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杨昭友:台军官兵兄弟,黄澎孝要害死你们
点击:  作者:杨昭友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30 11:08:02

 

台军官兵兄弟们:

 

好久没同你们交流了,最近看到绿营名嘴黄澎孝的视屏,一边笑喷了,一边又为台军官兵的身家性命的事着急上火了。 

 

黄澎孝说:大陆的舰艇和海上兵力投射被削弱,后继无力,登陆部队上了岸以后只能等死。台南最近进行了火炮试射,我在155榴弹炮做过营辅导长,见过155榴弹炮火力,几十门大炮哗啦一下轰过去,解放军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就不见了……”

 

黄澎孝这番话的确给台独提气,也让美帝看到了台湾的军事实力(有155榴弹炮)。这不,美帝在吵着要把台湾弄进联合国,要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蔡英文也莫名兴奋,公开承认有美军在台湾帮助台独训练炮灰。看来有几十门155榴弹炮是台独看家的本钱。

 

不过,作为曾是人民解放军一员的我,却感到黄澎孝这是要害死24万台军官兵。

 

须知,在朝鲜的上甘岭战役中,美军动用几百门大炮,共倾泻炮弹190余万发,最多一天30余万发;共出动飞机3000多架次,投弹5000余枚,最多一天出动250架次,投弹500余枚,最后也丢盔弃甲。今天黄澎孝还在炫耀155榴弹炮,真是不知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真的几十门大炮哗啦一下轰过去,解放军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就不见了?感情国民党军队长江防御没有大炮?海南岛上十五万国民党军没有大炮?

 

再说,今天的现代化海陆空一体的作战,你那点榴弹炮刚开战就成了废铁了。

 

黄澎孝真是井底之蛙,对大陆的军事优势一无所知,对现代化战争也是七窍通了六窍。

 

我不妨告诉台军官兵,只要蔡英文触动了《反国家分裂法》的按钮,大陆军机从闽浙机场起飞,几分钟到达台湾,而且不必到达台岛上空,就能对台湾发射导弹攻击。第一波,清除台独的指挥部、雷达、机场和导弹基地,第二波,就是空中、海上一起对包括炮兵阵地在内的所有妨碍解放军前进的障碍进行地毯式轰炸。黄澎孝说等解放军登陆后“几十门大炮哗啦一下轰过去,只是你那时候还有榴弹炮阵地的存在吗?即使你能残存几门榴弹炮,可要知道,天上是武直-10,开路的是99式坦克和自行火炮,紧随其后的是卫士-2火箭炮。台湾岛最宽处才144公里,而卫士-2火箭炮的最大射程是480公里!也就是说,解放军的火箭炮隔着海峡就能把台湾地表工事铲平。如果还有残存的榴弹炮不识相,只要你们的炮口火光一闪,无人侦察机则已捕捉到弹道轨迹,解放军的航弹、炮弹就会呼啸而至,直炸得台独们血肉横飞!

 

台军官兵兄弟,看我泄露了解放台湾的作战步骤之后,你们不觉得黄澎孝是想害死你们吗?

 

其实,台独们有恃无恐的不是那点榴弹炮,而是幻想着美帝的会武装协助台独。

 

台军兄弟,美帝的支持又怎么样呢?解放台湾,统一祖国,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毛主席早就说过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最高首长说祖国的神圣领土一寸都不能分裂出去14亿中国人,一定要完成祖国统一的大业。这是不可逆转的潮流,不管台独愿意不愿意,不管美帝国主义愿意不愿意,台湾就是中国的一个省!

 

美帝能不能阻止中国的统一?且不说今日美国疫情汹涌,不说美国通货膨胀,不说美国债台高筑了。姑且还认为美国是一流的军事强国,可是,当中国人民解放军遂行解放台湾使命时,美国能挡得住吗?

 

须知,中国是拥有14人口的大国,只要下了决心解放台湾,必举全国之力 ,决不会因为美帝的干预而半途而废。美帝的干预,会给我们解放台湾增加一点困难,但挡不住中国的统一。所以,美帝的干预,只是为台独陪葬!美帝愿意不愿意陪葬,由美帝决定,人民解放军是做好美帝前来陪葬的准备的!

 

台军官兵兄弟,美帝支持台独只不过是陪葬,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的你们,愿意为台独陪葬吗?

 

军人的使命是保卫国家领土完整,维护祖国统一,是保卫人民过上和平稳定的生活。当外敌入侵时,理当挺身而出,用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为国牺牲,是名留青史的英雄,而为分裂祖国而死的,就是岳飞墓前遭万世唾骂的跪像!还有,为台独陪葬,把生命圣水倒进龙须沟里,从此与父母、妻儿阴阳相隔,值也不值?

 

行动起来吧,台军官兵兄弟,千万别等着蔡英文触动《反分裂国家法》,须知导弹、炸弹、炮弹是不长眼的,分不清谁是台独谁不是台独。只有抢在蔡英文前面,发动起义,逮捕蔡英文、苏贞昌等一干台独政客,占领码头、机场,迎接解放军登岛,才是上上之策!

 

大陆人民等着你们!

 

作者:杨昭友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