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台海论坛 > 阅读信息
兰斌强:台湾岛内促统的力量正在积极动作!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9-26 21:05:38

 

当前,面对两岸的紧张局势,台湾社会乱象丛生——

 

民进党当局一方面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蔡英文到台军驻地蛊惑台军与解放军展开对抗;一方面加大欺骗台湾社会的力度,制作宣传片渲染夸大台军实力进行洗脑,同时宣称要对岛上“亲中国”“吃里扒外”的“红统分子”予以严厉打击;

 

台下的国民党从党主席江启臣到一些青壮年骨干,一个劲的高调指责大陆,积极配合民进党,成了蔡英文当局对抗大陆的帮凶;

 

岛内绿媒除了平面媒体煽动外,更多的是通过网络大量发表文章,挑动台湾民意对大陆的仇恨,甚至不惜制造假新闻炫耀台湾的军事实力,一些所谓的名嘴更是自不量力用一些不知所云的“资料”分析,脑残似的吹嘘台军,蔑视解放军,给台湾老百姓洗脑,催眠台湾社会;

 

台湾民众从不关心到担心再到无所适从,表现出各种稀奇古怪的举动:有甘愿受民进党当局蒙骗的、有听信绿媒名嘴忽悠的、更有要与苏贞昌一起拿起扫帚对抗大陆的,以及用导弹炸毁岛内核电厂以对付大陆的。

 

台湾岛内当下的社会氛围显示,对反对“台独”、赞成统一的力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绿色恐怖,多数人认可大陆不会对台采取武力行动,并相信台军可以应对解放军的攻击。因此,当下的台湾岛内,反对“台独”、赞成统一的声音越来越弱,对解放军在台湾岛附近针对“台独”的军演,似乎没有人敢发出赞成声。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下,在岛内依然有人不惧威胁、不畏恐吓,他们公开向台湾社会发出反对蔡英文当局对抗大陆的声音,严厉声讨民进党以及国民党与美国媾合将战火引向台湾,公开支持解放军的对台行动,公开表示要迎接统一的到来!

 

 

魏明仁旗帜宣明迎接统一

 

 

今天(26日)对于台湾著名爱国人士魏明仁先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两年前的今天,魏明仁先生在台湾创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被台湾民进党当局砸毁,使台湾岛上唯一公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宣传中国共产党主张的力量失去了现实中阵地,岛上心向祖国的爱国力量遭到沉重打击。

 

1.webp (9).jpg

【魏明仁脸书显示的爱国基地截图】

 

这之后,社会大众极为关注魏明仁先生的动向,特别是大陆民众,很担心他的生活和人身安全。由于笔者曾报道过魏先生以及他的“爱国基地”事迹,所以也有不少大陆民众向我打听以及希望我转达对魏先生的问候。

 

实际上,这两年来,虽然魏先生在岛内,明里暗里遭到台当局安全情资等机构的跟踪、打击,但魏先生并未停止公开宣传爱祖国、反“台独”、促统一的行动,只是将战场从原来的“爱国基地”转到自媒体和社交领域,他以台湾民众最习惯使用的脸书作为阵地,发表了大量揭露民进党当局推动“台独”、分裂国家的文章,并用图片、红贴揭示蓝绿阵营丑陋的真相,希望唤醒更多的台湾民众敢于站出来反“台独”、促统一、爱祖国。

 

这次,随着台海局势的不断升温,魏明仁每天都在脸书上发表拥护大陆、支持解放军的观点文章、图片,对岛内蓝绿舔美抗陆的丑态进行猛烈抨击。特别是,当国民党在谴责解放军行动赞扬鼓吹台军对抗大陆时,当蔡英文到澎湖向台“天驹部队”灌输要他们与解放军“死战”的观念时,魏先生向台军公开发出了“不为台独而战”的声音;

 

1.png

【魏明仁先生脸书截图】

 

在“台独”名嘴苦苓向蔡英文当局出招“应该将台湾主张统一的人永久隔离、看管起来”时,魏先生意识到苦苓的观点代表着各种“台独”分子当前嚣张的态度和心理,于是,他在脸书上针锋相对发表声明,并以红贴警示,表示要“征召”各类“台独”分子进入“绿色农业地球研究院”,号召台湾社会对这类人员进行检举,这无疑是对“台独”分子有力的威慑!

 

1.webp (10).jpg

【魏明仁先生脸书截图】

 

或许有人会说,台湾也只有一个魏明仁,不可能成大器。错!在魏明仁先生的身边,聚集着一大批与魏明仁一样信念的台湾民众,两年来,他们没有因为“爱国基地”被台当局砸毁而失去信念,他们不仅坚信魏明仁的理念一定能够最终得到实现,而且正脚踏实地去践行。特别是今天,在“爱国基地”被砸毁的两年纪念日里,魏明仁及其原基地的同志们,以及认同基地观点的人士,表现出了更强烈的实现祖国统一的信念,他们正用具体行动迎接解放军的到来,迎接统一的到来!

 

 

高安国发声“做好接管的准备”

 

 

高安国在台湾可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在大陆,稍了解台湾社情的人对高安国这个名字也不陌生。

 

高安国,1944年4月3日出生在湖南省湘阴县,1949年随父亲跟国民党军队到台湾,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华民国陆军军官学校”,俗称“黄埔军校”,毕业后又被送到美国进入美国陆军步兵学校学习,曾担任过台军陆军302师长、陆军总部作战计划委员会委员、陆军总司令办公室主任、花东防卫司令部司令、陆军第六军团副司令等职务,中将军衔。

 

1.webp (11).jpg

【高安国将军2014年参加海峡将军论坛】

 

近些年来,高安国作为台军方有影响力的将军,退役后多次到大陆参加两岸交流活动。在台湾,高将军的“中华民国”情感意识较浓,但同时反对“台独”、赞成统一的意识也很强烈。因此,在台湾也被称为“统派”人士,属于深蓝。

 

高安国最轰动台湾的举动是,针对一些“台独”媚日跪美分子要将台湾变成日本、美国附庸而成立的“台湾民政府”,2018年2月28日,高安国在台北中正纪念堂成立了“中华民国台湾军政府”,宣誓要消灭“台湾民政府”,实现中国和平统一。

 

这次,当蔡英文当局配合美国围堵中国大陆,引发两岸紧张局势不断升级,解放军开展有针对性的军演后,高安国的态度逐渐明朗起来。

 

前天和昨天(24日、25日),高安国在脸书上连发三篇文章,详细分析了当前两岸局势的走向,并对未来的台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2.png

【高安国将军脸书截图】


其中,一篇文章很有代表性,高安国从三个方面判断,当前蔡英文当局难以应对当前大陆统一的气势:

 

 

第一——大陆会向全世界释出最新的庄严公告。主要包括五点:

 

1、解放军将开始履行保卫台湾主权安全的使命,因为台湾岛的领海和领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海和领空的一个部分;

 

2、解放军将把台湾岛上空的合法主权领空划定为防空识别区;

 

3、解放军空军将开始在台湾岛上空执行常态化飞行和警戒任务;

 

4、解放军海军将开始在台湾岛周边任意海域进行常态化巡航和演习;

 

5、中共解放军将把没有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部门或军方批准的任何外国军事装备进入台湾岛主权范围内的行动,视为侵略行径,将予以坚决驱离,甚至击落、击沉。

 

第二——大陆将会组织“环岛大型军事演习”。

 

不仅把台湾海峡演习常态化,演习范围扩大化,还要逐步实现演习的离岛距离紧贴化、演习行动环岛化。必要时组织“全环岛大型军事演习”。一方面,在台湾岛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海域组织全空间演习;另一方面,演习的区域儘量贴近台湾岛海岸线,把台湾目前控制的海域和岛屿列为演习范围。

 

第三——大陆会把台湾控制的离台湾岛海岸线不远的一些无人岛屿作为演习的靶标。

 

比如,将台湾岛基隆市北部海域的棉花屿、花瓶屿,澎湖列岛南部的诸多岛礁,台湾岛东南部的小兰屿以及台岛南部的诸多岛礁,作为环岛大型军事演习中的导弹、航弹、舰炮靶标,实施实弹轰炸和射击。这些岛屿和礁盘,距离台湾岛海岸线50公里到几公里不等,一旦将其作为靶标,就能让台湾岛人“看得见硝烟,听得见爆炸”,将会起到及其震撼的效果。

 

高安国接着分析,认为大陆的这三招,“将会毫无疑问地达到五大效果”:

 

一是彰显大陆维护国家主权的坚定信心、坚强意志和强大实力;

 

二是能够极大地震慑台独势力,给台湾当局製造巨大的恐慌;

 

三是让台湾军方产生强烈恐惧,提前打垮台军官兵的战斗意志;

 

四是给台湾当局出了巨大难题,引发台湾岛内的内斗甚至动乱;

 

五是激发岛内促统派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岛内的统一力量。

 

对于美国是否会出兵“保卫台湾”,高安国认为,美国看到大陆动武以及台湾的状况,绝对很绝望、失落并无可奈何。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敢或者没法实施有效干预,更不可能武力介入。即使美国出现史上最重大的战略误判,做出史上最错误的决策,决定武力介入,那反倒是一件大好事。在中国沿海3000公里范围内,美军哪怕派遣所有航母舰队过来,一旦动手,都将成为大陆“东风快递”与潜艇鱼雷的活靶子,结局就是美国的“滑铁卢之战”,美国的世界霸权地位将从此失去,一蹶不振,甚至导致美国分裂解体,世界格局将彻底改写,形成新的世界秩序。

 

最后,高安国给出的结论是:

 

大陆这三招,很有可能实现不战而屈人之兵,实现“以武逼统”的最佳目标。如果台军敢于首先开火,开火的人将无意间成为中华民族的重大功臣。因为这就会把演习演变为解放台湾之战!

 

高安国的上述分析判断虽是他的“一家之言”,但作为一个长期在台军担任高层职务,对台军十分了解,对台当局运作很熟悉,同时近些年多次与大陆交流,对大陆情况也比较了解的台军方高级将领,他的观点与判断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值得我们关注和研究。

 

这里面还有两个非明确的信号也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即,一是这次高安国在论述中国时,直接使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在他以前很少出现;二是他在文章开头说蔡英文当局“没有应对之策就将瓦解”后,明确指出“我们要做好接管政权及安定社会的准备”。显然,高安国也表示出了强烈的“迎接统一”的准备。

 

魏明仁先生与高安国将军平日里联系并不密切,只是各自表达反“台独”、促统一的相同理念。显然,这次高安国将军表达出来的观点与魏明仁先生长期以来的诉求是一致的。于是,魏明仁先生立即在脸书上发文对高将军的观点表示“全力支持”!

 

1.webp (12).jpg

【魏明仁先生脸书截图】

 

魏明仁先生对高安国将军的这份呼应,情真意切,很有分量:

 

愚弟,欣见在台黄埔军人由高大将军领衔示范,首度公开唱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朝代更迭,极其正常,实力是进化的一部分;“中华民国”已经完成任务,是前朝历史的轨迹,可以缅怀,但不必怀忧丧志,更不必怀恨;重要的是,中国人要傲岸前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此,《二水基地》魏明仁,呼吁:

 

在台黄埔兄弟们,觉醒起来!

 

勇敢的团结起来,抵抗并消灭日畜独孽的分裂阴谋;让我们在台湾所有中国人凝聚一心,携手实现红色祖国统一,迎接伟大新时代的到来!

 

魏明仁与高安国的遥相呼应正是台湾当前反对“台独”,期盼统一,迎接统一的民意反映!相信他们这种积极的举动定会影响更多的台湾民众,会唤醒依然沉浸在民进党当局以及蓝绿政客编造的虚幻梦中的一些台湾民众。

 

长久以来,大陆一直希望并积极推动两岸和平统一,但不承诺放弃武力统一,针对的是“台独”势力。也就是说,只要台湾当局和台湾社会不追求“台独”,两岸就不会发生战争,大陆就不会诉诸武力统一。但如果像现在民进党当局企图借助美国推动“台独”,甚至以武拒统对抗大陆,国民党逐渐堕落成民进党的帮凶,台湾社会向对抗大陆、对抗统一的趋势发展,两岸统一遭到严重威胁,那么,实施武统就成为必然!

 

我们愿意看到更多的魏明仁先生和高安国将军在台湾涌现,当台湾回归祖国的那一天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站在迎接统一的队伍里,我们相信这样的局面一定会出现!

 

2020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