即黎瑞刚于2009年创办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在中国曾经的操作之一就是13年操纵加多宝(CMC参股)挑起国私对抗并鼓吹全面私有化,这期间就有著名的“作业本”(加多宝支持)的“烧烤志愿军英雄”案件。

 

10.jpg

 

还记得当年加多宝和“作业本”侮辱了烈士邱少云之后,它们虽然输掉了官司,却在舆论上通过炒作赢了回来,在CMC与Raine基金达成战略合作之际,一支神秘的策划团队通过“对不起体”的广告和对媒体界的广泛发动,使得在法庭上失败的加多宝在舆论界反而大获全胜。

 

11.jpg

 

加多宝更是得以冠名当年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而这个节目,正是黎瑞刚的CMC深度参与和策划的,还记得好声音第一季的主创团队亮相照片吗?右二就是黎瑞刚的妻子杨媛草。

 

12.jpg

 

13.jpg

 

2013年底,加多宝凭借“对不起体”折桂四项营销大奖:金投赏年度创意营销金奖、艾菲奖、梅花网年度公关创新金奖、金蜜蜂网络营销互动营销文案类金奖及全场唯一大奖。

 

这支策划团队从2013年初起,就已经巧妙地在知名公司的广告中内嵌自己的政治理念,并发动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进行互动,宣传私有化改革理念。

 

早些年我看过黎瑞刚的传记和宣传片,思想和理念是非常具有时代特征的,他来自于传统广电平台,2001年至2002年期间,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担任访问学者,研究传媒管理和经营,学成过来后一路高歌猛进,而现在已经是一个传媒帝国的掌门人、真正的资本大佬,详细的情况大家都可以去查询公开报道。

 

14.jpg

 

15.jpg

 

黎瑞刚的妻子杨媛草,2003年获得BBC新闻新人奖。2005年成立自己的影视制作公司,拍摄的纪录片曾获得英国伯乐奖。2016年3月16日,杨媛草当选2016年“全球青年领袖”。

 

16.jpg

17.jpg

18.jpg

 

原谅我对“青年领袖”这个词十分敏感,因为历史上它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美国曾经有个“青年领袖计划”,在世界各国的知识青年中,发展亲美派和代理人,以“外国学生领袖计划”为代表的系列青年领袖项目,萌芽于杜鲁门总统时期,在艾森豪威尔总统执政时期,美国政府给予青年领袖以较多关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领袖曾受邀访美——识别潜在领袖,接触和培养他们,影响他们的思想和观念,“重视青年——接触并影响正在兴起的青年领袖”。美国全国学生联合会于1956年初策划了“外国学生领袖计划”(Foreign Student Leadership Project),目的是对各国学生领袖施加影响,培养他们成为理想的“自由世界”代理人。

苏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苏共中央宣传部部长雅科夫列夫,就是美国培养出来的,苏联前克格勃主席克留奇科夫在1992年回忆录指出:“在克格勃档案中至今保留着50年代雅科夫列夫、卡卢金留学时代与中央情报局基干人员的合影......”。

 

19.jpg

 

正是这个雅科夫列夫,在担任宣传部长的时候,积极推动历史虚无主义,否定十月革命和马克思主义。

美国的“青年领袖”计划,在全世界培养了一代一代的亲美派,当今的很多欧洲领导人,实际上也是欧美基金会的“青年领袖”项目培养出来的......你看看今天欧洲的政客、领袖们,有几个没有美国国籍?欧盟主席冯德莱恩,全家几乎都是美国人。

大家可以去搜一搜,中国所有有着“青年领袖”头衔的,都是哪些人?我记得那个侮辱英烈的罗昌平,也是个“青年领袖”。

 

那个煽动暴乱的帝国主义走狗黄之锋,也是什么“青年领袖”。

原谅我对“青年领袖”得了PTSD。

因为在我的历史认知中,这些都是“和平演变”的工具。

 

【相关阅读】

申鹏:这是一场“战争”!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平原公子”)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