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日本穷兵黩武对华部署导弹,而国内“精日”丧心病狂称赞日殖台湾
点击:  作者:大谁缉事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8-23 09:07:33

 

1.png 


一、日本野心膨胀积极卷入台海,对我国部署导弹,覆盖中国与朝鲜


佩洛西事件后,台海两岸局势发生了结构性的改变。正在此时,老魔鬼日本帝国主义,再次要来干预中国的内政:日本《读卖新闻》周日(8月21日)报道称,日本正在考虑部署射程1000公里的巡航导弹,以抗衡中国。该报道援引日本政府信源称,这种远程导弹是在现有的射程100公里导弹基础上改进而来,从海上或者空中进行发射,将主要部署在该国南部的琉球群岛,能够覆盖中国和朝鲜海岸线。这些射程为500至5500公里(310至3420英里)的导弹将主要部署在南西群岛和九州。日本外务省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日本方面称,这是为了报复北京在此次军演中有五枚导弹落在了日本专属经济区。东京向中国发出正式抗议,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说,该事件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关系到我们的国家安全和人民的安全”。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已经表示得很清楚,中日在有关海域还没有划界,所以不存在有关中方军事行动是位于或者进入了日本专属经济区的说法。此后,中国取消了外交部长王毅和日本外相林芳正的会晤。

 

二、一个整体偏邪恶的民族:日本是对美最忠诚的狗腿、对华最凶恶的打手


日本是美国第一岛链的北端起点,自此向南,可连接中国台湾和菲律宾等地区。必要之时,美国会将这些盟友绑在一处,共同对中国大陆完成封锁,对其进一步掌控印太地区极为有利。日本类似于美国的番邦,甘愿做美国在东亚的军事基地、桥头堡,其对美国的“忠诚度”胜过忠诚于其天皇。日本作为美国的附庸,为了讨好美国,也为了实现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当然是要“想美国之所想”。美国不方便出面的事情,由它来做,美国不愿意露头的事情,由它来出。日本非常清楚,美国不方便在东亚战场直接以中国为敌,对美国最有利的是用代理人战争的形势对抗中国,阻挠民族复兴,阻挡统一大业。而日本也非常清楚,它是最适合成为美国代理人的。

2.png
【《读卖新闻》报道截图】

日本人从未真正为侵华战争悔罪。与其说他们悔恨的是战败,不如说是悔恨发动战争本身。就如同东条英机在东京审判时的开场白所说的,我身为大日本帝国首相,为了国家的生存与发展,对外进行扩张战略,绝不是什么犯罪行为。于是公诉人问他,如果你被判无罪,继续当日本首相,一旦国家又有侵略机会,你是不是还会发动侵略战争?东条说,是的。其实东条所言,只不过是大部分日本人当时、也是现在的真实想法而已。国内的历史书和教师总是说,发动战争的是日本军阀,日本人民也是战争受害者。不否认,日本军部,尤其是陆军不管现在还是30年代的当时,都是日本国内神憎鬼厌的存在。但是他们发动战争,却是全体国民一致赞成,并且节衣缩食,抛妻弃子积极支持的。日本的战败,不是军阀的战败,而是全体国民的战败。日本的邪恶,也绝不是军阀的邪恶,而是日本民族性的整体邪恶。

 

三、日本军事介入台海的战略,在日本朝野几乎已成共识和定局


拜登政府就职后,日本在台湾问题上的政策倾急剧右倾,日本图谋军事介入台海意向明显抬升。其系列涉台言行明确表露了将单独或组团 “挺台抗陆”、干预台海的意愿与信号。多方资料证明,日本政要已经决定,如果台海爆发冲突,日方将与美国一道进行干预。日本政府及其政要对外不断发出介入的高调表态,对华释放威慑和吓阻的战略信号。日本及日美同盟被认为将开始研讨军事介入的相关事宜,并针对有关事态研究应对方案。

3.png

在以前,日本发展对台关系多少还都是有遮羞布的,至少以不引发中国政府的激烈反弹并剧烈破坏双边关系为前提,但当前,日本帝国主义死灰复燃,显然正在打破这一传统路线和稳健方式,将自己打造成为台湾问题及台海事务的主要参与方与作用因素,图谋军事介入台海。尽管日本与台湾保持着非官方的关系、缺乏正式军事联系,但双方正构建一种近似 “命运伙伴”的关系,在各领域都达成了低阶合作协议。日本日渐将台湾视为一个至关重要的 “安全与战略”事务问题,已接近于将 “台湾防卫”纳入其国家安全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日本认为,台海如果一旦“有事”,日本将会联合,并且配合美国以及其他走狗,进行武力干涉。日本现在已经成为美国 “战术清晰性”中一个极为可靠的组成部分,是美国阻挠中国统一的又一劲敌。日本帝国主义如果不被彻底消灭,台海局势的复杂化不可避免,且会朝着不利于我方的方向发展。

4.png

日军一直加快着战争准备。自卫队的前期硬件准备和部署调整,提供了介入台海冲突的重要条件。一是自卫队加速高质量、多域联合作战力量发展,在涉及介入台海所需的重点能力方面,在反潜战、导弹防御、电子战和战术空战等领域都有相当大的能力,并且与美军拥有高度的互操作性。一直以来,日本正在推动自卫队向远程打击力量转型发展,成型后将形成更大的威慑能力。二是军力部署、作战方向和战场营设的调整,经过十多年尤其安倍时期的发力推进,西南群岛及其海空域 “要塞化”“岛链化”效果日渐显露,自卫队近年已在与那国岛、宫古岛、石垣岛均建立大小不等的基地群。台海紧邻日本西南群岛,日本所有的部署调整可以就近运用和展开,直接转化为军事介入。日媒报道,日本政府决定引进和发展的、将来由陆上自卫队在西南群岛部署的长距离及防区外导弹部队,虽然使用的是“离岛防卫”之名,但也能在“台海有事”之际对付中国大陆的海军活动。并且,日本未来还可考虑与美军印太司令部推动的第一岛链“精密导弹攻击网络”协作,提高联合对抗中国大陆的效果。三是在新安保法制定后的五年多来,自卫队单独进行或在日美同盟框架下开展的针对性训练大幅增加,很多即与“台海有事”挂钩或关联。

 

四、“精日”分子何其多,都在无底线为日本殖民台湾叫好


一边日本磨刀霍霍,一边精日们却跪舔。来看一看“某乎”上的主题发言就可以看得出来,日本外务省对大陆媒体的投资和控制,已经深不可测:

比如这位,认为“台湾的现代文明是日本带来的”、“大陆比台湾落后”、“台湾人怀念更先进的文化是正常的”。

5.png

 

再比如这位,认为“台湾人讲礼貌,守秩序,法治,民主,很多是从日本人学来的”、“日本对台湾的影响正面居多”

6.png

 

还有更多的认为“日本促进了台湾的近代化”、“对台湾的影响总体正面多于负面。”

7.png

甚至这位感谢日本的殖民:“被殖民时期的台湾各方面都蒸蒸日上:教育、工业、人的品行道德,体现在各个方面”,而且还感叹“如果没有被割让,不知道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8.png

以上的某乎言论,就像一个印第安人在感谢白人将美国建设成最强大的国家。国内的精日分子居然歌颂屠杀者带来了文明。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发达最富裕的国家,可是跟印第安人有关吗?日本人发展台湾,跟台湾人有关吗?这根本就是用台湾的血汗堆积出来的成果支撑本土,根本就是奇耻大辱,还拿来炫耀,真是越殖民越高级。“皇民化教育”培养了奴性,消弭民族意识,思想文化上奴役了台湾,也波及了大陆。

美国,这个在利用冲绳(琉球)的同时向越南(以及边境地区的柬埔寨和老挝)投放核弹和橙剂的国家,在12个月内有10.7万例过量死亡,50万无家可归者,大规模杀戮,在全世界进行无休止的种族自恨诱导、传递性别混乱和两性仇恨。美国及其盟友们,不断地在北非、中东、东欧和南美制造死亡和国家分裂。日本也不断被拖入美国对中国的遏制政策,对同为黄种人的东亚国家凶狠毒辣,对美国却卑躬屈膝。日本自民党在挥霍了三十年的经济后,正在把日本拖垮。

8.jpg

日本比起美国来,同样凶险,不能被轻视。美国就算用台湾这个棋子,也不太干涉台湾的族群认同和意识形态斗争, 但是日本不一样,战后日本不仅不给曾经的殖民地解铃,直到今天还在充当“再皇民化”的推手和金主,成为台湾种族文化认同的输出国。即使没有美国,台湾依旧会走向“再皇民化”。美国能够制造朝韩问题,但难以制造“再皇民化”。只要“再皇民化”继续深入,即使陈水扁倒台,蔡英文倒台,后面还会有更激进的绿营皇民政客上台。《国语》伍子胥有言:“有吴则无越,有越则无吴”,中国人淡忘了这句警言,但熟读中国古籍的日本明治维新先贤福泽谕吉深谙此意,这也成为日本一直以来的战略方针。台湾一直都是日本对华战略中的一张牌。

日本从李登辉时代起动用大量经济、政治、文化资源不断资助的原殖民地台湾的“再皇民化”运动,日本的地缘政治投资获得了越来越丰厚的回报,搞得一些无耻的小国“一中原则”不断向中国索要好处,大陆和台湾的邦交国争夺战就是一个缩影。日本等地缘政治对手更是把台湾制造成中国的长期出血口。退一万步讲,哪怕中国彻底放弃台湾,日本也可以用台湾这张牌在地缘战略层面和贸易层面不断消耗中国的筹码。用日本的术语讲,这叫做“支那不废,皇国不兴”。总之,台湾问题的根源是日本,要解决台湾问题,不管是用克里米亚模式还是血腥手段,都必须全方位彻底削弱日本。对于这个狼子野心的民族,切不可用道德洁癖麻醉自己!

(作者:大谁缉事,网络时评人、昆仑策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万邦图治国别区域研究院”,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