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上海高校女教师课堂上否认南京大屠杀,团中央怒斥:铁证如山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12:17:16

 

近年以来,某些高校的某些个教师,让我们看到了它们可耻的精日、精美嘴脸,看到它们拼命讲坏中国故事、讲好美西故事的公知嘴脸,看到了它们抹黑、造谣、攻击国家的嘴脸,看到了它们不顾基本良知与人格跪舔美西的嘴脸......

 

可是,我们还是把它们想像的太好了!我们还是低估了它们的无耻!

 

昨天,一条来自上海某高校的女教师在课堂上的授课视频,激怒了全国网民。

 

因为这个女高校教师,居然在课堂公然否认侵华日本在我们国家制造的南京大屠杀!

 

在学生拍摄的这段视频里,这名女高校教师居然妄称这段历史,如果没有史料支撑的话,那也可能只是民间说说而已,说得和真的一样。

 

这名女高校教师居然妄称我觉得,不应当永远去恨,而应当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

 

 

 

视频标注,这个高校是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这名来自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女教师给大学生传达的是什么样的思想呢?很简单,就是否认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军在南京制造的大屠杀、否认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滔天大罪。同时,认为我们作为受害者的中国有错,要求我们要反思自己为什么引来战争!

 

对于如此荒谬至极的为日本军国主义洗白、给作为受害者的中国强按罪名的卖国行为,共青团中央率先出手怒斥。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发帖指出:【南京大屠杀铁证如山,不容置疑!】侵华日军屠杀我南京30万同胞的惨案铁证如山,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铭记历史,守护真相。

 

 

 

团中央贴出一张史实资料截图,是南京大屠杀主犯之一的谷寿夫判决书。该判决书自然是清晰的记载了日本残暴的反人类罪行,指侵华日军在南京实施大屠杀时,穷凶极恶、无与伦比,其残酷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剖腹、枭首、轮奸、活焚等,且无论妇孺。

 

 

 

其实,侵华日军自己就拍摄了大量的大屠杀照片。比如日本士兵用刺刀挑起一个婴儿。

 

 

 

比如日军用刀将一个刚刚遭到轮奸的紧紧抱着自己孩子的妇女砍头,将母子二人头颅同时砍下。

 

 

 

比如大屠杀过后,长江沿岸尸体堆积。

 

 

牢记与日本军国主义的血海深仇,是每个中国人的出厂设置!

 

 

 

一个高校教师,公然为侵略者洗白、公然给中国扣罪名的无耻行为,全国网民都被激怒了。

 

网民@呗呗兔_To 指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老师不仅没学历史  还在课堂上否认  也不知道是不是请了个日本右翼做老师

 

 

 

网民@你打草我惊蛇 指出一个最基本的史实:东京审判和南京审判战犯军事法庭关于南京大屠杀死亡人数是写入法律文件被盟国和日方接受的。居然有人在课堂公然质疑说出民间说说而已的话[拜拜][拜拜][拜拜]

 

 

 

网民@徽江城子  则列举出具体的数字: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南京市抗战损失调查委员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南京大屠杀总死亡人数为295525人,善后救济总署在救济死难者家属过程中又统计出96260人,这是有零有整的,在统计总数时却使用了模糊的三十九万余人@中国警方在线@共青团中央@解放军报@中国政府网@南京发布 请依法严查处置。

 

 

 

网民@蘸盐 则指出这个大学女教师话里话外的基本性的错误:看到国民政府时期有身份证号码就忍不住了[允悲]民国到1946年才开始有身份证制度,而且没有如今这种全国唯一性的身份证号码[允悲]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者是国民政府敌人罪行调查委员会调查统计、战后审判时提出的保守数字(集体屠杀19万余人;分散屠杀、经红卍字会等收尸掩埋者15万余人)

 

 

 

网民@啊西爸1118 也揭穿了这名日杂女教师的错误:东京审判判决书上认定人数是“6个星期内20多万,加上6个星期以后的,所以,30万是比较准确的。后来新中国研究发现人数应该超过40万,村上春树的研究表明也有40万,只是我们用了比较公认的30

 

 

 

网民@作家圆圆 则从另一个角度揭穿这名女教师:你以为战乱年代是今天有户口本统计啊?纳粹杀了几百万犹太人都有名有姓有身份统计?根据南京遭难之前后人数估算30万已经很保守了。

 

 

 

网民@以拳谋私 指出:我来翻译一下这位老师的观点,就是日本应该再侵略中国一次,把南京大屠杀的证据都毁灭了,这样南京大屠杀就没有发生过。

 

 

 

网民@沧海明月3456  指出这名女教师的话语圈套:对中国人说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有点不对劲啊,怎么直接感觉好像战争是中国人挑起的?上海的大学老师就这见识吗?

 

 

 

网民@火力楠MVP 则指出我国高校存在的一个事实:我大学的时候,有一个语文老师,说钓鱼岛的事,她说如果收复钓鱼岛需要战争,需要死很多人,那还不如把钓鱼岛让给日本呢。我踏马当时无语。

 

 

 

网民@墨守成规好木匠 强调了严重性:国内高校重灾区,外务省撒网重点,各种中日交流会[微笑]

 

 

 

有网民则发出一张截图,指这名在中国大学课堂上为日本军国主义公然洗地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女教师,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一名女教师眉心那黑点是一样的

 

 

 

这名网民放出的截图上文字是:宋庚一 上海震旦。

 

 

 

回顾视频里的这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为日本鬼子洗地的女教师,脸型、相貌也高度吻合,疑似就是同一人。

 

 

 

 

昨天晚上7时,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官微证实了,这个宋庚一,就是视频中为日本军国主义洗地、否认南京大屠杀的女教师。

 

【情况通报】121423:34,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反映我校东方电影学院教师宋某某在课堂上发布错误言论,1215日上午,学校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即刻成立工作组,已启动调查程序。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貌似有保护倾向,在最开始的通报中说的居然是过度宣讲和不当言论

 

 

 

从这一事件我们就会发现,我国高校在教育上存在严重的问题,特别是在某些高校、某些教师那里,意识形态安全已然失守。

 

而意识形态安全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来说,极其重要!这里韬哥列出两句话。

 

第一句: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第二句: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更重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直接事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切实可行、运转高效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体系,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意识形态安全风险与挑战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就必须要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建设。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依托。人在哪儿,阵地就在哪儿。特别是在网络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主战场的今天,必须要不断完善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制度,主动占领网络空间阵地。通过加强互联网和舆论引导力建设,积极开展网上斗争,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高校网络文化。

 

仅近年、近期以来,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存在的重大问题,除了这个狂妄的在课堂上公然否认南京大屠杀、公然为日本军国主义罪行洗地的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女教师之外,我们还知道有个别大学的个别教授甚至是博导、院长,公开在网散布谣言或污蔑国家、跪舔美国的言论,让人惊诧!

 

今年9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网站发布通报称根据党中央部署,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向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通报指31所中管高校存在的一个共性的、普遍的问题就是:意识形态工作有不足,不同程度存在风险隐患!

 

事实上,比起上面所说的这些教师、博导等,现在的大学生绝大部分是非常爱国。

 

不久前就有一个重点大学的大二学生告诉韬哥,说在他们学校也有一些教授、教师在课堂上是各种编造历史、污蔑我党我国家,同时还各种跪舔美国、日本等美西国家。在这些高校教师眼里中国没有好的、美国没有不好的!

 

我们之前也曾经看到中国政法大学某教授发出哀叹,他一边否认西方的侵略史,另一边声称他一夸西方西方文明学生就反对。这与当时某媒体副主编哀叹启蒙失败、某公知哀叹现在的年轻人变了异曲同工

 

 

 

 

事实是,现在我们的年轻人、大学生觉醒了,他们有自己的独立思想与判断,他们不好忽悠了。

 

 

 

接下来,我们还要想一想为什么在我们的高校内会出现如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这名为日本军国主义洗地的女教师?

 

这就必须要想到日本外务省的专项狗粮了,这难道不是日本外务省狗粮的“成就”吗?

 

 

 

 

因为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的“作家”蒋方舟,甚至于在其出版的书中公然表达对台毒势力的支持,叫嚣“中央集权的年代已经过去,大陆早应该从无边天朝的帝国 梦境中醒来,考虑如何改变自身”。

 

 

 

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熊培云写了一篇文章称日本是中国的一味药

 

 

 

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何兵公开在微博上声称如何投胎可以选择,他宁愿选择日本也不选择当下的中国。

 

 

 

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经济记者马国川在中国多家知名媒体上发表了26篇美化、歌颂日本的文章。

 

 

 

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记者段宏庆在日本控制的“FT中文网上开设个人专栏中,叫嚣中国人正确认识日本

 

 

 

吃了日本外务省的狗粮,马立诚公然在媒体上叫嚣没有南京大屠杀,日本不必向中国谢罪

 

 

 

知名博主@网眼八分斋  指出,受日本资助的未公布的名单有1000人以上。

 

 

 

所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这个狂妄到公然在课堂上否认南京大屠杀、洗白日本军国主义的女教师,是不是也高度可能是吃了日本外务省狗粮的?是行走的50万?

 

这绝不仅仅是错误言论,更绝对不是过度宣讲和不当言论,她这是危害国家安全!

 

而如果放任这种教师在高校内荼毒大学生, 将是对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最大危害。

 

绝不能让我们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失守!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