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学术探索 > 人文历史 > 阅读信息
明德先生|纪念毛岸英同志诞辰百年:用蒋经国接班戳破朝鲜“镀金”谣言!
点击:  作者:明德先生    来源:新青年1919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0-25 11:11:45

 

100年前的今天,19221024日,毛岸英同志出生了。

 

写给腾讯的朋友:我只想用这篇文章,悼念九泉之下为国牺牲的毛岸英烈士—希望给予放行,戳破谣言,还烈士以清白,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对于烈士,最起码的尊重:人间正道是沧桑!

 

这大概是11年前的故事了:

 

当时我在郑州坐出租车,司机师傅很有兴致的跟我讲到了毛岸英上朝鲜战场的故事,然后他兴致勃勃的言道:

 

“我们中国人都应该感谢美国总统杜鲁门!”

 

我惊讶的问他:“为什么呢?”

 

他答曰:“因为杜鲁门炸死了毛岸英,要不然我们就跟曹县一个样,毛家天下代代传呀!

 

彼时的我,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尤其是一些新鲜的从没有听过的说法,更是颇感兴趣;回来之后,上网一搜,发现不少我当时崇拜的大V们都如是的讲,于是我就信以为真了:真的跑去感谢杜鲁门了!

 

直到有一天,我看了蒋经国和毛岸英的人生经历,才顿感惶恐,哪有像毛泽东这种父亲呀——他真应该跟蒋介石学一学,如何帮助儿子镀金,那才是高手呢

 

蒋经国跟毛岸英一样,都曾经留学苏联,蒋经国(1910年生)在苏联经历了自己的15-27岁(1925-1937),直到1937年抗战爆发,苏联人为了利用蒋委员长牵制日本,所以把本来扣为人质的蒋经国送回了中国,从此开启了蒋经国的开挂人生:

 

1938年,蒋经国(28岁)被任命为赣县县长;

 

1939-1944年,他历任江西第四行政区督察专员、区保安司令、防空司令、防护团长、三民主义青年团江西支团部主任、江西省政府委员;

 

19441月,蒋经国担任了三青团中央干部学校教育长,并在这年10月参与了其父蒋介石发起的10万青年从军运动,任青年军总政治部主任(中将主任)。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蒋经国回国之后的开挂人生,27岁回国到抗战结束,短短8年时间,蒋经国已经被自己可爱的父亲一手提拔到了青年军总政治部中将主任的高位上,这TM才是培养接班人呀!

 

反观毛岸英(1922年生),在苏联度过了自己的14-24岁(1936-1946年),1946年回到延安,这一年毛岸英是24岁,比蒋经国回国的年龄小3岁。

 

如果毛泽东致力于把毛岸英培养成为接班人的话,至少也应该学学蒋介石,刚回国就给儿子一个县长(正处级)干干,然后一点一滴的提拔吧?

 

然而,毛泽东实在不是一个好父亲,他竟然安排自己的儿子去跟着劳动模范吴满有(老农民)学习种地,还美其名曰这是上“劳动大学”!

 

再接着呢,毛泽东给毛岸英安排的从政路线是这样的:学劳动、搞土改、做宣传、当秘书,等到三年解放战争摧枯拉朽的拉完,毛岸英同志终于被他的父亲毛泽东提拔到了一个工厂任党委副书记的高位——同志们,我们看看同样是回国四五年时间,我们的蒋经国先生升迁到什么位置了呢?

 

答曰:19396月到19456月,蒋经国担任江西省第四行政区(辖赣南11县)行政督察专员和保安司令,放在今天妥妥的是地级市的市委书记兼当地军分区司令了吧?妥妥的正厅级干部吧?

 

所以我说,毛泽东真不是一个好父亲,跟蒋介石先生一比,他简直就是图样图森破,放着好好的三年摧枯拉朽的解放战争不让儿子去混军功,要知道,那个时候人民解放军可是吊打国民党军队呀,绝对是安全无风险,干嘛跑去让儿子跟着老农民学种地?放在农村搞土改、做宣传、当秘书呢?这简直就是迂腐嘛!

 

等到面对着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世界最一流的军队,毛泽东送自己的儿子上战场是为了镀金,这样的说法不是很可笑吗?面对着强敌,甚至总司令彭德怀都生死未卜,而这个时候,别有用心的人竟然说毛岸英是为了镀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未见有如此卑劣的人!

 

再者,倘若这是镀金的话,其他老将、老帅的儿子为什么不来镀金呢?既然联合国军那么容易打,林彪为什么不愿意挂帅出征呢?

 

抗美援朝,老帅们一个个不敢出兵,是毛泽东从新中国的战略大局出发,力排众议,从而一战立国,使昔日列强不敢小觑我中华达七十年之久!当年为了安抚军心,他把自己的儿子送上战场为国杀敌,从此之后忠孝再难两全,毛岸英烈士为国牺牲,再也无人为毛泽东尽孝了——然而,这毕竟还不是卑劣的,最卑劣的是他们竟然把毛岸英烈士的为国牺牲丑化为“蛋炒饭”,这实在是我所无法容忍的了!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而那位实际上完成了“家天下”的蒋经国,倒成了公知大V们一直推荐的好种,甚至连带着他的父亲也要美化,说这种提拔叫做“选贤不避亲”——这他么都双标到了何种地步?再者,哪怕公知大V们津津乐道的蒋经国的放权,当真这么简单?如果没有江南案的发生,如果不是蒋经国的儿子蒋孝武自毁前程,搞得自己名声扫地,蒋经国就这么容易放权?或许今天,统治台湾的已经是蒋四代,而非那群跳梁小丑们了!

 

哎,历史啊历史,就是这般的无奈与沧桑,无知的人或许可以赞美一下杜鲁门,但是每一个有头脑的人,只要稍微比较一下蒋经国和毛岸英的成长经历,恐怕就会明白,谁才是真正的培养接班人?谁才是明目张胆的家天下吧!

 

我欲仰天长叹,然后又想起来了《让子弹飞》:六子死了,围观的人一哄而散,他们不在乎六子为何而死,只是关心他到底吃了一碗粉还是两碗粉:后来,有一群公知大V,他们叫嚣着、唱和着,他们不关心毛岸英为何而死,他们就是要让人们相信——他就是吃了蛋炒饭!

 

毛泽东不是一个好父亲,他的眼中只有国,唯独少了家:毛岸英的死,他难辞其咎呀!

 

可是,谁让他是毛泽东呢?

 

六位亲人为革命牺牲、为国人牺牲,到头来,还被人肆意的栽赃泼墨,你说:他是不是“咎由自取”呢?

 

乱曰:

当年忠贞为国酬,何曾怕断头?如今天下红遍,江山靠谁守?

业未就,身躯倦,鬓已秋。你我之辈,忍将夙愿,付与东流?

 

来源:新青年1919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