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党的建设 > 阅读信息
军区官微呼吁开除冯玮 九成网友指认冯玮汉奸
点击:  作者:卢江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6-01-08 21:40:56

 

2.jpg 

 

各方揭批冯玮的舆论向纵深发展。河南省军区官方微博也参与进来,并呼吁开除冯玮。成都学者周军发起投票,将近90%的网友认为冯玮为“汉奸”。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冯玮极度被动,抛出两个证据自证清白,一个是学生的评价,一个是《中日共同历史研究报告》。结果,学生的评价似乎暴露了冯玮上课大肆攻击体制、歪曲历史,而《中日共同历史研究报告》也与冯玮歪曲历史的说法完全不一致。

 

    小插曲是,“我哥是局长”,可能要火!详情见后。

 

一、军区官方微博参与揭批冯玮,呼吁“开除”

 

    17日凌晨,河南省军区官方微博@中原国防针对冯玮发出掷地有声的两个字:

 

“开除!

 

    @中原国防之所以做这样的表态,是因为16日晚,爱国网友@平民王小石挖出@复旦大学冯玮曾经发过的一条诋毁中国军队的微博。冯玮该微博造谣中国军人素质垫底,极为恶毒地攻击中国人民解放军:

 

    @复旦大学冯玮:@人民网强国论坛:俄罗斯专家世界军人素质排名:以色列、德国、日本、伊朗、美国、俄罗斯列第一至第六位。中国军人垫底:第157位排名最后主要原因:中国军人怕死、贪财,追求假大空、不务正业,只会喊空号,连起码军人为谁而战问题都没搞清。】

 

    王小石称:“引用证据链接竟然是论坛网帖。如此造谣诽谤解放军,就是自称言必有据?

 

1.jpg 

http://weibo.com/2672180103/DbW0ynYst

 

    随后,河南省军区官方微博@中原国防开始深度参与并号召对冯玮的揭批。17日早上737分,@中原国防针对@海疆在线一篇揭批冯玮的文章《知日派、媚日派与文化汉奸》评论道:

 

    “守住网络阵地人人有责!

 

    17日早上739分,@中原国防再次催促相关单位表态,@中原国防称:

 

    “有关单位该表个态了,不要让大家等的花儿都谢了!

 

1.jpg 

http://weibo.com/2672180103/DbYMTmxEE

 

2.jpg 

http://weibo.com/2672180103/DbYNFzbsC

 

    17日晚2245分,@中原国防转发察网中国重磅文章《冯玮如何站在日美立场上恶毒攻击解放军——旁观冯玮之二》。察网这篇文章对冯玮攻击解放军及相关将领做了一个简单梳理,结果发现,冯玮为了替日本军国主义洗地,颠倒黑白,疯狂攻击几乎所有的解放军爱国将领:

 

    ——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代表解放军对美国袒护日本军国主义发表强硬言论时,冯玮跳出来指责范长龙及解放军“不认”美国当“大哥”,攻击范长龙与解放军“太嫩了”

 

    ——罗援被舆论认为是中国鹰派的代表人物。冯玮拿日本邪教组织反华传单造谣攻击罗援,被揭穿后继续造谣罗援是逃兵、“将牌坊立在战友的墓碑上”、“中国的耻辱”,随后又借攻击罗援攻击整个红二代,造谣污蔑罗援“数以亿计的钱被移至境外”,进而攻击整个红二代是“汉奸”。冯玮把这一切当作是功绩,到处炫耀自己是秦火火造谣抹黑罗援的始作俑者。

 

    ——当戴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意识形态斗争号召,投身互联网斗争的时候,冯玮起而攻击侮辱戴旭“傻B标兵”、“坚守‘网络上甘岭’更是自慰”、“戴孝戴丧”等。

 

    ——当李殿仁中将指出微博成西方颜色革命重要战场、批历史虚无主义的时候,冯玮起而反诬李殿仁搞历史虚无主义、 “不会尊重党真正的历史”。

 

    ——张召忠少将,因为在冯玮看来是爱国的“鹰派”,经常发表对日不友好的言论,遭到冯玮长期的污蔑和诋毁,被冯玮攻击为“不懂军事”、“令人鄙视”。

 

    ——当彭光谦少将面对《环球时报》记者批评日本军国主义“心里有鬼”时,冯玮马上为日本军国主义洗白,起而反诬彭光谦“心里有鬼”。

 

    ——当姚有志少将在微博上发表对日强硬言论时,冯玮起而攻击姚有志少将“无知”、给人民解放军抹黑、“干扰中央大局”。

 

    ——当尹卓少将面对媒体发表警惕日本军国主义言论时,冯玮用“口活”一词对尹卓少将进行污蔑和侮辱,还通过搅混水攻击尹卓“基本知识都没有”。

 

    ……

 

    可见,每当中国解放军中的爱国将领发表警惕日本军国主义言论、呼吁警惕颜色革命的,都要立马遭到冯玮的疯狂攻击和抹黑,疯狂程度与这位爱国将领的舆论影响力成正比。@中原国防转发这篇文章,是对冯玮做彻底而尖锐的揭批。

 

    截止笔者发稿,@中原国防这条微博转发1463次,评论435条,点赞420次,获得网友一致的鼎力支持。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戴旭评论道:“河南省军区官方微博,在军队网络媒体系列中第一个亮剑!军人本色,血性担当!”网友@Suloro称:“冯玮的言行实际早已超出汉奸的界限,已经属于间谍范围,希望国安局介入调查此人在日本期间有无加入敌对组织。”网友@小仙不爱糖称:“骂谁都可以理解,唯独军队不可以。我们今天可以肆无忌惮的嬉笑怒骂伤春悲秋是因为背后是他们的守护和牺牲。”网友@前尘后世中称:“这才是解放军应有的亮剑态度,绝不对恶势力让分毫”等等。

 

1.jpg

http://weibo.com/2672180103/Dc4Jlyb8I

    18日中午1230分,@中原国防直接针对冯玮20151226日为自己狡辩的一段话,批评道:“任何人的言行均须依法,无论网上还是网下;任何人的言行均须爱国,无论现实还是虚拟。”

 

1.jpg

http://weibo.com/2672180103/Dca8rBXcT

 

    @中原国防的这条评论,明显是对冯玮提出严厉批评。冯玮竟然转发这条微博,并做出如下评论:

 

    【感谢河南省军区官方微博的正义之声!此时转发本人这条微博,其含义无需解释![给力][给力][给力]

 

    冯玮这条评论遭到网友劈头盖脸的反驳,网友@千江水和月称:“冯桑又自作多情了.‘转发不意味认同’是谁说的?”网友@小捕快不小称:“还好是这位冯先生是研究历史的,语文就…,中原国防给力”

 

    地方共青团官方微博也接力反驳。共青团南平市委官微@南平团市委贴出@中原国防转发察网文章的微博,评论称:“冯老师的阅读理解,我给0分。”

 

    共青团赣州市委官微@共青团赣州市委贴出@中原国防要求“开除”冯玮的微博,评论道:“难道是我们理解错了中原君的意思?

 

    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官微@三门峡青年评论道:“冯老师的移花接木,颠倒黑白能力,我给100分。”

 

    由此,也可以看到黔驴技穷的冯大教授丑态百出的样子。

 

1.jpg

 

二、著名学者发起投票,90%的网友认为冯玮是汉奸

 

    16日晚,著名学者成都双爷发起投票: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复旦大学冯玮 是个啥货色?二太君?学术混子?O@复旦大学冯玮 是个啥货色?二太君?学术混子?@复旦大学冯玮,双爷我比其他人厚道哈,给了你二选一的机会哈,没把直接定成汉奸哈!你自己和大家一起选哈——三老四少,来来来,来替冯桑选一哈。】

 

    截止发稿,1208人参与投票,89.4%的网友选择了“汉奸—二太君”。

 

1.jpg 

http://weibo.com/3247405543/DbUV4cIxX

 

    三、冯玮自我爆料 在课堂上歪曲历史、抹黑攻击体制

 

    在军区官微、地方共青团官微、军方背景智库和诸多爱国学者、网友的集中火力揭批下,冯玮陷入极为被动的境地。17日凌晨2点,冯玮又没睡着,他拿出了一条自证清白的新证据。他发出一条微博,配上几张图,这些图是冯玮学生对冯玮的评价。

 

    冯玮学生是怎么评价冯玮的?

 

    学生评论称:“老师对时事的剖析非常深刻”、“老师针砭时弊,给我们讲述真正的国事政治”、“作为研究日本史的学者能够提供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角”。

 

    作为一个讲述日本历史的教授,给学生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不一样的视角”。什么是研究日本历史的“不一样的视角”?察网系列文章已经解读了很多,美化日本南京大屠杀、为日本甲级战犯洗地、卢沟桥事变是中共挑起、日本不是无条件投降……哪一个不是惊世骇俗的“不一样的视角”?冯玮在公开网络空间上还有所遮掩,被网友揭穿的时候,还会狡辩一下,即便如此,他为日本右翼军国主义洗白的意图已经非常赤裸裸,那么,在内部课堂上授课的冯玮,又会怎样讲“日本历史”,提供怎样的“不一样的视角”?学生的证词似乎暴露了冯玮把美化日本侵略、丑化中共抗战的一整套历史观灌输进学生的头脑中。在学生看来,这就是提供了“不一样的视角”。

 

    冯玮不仅在课堂上提供日本史的“不一样的视角”,还“针砭时弊”、“讲述真正的国家政治”。一个历史系老师,给学生留下的深刻印象,竟然是“针砭时弊”。但是,冯玮的针砭时弊真的是针砭时弊吗?冯玮在微博上是怎样“针砭时弊”的?他疯狂攻击了几乎所有的爱国将领,攻击坚持爱国立场的共青团中央,为反党反华的日杂分子洗地站台。冯玮所谓的对中国的“批评”,根本就是对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恶毒攻击与抹黑。那么,冯玮会在课堂上怎样讲述他的“真正的国家政治”?学生的证词似乎暴露了冯玮在课堂上对体制的攻击、对爱国军人的造谣抹黑。这一切对于一张白纸的大学生而言,就是“针砭时弊”、“讲述真正的国家政治”。

 

    呜呼!可怜中国堂堂名牌大学复旦的历史系学生, 在如此老师的授课之下,还自以为“老师认真”、“内容丰富”。

 

1.jpg

 

四、冯玮拿《共同报告》挡刀被揭穿

 

    16日,冯玮称:【我的言论和《中日共同历史研究报告》中方相关论述,完全一致。】

 

    此言论遭到爱国网友@平民王小石的揭穿。@平民王小石称:

 

    【冯玮宣称“ 我的言论和《中日共同历史研究报告》中方相关论述完全一致。”但冯曾发博称:『由最权威学者合撰的《日本史大系·近代》称:1)有人黑夜向日军射击,“对方是受共产党影响很深的国军第29军宋哲元部” 』此言论与中方结论完全不一致】

 

    《中日共同历史研究报告》称:

 

    【表面上看来,卢沟桥事变的发生是由日军演习时的“枪声”而引发的,至今为止并未发现有关“枪声”来自何方的详实史料,因此,卢沟桥事变作为个案,它的发生可能具有偶然性。但是,有如下事实可以说明,卢沟桥事变的发生在很大程度上与日本的侵华政策相关。并且,这一事件很快导致了日本的全面侵华战争,因此,从历史的演变过程来看,卢沟桥事变的发生又带有必然性。】、【当年发生两次丰台事件,驻屯军把第二十九军在当地的驻军全部赶走。卢沟桥事变发生时,日本军队正是由丰台派出的。时任日本陆军参谋本部作战部长的石原莞尔后来也承认:“我想(将通州驻兵的计划改为在丰台驻兵)终于构成了卢沟桥事件的直接动因。”】

 

1.jpg 

http://weibo.com/1665808371/Dc83IqlzR

 

2.jpg

 

五、“我哥是局长”要火

 

    舆论发现,冯玮起诉察网,其底气原来是来自“我哥是局长”。

 

    冯玮在一次给网友私信中称:“我哥哥冯珏,司法局长(网上就能查到),我哥哥是老公安,你觉得我能告赢吗?我曾开玩笑说,我找警察不打110,直接打给市局治安总队长周正。”这条私信截图也被网友披露到网上。

 

1.jpg

 

    冯玮确实经常炫耀他哥哥是司法局长。20121122日,冯玮到大学讲座,开场白竟然是:“我哥哥是华政校友,现任某区司法局长。我太太也是华政校友,现在……还是我太太。”

 

   http://weibo.com/1892793683/z6qrmsGq6

 

    著名主持人@司马南写一首打油诗评论:

 

    【“我爸叫李刚”讹传流四方“我哥是局长”滾雷满地响报案无需110, 内线密语“我冯桑”国家智库是专家研究南京大屠杀死啦死啦有理由,无需遵从国际法谁让中国人敢抵抗,日本人心里也害怕共党挑唆七七事变抵制日货才让太君更疯狂 …… “我哥是局长”,你们能咋样?

 

    “我哥是局长”一词也火了。

 

    网友@为了脚下这片土地称:【我哥是局长,告你没商量 @复旦大学冯玮 潜台词说,我有钱有势,自干五们,你们如果对日杂不爽,我冯伪不介意陪你们玩玩】

 

    健康管理杂志社社长@健康媒体王炎称:【#我哥是局长这词要火!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