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医疗卫生 > 阅读信息
明海論策:该设立疫苗对比区
点击: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爱特龙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1 09:17:47

 

全民接种,此话慎重!常理疫苗大规模上市需要8年到15年时间,保障安全可靠性和长期影响。研发不到两年,作为紧急使用疫苗上市不满一年的新冠疫苗,在绝大部分人民群众没有受到紧急感染威胁情况下,推行全民接种不恰当。起码该设立若干对比试验区?尤其对青少年大规模接种,事关民族繁衍,务必慎之又慎!某某最近说:将病毒病死率控制在0.1%,复制指数控制在1.01.5,传播系数降下来前提下,可以完全开放。但需要全民接种疫苗、建立群体免疫……

 

 

这条消息发布之后,各类媒体纷纷转载,一时间充斥网络空间!

 

 

 

 

 

 

 

 

疫苗接种半年后及时补加强针!某某说新冠疫苗两剂接种完了,还要补种第三剂,无论全病毒灭活疫苗或mRNA疫苗,一疗程后半年体液免疫功能均明显下降。”某论坛上,某某人表示,全球的疫苗都存在这种问题,所以要补种第三剂疫苗。

 

某某人透露,中国(实际指大陆境内)10.73亿人已完成全程接种,接种率达75.8%加强接种的有4171.3万人

 

 

媒体报道,“今年322日,台湾地区开始接种疫苗。截至107日,台湾地区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达到852人,而确诊新冠后死亡人数为844。这是接种疫苗后死亡人数首次超过确诊死亡人数。”

 

五点关键事实

 

一是全球疫苗都已被证实,没有长期保护作用。无论采用何种技术路线,现在所有新冠疫苗,都不是长期有效,反而需要持续不断接种,失去了合格疫苗的功能和作用。

 

二是无论接种一剂两剂还是三剂,都不能防感染防传染。国内外无论何种疫苗,不能防止被感染,不能防传染也就是接种者感染别人。广州南京扬州大连的局部疫情,已经用鲜活事实加以证明。

 

三是没有中医药介入的防死亡就是奢望。某某总爱说疫苗防重症降低死亡率,某某人基于广州三十多个病例,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事实是我国治疗手段,早就实现90%以上的中医药介入,有些省市实现100%的中医药全覆盖。去年武汉的中医药方舱医院,早就实现了零转重症零死亡零复阳零医护人员感染等。广州案例因为中药作用,还是疫苗作用防止了重症和死亡?到底哪个在发挥作用?

 

新加坡以色列英国美国,接种率早超过指标要求,天天都有疫苗接种者成批死亡。新加坡人口不足500万,一年多以来长期保持死亡人员不过百被西方捧为模范生,两剂接种率82%以后放松,最近一个多月死亡500多人累计625,近期每天两三千人感染

 

 

以色列最早大规模接种疫苗,并且长期是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人口不到850万,感染人数竟然超过133万人,死亡8154。每天都有人死于疫情。以色列依靠疫苗,防住死亡了吗?

 

 

以色列接种率一直超过新加坡,人口总数超过新加坡不到一倍,即便近期新加坡死亡人数增加不少,但相对而言,以色列死亡人数是新加坡的十几倍,差别在哪里?莫非新加坡有4000多名中医师中药师,以色列没有?

 

美国死亡近80万人,昨天超过十万人感染;英国昨天接近4万人确诊,死亡人数逼近15万。接种率都不低,新增确诊患者和死亡人数依然在节节攀升,群体免疫彻底失败。没有中医药作用,防死亡更像奢望!

 

 

 

  

美国只需要十来多天时间就会超过5000万人感染,西方发达国家普遍性超过10%感染率,死亡人数依然在攀升!

 

四是某某说他接受把病死率控制在0.1%。在他眼里,死亡率就是个数据和指标,但在国人眼里心里,这话叫缺乏人性!

 

0.1%是什么概念,要像以色列英国那样,10%以上的人感染,意味着14亿人口,哪怕只有10%的人感染,那就是1.4亿人,0.1%死亡率就是14万人。

 

现实是我国大陆地区,从去年517日到今天一年半多时间,仅仅有今年1月出现过两例死亡,发生在河北和辽宁。无须讳言,反倒是接种疫苗出现不止两例死亡病例,严重不良反应数以万计!境外514万多人死于疫情,咱们的好经验不吃透,非得要学人家烂糟糟的表现?

 

十四亿人口范围,做到最近十个月一个不死,死亡率为零,还有什么样的死亡率指标比这个更好?一个不死,难道不是最佳比率?脑子得进多少水,才会学某些“经验”?

 

五是鼓吹全民接种疫苗很不恰当!某某所谓最新研判”出炉后,网络媒体和很多主流媒体奉为至宝,前面他就说过很多这类不靠谱的言论。

 

 

 

 

 

“全民接种”是啥意思?不是指100%接种吗?

 

我国有数以亿计的基础病、慢性病患者,国外疫苗副作用、不良反应和严重不良反应案例比比皆是。我国台湾地区,接种死了800多人,比感染死亡人数还多;日本因为接种疫苗已经死亡1300多人。

 

即便出于数据对比,也要有——

 

强烈建议在若干个省区、市区、县级区域设立不继续接种对比区!

 

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就应该用最稳妥最可靠的手段,保护人民!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 爱特龙江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明海論策:该设立疫苗对比区

    2021-11-21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