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血饮:俄乌战争意外揭开马航MH17在内两大惊天血案真相!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06 10:40:15

 

1.jpg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俄罗斯国防部首次披露俄乌冲突伤亡数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向记者表示,乌克兰共有超过2870人死亡,大约3700人受伤。俄罗斯共有498名军人牺牲, 1597名俄方军人受伤。

 

俄乌冲突爆发第六天,三缄其口的俄罗斯方面终于公布了双方的伤亡数据。数据公布以后,欧美和国内某些人立马开始热炒,俄军在乌克兰伤亡惨重,战损率过高,战斗力严重不行。

 

俄军战力到底如何

那么,俄军战力到底如何呢?让我们也有点历史经纬,用数据对比下美俄两军的战力!
 
任何国家的首都,大抵都是重兵把守,往往极难攻克,比如,1945年的柏林会战,苏军投入的兵力就高达260万人,是著名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的两倍。首都之难守难攻可见一斑。2003年,世人眼里无比神勇的美军,攻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下,用了18天;俄军攻到基辅城下仅仅用了2天,而且还是避开平民的特别作战流程。兵力部署上,俄军只出动了10万人,而美国当年出动了20万人。战力对比,高下立判。
 
很多人跟随西方舆论,鼓吹美军寂寞无敌,俄军严重不行,以为这样就能够嘴援乌克兰取得幻想中的胜利。实际上,从2015年到现在的7年时间里,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战争中,不断磨练数字化营的战斗力,而且还将机器人杀手、苏57隐身战机等最先进装备送往前线进行全面战地检验,大幅提升俄军战斗力。
 
反观美军,近年来则因中俄联手遏制,美军战场上几乎没有亮眼的表现,阿富汗战绩就不用说了,唯一的公开自吹自擂的,就是2020年在巴格达机场猎杀苏莱曼尼将军,启用的就是MQ-9捕食者无人机+情报追踪的精准猎杀手法,该手法在伊拉克以外的地区频繁使用,而这次俄乌冲突中,美国捕食者无人机再次启用,在蛇岛外围地区通过空中辅助乌克兰军队进攻海上的俄罗斯军舰时,就已经被发现,这项二十年前就发明的战术在俄军面前彻底失灵。
 
相比美军而言,海空军力量方面,俄军或许还无法追平美军,但在陆军作战技术上,俄罗斯已经比七年前成熟了许多,进步了很多。战术上,美军进攻伊拉克不仅耗时更多,而且使用了贫铀弹等反人类武器,海空军装备都是火力全开,除了战略核武没使用,战略轰炸机、巡航导弹等几乎能上的所有武器全部上阵;反观俄罗斯,这些重装备全都没有上阵,在没有空中和海上战略武器的掩护下,两天就兵临重军把守的基辅城下,俄军战力哪里不行?

 

2.jpg

较高战损率的真实原因

实际上,俄军伤亡大部分并非军事原因。
 
因为害怕误伤乌克兰平民,俄军最开始启用的对平民的非战标准,严禁俄罗斯军队对平民的任何方式的挑衅进行报复。这也就出现了乌克兰战争开始后,俄罗斯军队遇到平民就绕着走的奇景。这一做法,与当年对越自卫还击战中,我军刚入越南境内时一样。同时,与当年中国遭遇相似的是,俄罗斯也遇到了同样的大麻烦,那就是,来自平民的武装袭击。

 

泽连斯基纳粹政府煽动乌克兰平民,假装和平,刻意接近俄军,然后向俄军及其车辆投掷燃烧瓶,并持武器对俄军发动突袭,这些来自非乌克兰军队的平民袭击让俄军屡次上当,导致损失惨重。这与当年中国军队在越南战场的情形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没有俄军严禁对平民挑衅报复的非战政策,俄军的伤亡可能只有目前伤亡数字的五分之一,甚至会更少。但是,俄罗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一味忍让也不是斯拉夫人性格。忍无可忍的高战损率下,俄罗斯部队开始按照“敌方领土上“的作战标准行事。
 
当地时间3 月 1 日,在赫尔松附近的俄军再次遭到乌克兰武装平民的伏击,他们试图向俄罗斯车队投掷燃烧弹,这次,俄罗斯军队对敌人进行了残酷的报复性射击,俄军战地视频记录了至少10人被俄军击毙。
 
随着,俄罗斯改变战场规则,预计接下来俄军伤亡会快速减少。当然,非武装平民依旧不是俄军打击目标,目前,俄军将重拳打击对准了真正的幕后黑手。

令人发指的纳粹罪行

血饮在之前文章说过,隶属于乌克兰特种部队的心理信息作战中心是乌克兰勾结英美培育新纳粹的基地,他们同时还担负了对整个乌克兰地区进行极端民族主义和极端种族主义的宣传,正是这种宣传培养出了类似于亚速营和国民卫队在内的纳粹武装,这些武装正在继续其泯灭人性纳粹行径:
 
据观察者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法国电视台CNews在俄乌冲突特别节目中,连线了一位常驻顿巴斯地区的战地记者博内尔,想通过她了解一下当地的最新情况。博内尔称,顿巴斯地区民不聊生的罪魁祸首是乌军,这场战争从2014年就开始了,在“乌克兰当局的轰炸”下,乌东地区有“13000名民众因此丧生”。
 
3月 1 日,纳粹武装控制的哈尔科夫市政府,拒绝了关于俄罗斯开放离开哈尔科夫人道主义走廊的谈判。随后,纳粹分子向试图离开城市的基辅平民开枪。
 
除射杀本国平民外,纳粹分子将目标对准了境内的外国人。3月3号,乌克兰纳粹在哈尔科夫地区向一批试图撤入俄罗斯境内的中国公民开枪,2人重伤。
 
3月3日,俄罗斯国防部国家防御指挥中心负责人米津采夫上将对媒体表示,乌克兰纳粹强行阻拦,并禁止平民撤离,在乌克兰各城市扣押了包括3100名印度人,2700名越南人、121名中国人以及印尼、马来西亚人在内6800名外国公民。这些纳粹分子开始公然绑架外国人当作抵挡俄军炮弹的人肉盾牌!
 
当地时间3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联邦安全会议上表示,在顿巴斯一些城市,居民被赶到楼房的中间楼层;楼房底层则打破窗户和墙壁,架设重武器、火炮,并把坦克开进去;楼顶和高层架上机枪,部署狙击手。历史上,只有法西斯才会这样打仗,这样没有人性地对待平民。当年纳粹和苏联军队作战时,他们就是这样,包括在解放乌克兰的时候。同样的城市,同样的场景,跨越历史,再度重演。

 

3.png

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体系

纳粹分子们公然违反国际法,扣留并枪杀外国公民,其背后主要有两股势力,一个是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系统,一个就是执行具体作战预案的纳粹武装。 
 
纳粹武装就不说了,这里重点说下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体系。正是在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体系的持续运作下,才成功煽动部分乌克兰平民对俄军发动袭击。

 

在乌克兰的作战体系中,心理信息作战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2016年,乌克兰在英美支持下建立了心理信息作战中心,已经建立了包括72、16、74、83在内的四大心理作战中心。这些作战中心的战术直接来源于英国教官指导,其主要作战成果通过包括基辅电视台在内的媒体以及网络媒体广为传播。同时,包括英国军情六处、中情局在内的情报部门也参与其中,最后所有的心理作战全部由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和乌克兰国防部统一协调。
 
这个部门类似于当年纳粹德国的宣传部,随着俄罗斯在乌克兰领土上的推进,乌克兰的信息战中心大大增加了他们的心理作战活动,这也是俄乌战争中消息真假难辨的关键所在。在犹太资本媒体配合下,这些假消息四处传播,网络上不明真相的人几乎全部都被他们愚弄着。典型案例有以下几个:
 
第一个案例,“面对俄罗斯士兵的乌克兰女孩”的图片,意图释放平民女孩激烈抗击俄军的所谓朴素情怀。
 
实际上,这张图片中的女孩的实际名字叫做阿赫德·塔米米,她是一个巴勒斯坦小女孩,站在她前面的也不是俄罗斯士兵,而是以色列士兵。2017年,她在巴勒斯坦被以色列占领约旦河西岸的名为纳比萨利赫村抗议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土地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争执后被捕。照片展示的是,冲突中,塔米米在一名以色列士兵面前所打的手势。

 

4.png
【巴勒斯坦女孩塔米米】

2018年7月29日,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约旦河西岸的拉马拉,接见了这位勇敢的巴勒斯坦女孩艾哈迈德·塔米米。让这位小女孩成为反纳粹主义和维护家园的公众人物。当年这张照片是法新社记者拍摄的,这个小女孩也早已举世皆知。就是这样一个举世闻名的反纳粹公众人物,也能被乌克兰心理战部队移花接木,拿来颠倒是非,说成是乌克兰小女孩在殴打俄罗斯士兵。
 
被犹太资本控制的乌克兰纳粹政府,用巴勒斯坦反对以色列纳粹的小女孩,来污蔑反纳粹的俄罗斯,对世人的愚弄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他们眼里的全球民众该是有多愚蠢?这不仅戳穿了犹太资本控制的这两个国家的极端无耻,真相反转以后,也恰好揭露了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领土、屠杀巴勒斯坦人民的纳粹行径。
 
两国总统都是犹太,两国都通过了种族主义法律,将其他公民列为二等公民,肆意屠杀。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1941年到1944年的二战期间,支持德国纳粹的乌克兰别动队,帮助纳粹屠杀了大批的乌克兰犹太人,今天,犹太资本扶持的犹太人泽连斯基领导了乌克兰纳粹政府,当年被纳粹屠杀的犹太人,现在正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屠杀包括婴儿在内所有巴勒斯坦民众,犹太资本屡次支持纳粹终被反噬何尝不是咎由自取?
 
第二个刷爆国内外媒体的谣言,是“年轻的乌克兰父亲与女儿告别奔赴战场”。然而,经过核查,事实正好相反,这位年轻的父亲是亲俄的乌克兰东部民兵,他把女儿送到俄罗斯以后,就拿枪奔赴战场,与乌克兰军队作战。与阿赫德·塔米米这个巴勒斯坦反纳粹小女孩一样,这位年轻的父亲同样是一位反纳粹民兵,真相何其讽刺?
 
尽管纳粹宣传机器开足马力,但是,面对自己麾下泯灭人性的纳粹分子恶行,居然连真实的宣传素材都无法找到,也是悲哀。
 
第三个,下面这张据称是一名妇女在2月24号俄罗斯袭击平民住宅中受伤的照片,已经被全球几乎所有媒体传播。实际上,她是乌克兰心理信息第72作战中心成员,其并未受伤,并且目前已经拿枪走上战场。
 
如此多的假新闻下,别说乌克兰平民会被蛊惑,转而攻击俄军,就是中国境内,这种不经核实的假新闻也在各种短视频平台上蒙蔽了大批高智商国人。由此可见,心理信息作战的威力多么强大!

 

5.jpg

【广为流传的假新闻图片】

6.jpg
【实际上她是乌克兰第72心理信息作战中心成员】

7.jpg
【这就是她!】

雷霆出击斩断反人类黑手

擒贼先擒王!在乌克兰心理战已经事实上增加了前线俄军伤亡以后,此时对纳粹的仁慈,就等于是对俄军士兵的残忍,于是,俄军开始对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系统发起雷霆一击!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3月1号,俄罗斯国防部发布预警,将对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乌克兰特种部队第72信息和心理作战中心等情报通讯机构施行打击,并呼吁在受影响区域内的员工、民众撤离。随后,这座位于基辅首都西郊布罗瓦里镇的代号A4398 军事单位就遭到俄军狂轰滥炸,这是继2月24号和2月28号第三次打击这一军事目标。
 
除此之外,克兰首都基辅电视塔发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俄罗斯的打法就是简单粗暴的肉体摧毁,直接连根拔起。再看呆湾1450部队为首的网络作战部队,一直在中国媒体上挑拨离间,制造各种假新闻,让中国国内民众激烈内斗,待到祖国统一之时,这等无耻之徒必将付出沉重代价!
 
在打击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中心的同时,俄罗斯开始近乎残酷地铲除助纣为虐的纳粹武装。俄乌冲突爆发以后,在克里米亚方向的俄军和乌东民兵的东西夹击之下,纳粹武装亚速营被围困在了马里乌波尔市内,为了固守,亚速营拒绝了俄军开放该城市平民撤离的人道主义通道,将整个城市变成了一个“集中营”。
 
给脸不要脸,俄军自然不会客气!3月1日,亚速营在哈尔科夫市中心政府大楼广场上公开招兵,结果遭到了俄军超过8小时的狂轰滥炸,亚速营损失惨重。对这种极端民族主义和极端反人类的纳粹分子,就要斩尽杀绝,他们比恐怖分子更加无耻,打着维护本民族所谓利益的旗帜对其他族裔进行血腥屠杀,他们才是破坏乌克兰国家民族团结和国家领土完整的罪魁祸首!

8.jpg

俄乌战争的未来走势

战事发展到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俄乌战争未来到底会如何发展,这取决于俄罗斯军事进攻战略的战略到底是什么。下面,血饮尝试按照目前的战局,给出自己的判断。
 
在俄军重拳打击乌克兰心理信息作战系统后,截止3月3后,乌克兰东部和东南内部前线的乌克兰军队和纳粹民兵几乎全部被消灭。3月4号,据美国卫星图像公司Maxar提供的卫星3D镜头显示,俄军车队正在向乌克兰基辅全面进发,车队全长64公里,也就是说俄军开始向基辅前线全面增兵。
 
我们知道,开战仅仅2天,俄罗斯就已经兵临基辅城下,但却始终没有发动全面进攻,此时公开大规模增兵,血饮大胆推测,俄军的战略可能是围点打援,利用基辅作为吸铁石,将乌克兰西部主力牢牢吸附在基辅。
 
战前,乌克兰将25万军队中的一半兵力部署到了东部前线,现在基辅又吸引了乌克兰重兵集结,这样一来,在基辅已经被围困的情况下,乌克兰断然不敢调兵增援东部乌军,一旦东部俄军与乌东民兵发起联合进攻,配合从南部克里米亚出发的俄军一道,就可以歼灭东南部的乌克兰军队。目前这一目标已经达成。
 
同时,俄罗斯大白天行军公开让美国卫星看到,大张旗鼓地继续增兵乌克兰,增大基辅这块磁铁的吸力,无非就是用阳谋,继续吸引乌克兰将包括西部在内的全部军队调动到基辅附近,攻其必救。接着,克里米亚方向的俄军将大量北上,沿着第聂伯河向基辅增援。
 
与此同时,克里米亚军队也将向摩尔多瓦-乌克兰以及波兰-乌克兰边界地区进发,与摩尔多瓦与俄罗斯争议的“德涅斯特河沿岸摩尔达维亚共和国”汇合。这个亲俄共和国加入以后,俄罗斯将进一步控制乌克兰黑海沿岸地区,并建立与北约的缓冲区,这是继夺取蛇岛以后,俄罗斯进一步扩大黑海控制权的重要步骤。也许是看到了俄罗斯的意图,3月1号,摩尔多瓦紧急要求加入欧盟,意图阻挡俄军进攻,但这种加盟是徒劳的,欧盟已经明确表示,战争状态下不会接纳乌克兰这个新成员,更何况摩尔多瓦。

 

9.png
 
在控制乌克兰-摩尔多瓦边界地区以后,俄军将从克里米亚和敖德萨出发,继续出兵攻占乌克兰西部重镇利沃夫和捷尔诺波尔。之所以攻占这两个城市,因为,这里是俄罗斯途经乌克兰进入德国的两条重要管线的必经之地,特别是捷尔诺波尔,是西部地区交通枢纽,占领这里将至关重要。说到这里,俄军的战略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目前俄军已经接近解决东部乌克兰军队,下一步,就等待克里米亚军队向西部乌克兰边界进攻,基辅则继续在该地区吸引乌克兰西部军队继续增援。一旦俄军控制乌克兰与波兰和捷克在内的西部边界地区,那么,克里米亚地区俄军将继续北上,俄军也将攻克基辅,俄军一南一北顺着第聂伯河将乌克兰一分为二,将乌克兰军队25万军队全部主力消灭在基辅周围地区。
 
这个战术类似于长平之战中,秦军在丹水西岸构建营垒,吸引赵军西渡丹水,仰仗西岸壁垒将40万赵军主力牢牢吸引在营垒对面的泫氏谷底地区,然后派遣骑兵将赵军一分为二,最终将赵国军队分割包围,全部歼灭。
 
俄军参谋总部的这一战略,同时还兼顾与西方再次划分边界的外交考虑。众所周知,乌克兰东部大部分州是亲俄的,当地大部分居民同时持有俄罗斯护照。但是,乌克兰西部包括利沃夫州和外喀尔巴阡山脉州在内的八个州,居民则清一色是乌克兰人,他们与东部亲俄州是截然不同的。

 

10.jpg

对俄罗斯来说,最优策略就是在基辅城下消灭包括西部州在内的乌军主力,如果出现意外,则西乌克兰极有可能会继续军事顽抗,但是,一旦西乌克兰顽抗到底,后果将会非常严重。为什么这么说呢?这里涉及到一个重要地理概念,喀尔巴阡山脉,其在乌克兰西部境内主要位于亲乌的外喀尔巴阡山州。喀尔巴阡山脉山脉以西地区全部与北约成员国接壤,外部军事增援可以快速运抵外喀尔巴阡山州。
 
如果俄军不能在东部歼灭乌克兰军队主力,让其回撤到西部地区,乌克兰军队和来自于北约国家的恐怖分子以及雇佣军,就会源源不断的进入乌克兰西部的喀尔巴阡山脉打游击,就像他们当年支持本拉登等游击队在阿富汗打击苏联一样。
 
届时,对外,泽连斯基政府将成为西乌克兰的领袖,毫无意外,西方将继续承认这个乌克兰政府,这样一来,别说解除乌克兰武装以及去纳粹化了,就是整个乌克兰都会分裂为东西两个乌克兰,这样就类似冷战时期的东西德分裂。
 
一旦形成这种局面,对俄罗斯将极为不利,不仅会增加在该地区与北约军队开战的无谓风险,而且俄罗斯通过西乌克兰进入欧洲所剩无几的管线将会被继续掐断,同时俄罗斯还要继续向整个乌东扩大输血,两边交战情况下,北约再继续增援西乌克兰,局面就又会回到了乌东战争开始的局面。唯一的不同仅仅是俄罗斯控制的两大共和国扩大为整个乌克兰东部而已。
 
届时,遭到俄罗斯打击以后的西部乌克兰军队,毫无意外地必然继续纳粹化,欧美也会在政治正确下继续扩大增援乌克兰。一旦西乌克兰加入北约,东西乌克兰将拉开北约和俄罗斯在欧洲冷战的铁幕,这或许才是美国和犹太资本最愿意看到的局面。真到了那个时候,欧美在政治正确下联合反对俄罗斯,以当年反对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所谓道义,号召全世界孤立、瓦解俄罗斯,将当年的那套把戏再演一遍。只要将欧洲绑在美国战车上,美国的胜率就会提升,这才是美国的如意算盘。
 
战场不出现意外,才是最大的意外!所以,接下来俄罗斯必须要坚决阻止这种局面出现。目前看来,俄罗斯对此已有相应预案。首先,俄罗斯军队率先控制机场,并在机场截停了泽连斯基出逃境外的飞机,这样就将西乌克兰的一把手扣住。同时,俄罗斯为了和平控制乌克兰西部,已经开始与泽连斯基政府成员谈判。在谈判同时,俄军继续在东部进攻,基本战略就是东部亲俄地区进行军事解决,同时以谈判和平解决乌克兰西部问题。
 
谈判方面,俄罗斯有军事和政治两方面的筹码。军事上,俄罗斯占领的哈尔科夫等州是乌克兰财政的主要来源地,目前GDP只有1500亿的乌克兰,外债已经高达570亿美元,乌克兰西部都是农业省,其主要财政来源地东部如果被分裂出去,不靠东部重工业财税,就靠种地,怕是800年都还不清这笔债务。这样一来,乌克兰即便在西部挡住俄军进攻,美国也不可能给乌克兰减免债务,则其财政也必然破产。
 
同时,在军事上,除俄罗斯军队外,白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的威胁同样巨大,白俄罗斯军队已经发射伊斯坎德尔导弹,袭击了乌克兰西部重要城镇日托米尔。目前,白俄罗斯疑似已经进入全面战争状态,边境地区全部悬挂苏联国旗的白俄罗斯装甲部队整装待发。如果白俄罗斯军队倾巢而出,从乌克兰北部进攻,那么,乌克兰军队的后路将被斩断。只要乌克兰军队主力被歼灭,西部各州自然无法独立。这次俄乌会谈都选在白俄罗斯境内,就隐含威胁乌克兰西部独立的意味。
 
11.png

在政治上,俄罗斯也是两手准备,一方面,俄罗斯以目标达成以后撤军并改组乌克兰政府为由,邀请泽连斯基代表的西乌克兰参与未来的乌克兰联合政府,一方面,普京已经悄然抬出了亚努科维奇。据乌克兰真理报报道,3月3号,俄罗斯将亚努科维奇带到了俄乌谈判的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给泽连斯基形成强大心理震慑。
 
俄罗斯的意图很明显,如果泽连斯基代表的西乌克兰不投降的话,那么,俄罗斯将用亚努科维奇取代泽连斯基。这种取代从法理上是完全合法的。2013年12月的大选中,亚努科维奇获胜,而且该次大选是符合欧美选举标准的,后来英美支持的乌克兰政府是输掉了大选的,依靠发动颜色革命才得以上台。本质上,现在的乌克兰政府是政变上台的非法政府。
 
俄罗斯对西乌克兰采取的是拉打结合的战略,对泽连斯基政府来说,如果,选择硬碰硬让乌克兰分裂,则破产、被占领以及下台就在眼前,而如果选择留在乌克兰现有框架内,则还可以通过将来的联合大选保住目前的财政和对西乌克兰的控制权。俄罗斯成功地通过和谈,将皮球踢给了泽连斯基,将军事博弈转换为泽连斯基个人利益选择。
 
综合来说,俄罗斯对乌克兰是胡萝卜加大棒,拉打结合,其目的就是在尽可能减少己方和乌克兰平民损伤的情况下,建立一个包括东西乌克兰在内的、中立不加入北约的、去纳粹化的新乌克兰联合政府。一旦这个目标达成,则俄罗斯必然快速撤军。对俄罗斯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目的达到后俄罗斯就会从乌克兰撤军,并将乌克兰置于集体安全组织监管下。
 
血饮率先提出的这一判断,实际上也得到了俄罗斯的背书,俄驻欧盟代表奇诺夫表示,俄罗斯不需要乌克兰领土,结束行动后将从乌克兰撤军。3月3号,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请俄国家杜马批准修改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维和行动协议,增加“协调国家”的概念。这明显是将乌克兰置于集安组织监管之下。

在维和框架下,3月3号,俄罗斯国家联邦储备局发布消息表示,已经分配280吨人道主义物资运送给乌克兰。俄罗斯已经开始考虑后乌克兰政府成立后,如何让乌克兰快速恢复稳定。

未来,俄罗斯目的全面达成,俄罗斯将公开审判乌克兰纳粹。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方将于今年8月举办首届国际反法西斯大会。这次大会自然是要号召全世界共同打击逐步抬头的纳粹势力,也是再次将俄罗斯对乌克兰作战行动定义成与卫国战争一样的反法西斯战争。
 
俄罗斯的定义也得到了中国的支持。2022年3月2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不赞成对俄罗斯金融制裁,特别是不赞成单边发起的制裁,而且在法理上也没有多少依据。这里的法理就是前面血饮说过的,世界现代国际法是建立在反法西斯胜利基础之上的,打击纳粹理所应当,其次,乌克兰纳粹政府将北约引狼入室,布置战略武器威胁俄罗斯国家安全,以建立单方面安全牺牲他国主权,帮助北约肢解俄罗斯,乌克兰加入北约已经违背了“各国相互尊重领土与主权完整”原则,这些原则在2015年抗战胜利阅兵上,中俄已经一再重申,现在是泽连斯基踩过界,今日现状是咎由自取。

即将揭晓的两大血案真相

在俄乌战争正在进行的过程中,随着充当美国以及犹太资本走狗的乌克兰军队的失败,很多被掩盖的真相也将被逐步解密。最具有爆炸性的将是解开两大举世震惊血案的真相!
 
据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2月27日表示,乌克兰军队第302防空导弹团自愿放下武器投降,471人被俘。
 
这次虽然俘虏的是乌克兰第302防空导弹团,但这让血饮想到的却是乌克兰的第223防空导弹团。同样是乌克兰与乌东民兵爆发激烈冲突的2014年7月17号夜间,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
 
随后,俄罗斯和西方为了事件真相一直相互争吵。2018年5月,由荷兰领导的国际调查小组表示,俄罗斯武装部队第53防空旅发射山毛榉导弹击落了战区上空的 MH17。但这一结果并没有任何实质性证据,不仅俄罗斯反对,就是马来西亚也表示质疑,马来西亚总里马哈蒂尔不仅公开询问“证据在哪里?”更公然痛斥,荷兰调查小组出于政治目的出具了不公平的调查结果。

 

12.jpg
【山毛榉防空导弹,注意看,它的涂装是绿色的】

作为反击,俄罗斯却在4个月后拿出了铁证。2018年9月17日,俄罗斯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了2014年马航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新细节。新闻发布会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和俄罗斯导弹炮兵总局局长尼古拉·帕申中将主持。
 
俄罗斯军方从荷兰领导的国际调查小组展示的导弹碎片上的序列号追踪了2014 年在乌克兰东部击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山毛榉导弹上的使用的9M38导弹,通过追踪发现,这种导弹喷嘴组碎片序列号为9D13105000 No.8-30-113和发动机序列号为8869032,经俄罗斯军方排查后认定,该枚导弹是由位于莫斯科州的地对空导弹制造商多尔戈普鲁德尼生产。俄罗斯军方称,上述导弹的文件仍然存放在工厂内,配备上述发动机和喷嘴组导弹的制造序列号为8868720。

 

13.jpg
【JIT提供的导弹喷嘴组残片上的编码】

14.jpg
【导弹发动机上的编码】

顺藤摸瓜,俄罗斯国防部获得组装导弹的序列号886847379,该导弹于1986年12月29日通过铁路运送到前苏联20152武装部队,接收导弹的军事部队20152是位于乌克兰西部捷列波夫里亚的221防空导弹旅。前苏联解体后,根据乌克兰总统的法令,221防空导弹旅更名为223防空导弹团。现在,223防空导弹团位于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地区的斯特瑞市,该防空团确实拥有“山毛榉”9M38导弹系统,并参与了乌克兰东部的冲突。

15.jpg
16.jpg
 
在荷兰为首的调查团JIT调查中,一个代号为X48的特殊证人,提供了重要证词。他表示,2014 年 7 月 17 日,在波音坠机前不久,当地时间 16 时 20 分左右,他在马航坠机附近的 Pervomayskoye 村附近的一个检查站,看到一辆挂着绿色导弹的军车从旁边经过,然后驶向一片农田,消失在树丛后。然后目击者听到一声巨响,在一阵哨音中,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白色的轨迹,朝着托雷斯市方向驶去(从雷达和“黑匣子”的数据来看,波音MH17正是在那个方向),就在那个时候的片刻后,天空中传来一声爆炸声,随后目击者看到一架飞机残骸从云端坠落到地面。
 
此后不久,目击者 X48 看到战车朝相反方向移动,车顶上的一枚导弹不见了。安装该装置的发射现场似乎着火了。从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的技术特性和数据,表明导弹发射后,确实会在现场形成一团气体,并且还可能发生火灾。
 
波音坠机几天后,《每日电讯报》的一名记者在 Pervomayskoye 附近的一片草地上发现了一片烧焦的草地。早在 2014 年,马航MH17被击落后,美国也公布了在 Snezhnoye 和 Pervomayskoye 附近的一个场地发射火箭的图片。JIT多次要求美国发布这张图片,但美国人拒绝这样做,理由是军事机密。假设美国人确实拍摄到了乌克兰发射导弹的图片,美国人自然是不会交出来的,否则如果是俄罗斯干的,美国怕早就满世界嚷嚷了。
 
不敢公布导弹发射现场从侧面证明了X48证人证言是准确的,如果再结合JIT提供的现场导弹碎片上的序列号,足以证明是美国人唆使乌克兰在乌克兰东部击落了马航MH17,后面捏造证据说是俄罗斯击落,不过是为了联合事故主要受害者欧洲给俄罗斯制裁找个借口罢了。美国之所以让乌克兰从西部大本营利沃夫调派山毛榉导弹击落马航,不过是害怕被俄裔占大多数的东部居民发现真相罢了。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导弹发动机和喷嘴组的编码却没有随着导弹爆炸粉碎,最后留下了关键证据。
 
血饮在之前文章说过,当年的事件最后被用于栽赃俄罗斯。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此举其实一箭双雕。这架失事飞机乘客中有108人是集体前往墨尔本参加国际艾滋病大会的专家及其家属,他们是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然后再转机飞往墨尔本,结果却在乌克兰东部被乌克兰防空导弹击落。
 
在这些人中,最重要的是前世界艾滋病协会主XI,乔普·兰戈和世卫组织前发言人格伦·托马斯,前者是要在艾滋病大会宣布艾滋病研究在阻断母婴传播领域的重大进展,后者则是要揭露索罗斯资助塞拉利昂境内美军凯内马生化实验室在当地进行埃博拉病毒疫苗儿童接种失败导致埃博拉疫情蔓延的真相。
 
前者将揭露艾滋病符合感染起源,后者揭露美国在非洲开展生化武器实验。两者联合起来,将在墨尔本拆穿美国全球生化武器发展路径,制造艾滋病病毒和非典等其他病毒起源。但他们还没来得及发言,在空中,就被美国劫杀。真相也就慢慢地被当年的俄乌冲突掩盖。

17.jpg

【美军设在西非三国的生化实验室】

但是,现在俄罗斯军队已经开始解除乌克兰武装,俄军自然不会放过驻扎在利沃夫的乌克兰223防空导弹团,解除武装之后不久,就可以揭开当年他们到底是如何谋划击落马航MH17的真相!
 
MH17被击落与揭露美国生化武器开发密切相关,3月4号,俄罗斯外长拉夫罗表示,美国五角大楼非常担心乌克兰化学和生物设施的命运,因为五角大楼已经在乌克兰建立了生物军事实验室,并在那里积极开发病原体。所以,这次控制并夺取美国设在乌克兰境内生化实验室也是俄乌战争中,俄军一个重要作战目标。
 
美国为什么如此担心这些生化实验室呢?
 
从2005年开始,美国国防部减少防御威胁局(DTRA)已经陆续在与俄罗斯接壤的乌克兰境内建立了11 个生物武器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全部由美军控制,乌克兰根本无权干预,更别说知晓内幕。
 
自从乌克兰引入美军生化实验室以后,在美国频繁出现的甲肝、霍乱、禽流感也开始在乌克兰频繁爆发。五角大楼的一个实验室位于哈尔科夫,2016 年 1 月,美国五角大楼在哈尔科夫的一个生化实验室发生事故,造成至少有20 名乌克兰士兵在短短两天内死于流感样病毒,另有 200 人住院。2017 年 11 月,哈尔科夫再次报告了29 例甲型肝炎病例,该病毒是在受污染的饮用水中分离出来的。这个就跟美国在纽约下水道中发现奥密克戎毒株的原理是一样的——长期生化武器实验导致病毒污染水源。
 
上述例子,不过是在乌克兰境内生化病毒研究过程中发生的数不清事故中的冰山一角。美国在乌克兰研发生化武器打击的目标自然不言而喻。乌克兰主要由斯拉夫人和乌克兰人组成,俄罗斯人主体就是斯拉夫人,美国在哈尔科夫等地设立的实验室,可以方便从乌克兰东部获取当地斯拉夫人的生物样本,然后,从实验室中进行基因测序,就可以找出针对性的基因,然后通过功能性获得手段研发专门针对俄罗斯民族的生化武器。
 
同时,与乌克兰一样紧挨黑海的格鲁吉亚境内,美国在其首都第比利斯同样设立了卢格生化实验室。格鲁吉亚位于高加索地区,历史上,这里是欧亚各主要民族和宗教争夺区域,这里是天然的基因库。在格鲁吉亚不仅可以采集到斯拉夫人,还可以采集伊朗雅利安人在内遍布欧洲的大部分民族样本,在这儿天然的基因库中,可以方便地研发针对各人种的基因武器,随着新冠病毒变异接近10000种,这些变异与美国对手基因缺陷结合或者增强,都可以研发出针对特定国家的基因武器,升级到极致就是基因导弹!

 

18.jpg
 
2月28号,据环球时报报道,俄军行动后,美驻乌克兰大使馆官网开始删除在乌生物实验室文件。这是美国在有意掩盖在乌克兰境内的生化武器实验。很明显,美国这是做贼心虚,与新冠病毒从纽约爆发以后,就快速关闭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一样。
 
美国在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开发生化武器看上去似乎与中国无关,实际上并非如此。2006年,美国在格鲁吉亚设立生化实验室以后,就开始在这里测试针对畜牧业的生化武器HHV-6A病毒,这种病毒是美国生化武器发展的核心路径,是各种病毒嫁接的最理想工具。2007年,俄罗斯在境内发现了这种病毒的改进型“格鲁吉亚2007毒株”,2018年3月,这种病毒传入中国东北,并快速传遍整个中国。一年后,新冠病毒暴发,这种病毒可以遏制人体B细胞主导的体液免疫,而新冠可以遏制人体的细胞免疫,两者结合产生的复合型感染就能够摧毁人体免疫系统导致人体死亡。
 
病毒传播目前已经随着美军全球部署和动物传播遍布全球,美军生化武器研究人员携带病毒将其带到全世界,而目前美军军事基地已经将中俄为在中心,中俄就成了美国生化武器的核心打击目标,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出兵哈萨克斯坦和乌克兰,都是在逐步清除部署在中国周围的生化实验室,对中俄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是巨大的好处。看到这里,大家对中国在俄乌问题上的外交态度将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精准的预判。
 
血饮在上篇文章中说过,美联储将在低油价+强势美元下开启加息政策,打压手段就包括与伊朗签署核协议以后释放产能击落国际油价。3月3号,伊朗石油记者rezazandi表示,其收到决定性消息称,伊朗核协议将在72小时内在维也纳签署,之后,伊朗能源部长乌吉表示,一旦达成核协议,伊朗的石油生产就能在一两个月内达到最大产能380万桶,随后国际油价暴跌9%。伊朗原油一旦重返国际市场,不仅能够弥补俄罗斯原油缺口,而且在中国3000亿美元投资下,原油产能还将继续扩大,这还不算后期俄罗斯撤军以及沙特扩大原油产能的利空接连冲击,低油价将在未来逐步形成。

 

不管华尔街的金融手法多么眼花缭乱,美国现在玩的把戏跟2015年别无二致。2015年6月份美联储强化加息预期,一个月后的2015年7月,同样是民主党政府与伊朗签署核协议,伊朗原油开始疯狂涌入将国际油价从60美元每桶打到了26美元每桶。 

一旦低油价形成,则必然在全球大宗暴涨的时候冲击全球经济,同时打击虚拟经济,这种情况下,美联储在3月4号接连表示将在3月加息外的年内多次加息。至此,美国的金融战略开始龙虎汇聚,泛出嗜血冷光。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