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医疗卫生 > 阅读信息
兰斌强:这个人渣的丑恶表演带给我们哪些警示?
点击:  作者: 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4-28 23:25:11

 

这次疫情让不少对党和政府不满的人跳到前台,他们通过各种形式散布恐慌情绪、制造紧张气氛,造谣虚假信息、诋毁政府在抗击疫情中的政策,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有意或无意起到了配合西方敌对势力对中国攻击的作用。

 

有的人由于身在疫情中心区,有的人因为身份显赫,如作家、博导、社会知名专家等,因此,他们的一些作品和观点很有诱惑性以及欺骗性。对此,不少人浑然不觉,或跟着起哄、或幸灾乐祸看热闹。然而,当西方敌对势力充分利用我们自己人的作品和观点对中国政府采取实质性的攻击时,如起诉、索赔等,最终受害的必将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

 

不可否认,有的人主观上并没有企图颠覆中国党和政府,只是一时的情绪发泄,但可以肯定的是,有的人他的企图就是要借这次疫情帮助西方敌对势力颠覆中国党和政府。

 

下面,笔者根据相关信息和资料揭露这样一个人渣,看看他是如何玩套路配合西方攻击中国党和政府的。

 

一、丑恶的表演

 

这次疫情与以往的情况完全不同,当疫情在中国爆发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采取的是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的心态,以为这场疫情只会祸害中国,而当疫情在 全球爆发,并且在中国有效控制了疫情,却地方国家的疫情发展远远高出中国,特别是当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已成为世界最不安全的国家之后,他们逐渐采取了甩锅给中国的方式以此推卸自己防疫不力的责任。

 

这期中,一些对党和政府不满的中国人,他们的行为与美国的做法和态度几乎完全一样。

 

123日,武汉封城以应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包括笔者在内的武汉市民从未见过这样的局面,因此,社会上紧张的气氛可想而知。之后的两三天,各种谣言满天飞,一些趁机带有明显指向攻击党和政府的谣言甚嚣尘上,让原来紧张的气氛发展成恐慌氛围。后来,有许多的信息显示,这些谣言绝大多数是来源于海外的邪教、民逗势力。

 

125日,这条谣言在境外社交媒体流传,因为这条谣言的发帖人曾是国内的著名微博大V,因此很快传到国内。

 

这条推文谣言最大的要害是,他将当时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解放军军医大学造谣污蔑成“是处理尸体的”。(注:由于知道的原因,该文原始截图不能展示)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每次国家遇到险情时都是首先出现在现场展开抢险,他们已成为险情中百姓的希望和救星。可在西方社会里,解放军的这些行为并不一定能让他们理解。因此,这条谣言在海外是有极大的欺骗的,而到了国内,这条谣言一方面加重了当时的恐慌氛围,另一方面对解放军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可见,这个大V的用心是多么恶毒!

 

如果上面这条谣言还不能说明这个大V险恶用心的话,那么,在同一天,他发的另一条社交文就彻底暴露了他的恶毒用心。(注:由于知道的原因,该文原始截图同样不能展示)

 

在这条推文中,这个大V公然煽动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罢工,煽动武汉市乃至所有“被封锁城市”的市民“学香港人”“上街抗议”。他的这些煽动后来确实在香港起到了作用,香港在疫情爆发的过程中,不仅医护人员罢工了,也发生了多起街头抗议事件。然而,他们这些恶劣的行为,最终遭到了香港广大市民的的挞伐。

 

然而,当美国疫情爆发,且美国政府防疫不力造成疫情失控后,我们再看看这位大V是怎样的一个态度?

 

48日,这位大V 在推特上发文称:(注:由于知道的原因,该文原始截图也不能展示)

 

“今天美国确诊人数突破了四十万,但是这两天疯狂增长的速度已经降下来,看来美国已经度过了凶险的洪峰,随着美国战时生产机制的启动,医疗系统奔溃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感谢医护人员的奉献....

 

48日到今天过去刚刚10天,今天美国确证的感染人数累计已突破100万,死亡已达到5.68万多,如今的美国疫情恐怕是这个中国的大V没有想到的吧?

 

1.webp (8).jpg 

【今天境外疫情截图】

 

按照这个大V的说法,这算不算美国医疗系统的奔溃?美国人民是否更应该“医护人员罢工”、“市民上街抗议”?中国在两个月就基本控制住了疫情,美国自疫情爆发至今已过去两个多月接近三个月,可疫情不仅没有得到任何控制,相反越来越严重,那么,美国人民是否应该将特朗普赶下台?

 

疫情在中国爆发就攻击中国政府,疫情在美国爆发还要赞扬美国政府。这已不是简单的双重标准问题,而是十足的美国走狗,中华民族的败类!

 

二、人渣的真正面目

 

上述这个大V的言论,笔者是今天上午从微博上看到的,但在微博上,发帖者隐去这个大V言论的来源,正好发这条微博者@李英航是笔者的朋友,并我们曾经见面交流过,于是笔者便与他通话联系,得到了这位大V言论的来源信息。然后,笔者经过搜索资料分析,终于搞清楚了这个大V的真面目。

 

1.webp (9).jpg 

【网友李英航微博截图】

 

原来这个大V的真名叫王某某,是一个被美国吹捧的所谓“时政漫画家”,是一个海外新民逗分子,更是一个十足的汉奸人渣!

 

王某某,1973年出生在新疆,祖籍河北,长年生活在上海、2012年后搬住北京。他并未经过高等教育,最高学历是中专,曾就职于某广告公司,后来涉足时政漫画,在微博上拥有34多万粉丝,是曾经名符其实的微博大V。凡是中国发生重大事件,他都会参与评论。然而,其中造谣的成分占了绝大多数。更关键的是,他是一个极端攻击中国政府、媚日哈美、支持“台独”“港独”分子。下面简单举几例。

 

1、极端攻击政府、造谣成性

 

201310月,王某某再次在浙江余姚遭台风“菲特”重击时,在微博造谣,被公安部门抓获,当时他承认是别人提供的信息,并非他亲眼见到,将责任推到提供信息者身上,但又无法提供信息者的资料,为此被公安机关处罚。

 

自涉足时政性漫画开始,每次在评论中国发生的大事件中,特别是在其漫画作品中,他都会将矛头指向中国政府,并且用意十分明显。就连中国的学雷锋活动也被他拿来丑化和讽刺。

 

2、为侵略者涂脂抹粉

 

20148月,王某某与妻子到日本旅游,并向日本提出“政治避难”滞留日本不回。一时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

 

在日本期间,王某某彻底撕除了伪装,他在媒体上一方面竭力为日本唱赞歌,一方面为侵华日军涂脂抹粉。他将日本侵华标志性的“七七事件”国耻纪念日,用“七夕情人节”来比喻,阴险称“爱国青年们咬碎牙齿的‘七七事变’纪念日,人家年年在过七夕,看这也真没辙是不是……”这已不是在嘲笑,而是公然的侮辱言行!

 

3、舔美、支持台独”“港独五毒俱全

 

虽然日本当时暂时收留了王某某,但没有同意其“政治避难”的申请,于是,在20175月,他被美国政府以“杰出人才EB-2签证”允许移民到美国,入职于美国政府资助的媒体,专门负责对中国的颠覆宣传工作。

 

到了美国之后,王某某已蜕变成一个彻底的反中反G分子,发表了大量舔美反中反G的文章和漫画。当美中发生摩擦时,他绝对第一时间站出来攻击中国,并坚定站在支持“台独”“港独”的立场。

 

正是如此,在海外邪教、民逗市场上,王某某很快找到了其位置,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因此,在邪教、民逗的媒体上经常可以看到他的文章。

 

1.webp (7).jpg 

【某某与蔡英文合影】

 

上述只是笔者根据众多资料简单举出的几个例子。通过这些,笔者以为有两种现象值得注意和反思,一是王某某成为社交媒体大V,被吹捧为“时政漫画家”,我们某些有影响的媒体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如2013年王某某被公安机关处罚时,国内很有影响力的“南D系”媒体就发表了一篇长文予以介绍,其中赞扬王某某的用词用语跃然纸上;

 

二是王某某既没有经过专业的美术教育培训,也不是真正的漫画家,可为什么会受到日本、美国的如此青睐?在日本,他虽然被拒绝了“政治避难”的申请,可为了能让他不回中国,日本某大学破格聘请他为该大学的研究员;在美国,他被受到英雄般的接待,不仅以“杰出人才”引进,而且将他的工作、生活都一一提前安排好。

 

这两种现象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前几年,我们国内舆论市场的管理确实出现了问题;二是美国搜罗中国反对派人士确实会不遗余力。这两点是我们应该反思和警惕的!

 

三、必须警惕敌对势力的渗透

 

王某某的丑恶表演代表了海外反中反G势力本质的丑陋,他们在海外打着所谓“民逗运动”的旗号,实质上就是美国等西方敌对国家圈养的攻击中国的走狗,他们无时不刻在帮助美国诋毁、攻击中国,他们无时不刻期待颠覆中国政府,他们的所谓“民豆运动”难道是支持分裂国家吗?值得注意的是,这股势力的作恶言论经常会以各种途径传到国内,在国内产生一些影响。因此,对这样的现象我们必须加以高度警惕。

 

在这次疫情中,从最开始的顶尖媒体主持人在微博上发“中国应该向世界道歉”,到抄的沸沸扬扬的日记,再到大学博导教授的恶劣言行,我们虽然不能断定他们就是有意帮助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借疫情打击中国,我们虽然允许不同的声音,我们虽然可以充分表达个人的观点,但请注意:一旦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阴谋得逞,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受害者,中国一旦被颠覆或被肢解,每一个中国家庭必将大难临头!

 

看看前苏联,看看中东,血的教训应该让我们有所醒悟,美国从来就不希望中国好,美国更不愿意让中国强大。而中华民族的历史教训告诉我们,国家落后就要挨打!

 

因此,全体中国人民必须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对外,认清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敌对势力的真面目,认清境内外那些反对势力的真面目,让他们丑恶、丑陋的真相曝光于天下,让企图颠覆国家的异己分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