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一个以香港为突破口,杀死数百万中国人的阴谋
点击:  作者:有里儿有面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2-05 09:23:29

 

1.webp (30).jpg

超疾大国美国,一边掩饰国内近90万的死亡,一边又劝中国放弃“动态清零”,实施它们一样的“与病毒共存”。这就是个巨大阴谋!

2020年以来,中国人民成功战胜了来势汹汹的第一轮疫情后,又打退了一次又一次的病毒反扑,美国要实施这个阴谋,可谓困难重重。
 
但是,中国这么大,还是有些薄弱的地方。作为乱港背后黑手,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站出来,向白宫自荐:美使馆杀不了的人,我来杀!美使馆干不了的事,我来干!只要让香港“与病毒共存”,让大量香港人死亡,必定会影响中国内地,动摇全中国的防疫政策,到时候我们的德克里克堡病毒就可以长驱直入!
 
1.webp (31).jpg

保持本地清零数月的香港,在12月初突然受到奥密克戎和德尔塔的双重袭击,并出现全球首例仓鼠传人新冠病例。而奥密克戎更是出现了“隐形新冠”之称的BA.2变异株,这种变异株更难被核酸检测到,经常需要多次检测才能确认结果。
 
1月29日,香港新增120宗,已连续7天确诊个案破百,86宗属本地感染,包括11宗源头不明,爆疫小区葵涌村累计确诊416宗,出现至少90条隐形传播链,全港在院治疗1102人。(发帖日更新当日数据)
 
面对病毒来势汹汹,香港特区政府坚持以“动态清零”为目标,全力阻断传播链,守卫市民身心健康。
 
1.webp (32).jpg

但也就是这个时候,渗透在香港多个领域的乱港势力,仿佛接到指令一般,统统跳出来要求“与病毒共存”。
 
首先出场的是媒体。
 
香港媒体被渗透得有多严重,大家都明白的。多家港媒借口询问疫情,不断利用提问环节宣传“与病毒共存”。
 
例如1月22日,特区政府的疫情发布会上,香港电台记者用英文发问:(爆疫小区一栋大楼)围封5天,政府是否有考虑如何赔偿受影响的人?现在香港疫情爆发,是否还坚持清零政策。
 
另外一家港媒也发问:该次疫情是不是因为强制检疫政策导致爆发,如果没有强制检疫是否能避免,是否应该追责?(特区政府)是不是考虑放弃动态清零。
 
同时,乱港黄媒通过网络评论,宣传“与病毒共存”的好处,甚至将没能实现“与病毒共存”的责任推向特首。不过,确实,如果不是特区政府坚持,背后大手的“杀人”计划早实现了,他们对特首恨得咬牙切齿也是应该的。
 
1.webp (33).jpg

这么好的机会,“国际媒体”怎么能缺席?
 
你看,BBC来了。1月28日,BBC以《香港疫情:艰难谋求新冠“清零”,一项尴尬的决择?》为题发文,看似讨论“清零政策可持续吗”,实则夹带私货推销英美式“防疫”政策。
 
1.webp (34).jpg

媒体上场了,乱港政党赶紧跟上!
 
最大乱港政党香港民主党1月25日发布所谓的“民调”,称其调查了603名香港市民。65%受访者赞成,香港应该就“与病毒共存”策略作准备,另外有21%市民认为不应该就“与病毒共存”策略作准备,比两个月前的35%少了不少。
 
问:乱港民调怎么来的?
 
答:按照美国需要编的。 

香港民主党主席罗健熙以编造的假民调做依据,歪指:香港市民认为清零政策徒劳无功,已经出现抗疫疲劳,香港应该放弃“清零”目标。
 
1.webp (35).jpg

真正的香港民意是什么?
 
香港紫荆研究院于1月24日至28日期间,以电话随机抽样访问1063名香港市民,了解受访者对抗疫有关情况的看法。调查结果显示,近六成八市民认为坚持“动态清零”策略更符合香港社会整体利益,只有近两成四人支持要放宽限制、与病毒共存。
 
研究院认为结果反映主流民意清晰认识到,综合考虑香港现时的医疗资源、疫苗接种情况以及经济复甦的需要,以及去年香港疫情受控、经济强势反弹、失业率大幅下降的成功经验,香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策略,绝不能采取西方某些国家自暴自弃的放任策略,进行“躺平”式抗疫。
 
看,真正的民意摆在这,乱港政党为了点美国狗粮,真是脸都不要了。
 
乱港政党做完秀,正常应该是各个大学里潜伏的“专家”出来秀智商了。可能怯于国安法的威力,一时半会竟然没有香港本地“专家”出来直接要求“与病毒共存”。
 
香港没有?没关系,我,美利坚给你送砖家上门。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学与免疫学副教授何迈(注意,这是一只二鬼子)表示,香港不像内地,总体来说是人口流动性比较大的大都市,而奥密克戎的传播性非常强,这种情况对于严格清零“相当艰难”。但另一方面,他又表示,因香港采用了科兴疫苗,人群的免疫效果会差一些。
 
一边攻击中国疫苗,一边推销美式“与病毒共存”,我们祝福新冠病毒早日在何迈身体里长期共存。

1.webp (36).jpg

狗腿子用完了,“美军”挥动经济威胁亲自上场。
 
香港美国商会这个月公布的商业前景调查显示,超过40%的高管可能因为香港的严格防疫政策而考虑离开香港,并有接近三分之一的高管在填补高级管理职位方面遇到困难,而延迟了在香港的投资。
 
而香港英国商会则称,其调查发现英国在港企业员工的变动率异常高,约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一直在香港寻找新员工,但70%的受访者表示因为香港防疫政策过严,在将人才带到香港方面遇到困难。
 
英美两个商会,一唱一和,借口“调查”称香港防疫措施过严,导致影响经济。
 
1.webp (37).jpg

防疫到底影不影响经济?我们看看搭进去近90万条人命的美国,2020年经济增长-3.5%。开动印钞机后,2021年在前一年负增长的情况下,经济增长5.7%。
 
实施“动态清零”的中国,2020年经济增长2.3%,成为全球唯一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2021年,更是取得8.1%的高速经济增长。
 
美国式防疫:人死了,印钞机该转转。
 
中国式防疫:小孩子才做选择题,人民安全、经济发展,我们全都要!
 
1.webp (38).jpg

如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所说:西方采取“与病毒共存”政策是为了掩饰无能及失职,任由病毒传播更是等于“发起生物战”。
 
中国人口是美国的4倍,但中国还是个发展中国家,ICU病床只有美国的十分之一,普通病床数目也低于美国。况且中国老百姓比美国人更重视亲人,更重视老人,更多与老人共同居住。如果中国按照美国的“模式”,那么新冠造成的死者恐怕就不是90万的四倍了(360万),而是美国的十倍以上。
 
如果中国在新冠疫情中,死亡上千万人,可以说几乎到家家戴孝的惨烈程度。而香港是一个严重老龄化社会,与病毒共存后,死亡比例可能比内地更严重,数以万计的老人将惨死。
 
1.webp (39).jpg

等到那个时候,现在那些不满防疫过严的人、媒体、NGO组织,必定会调转方向,攻击中国不把老百姓的命当命,攻击中国“与病毒共存”。
 
幸好,如今香港已经有国安法保护,乱港组织不敢公开反中乱港,不敢像2019年一样敢公然违法犯罪,不敢公开传播病毒。
 
从这个角度也可以再次论证: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香港的一切!
 
不论外国势力再怎么叫唤,香港这场防疫战,必定会打赢,因为香港背后是全中国坚定的支持!

 

(作者:有里儿有面;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有理儿有面”)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