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占豪:佩洛西也太惨了!蔡英文已无路可逃
点击:  作者:占豪    来源:陆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5:41

 

佩洛西窜访台湾的始作俑者,就是佩洛西本人和蔡英文,但现在这两个人都要输惨了!惨不忍睹!

 

佩洛西和蔡英文,两个人都是借这次窜访豪赌。佩洛西的目的是,借助美国利用台湾问题打压中国的契机,在自己即将下台的最后时刻,通过窜访台湾来实现自己政治遗产的大幅增值,并在接下来让家族的政治影响力得以延续,从而让佩洛西家族成为美国重要的政治家族之一。

 

在美国,真正的政治家族如小布什家族、肯尼迪家族、罗斯福家族等。我们以大家比较熟悉的布什家族为例,小布什的曾祖父早在19世纪末期就已经抱上了洛克菲勒家族的大腿,并且实现了原始财富积累和政治地位的大幅跃升。小布什的祖父,则直接进入耶鲁大学读书,并在读书期间加入了美国著名的政治家俱乐部骷髅会,从而结识了两位关键人物:埃弗里尔·哈里曼和珀西·洛克菲勒。哈里曼家族掌握着美国当时的铁路业,而洛克菲勒家族则是石油业。哪怕现在,小布什家族在石油产业当中依然拥有巨额财富。

 

 

此后,小布什的祖父又娶了父亲好友、华尔街金融业巨头乔治·赫伯特·沃克

 

的女儿为妻,并在不久后成为沃克的接班人,布什家族的财富也因此进一步快速膨胀。

 

巨额财富让小布什祖父普雷斯科特萌生政治野心,他在1952年成功当选联邦参议员,也成了布什政治家族第一位迈入政坛的成员。此后,经历三代,老布什和小布什都成了美国总统,也成就了著名的布什政治家族。

 

与布什政治家族相比,佩洛西家族显然还嫩了很多,毕竟真正实现强大政治影响力的也只有佩洛西一人,其的父亲虽然也是地方著名政客,但也只是做到了巴尔的摩市的市长。佩洛西的政治影响力必须进一步得以延续,才可能形成真正有影响力的美国政治家族。

 

 

然而佩洛西已经82岁了,并且很可能在今年底中期选举时下台,所以她想在下台前豪赌一把,通过窜访台湾制造中美政治事件,从而获得持续的政治影响力,并将这种政治遗产留给自己的下一代。

 

然而,佩洛西这一把赌输了,她万万没想到中国已经做了万全准备。按照她的想法,中国顶多谴责抗议了事,中美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一点,这是美国上下都能接受并且一致的看法。哪怕中国宣布动用解放军,美国政府和佩洛西都没当回事。但她万万没想到,解放军要出击的目标根本不是她,也没有准备对其座机进行拦截,而是让过她专门针对台湾。她此次窜访的后果我们现在都看到了,解放军直接对台湾地区采取了军事封锁措施。

 

中国军队对台湾突然进行军事封锁,这大大出乎美国政府及政坛的预料,美国根本没有做任何准备,所以他们眼睁睁看着解放军封锁了台湾,而且面对封锁他们只能远远地看着,根本不敢靠近。

 

解放军对台湾本岛封锁的突破,使得美国在政治上陷入了尴尬。一方面,佩洛西窜访台湾理亏在先,现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表态支持中国;另一方面,之前美国一再表态要保护台湾,但面对台湾被军事封锁,现在却无能为力。

 

美国原本的计划是,利用台湾问题联合西方一起制裁中国,现在看这种情况很难实现。西方只要对台湾做点什么,解放军就采取军事封锁演习,西方的那些动作会显得越来越虚弱,而解放军的手段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成熟。随着时间推移,台湾统一的加速会越来越快,完全不可逆。从现在形势看,时间不会很久了。

 

事实上,现在台海局势演化出来的格局显示,这次佩洛西的窜访台湾显得非常鲁莽,美国不但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反而是陷入了窘境。现在,连一直支持佩洛西的纽约时报都开始狂批佩洛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佩洛西这次不但没有实现自己的政治影响力大增,反而是遇到了政治滑铁卢。可以预见,佩洛西想利用窜访台湾给自己的家族留下政治遗产的想法要泡汤了。

 

比上述政治遗产泡汤更为严重的是,佩洛西丈夫在香港投资管理174亿美元的基金被挖出,这意味着佩洛西家族所遇到的麻烦远比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根据媒体披露的消息显示,佩洛西老公参与投资的铭基环球投资主要投资阿里、拼多多、美团、腾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及多家 A 股上市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有私募基金。这就意味着,佩洛西家族一边在中国的锅里吃肉,一边还想砸中国的锅,中国彻底不干了!

 

 

佩洛西已经被中国宣布进行了制裁,这个制裁可不止佩洛西个人,而是包括其家族以及所有与其关联的企业。如此一来,这174亿美元的资产一旦被冻结,包括佩洛西家族以及投资佩洛西家族基金的资本家们都会赔得底掉,相信那些投资人会怒不可遏。现在看,佩洛西家族的政治资产、财产可能都要随风飘散了。

 

窜访台湾,试图豪赌中国对她忍气吞声,结果中国出手,直接将佩洛西两代人的努力归零,这还是够狠的,可以说是直打佩洛西的七寸!这个后果,对佩洛西来说可能是她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的!

 

八十二岁,押上自己的全部来赌中国对台政策,简直是蠢得无以复加!很显然,她来访之前没有读过中国共产党党史,但凡读一读也不至于亏得如此惨!投资要跟党走,这话看来不止说给中国网友,也是说给美国政客的!

 

这次事件,谁输得比佩洛西还惨?答案是蔡英文!佩洛西是丢财产、丢地位,蔡英文大概要把命都要丢了!

 

相比佩洛西,蔡英文的野心则更大,她试图利用美国遏制打压中国的机会分裂自己的国家。佩洛西作为美国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蔡英文认为佩洛西的到访将会给台湾当局以最强大的支撑,未来美国对台湾的支持将会源源不断。美国发动新冷战一旦遏制住中国,蔡英文即可乘机在美国支持下实现台独。蔡英文的如意算盘,几乎每个中国人都能看得出来!

 

然而,这一次蔡英文的算盘彻底打错了!她同样万万没想到,解放军直接对台湾进行了军事封锁。更让她没想到的是,之前吹牛要保护台湾的美国,航母、军舰都只能远远看着,连靠近都不敢,更别说保护台湾了。按现在的架势,解放军一声令下台湾就统一了,而美国军舰、军机根本来不及反应!

 

现在的问题是,解放军用军事封锁的手段将台湾封了个水泄不通,蔡英文现在想跑都跑不掉!坐飞机?直接拦截或击落;坐军舰?肯定也被拦截,估计现场拘捕抓活的。

 

 

可能有人会说,过几天演习结束了,蔡英文不还是可以跑路吗?如果真的那样,台湾不就直接统一了嘛!这其中的内涵就是,一旦台海有变,解放军会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对台湾本岛的封锁,到时候台独分子都跑不了,包括蔡英文。当然,蔡英文可以在接下来局势缓和后跑路,但跑路的结果就是民进党放弃政权,台湾直接统一!

 

其实,接下来除非台独分子借着局势缓和跑路,否则局势紧张后他们根本跑不掉。很显然,现在让蔡英文直接跑路她也不甘心,但未来真的需要跑的时候她又跑不了,那些台独分子临时想跑也都跑不了!这就是未来台湾局势的现实,他们跑路的速度根本赶不上解放军封锁的速度!

 

没有足够本钱,就不要赌嘛!两个老女人,赌性那么强,现在要输光光了,好受了!审判蔡英文还远吗?大家耐心等待,已经不远了!请分享本文,让更多人看到这两个老女人的惨状!

 

来源:占豪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