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罗援:“台独”又在作死,解放军待命锄奸!
点击:  作者:罗援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4:46

 

1.png 


据台媒报道,日前台军智库“国防院”发布了“网络安全所”一份报告,报告分析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新背景下作战模式的转变以及台湾在未来可能担当的角色。

该报告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为了应对与中国在亚太地区可能的“军事冲突”,正在逐步向具“远程精准打击能力”的分散小部队转型,进而更好地执行“远征前进基地作战”任务。


接着,这份报告鼓吹台湾可以成为“远征前进基地作战”任务的“关键核心”,让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宜兰、花莲、绿岛、兰屿、小琉球及东沙这6个地点部署机动性强的导弹发射车。

作为回报,美军将协助台湾进行“逆登陆作战”,即从已登陆上岸的“敌方部队”后方抢滩登陆,与台军前后夹击“敌军”。

1.webp (4).jpg

该报告遐想到,届时若解放军“强行”在台湾北部展开登陆作战,美军可通过战机、B-1B轰炸机、AGM-158C反舰导弹等配合台军“雄风2E”导弹,压制解放军大陆第一线据点、陆基机场起降能力与导弹打击能力。

稍有军事常识的人都可以看出,这份报告可谓是痴人说梦,通篇胡言乱语都建立在一个虚无缥缈的想象空间中:

首先,美军敢把台湾当做“远征前进基地”吗?若如此,美国就不是“践踏红线”的问题,而是直接“跨越死线”的问题了,是对中国领土主权的侵略,是把台湾当做了它的殖民地,变成了它的附庸国,中国政府必将启动《国防法》和《反分裂国家法》有效地捍卫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另外,“台独”分子如果真的敢把台湾出卖给美国当做“远征前进基地”,那就是坐实了“卖国贼”的恶名,两岸人民都可以群起而诛之。

“台独”分子已经恶贯满盈,现在又在罪行录上添上了一笔,而领这张生死牌的就是台军智库“国防院”和“台湾网络安全所”的汉奸学者们,我们一定要记着这帮人渣,台湾解放后,我们必定清算这些败类。

我们警告“台独”分子,不要图一时口舌之快,信口雌黄。人在做,天在看。

1.webp (5).jpg

凡是出卖祖国的卖国贼,都会像抗日战争胜利后,祖国清算汉奸一样,遭到人民的惩罚。


奉劝“台独”分子好好学习一下《反分裂国家法》,别看现在闹得欢,就怕以后拉清单。

 

美军也不要太猖狂。不管是海军陆战队也好,其他三军也罢,现在美军在亚太地区任何针对中国的行动,都有着一个不可逾越的问题——

图片

那就是美军现行的作战思路和现役的武器装备,在解放军强悍的“区域拒止”能力面前,都难以发挥它们预定的作用。

即便这份“汉奸”报告上所限定的条件都能实现,美军也是一点胜算都没有。

美国海军陆战队无非是依靠运输机和两栖攻击舰来到台湾附近,就这两样载具还想越过中国的封锁线?

美国人自己恐怕都不敢想象,“台独势力”却兴高采烈地给美国人“开外挂”了。

图片

解放军连天上的卫星和海里的航母都能发现并摧毁,美国的海军陆战队又有什么超凡脱俗的本领?他们会七十二变?

但是,最近还真是有消息说,一批美国大兵不远万里溜到台湾来“喝牛奶”,引发台湾大兵不满,泄露了美军“偷渡”台湾的军机。

若此消息为真,也不知道是美国大兵在给台湾大兵陪葬,还是台湾大兵在为美国大兵送死?

其实不光我们这样想,岛内大多数人也是这样想的。这份汉奸报告一出笼,便遭到了岛内民众的嘲笑。有台湾网友说:“自己想死,别把台湾拖下水”!

还有网友认为台防务部门被美国渗透了,质疑它是在协助美国入侵台湾,甚至用“自带狗粮的看门狗”来形容。

卑鄙“台独”,天怒人愤!

图片

针对“台独”分子亲美卖台的言行,国台办发言人曾一针见血地表示:以武拒统,死路一条。

现在任何国家、任何势力都无法破坏中国的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这不是空谈,是解放军手中的武器和壮烈成仁的勇气所铸就的真理。

现在,中国人民的“礼数”已尽,如若敬酒不吃,后面有罚酒伺候。

我们这一代中国军人早就想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台独”分子正在给我们创造一个建功立业的机会。

列嶂青且茜,愿言试长剑,解放军枕戈待旦!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华山穹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