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李毅教授:赖清德上台,大陆怎么干?
点击:  作者:李毅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4-01-21 12:15:59

 

赖清德(资料图)

 

尊敬的何筑笙会长、王亚勤会长,尊敬的芝加哥各位新老朋友,下午好!

 

感谢芝加哥老朋友邀请我参加座谈会,给我机会分享有关研究。此时此刻,芝加哥零下22度,风城朔风劲吹,天气极寒,滴水成冰,各位朋友还出门来参加这个座谈会,足见美国华人多么盼望祖国早日统一。现在是2024114号,昨天台湾选举结束了,赖清德上台了,下一步大陆怎么干?就此我近年来做过几十个研究,这里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汇报一些重要的研究成果。

 

《李毅赖清德415讲话有什么作用?2018-04-18,见互联网)是2018年的研究报告,当时已经明确赖清德就是蔡英文的接班人。研究报告《李毅:顺利实现台湾独立的八项方针》2019-03-29,见互联网)2019年专门献给赖清德,是我2016年几万字长文中的一小段,明确指出台独必然带来尸山血海。《李毅教授说中国台湾省2024年赖清德接班》(2021-12-28,见互联网)2021年的一个总结性研究报告。当时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天天熬夜,做了《李毅教授七讲台海》,每一讲都是一、两个小时。第七讲,最后一讲,标题就是《李毅教授说中国台湾省2024年赖清德接班》。研究报告《李毅教授说赖清德参选》2023-05-04,见互联网)指出赖清德参选就意味着当选。研究报告《赖清德肖美琴要赢的五大原因》2023-11-30,见互联网)发表于一个多月前,当时赖清德和肖美琴当选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以上五个研究报告都在互联网上,随时可以查阅。作为中国国际社会学的创始人,我的理论、方法论、研究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很欣慰。更多研究报告见《李毅台湾问题研究文集》13712226726)。

 

昨天赖清德得票大概40%,侯友宜30%多一点,柯文哲30%少一点。两个统派小党,一个得票千分之二,一个得票不到百分之一。柯文哲讲得很清楚,他本身十几年来一贯是深绿,他上台以后也会坚定执行蔡英文路线。赖清德和柯文哲都是深绿,都是坚定台独分子,区别就在于,投票赖清德的主要是中老年台独分子,投票柯文哲的主要是中青年台独分子,所以台独势力一共是70%的票。侯友宜是独台分子,侯友宜、朱立伦等等现在国民党在职的前十个、二十个领导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打死也不说我是中国人,打死也不说中国要统一,通通都是独台分子。这次台湾的选举,简单的说来就是70%的台独分子对30%的独台分子,统派接近零票。统派早就完全被排斥在台湾的所有选举之外,无论是台湾省领导人的选举,无论是台湾22个市县长的选举,无论是台湾400多个乡镇长的选举,无论是台湾8000多个村里长的选举,只要说我是中国人,中国要统一,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不要说当选,连候选人也当不上。

 

台湾内部反对九二共识,只有九六共识,见研究报告《李毅教授说台湾的“九六共识”》2023-04-06,见互联网)。从1996年台湾实质台独,废除选台湾省长,第一次全民直选伪台湾国的伪总统,一直到现在,已经是第七次,特别是最近,2016年,2020年,2024年,已经七次向全世界宣示,台湾省拒绝绥远方式,选择北平方式或天津方式。1949年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向全中国、全世界庄严宣告。共产党和解放军,要将革命进行到底,要打过长江去,统一全中国,要严惩阻碍中国统一的战犯,要解放还没有解放的一、二十个省。毛主席说这一、二十个省你们有三条统一道路,北平方式,天津方式,绥远方式,具体走哪条路,你们自己选。昨天的这次选举再次宣示,1996年以来台湾省拒绝绥远方式,坚决选择北平方式或天津方式,越来越坚定,越走越远。

 

赖清德上台后,大陆怎么干?研究报告《李毅教授朗诵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2023-12-02,见互联网)一个月前发表。就大陆来讲,一个重要的基本政策就叫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这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这个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写进了大陆的一系列重要的中央文件。我在互联网上搜索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发现这些重要的中央文件,做了这个研究报告,把有关中央文件的原文照片发上来,认真朗诵了这些重要文件。如果这个重大基本政策不收回,不改变,就要在大约2030年统一台湾。赖清德要干八年,赖清德早就拒绝了绥远方式,赖清德早就选择了北平方式或天津方式。

 

对于赖清德上台之后,大陆应该怎么干,大陆台海研究学界,大概有三大学派。第一大学派,目前占统治地位的学派,主张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第二大学派,主张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充分准备天津方式,努力争取北平方式,在2030年之前统一台湾。目前这个学派非主流,边缘化,受到第一个学派的大力打压,处境困难。第三个学派,在2022年刚刚出现,认为如果放弃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如果要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也要有条件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绝不可以无条件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

 

介绍第一大学派的研究报告是《李毅教授说蒋跃飞批判李毅》2023-09-26,见互联网)。 这个研究报告,一句一句,全文朗诵了这个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中国人民大学王文教授的文章全文。这篇文章,和王文教授之前发表的长篇文章,都明确指出,就国际、国内、经济等各个方面分析,都应该放弃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的政策,台湾问题都应该无限期拖延下去,而且是无条件拖延下去。进而,王文教授明确指出,诱使中国武统台湾,是美国的战略阴谋,是要把台湾变成乌克兰陷阱,所以,在中国主张武统台湾的人,不仅是错误的,而且很可能是故意呼应美国,要把中国拖入美国设下的乌克兰陷阱。换句话说,故意在中国极力主张武统的人,有可能是美国特务。

 

李毅教授是第二大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主张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努力争取北平方式,充分准备天津方式,在2030年元旦之前,完成统一台湾神圣大业。具体做法是,在2027年、2028年、2029年的某一个合适的时间点,枪杆子做三件事,笔杆子发三篇文章,一举统一台湾。这三件事和三篇文章,讲了很多次了,今天再说一遍。

 

第一件事情,用半年时间,扩军500万。1979年决定和平统一台湾之后,3000万基干民兵全部解散,500万解放军,裁军100万到400万,又裁军100万到300万,又裁军50万到250万。料敌从宽,料己从严,解放军四十年没有打仗了,如果美日欧陆海空军全军来援,解放军250万明显不够。俄乌战争、加沙之战都显示,兵到用时方恨少。为了统一台湾,解放军,加上临时编入的武警、特警,加上临时召回的老兵,加上临时招收的新兵,解放军总数至少要恢复到500万人。如果需要,800万、1000万也可以考虑。中国扩军越多,美日欧越是会放弃出兵台海,支持中国和平统一。统一之后,多余的军队可以迅速复员,多余的武器可以在世界武器市场倾销,卖出好价钱。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备战、打仗、战后重建,中国需求暴涨,中国经济大好。中国统一台湾省的经济代价会远远小于动态清零、上海封城。

 

第二件事情,同时用半年时间,卖掉三万一千亿美元的美日欧债券,主要是美元债券,同时给中国有钱人半年时间,把他们在美日欧银行的所有存款取出来。俄乌战争爆发后,美日欧立即宣布,中国不要说胆敢武统台湾,哪怕只是胆敢封锁台湾,美日欧立即没收中国购买的一切美日欧债卷,美日欧银行立即没收中国公民存在美日欧银行的一切存款。新加坡《联合早报》发表长篇文章说,美日欧这个政策宣示把中国有钱人吓坏了。上周我在大陆央视新闻联播看到,大陆现在有三万一千亿美日欧债卷,主要是美元债卷,其中包括不到一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库卷。这三万亿美元,全是现钞,相当于中国十年多的军费,能买三百条航空母舰。而中国有钱人在美日欧银行的存款又要比这三万亿美元多很多倍,能买远远不止一千条航空母舰。不做这个第二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说要统一台湾,是说着玩,是说假话,不是说真话。

 

第三件事情,恢复全国性的定期人防演习。毛泽东时代在全国人口稠密地区全部建成了防原子弹防氢弹的人防工事,认真搞过多次全民人防演习,我小时候亲身经历过。1996年台湾实质台独之后,大陆在各省市恢复了省人防办,是正厅局级,恢复在全国修建人防工事。1996年之后全国修建的楼房都有人防工事,但多数现在作为车库使用。在做第一件、第二件事情的同时,要在全国恢复进行定期全民人防演习,一年五到十次。要确保如果美日欧对中国发动全面核战争,中国十四亿人死一半还有七亿,争取还有十亿。每次十四亿人全民人防演习,都要向全世界直播。重点向美日欧和中国台湾省直播。

 

统一台湾靠两杆子。枪杆子半年做完上面三件事情之后,统一台湾之战打响之前三十天,两报一刊发三篇社论,十天一篇。第一篇文章,《将统一进行到底!》,可以抄毛主席的《将革命进行到底!》。昭告全中国十四亿人民,昭告全世界八十亿人民,中国决定在2030年元旦之前统一中国台湾省,争取和平统一,准备武力统一。特此于今日发布《两岸和平统一协定》。这个协定是大陆和台湾统派多年来认真协商的结果。解放台湾之战,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最后一战,要准备美日欧全军来犯侵略中国台湾省,要准备大打、早打、打核战争。第一篇文章,主要是对内,主要是教育和号召全党全军全大陆十四亿人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人总是要死的,为了统一而死,重于泰山,为了分裂而死,轻如鸿毛,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这篇文章发表之后,要统一的喜讯传遍神州大地,可以预见,十四亿人民久旱逢甘雨,欢天喜地,热血沸腾,热烈拥护,热烈欢呼,党心军心民心一下子就从四个自信变成八个自信,军威大振,国威大振,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第二篇文章,《论台独战犯求和》,十天之后发表,公布三十个台独战犯的名单。可以抄毛主席的《论战犯求和》。这篇文章主要是写给台湾当局,见《何雷中将:武力解决台湾日,严惩“台独”战犯时!》(2019-01-12,见互联网)。勒令台湾当局、民进党、国民党、第三党三十个领导人,就大陆十天前发布的《两岸和平统一协定》,立即签字,立即实施,欢迎解放军立即跨过海峡去,接防全台湾。如果不签字,台湾当局、民进党、国民党、第三党的三十个领导人,就是发动台独战争,就是发动内战,就是反人类罪,就是发动战争罪,就是怙恶不悛的战犯,人人得而诛之。战端一开,五百万战无不胜的解放军,必将不惜一切代价,百万大军过海峡,三天拿下台湾。台独分子,首恶必办,胁从不问,立功受奖。这三十个战犯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要缉拿归案,特别要注意缉拿匪首赖清德。号召中国台湾省军事力量,省政府官员,22个市县长,400个乡镇长,8000个村里长,认清形势,弃暗投明,起义投诚,在军事基地,在办公大楼或办公室上空,升起中国国旗,迎接解放军。号召台湾统派军民,组织起来,准备起义,准备迎接解放军,准备自行进攻不投降的400个乡镇和8000个村里,打下一个村就是村长,打下一个乡镇就是乡镇长。在社论的结尾,给赖清德等三十个战犯最后一个机会,要他们在20天之内,在《两岸和平统一协定》上签字。这两篇文章发表之后,可以预见,台湾房价大跌,股票大跌,台币贬成废纸,全世界从台湾撤侨,大批台湾有钱人逃离台湾,大批没钱的台湾难民逃到福建,住在福建各地大型体育场的临时帐篷里。

 

第三篇文章,《中国有十四亿人,死一半还有七亿》,十天之后发表。这篇文章,主要写给美日欧,主要写给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毛主席说中国有六亿人,死一半还有三亿,数次旁征博引,重点论述过这个问题,毛主席这些伟大论述,可以作为这篇文章的开篇部分。美日欧近年来改变了对参战台海的态度。1979年美国《台湾关系法》只是规定美国可以出兵,也可以不出兵。近年来,日本明确说要出兵台海,积极扩军备战,澳大利亚上届政府说要出兵台海,欧洲列强海军纷纷高调穿越台湾海峡,欧盟和G七多次发表声明支持美国保卫台湾。美国拜登总统四次向全世界庄严宣告,美国在乌克兰无论如何都不出兵,美国在台海无论如何都要出兵。尾随拜登总统,美国国防部长,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美国国务卿,美国国家安全助理,美国印太战区司令,美国印太舰队司令,加起来有二、三十次,高调向全世界宣告,美国必将出兵台海,美军枕戈待旦,时刻准备击退解放军对台湾的进犯,美军必胜,中国必败。我本人是美国博士,我也有美国教授证,我认为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都是高度理智、高度现实的。当年毛主席委托周总理向全世界发表声明说美军不能不过越南17度线,过了中国就全面参战,美军就没有过。我认为近年来美日欧改变态度,明确说要参战台海,要保卫台湾,原因是中国的外宣部门、外交部门没有对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把话说清楚。这篇文章,要从过去、现在、未来,把话说清楚。

 

先说历史。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伟大的林肯总统当年率领你们统一美国时,英国支持美国南方分裂势力,美国统一战争尸山血海,比美国一战、二战、朝战、越战的伤亡加起来还要大得多,美国当时不到3000万人,战场上抬下来的尸体70多万,双方军民伤亡加起来接近300万,接近美国当时人口十分之一,现在美国所有历史书都歌颂林肯,都歌颂美国内战。阿尔及利亚独立战争,和法国人打,全国人口1000万,死了接近100万,十分之一。越南统一战争,美国参战,为了统一,当时6000万越南人,死了300万,死了百分之五,伤者无数,美军死了五万人,现在美国历史书都说,美国不应该参战越南,打错了。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国人、阿尔及利亚人、越南人都能为统一祖国牺牲十分之一的人,中国人也是人,现在14亿中国人为统一牺牲十分之一,牺牲一亿四,天经地义,无比光荣,放在世界历史长河中,完全是小菜一碟。

 

再说现实。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新中国1949年建政,现在已经2029年了,八十年了,中国现在统一中国台湾省,完成祖国统一,不是太早了,而是太迟了。中国至今不统一中国台湾省,犯了大错误,破坏了世界和平,破坏了中美关系,破坏了中日关系,破坏了中欧关系。中国统一中国台湾省之后,世界大国之间立即永久和平,中美世代友好,中日时代友好,中欧世代友好。中国现在立即纠正这个错误,立即统一中国台湾省,立即实现世界和平。恳请美日欧不要参战,恳请美国不要参战,兰德公司已经就中美台海战争做了18次兵棋推演,18次都是美国全输,中国全赢。中美陆军在朝鲜打过仗,就不说了。美国海空军现在是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在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现在中国海空军都不是美国海空军的对手。但是在中国沿海,在渤海、黄海、东海、台海,在整个台海战场,由于中国大陆的火力便于支持,美国海空军对中国海空军完全不占优势,美日欧海空军全部一起来,也不占优势。

 

在这个态势下,如果美国非要参战,无非是大打、中打、小打三种结果。(见研究报告《李毅教授说台海战争的三种图景》2023626日,见互联网。)大打,就是美国对中国发动全面核战争。中国有核反击能力。美日欧不到十亿人,中国有14亿人。根据半年来中国14亿人全民人防演习的情况,中国14亿人死一半还有七亿,也可能还有十亿,欧美离得远,还剩几个人很难说,估计日本剩不下几个人。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日欧真的要为阻挠中国祖国统一付出这样的代价吗?所为何来?务请三思。

 

中打,就是美日欧不用核武器打中国,美日欧陆海空军全军来进攻中国,驻日三万美军、驻南朝鲜三万美军这六万美军打头阵,日本陆海空军打头阵,用海空军进攻中国大陆两千到四千个目标。如前所述,兰德公司和世界各国有关机构已经做过多次兵棋推演,结果是美日欧输,中国将很快统一中国台湾省,美军在第一岛链的330个军事基地将不复存在,日本军队将不复存在,中国军队大量伤亡,中国、日本、南朝鲜的平民大量伤亡,中国军民伤亡五千万到一亿五,日本和南朝鲜不知道还能剩下多少人,北朝鲜很可能顺势统一南朝鲜。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日欧真的要为阻挠中国祖国统一付出这样的代价吗?所为何来?务请三思。

 

小打,就是美日欧不对中国发动全面核战争,也不动用美日欧陆海空军全军来进攻中国大陆的目标,而是用几千人或几万人的特种部队,大规模机降台湾几个大城市,和台独军民一起打巷战。这样做无非是两个结果,一是把中国军队三天拿下台湾变成十天拿下台湾,二是把中国攻台烈士的数字从五万变成五十万。对14亿中国人来说,攻台烈士是十万人还是一百万人,没有大的区别。战端一开,中国人民不要伤亡数字,只要统一中国台湾省。美日欧登台军队必将全军覆没,少有生还,战后中美两国必将敌对多年。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日欧真的要为阻挠中国祖国统一付出这样的代价吗?所为何来?务请三思。

 

再说未来。恳请美日欧,恳请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支持中国和平统一,立即要求台湾当局在《两岸和平统一协定》上签字,这样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十四亿中国人民和平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永远感谢美日欧。中国统一之后,驻台中国军队与三万驻日美军和三万驻南朝鲜美军继续和平共处。中国统一之后,台湾海峡永远和平安定,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线。中国统一之后,中国台湾省和平安定,台积电永远向美日欧安全供货。中国统一后,世界各国可以在中国台湾省设立领事馆。如果能够实现和平统一,台湾人民生活方式完全照旧,法律完全照旧,经济完全照旧,社会生活完全照旧,政治上台湾人民继续民主自由选举台湾省长、22个市县长、四百个乡镇长、八千个村里长,台币继续使用二十年,单独的中国台湾省护照继续使用二十年,但必须解散一切台独政党,驱逐一切台独领袖,在大中小学教材中消灭一切台独内容。

 

恳请美日欧人民和美日欧政府,千万不要封锁中国、制裁中国。美日欧如果和中国经济脱钩,美日欧经济在世界经济中必将立即下滑,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必将迅速上升。俄国的产值小于中国广东省,都不怕美日欧制裁,现在欧洲经济往下掉,德国经济往下掉,俄国经济反而明显增长。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大工业国,中国市场在2016按照购买力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2019年按照汇率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中国是世界第一大贸易国。世界500强企业,谁失去了中国市场,谁就走下坡路。现在,美日欧品牌在很大程度上占领了中国市场,中国现在天上飞的是美日欧的飞机,路上跑的多数是美日欧的汽车,各种零售产品前三名包括沐浴露和洗发水都是美日欧品牌,医疗器械和药品等等众多产品都是美日欧品牌。巨量的产品,都是中国工人、用中国原料、在中国生产、在中国市场销售,只是贴了美日欧的品牌,美日欧就拿了利润的大头。巨量的产品,中国完全能够生产,只因为是美日欧的知识产权,中国只能从美日欧高价进口,不能生产。这种状况,至少今后三十年难以改变。如果美日欧和中国脱钩,第一,中国就会在三天到三周之内从美日欧手中夺回整个中国市场,三天办成三十年办不成的事情,第二,人类现在80亿人,美日欧不到十亿人,脱钩之后,中国不受任何美日欧知识产权限制,可以任意生产任何美日欧生产的任何产品,换个中国品牌,低价卖向70亿人,美日欧无权过问。亲爱的美日欧人民,亲爱的美日欧政府,亲爱的美日欧企业,美日欧真的要为阻挠中国祖国统一在经济上吃这样的大亏吗?所为何来?务请三思。

 

亲爱的美国人民、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达国家,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美两国有一千条理由搞好关系,没有一条理由搞坏关系,世界这么大,容得下中美两国繁荣发展。美国是世界第一经济强国,第一军事强国,美元是世界货币,美国科技世界第一,美国研究生教育世界第一,美国体育世界第一,美国电影世界第一,美国人均产值七万多美元,中国只有一万多美元,美国很少有比中国落后的地方,中国很少有比美国先进的地方,美国是中国的先生,中国是美国的学生,美国的外国留学生中,人数最多的就是中国留学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中国顶尖大学的很多顶尖毕业生都在美国生活工作,为美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但是,先生不能打学生,先生不能侵略学生,先生不能分裂学生,美国不能继续把中国台湾省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人民一定要在2030年元旦之前统一中国台湾省,中国统一,不可阻挡,恳请美国立即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以上是第三篇文章的内容。李毅教授认为,只要中国做了这三件事,发了这三篇两报一刊社论,结果二八开。八成可能美日欧放弃出兵台海,转而支持中国和平统一,看到美日欧转变态度,台湾当局立即转变态度,同意和平统一,立即在《两岸和平统一协定》上面签字,北平方式统一台湾。两成可能美日欧继续坚持出兵台海,或大打,或中打,或小打,无论如何,中国按计划在第三篇文章发表之后十天,发动解放台湾之战,发动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最后一战,不惜一切代价,三天到十天拿下台湾,天津方式统一台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以上是第二个学派的观点。

 

第三个学派2022年出现,坚决反对第一派的观点,认为如果按照第一派的观点办,就会亡党亡军亡国。《反分裂国家法》明确规定,和平统一没有可能时,就要武统,拒不武统,就是犯法,就该严惩。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已经写进若干重要中央文件,如果传给下一代,就是唾面自干,不仅无地自容,而且本身就是一个重大政治失误,一个重大政治事件。这两件事情加起来,会引起大陆巨大政治社会动荡,导致亡党亡军亡国。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决定把台湾问题传给下一代,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也要有条件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绝不可以无条件把台湾问题无限期拖延下去。见《李毅:中国或可有条件宣布今后50年不武力统一中国台湾省》2022-07-19,见互联网。)这些条件至少要包括,第一,美国立即永远停止对台军售,台湾省所需防御武器由中国大陆无偿赠送。第二,台湾当局立即宣布台独非法,立即解散所有台独政党,立即逮捕或驱逐所有台独领袖。第三,台湾大中小学立刻销毁台独教材,恢复19881月之前热爱中国、拥护中国统一的教材内容。第四,台湾当局停止对大陆的一切经济歧视,至少比照对美日欧的开放程度,向大陆开放一切市场、一切经济领域。第五,美国在台湾新建了一个二十亿人民币的巨大的办事处,可以驻上万人,大陆在台湾连一间办公室都没有。台湾当局要立即协助大陆在台湾建一个和美国同样大的二十亿人民币的办事处。等等。大陆要和美日欧展开激烈谈判。如果美日欧答应至少上述条件,大陆可以和美国签署第四个公报,美国承诺上述条件,大陆承诺五十年之内不武力统一中国台湾省。如果美日欧拒绝上述条件,中华民族别无选择,只能不惜一切代价,台湾问题不传下一代,和平统一不可能时,武力统一台湾。

 

赖清德上台了,大陆怎么干?以上是三大学派的观点。下个月大陆忙着过年。过完年,对台系统一、两千个处长先研究半年八个月。然后一、二百个司局长再研究半年八个月。然后一、二十个部级干部再研究半年八个月。估计到2026年元旦,上面三条路,走哪一条,就有决定了。

 

最后,衷心祈祷,衷心祝愿,在领袖的英明领导下,在新时代,在新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十四亿大陆军民团结一心,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排除万难,去争取统一,宁失千金,不失寸土,宁失千军,不失寸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争取北平方式,准备天津方式,不惜一切代价,坚决在2030年以前,在这一代人的时间里,完成祖国统一神圣大业,统一中国台湾省。

 

才疏学浅,孤陋寡闻,个人研究,仅供参考,谢谢大家。

 

2024年海峡两岸关系发展座谈会

芝加哥南中国城李氏公所

2024114日星期天中午12

大芝加哥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