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肖志夫:一段群聊揭秘“中国病毒”来由
点击:  作者:肖志夫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19 11:29:22

 

1.webp (46).jpg

1.webp (47).jpg
△3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新冠病毒为“中国病毒”截图

2020年3月17日晚上,一位美国朋友转来一段3月10日美国要员群聊记录,英文版,老夫即时在爱词霸的帮助下作了翻译。参与群聊的有昵称为GOP leader、Kurt Eichenwald、Speaker Pelosi、Frank、Tucker Carlson、Senate majldr、Virginia Storey等。

聊天内容令老夫惊讶不已,原来把新冠病毒名称COVD-19改为“中国病毒”居然是美国共和党领导人的“设局陷害”,于是就有了特朗普总统3月16日在推特上首次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并诬称正是“中国病毒”令美国企业受到了影响,其用心何其毒也!

同时,老夫也发现,美国人也不是个个都是“坏蛋”,还是有主持公道的人,而这些人正是我们要需要结识和充分利用的“有生力量”

老夫英语很臭,恳请不吝赐教!
 
1.Yesterday, I was told by a GOP source that a political consultant sent a memo around GOP leadership(@GOPleader) “framing” COVD-19 to change subject. The source-PISSED that #GOP was STILL playing games -told me GOP pols were going to start calling it "Chinese Virus"

昨天,一位共和党消息人士告诉我,一位政治顾问发送了一份关于共和党领导设局陷害改变COVD-19的主题的备忘录(内部通知)。消息来源透露共和党还在玩游戏,告诉我共和党政客将开始称之为“中国病毒”。


2.intent of this games playing a frigging GAME while people are dying-was to make democrats lash back & then they could change the subject by screaming “Oh calling us racists? Oh playing politics? WE care, dems care about blah blah.” @speaker Pelosi-don’t fall for it…

这场游戏的意图是在人们奄奄一息的时候玩一个可怕的游戏——是为了让民主党人回击,然后他们可以通过尖叫改变话题,“哦,称我们为种族主义者?哦,玩政治?我们关心,民主党人关心扯淡。”@演讲者佩洛西——不要爱上它…


3.I don’t do anything with my info until Tucker Carlson jumped the gun. He use “Chinese virus” last night - apparently he either got the memo or heard from someone who got it - & I came in at about 9:30 laying out what was coming, why this was incredibly destructive…

我什么都不会做,直到塔克卡尔森择机行事。他昨晚使用了“中国病毒”——显然他要么收到了备忘录,要么从某个收到备忘录的人听到消息——我大约在9点半左右进来,阐述了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这是难以置信的破坏性…


4.So, all of you @GOP about use political consultants’ language “framing” so you can change the subject (was it you, Frank?) and act all outraged, I say this: How can we trust any of you - @GOPLeader @TuckerCarlson etc - if you don’t know what the damn thing is CALLED?…

所以,你们所有共和党人关于使用政治顾问的语言“做局陷害”,这样你们就可以改变主题了(是你吗,弗兰克?) 表现得非常愤怒,我说:如果你不知道该叫什么,我们怎么能信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GOP Leader @Tucker Carlson等?


5.Is it racist? Uh-uh. Not biting. It’s scientifically ignorant, epidemiologically meaningless, and an attempt to again make this about ANYTHING but a health care crisis killing people. All other reporters - find that damn memo. And then pound people like @GOPLeader with these…

是种族主义吗?呃-呃。不是咬人。这在科学上是无知的,流行病学上是毫无意义的,并试图再次使这一切发生,但一场医疗危机正在杀死人们。所有其他记者——找到那该死的备忘录。然后用这些抨击像@GOPLeader这样的人……


6.Questions:@GOPLeader (and @senatemajldr is he starts up.) Why don’t you know the name of the virus? Do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disease name & virus name? Why are you using words that are scientifically meaningless? Should HCoV-NL63 be called “American virus”…

问题:@GOPLeader(和@senate majldr是他开始的)。你为什么不知道病毒的名字?你知道疾病名和病毒名的区别吗?你为什么用毫无科学意义的词?照此,HCOV-NL63应该被称为“美国病毒”……


7.if not, why not? How can countries know what we’re talking about when we refuse to call the virus and the disease what the @WHO have name it?
As for you @GOP rs who rely on political consultant memos while ignoring health experts during a health crisis: Screw yourselves.

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当我们拒绝称这种被“世卫组织”所命名的病毒和疾病时,各国如何才能知道我们在谈论什么?至于那些在健康危机中依赖政治顾问备忘录而忽视健康专家的共和党人:去你的吧!


Replying to @Kurteichenwald and @GOPLeader
Because…racism. Blame and deflect.
弗吉尼亚·斯托利
回复@Kurteichenwald@GOPLeader
因为...种族主义,责备和转移注意力。

最后这一条是Virginia Storey的回复,可谓一语中地指出了共和党人擅自把世界卫生组织命名的新冠病毒COVD-19改称为“中国病毒”的险恶用心


当前,美国经济受到包括疫情在内的多方面因素影响,遭遇空前危机。在过去20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出现了3次熔断并巨幅下跌约3成,把特朗普上任以来积攒的股市成就一下子清零;国际油价跌至26美元一桶,使得美国引以为豪的页岩气生产受到重挫。特别是美国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力,确诊病例大幅攀升,全国民众疯抢生活物资,囤积枪支弹药,国内局势一片混乱……如此下去,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所以,必须为美国找到一个敌人,这样才能把美国公众的怒火转移出去,也才能为自己解套。

从老夫看来,美国特朗普政府把新冠病毒COVD-19改称为“中国病毒”,其实只是美国政府从战略上持续打压中国的一个“小动作”。我们看到,以2017年12月18日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明确把中国列为“战略竞争者”为标志,中美对抗就已经公开上升到了战略层面,美国上下已经形成“一致对敌”的举国意志,并从政治、军事、经济、科技、舆论等方方面面对中国进行打压,一个时期以来美国政府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反华法案,继香港法案、新疆法案、西藏法案之后,3月4日美国众议院又以415票对0票通过了“2019台北法案”,第一次在法律上承认台湾作为“国家”的地位,进一步公开挑衅“一个中国”底线。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正当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候,美国政府不仅不伸出援手,反而落井下石,对中国污名化,《华尔街日报》竟发文称“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以国务卿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政要多次公开称新冠病毒为“武汉病毒”,如今特朗普又称之为“中国病毒”……

老夫说过,如果世界上有唯一的流氓无赖国家,非美利坚合众国莫属。他们信奉的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为了维护其世界霸权利益,对日益强大的中国会不择手段地、毫无底线地实施打压,目标就是要把你彻底打趴下。对此,中国人民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拿起斗争的武器,发扬“上甘岭”精神,与之斗争到底。美国佬有一个臭毛病,就是欺软怕硬,我们伟大的毛老人家曾经用斗争哲学把他们整得服服帖帖,今天我们必须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斗争求和平”的基本原则,与其斗智斗勇,敢打必胜,那么,美国佬的肮脏企图必败无疑!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老夫子杂货铺”)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