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拜登签署“台独”法案,台湾不是中国一部分!
点击:  作者:煮酒杂谈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2-03-14 10:32:38

 

39日、10日,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分别通过2022财政年度综合支出法案并送交白宫。312日,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2022会计年度联邦政府拨款法》(下图),该法禁止美国政府将经费用于制作、采购或展示任何“不正确”标示台湾领土的地图。

 

 

通俗地说就是,任何将大陆和台湾标注为同一颜色的地图,该“法案”禁止。

 

因此,这是美国明目张胆的支持“台独”的“法案”,这更是在台海火上浇油的“法案”。

 

而此前,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与王毅外长通电话时表示,美国反对“台独”。现在,美国总统签署“法案”支持、鼓励“台独”,这是典型的出尔反尔、背信弃义。

 

这个世界上最荒谬的就是:跟美国讲道理;最无知的就是:相信美国会讲道理。

 

今天,乌克兰战火依然在熊熊燃烧,上百万人流离失所。美国一边假惺惺地呼吁俄罗斯停火,一边又在台海不停的拱火。

 

而台湾竟然还为此洋洋得意,全然不知危险的一步步逼近。

 

台湾“外交部”今天特别感谢美国政府,说【有关禁止将美国政府经费用于制作、采购或展示任何不正确标示台湾领土的地图,是首度获美国总统签署完成立法程序的条文,凸显美国会及行政部门不仅正视“台湾并非中国一部分的事实”,也愿意采取立法行动来呈现台海的“真实现况”】

 

这一呼一应,内外勾结,真是默契啊!

 

台湾真的能“独立”出去吗?看看乌克兰的现状,被俄军兵临城下后,乌克兰才表态不加入北约。对于中俄这样的大国而言,核心问题绝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动摇。

 

中国绝不允许台湾“独立”,同时也希望两岸和平,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李克强答记者问,311

 

而对于美国人来说,两岸是“统”是“独”,是和是战,美国是不在乎的,它在乎的是美国自己的利益。

 

美国希望台湾像乌克兰一样,成为挑起战火的工具。至于为此产生多少难民,经济倒退多少年,美国根本不在乎。

 

正如在被问及美国是否接收乌克兰难民时,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那副哈哈大笑!

 

 

我在此前的3篇文章中反复强调,美国在接下来的阴谋就是要挑起两岸战火,把台湾这张牌彻底打出去,希望用台海的战火拖延中国追赶的步伐。并且留给民主党人的时间不多了,因为特朗普再次在共和党内民调中遥遥领先。

 

特朗普2.0时代的到来,就是民主党人的末日。

 

因此,他们要急着出牌。至于台湾因此有多少人流离失所,有多少断壁残垣,美国会在乎吗?看看今天的香港,派出医疗队支援的只有祖国内地。

 

台湾也好香港也好,真正视为同胞的只有祖国大陆;美欧对港台,永远视为工具人。

 

美国在台海上拱啊拱,最终就会引爆,就像乌克兰一样。

 

那么,台湾会避战吗?会谋求和平吗?

 

很遗憾,不会。台湾现在是民进党当道,仍然在不断挑衅、加速备战。

 

 “台独”顽固分子吴钊燮领导的外事部门310日威胁说,如果大陆“错估情势恣意采取军事行动,必将付出惨痛代价”。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威胁说,大陆若“武统”,“不是一对一,是个人对国际社会。”

 

 

台湾的方向盘掌握在这些人的手中,翻车是早晚的事。

 

对此,台湾真正的有识之士在大声疾呼,希望唤醒众人。例如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女士39日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痛斥,投给蔡英文的「就是817万不用脑筋的人」

 

 

洪秀柱的痛心疾首,正是在于眼看着台湾一步步滑向战争的边缘,而又无能为力,胸怀大爱、热爱和平的她只能大声呼喊。

 

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今天也说:【从这场(乌克兰)战争中反应出,台湾应要重新检讨两岸关系,要挣脱统“独”的争议,别以为“抗中”就可以保台,但事实上愈“抗中”,台湾愈陷入危机,人民和人民不应该有仇恨,台湾如果不和平,很可能变第二个战场】

 

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吴钊燮之流,智商低吗?不,他们的智商肯定高,他们的智商不亚于洪秀柱。但是,他们有的只是小聪明,而没有大智慧。

 

就像乌克兰的泽连斯基一样,洪秀柱也问道:他是愚蠢还是聪明呢?他的所作所为是害乌克兰了还是救乌克兰呢?

 

洪秀柱的呐喊,能唤醒岛内民众吗?恐怕不能,因为台湾岛内早已“绿色恐怖”遍地。

 

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3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直言:现在通通都是绿媒,成一言堂。

 

 

台湾在美国的挑唆之下,在民进党的带领下,最终只能是战火纷飞、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全岛萧条。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817万不动脑筋的人就是帮凶!

 

最后,再奉劝在台湾岛内有产业的同胞,能走早走,趁早转移资产。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更何况,台湾还有经常性大停电,非常不利于企业发展。

 

“台独”是绝路。

 

作者:煮酒杂谈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