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英雄不容诋毁 :必须让侮辱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人渣败类付出代价!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8 11:05:25

  

今天是大年初一,相信很多人都要么出门走亲访友,要么在家搓麻唠嗑,享受难得的节日里的喜庆和团圆。不过,即便是在这样的日子里,也照样有人不消停。

 

英雄不容诋毁 必须让侮辱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人渣败类付出代价!

 

1.png

 

相信很多刷微博的人都看到了这条微博,在看到这条微博后,基本上可以肯定,一天的好心情也基本被破坏个七七八八了。好在,现世报来得快,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后,这个自称糕律师的@糕律师_a6j 就已经被扒皮,有较真的网友根据山东日照市司法局官网提供的举报电话,在电话咨询后得知这个所谓的糕律师其实早已被注销了律师资格,现在的糕律师已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李鬼律师”。

 

至于“糕律师”为何被注销律师资格,原因尚不得而知,不过既然“糕律师”能够在大年三十说出这样一番言论也就可想而知他平素的德性了。按理来说,这么一个已经被注销律师资格的人,应该懂得什么叫“低调”了,奈何这个“糕律师”显然不是一般人,他非但没有收敛,还在律师资格被注销后依然以“律师”的面目欺世盗名,更在大年三十用非常恶毒的言辞侮辱中国的核潜艇之父黄旭华老人,难怪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中国第一代攻击型核潜艇和战略导弹核潜艇总设计师,开拓了中国核潜艇的研制领域。2017119日,黄旭华获得第六届敬业奉献全国道德模范而登上狗年春晚为全国人民送上祝福。

 

2.png

 

为保守国家最高机密,黄旭华在研制核潜艇期间隐姓埋名,从1958年到1986年,将近30年的时间里,没有回过一趟家。直到1988年,南海深潜试验,黄旭华才顺道探望家人。这三十年间黄旭华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有过多少委屈,又有过多少奉献,无人得知,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黄旭华是我们的英雄,是为我们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英雄。但就是黄旭华这样的英雄,却成了“糕律师”口中“厚颜无耻”的“老畜生”,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一直觉得对于网络上侮辱英雄的人渣败类仅有网友的扒皮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对于“糕律师”这种在年三十公然侮辱英雄的人渣败类,更应该用法律的手段让他为自己的言行买单并借此“杀一儆百”。已经远去的英雄的名声我们固然要维护,依然健在的英雄我们更应该珍惜,说句难听的话,如果我们不珍惜,我们是早晚要遭报应的。

 

当然,黄旭华的奉献精神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并非个例,当年为了搞两弹一星,像黄旭华一样“突然消失”的还有很多很多,他们没有为自己着想,也没有为自己的父母子女着想,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为了新中国,为了新中国的子孙后代能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他们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两弹一星的元勋,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像黄旭华一样功成名就,接受中国人民的顶礼膜拜。可能他们只是默默无闻的一个小兵,一个微不足道却又不可或缺的螺丝钉,他们的名字并不为人所知,但历史应该给他们公正,中国和中国人民应该给他们公正,应该将他们奉为英雄并永远敬仰。

 

那么,该如何给英雄们公正?我觉得起码应该从维护英雄们的名誉做起,不仅是道德层面维护,更应该从法律层面维护,而且要从重从严的惩处那些诋毁英雄名誉的人渣败类。或许,我们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不再需要有人像黄旭华那样做出那么大的牺牲,但是,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强大并不是上天的赐予,而是一代代的黄旭华们用汗水、泪水甚至血水拼搏而来的,没有黄旭华们,我们将一无所有并最终一无是处。

 

或许,黄旭华那样的英雄很难再出现了,毕竟时代不同了,人的精神风貌、道德水平和理想追求都变了,但是,无论时代如何变化,黄旭华们身上的那种精神风貌、奉献精神、崇高信仰不能丢,如果丢了,我们的魂也就丢了,如果我们的魂丢了,我们又拿什么去实现伟大复兴?

 

都说忠孝不能两全,当年许世友将军曾说,“生为毛主席尽忠,死为母亲尽孝”,或许,许世友将军的话代表了那个年代大多数人的心声,但是,这不应该成为那个时代的人独有的精神品质,21世纪的我们依然应该讲点奉献,依然应该为国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毕竟有国才有家!

 

抗美援朝战争的时候,一个志愿军战士在看到一个白发苍苍的朝鲜大妈在寒风中用三脚架敲击铁轨提醒乡民们躲避美军敌机空袭的时候,他不可抑制的哭了,他说他想到了自己远在祖国的母亲,他发誓,无论付出什么代价甚至是生命,他也不能允许那种情况在自己的母亲身上发生。或许,正是因为志愿军战士们抱着那样的信念,抗美援朝战争才能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获得最终的胜利。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老人家的话总是对的!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