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清溪先生:挖挖台独分子“祖坟” 看看埋着什么“恶鬼”
点击:  作者:清溪先生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1-11-13 12:47:41

 

 

事出反常必有妖。台湾,“鬼”很多。

 

李敖先生有一句自己十分痛心、让国人无法入耳的名言:台湾是中国的睾丸。

 

现在,这只睾丸实在成为复兴在望的中华民族的最后的身病和心病。

 

在与国际反华势力的对外斗争中,这睾丸成为敌人的抓手,时不时被人捏一下。个中滋味,国人自知。

 

在谋求中华民族统一大业的对内斗争中,这睾丸时不时要内生腐肌,闹着要烂掉、脱离。大陆手术割不得,药物治不得,好话劝不得,给了那么多糖也哄不得。个中滋味,国人自知。

 

台独最近跳得很高、很欢,以至于国防部对这股浊流发出了最严厉的警告:解放军不动如山,动如雷霆!

 

蔡蝇蚊最近跳得很高、很欢,以至于国台办宣示了在陆民众期盼已久的台独分子名单,苏贞昌等卖国贼赫然在列!

 

值得注意的是,国台办只点了三个台独分子的鬼名。其中大有深意。

 

台湾的鬼,决不止这三个。

 

台湾问题,由来已久。祸根是1894年甲午战争清廷失败,在《马关条约》中埋下的。条约规定之一:台湾及其附属岛屿划归日本。

 

存在决定意识。日本这个国家,由于自身狭小海岛条件的原因,对外扩张的野心是根深蒂固、梦寐以求的。从明代开始出现的倭寇犯边、从近代以来一百多年对中国和东南亚国家的野蛮侵略和殖民,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1894年侵占台湾到1945年二战结束,日本对台湾的殖民统治长达五十余年。为永久占领台湾,这五十多年里,日本下足了功夫,在台湾进行了大量屯兵和移民,在人口结构上淡化中国人,在政治经济让驯化中国人,在文化教育上同化中国人,在思想意识上奴化中国人。这些手段,严重改变了台湾中国人的生态,给台湾埋下了“独”的棋子。

 

如果挖挖台独分子的“祖坟”,会挖出一堆“日本鬼”。网上有一个在台日裔名单,台湾政界许多大佬赫然在列:

 

陈吉仲,不姓陈,原名:户冢积冢,日本血统,祖籍:日本网走市北海道

李登辉,不姓李,原名:岩里登辉,日本血统,祖籍:日本青森县三沢

蔡英文,不姓蔡,原名:梅原英文,日本血统,祖籍:日本岩手县二户

陈菊,不姓陈,原名:进藤冢菊,日本血统,祖籍:日本青森县黑石

陈水扁,不姓陈,原名:岛袋水扁,日本血统,祖籍:日本岩手县八幡平

赖清德,不姓赖,原名:寺冈清德,日本血统,祖籍:日本福岛县田村

谢长廷,不姓谢,原名:冈部长廷,日本血统,祖籍:日本福岛县小野町

苏贞昌,不姓苏,原名:本田贞昌,日本血统,祖籍:日本福岛县南相马市

林义雄,不姓林,原名:小岛义雄,日本血统

……

 

由此可知,台独的“坟”里,埋的是小日本的“鬼”。

 

1945年,台湾光复后,中华民国虽然对日本人进行了大量遣反,但仍有很多人改头换面留了下来,如今在台湾的日裔约有百万之多。这些日本人,有不少知识分子与经济富裕子弟投入政治体系,充当民意代表,从事政治活动,搞台湾独立。如李登辉就是“皇民”代表人物,在他与陈水扁执政 20年,录用不少搞台独分子,进入高等学术单位与政府机构。他们以不当言论,歪曲历史事实,误导人民视听,丑化“中华民国”政府,实行去“中国化”、去“台湾化”,推行“皇民化”,大力拥抱日本,“台独”宵小由此坐大成势。

 

李登辉,在22岁前是日本人,名为岩里政男,最高阶公职是当了一年日本炮兵少尉。李灯灰在20158月接受日本右翼媒体《呼声》(Voice)月刊采访时称,二次大战期间的台湾人是“身为日本人,为了祖国而战”,并宣称“70年前,台湾与日本是同一个国家”。2000年卸任后,李登辉在台湾各地成立李登辉之友会,这个团体是他搞“皇民化台独”的大本营。

 

另一个“皇民化台独”大佬是辜宽敏,辜宽敏因继承其父辜显荣在日本留下的遗产而成为巨富,这些钱也成为他日后搞“台独”活动的本钱。90多岁的他,始终难以忘情日本殖民时期他所拥有的“美好”,他还自费在国际主流媒体刊登“台独”广告,让他的言论在深绿阵营动见观瞻,甚至动辄对蔡蝇蚊政府下指导棋。他坚称“台独”不仅是一种理想,也是对台湾人民的一种回报。他说:过去“台独”,现在“台独”,将来也“台独”。

 

其他著名“皇民化”人物还有彭明敏、金美龄、陈水扁等。彭明敏的“台湾人公共事务协会”及其所参与的“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都是旗帜鲜明的“台独”组织,且均有“皇民化台独”色彩。

 

上述这些人都曾在“日据”时代生活过,满脑子“皇民化”观念,尊奉日本天皇,学习“皇国”精神,乐于当“皇国”子民、日本人后裔。他们及他们所代表的台独分子和其子子孙孙,都是“台独”这个“坟”里埋着的与日本有千丝万缕勾连、受日本明资暗助的“死鬼”和爬出来的“活鬼”,包括现在当权者蔡蝇蚊在内。

 

台湾问题很复杂,主要根源在于日美。

 

对于日本的向外扩张的战略,台湾显然很重要。长期以来,日本对“台独”,做得多,说得少,表现得很“深沉”,表现得很“阴鸷”,近年来对“台独”的支持已越来越露骨,越来越迫切,是“台独”最阴险、最凶恶、最忠实的支持者。

 

美国人只看利益,是极典型的实用主义者,明知台湾“独”不了,对“台独”重在利用,为的是在与中国大陆的博弈中利益长期化、最大化。特朗普以至拜登时代以来,美国基于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斗争及新冠疫情政治化的需要,在南海兴风作浪,狂打台湾牌,越来越明目壮胆地为“台独”站台撑腰,都是在“作势”,用“台独”要挟中国大陆,逼取更大利益。美国人不傻,知道中国大陆这块肉比中国台湾肥。

 

对于日本,台湾的重要性就大大不一样。如果日本走和平发展之路,台湾回归中国大陆就是日本之鸿福;如果日本走对外扩张之路,台湾回归中国大陆就是日本之噩梦。

 

从两个原子弹还没有炸醒、不知悔改的尿性来看,小日本很难走和平之路。由此,就可以理解日本为什么要在台湾埋那么多台独的“死鬼”与“活鬼”。

 

中华民族正阔步行进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台湾回归是绕不开的重大历史任务。如果能和平解决台湾问题,我们一定会记取港澳回归的经验教训,把台湾治理得很好;但是,在台湾回归上,宵小们肯定要做最后挣扎,给我们出很多难题,设很多障碍。和平解决,是国家所盼,但非和平手段,已越来越成为民心所向。如果动起刀兵,最应防范的是小日本,它基于自身利益,很可能在美国的唆使和鼓励声中,恶狼一样扑过来。届时,我们只能给它一个满脸桃花开,给它一个永远都无法忘怀的深刻记忆。

 

至于小日本埋在台湾的大大小小的“死鬼”“活鬼”如苏贞昌们,那时,要坚决深挖出来,挫骨扬灰,彻底埋藏。妖孽除,天下清,台湾回归之日,将是中国“睾丸之痛”不再之时,中华民族将真正雄起于世界东方。

 

那时,李敖先生定将微笑于泉下。

 

作者:清溪先生,媒体老兵,陕西省作协会员,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故土与远方》; 来源:昆仑策网 【作者来稿】(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