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鹤龄:袁史痞吠日 怎一个“虚无”了得
点击:  作者:鹤龄    来源:乌有之乡   发布时间:2017-12-13 10:24:12

 

       近日,党刊《红旗文稿》发表了黄星清的《警惕网络历史虚无主义传播的新趋势》(附七)。该文指出:

历史虚无主义受众的青少年化,和一段时间以来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在西方价值体系的推动下,通过互联网等途径从社会领域向教育领域扩散有关;同时,还跟一些学校教师的价值认知和历史观存在问题不无联系,特别是个别打着还原历史重新审视历史幌子的中学或高校教师,无视历史事实,大搞历史发明歪风,随意解读历史,恣意歪曲历史的本来面目,颠倒历史是非黑白,甚至不惜散布谣言、伪造历史。曾登过百家讲坛、拥有1300多万微博粉丝的北京某历史教师,长期对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造谣和歪曲,对开国领袖和民族英雄极尽污蔑和诋毁之能事,在网络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一、官护民反,袁活宝受捧挨批

  黄星清文中的北京某历史教师,即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的一个散播历史虚无主义毒害的历史教师、一个《随心所欲的历史创造者》(附一·第十二篇)——史痞袁腾飞。

  20105月初,此痞公开在课堂反党辱毛煽动分裂国家的视频流入网上并迅速扩散,在社会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即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极大愤慨,自发地掀起了一个声势浩大的讨袁护宪行动。当时的人们多么希望人民的政府、人民的喉舌、人民的执法机关能给以支持,顺应民心,依据法律,对袁腾飞这个跳梁小丑作出惩处,以维护国家的尊严、维护毛泽东主席的人格尊严!

  然而,天真的人们盼啊盼,盼来的结果恰好相反——承袭着共产党和毛主席衣钵的党政要员无一发声,党和人民的喉舌也大都默然无语,几家发出的声音则成了袁腾飞的护身符。

  525日,《人民日报》不失时机的发表袁敏杰的《能否包容不同意见检验社会的开明与自信》。文中虽然也蜻蜓点水似的点到了这种表达的自由和权利,不可以用来造谣、诽谤,……”,而大谈特谈的则是包容不同意见,并混淆是非,将批袁护袁的两派网友的争辩直指为网络上则充斥着这般风景:一些观点相左的网友相互对骂、攻讦。这种现象不太正常。”(附二、《请人民日报回答:你能包容否》)

  不用说,袁腾飞的不同意见自然也在包容之列。因此,社会的开明与自信通过包容袁腾飞反党辱毛煽动分裂国家的不同意见检验,宣布完满达标!

  《人民日报》发文的第二天,《新京报》紧紧跟进,发表陶短房的《讨袁护宪到底是谁违宪》,矛头直指声讨袁腾飞的人民群众,老牛护犊似的紧紧护着袁腾飞。(附三、《新京报如此护着袁腾飞,究竟想干啥》)《》《》

201310月中旬,竟然接二连三地上演了三场官邀民逐袁腾飞的活报剧。先是常州市教育局邀请袁腾飞演讲,遭群众坚决反对而不得不取消(附四、《网民愤怒抗议袁腾飞常州演讲被迫取消》)。同样的原因,《袁腾飞南京邮电大学演讲被紧急强令取消》(附五),《袁腾飞原定天津的活动因网民抗议再被取消》(附六)

二、处不惊,袁史痞声明摆谱

  这样一个散播历史虚无主义毒害的历史教师居然长期受到一些学校、电视台或网络媒体热烈吹捧,竞相邀请其登台演讲,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人特别是青少年深受其错误言论及价值观、历史观的影响,值得我们深思和警惕。(《警惕网络历史虚无主义传播的新趋势》)

  正因为有人捧着护着,所以,遭受人民群众痛打落水狗般的袁腾飞处不惊,俨然一个遭受政治迫害的叱咤风云的大佬,在网上大大咧咧的发声明摆谱: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袁腾飞。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我的传闻和各种各样的风波,很多朋友非常关心这些情况,纷纷询问。我现在一切都好,非常感谢各界朋友对我的关心。

  在这里我想声明一点,我不想打口水仗,不想进行这种无谓的争吵,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相信法律给出一个公证的裁决。我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没有必要卷入到这场无谓的口水仗官司当中。

  7年多的客观现实说明,袁腾飞的三相信,完全相信对了。因此,七年多来,袁腾飞的美梦越做越美,红运越走越红,狗胆越练越大,竟于今年的九月九毛主席去世41周年忌日,又在网上大肆兴风作浪了!

  可是,令袁腾飞没想到的是:这一回,喉舌发声了;政府出手了;他的好梦终于做到了尽头;他的红运也终于走到尽头了。

  大快人心事,史痞袁腾飞终于有人管束了!

  然而,美中不足,这袁史痞吠日,怎一个虚无了得!怎一个封博了得!

  《袁腾飞已触犯刑律,必须对其提起公诉》(附一·第十四篇)!

别开袁史痞那些具体的反共反毛以及分裂国家的言行不提,单就他这两条自供状而言,公安和检察机关就有十分的必要和足够的法律依据对他立案调查和提起公诉了。

三、自供罪状,袁反贼原形毕露

  自供状一

  袁腾飞:像我这样一贯向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猖狂进攻,要在当时第一个就被抓起来了。

  袁腾飞作为一个披着共产党外衣的假党员,一贯向共产党猖狂进攻,却被共产党的喉舌捧得大红大紫,这样的咄咄怪事可以算是一个天下奇谈了。如果共产党不能容许,至少也必须将其(包括捧其护其的靠山)清除出党;如果共产党愿意包容,法律也无奈其何,只能由他()继续一贯地猖狂攻击下去。

  不过,袁腾飞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就不享有一贯向社会主义制度猖狂进攻的自由了。因为,《宪法》第一条就明确规定: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攻击是一种破坏的具体行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违法必究,难道违宪可以不究吗!

  《刑法》第一百零五条 以造谣、诽谤或者其他方式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首要分子或者罪行重大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袁腾飞自供的一贯向社会主义制度猖狂进攻,就是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具体行动,毫无疑问,触犯了本条刑律,依法应当提起公诉。

  自供状二

  袁腾飞:我到处讲课揭露毛泽东罪行的时候,很多人站起来跟我说,你不能这么说……”

  毛泽东的罪行”?是人民法院判的还是国际法庭判的?都没有!全是袁腾飞随心所欲捏造的!

  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前款罪,告诉的才处理,但是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除外。

  侮辱:是指以暴力或其他方法(语言文字等。如当众辱骂、嘲笑、贴传单或漫画等),公然诋毁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的行为。

  诽谤:是指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虚假的事实,并且进行散播,损害他人人格和名誉的行为。散播包括使用口头方法和书面方法。

  侮辱罪、诽谤罪:构成侮辱罪、诽谤罪的行为,都必须是情节严重的行为。情节严重,主要是指侮辱、诽谤他人手段恶劣、后果严重或者影响很坏等情况。两罪都是故意犯罪,侮辱、诽谤行为针对的也必须是特定的人。

  处理:告诉才处理。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由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主要是侮辱、诽谤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侮辱、诽谤外交使节造成恶劣国际影响的;侮辱、诽谤行为给国家形象造成恶劣影响的。

  袁腾飞触犯本条刑律,符合公诉条件

  袁腾飞凭空捏造毛主席的犯罪事实,公然利用其教师的身份到处讲课揭露(散布)”,同时,当众对毛主席进行十分刻薄恶毒的辱骂,手段十分恶劣,情节极为严重,极大地损害了毛主席的人格和名誉!

  毛主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首,其巨幅画像悬挂在天安门城楼上,代表着国家的崇高形像。袁腾飞侮辱、诽谤毛主席的行为,给国家形象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依法应由检察机关对其提起公诉。

  如果检察机关认为没有给国家形象造成恶劣影响,那么,我们不妨试一试将《宪法·序言》中的一九四九年,以毛泽东主席为领袖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改成以恶魔或是人渣或是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袁的骂语)为领袖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对国家形象有没有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事实上,袁腾飞除了侮辱、诽谤毛主席外,还散布了大量的赞美蒋公,鼓吹大陆、台湾以两个主权国家的身份走欧盟式的联合道路,实际是鼓吹台独;还赞美达赖佛爷反抗中共武装侵略(平定西藏判乱),鼓吹藏独,煽动分裂国家(附一·第十四篇《袁腾飞已触犯刑律,必须对其提起公诉》);甚至还转弯抹角的鼓吹当年的日本侵略者比共产党好!如:

日本的教科书不写南京大屠杀,咱们的教科书不写的东西多了去了。而且日本被篡改的教科书在日本的采用率不到百分之0.1,而我们的教科书人人都得采用。考完试这本书赶紧烧了,要不搁你家一天都脏你屋子。” “全国大炼钢铁,造成了59年到61年的三年困难时期,国内统计饿死了两千万人,国外统计饿死了四千万。……抗日战争时期,八年死了一千八百万,你能说这一千八百万人都是被日本人杀的吗?就都是,八年一千八百万。您这可倒好,三年在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活活饿死了两千万,这效率太高了,为计划生育作出了突出贡献。

四、扶正祛邪,袁腾飞必须严惩

  链接:http://www.mala.cn/thread-14949430-1-1.html

  辽沈晚报报道,915日,岫岩男子杨某因在15小时内发微信辱骂他人100余条而被警方拘留。99日中午,岫岩(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公安局苏子沟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石某报警,称有人在微信里骂他。

  根据石某描述,微信里自称徐某的男子从98日晚630分开始骂第一条,一直持续到9日上午9时许,在近15个小时的时间里,徐某发了100余条骂人微信。

  苏子沟派出所随即立案调查,将自称徐某的杨某抓获,处以五天行政拘留。

  岫岩警方克尽职守,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对杨某的违法行为给予了坚决的打击。我们为之拍手点赞。

  然而,杨某的违法行为较之袁腾飞的犯罪行为来,则好比芝麻、芥子之与大西瓜。如今,杨某被惩处而袁腾飞却安然无恙,不知北京市海淀区的执法部门这么多年都干什么去了!如此的不作为,邪气何日能去?正义几时能彰?

  为此,强烈呼吁北京市海淀区公检法三方,一改旧习,积极行动起来,将煽动分裂国家的反党反毛反社会主义的不法份子袁腾飞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并对扶殖、支持袁腾飞的幕后势力进行彻查,以匡扶正气,扫荡邪风!

  附一、《随心所欲的历史创造者——批袁腾飞的讨毛泽东檄

  http://www.wyzxwk.com/Article/zatan/2013/10/307296.html

  附二、《请人民日报回答:你能包容否》

  http://www.wyzxwk.com/Article/zatan/2010/12/148395.html

  附三、《新京报如此护着袁腾飞,究竟想干啥》

  http://www.wyzxwk.com/Article/zatan/2010/12/148701.html

  附四、《网民愤怒抗议 袁腾飞常州演讲被迫取消》

  http://www.wyzxwk.com/Article/shidai/2013/10/307008.html

  附五、《袁腾飞南京邮电大学演讲被紧急强令取消》

  http://www.wyzxwk.com/Article/yulun/2013/10/307072.html

  附六、《袁腾飞原定天津的活动因网民抗议再被取消》

  http://www.wyzxwk.com/Article/yulun/2013/10/307193.html

  附七、《警惕网络历史虚无主义传播的新趋势》

  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7/0111/c143844-29015517.html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