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林爱玥:一杆清台,指日可待!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07 16:24:36

 

解放台湾是几代中国人的共同心愿,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心愿距离实现不远了。

 

这两天,由于各种“迹象”,很多人都在做各种“不负责任的猜测”,实话实说,同样的话如果由我来说,肯定是发不出来的,对此,我早就习惯了。

 

唱高调不是我的风格,当然,我也不会泼冷水。我的理解是,不能多想,但不能不想。

 

忘了是谁说的,从来就没有台湾问题,有的只是中美博弈。美国是解放台湾最大的阻力,你承认不承认,这都是事实。就这,公知还好意思舔着脸说对中国最好的就是美国”,很好奇公知的脸皮究竟是什么特殊材料做的。

 

台湾问题明明是中国的家务事,美国与台湾省八竿子打不着,但美国却总是反复强调要“保卫台湾”,唯一的解释就是美国要用台湾牵制中国、遏制中国。这就是公知所说的“对中国最好”?

 

但凡美国对中国有点善意,台湾问题还会拖这么久吗?

 

就在113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被问到美国是否有能力保卫台湾时,米利表示美国绝对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美国的盲目自信真是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程度。敢问米利除了恃强凌弱,欺负欺负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那样的小国、弱国、穷国,你们美国还有啥能力”?

 

对了,叙利亚打了十年,美国扶持的叙利亚反对派被打得屁滚尿流;阿富汗打了二十年,美国灰溜溜的跑路了,还顺手把为美国卖命的“阿奸”给卖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敢问米利美国连塔利班都干不过,拿什么抵挡解放军的雷霆一击?

 

美国是纸老虎,看起来是老虎,但却是纸做的。美国虽是“老牌工业国家”,但早就老的暮气沉沉了。美国现在完全是在吃老本,十艘尼米兹级中有七艘始建于冷战时期最老的尼米兹号航母服役46年,艾森豪威尔号服役44年,卡尔文森号服役40年,罗斯福号也服役35年。

 

不是说这些“老掉牙”的航母就不管用了,而是说,以美国目前的制造能力,这些航母基本是打一艘少一艘了,至少短时间内补充是不可能的。

 

更不要说,美国谋求的是世界霸权,美国怎么可能会为了保卫台湾”就把所有航母都填进去呢?别说我们不信,台蛙都不敢信的。

 

这就是美国这只纸老虎的能力”,这样的“能力”在大国战争面前完全不够看。一个连港口码头货物搬运都费力的国家,还有啥“能力”可言,而没有以“能力”为前提的“承诺”是一文不值的。

 

这就是我说的,我不怀疑美国有保卫台湾的想法,但我严重怀疑美国是否有保卫台湾能力,我更严重怀疑美国是否有保卫台湾的决心。

 

 保卫台湾嘴上说说容易,但如果有人就此认为美国会用众多美国大兵的生命去保卫台湾”,那绝对是精神出了问题。

 

以我对美国的理解和判断,正常情况下,美国大概率会像1958年那样,解放军的炮声一响,就拍拍屁股麻利地溜了。

 

如果没有咬着牙不溜呢?那我们就来听听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是怎么说的吧:我们必须正告美方,任何试图干涉中国内政,对中国进行霸凌的企图与行径,都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这座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两天,虽然各种“不负责任的猜测”是主流,但还是有类似要和平,不要战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等很刺耳的杂音。放在八十年前,这些绝对是汪精卫的忠实追随者,说白了,就是一群披着“和平”外衣的汉奸。

 

啥叫要和平,不要战争”?能和平统一,谁不想和平统一?台湾省的民进党当局各种踩线,而且踩的全是红线、底线,难道为了所谓的“和平”,就任由台毒蹦跶?

 

还有,啥叫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凡民进党当局还有一点“本是同根生”的念头,还会各种踩线?哦,对了,敢问那些爱好“和平”的人,民进党当局各种踩线叫嚣台毒的时候,你们咋没想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等要解放台湾了,你们偏偏就想到了?

 

还有,请记住毛主席曾经说的,中国人是有这么一条,和平是赞成的,战争也不怕”。那些一听到“战争”就尿裤子的人,真心不配做中国人。

 

战争是有正义和非正义的区别的。解放台湾完全祖国统一大业,这是最正义不过的战争,而美国所谓的保卫台湾”,骨子里不过是美国把台湾当成谋求世界霸权的一颗棋子。

 

美国要是真的“武装保卫台湾”却不一败涂地的话,那只能说老天爷瞎了眼。

 

战争首要的问题是“为谁而战”“为何而战”的问题。对中国人来说,解放台湾是为国家而战,而子孙后代而战,但美国人“保卫台湾”是为谁而战,又是为何而战呢?

 

美国人当然不会直白的说需要用台湾牵制中国、遏制中国,而会用虚伪、虚假的民主价值观”代替,问题是,“民主价值观”值几个钱?

 

还有,美国什么时候为民主价值观”而战过?如果美国真的愿意为“民主价值观”而战,当初还会拼命的给日本卖军火发中国人的国难财?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解放台湾不过是时间问题。美国现在各种给台湾民进党当局壮胆,不过是为了拖延中国的统一进程。恕我直言,这纯属痴心妄想。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现在就等国手撸袖,一杆清台了。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林爱玥:一杆清台,指日可待!

    2021-11-07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