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全球战略 > 阅读信息
骠骑参领:朝鲜半岛再响战争警报,中国需要立即越过鸭绿江!
点击:  作者:骠骑参领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4-30 10:55:42

 

 1.webp (8).jpg

 

  根据可靠消息,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编队最终还是驶向了朝鲜半岛海域,而载有“巡航导弹”的“密歇根”号核潜艇也抵达韩国釜山港!美国公然要求联合国成员与朝鲜断交!朝鲜再次发射导弹对美帝进行威慑,只不过这一次是境内发射!之前,王毅部长罕见对美帝发出严重警告:朝鲜半岛不是中东,开战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不能有!

 

  美国的对手不是朝鲜,朝鲜不值得一打,美帝的真正敌人是中国,美国的目标是通过武力打击朝鲜,将国际游资挤出中国,用最恶毒的首段,阻止中国崛起!中央破天荒地召开金融工作会议,要求确保金融系统安全,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说明中央关于当前时局的判断是准确的!什么最容易导致系统性的金融风险,就是美帝在朝鲜半岛动手!

 

  历史规律一再昭示,当帝国主义摆脱不了金融危机时,总要借助于战争,时代在变,历史的规律没有改变,在以美国金融霸权为统治地位的全球化经济条件下,美国不用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而只要以局部战争激发地区动乱,就能达到资本主义帝国发动世界大战的目的,本质无非是抢,只是后者直接掠夺资源,而前者是利用体系和规则!2008年的金融危机,差一点让美帝崩盘,幸好是全球化让美帝成功转嫁了危机,而现在的美国,债务危机加上巨大的泡沫经济,酝酿着比2008年更为严重的危机!

 

1.webp (9).jpg

 

  美国并非不知道中国维护朝鲜稳定的决心,但是很明显,打还是不打,主动权掌握在美国人手中!这次朝鲜半岛形势的严峻性,超过了60年前!60年前,我们可以说,决不允许美国越过38线,但是现在,反制美国没有具体清晰的目标!美国要制造乱局,而不用推翻金正恩,这个目标美国达不到,美国也耗不起,把金正恩逼急了,会对美帝使用核武器!美国是想在朝鲜半岛再打一次空袭南联盟的战争,手段就是用信息化的非接触战争手段!要达到的效果是让朝鲜半岛在一段时间之内处于剧烈动荡!

 

  美国的战法将是这样:持续两周时间或者一个月时间,美国每天在距离朝鲜1000公里的距离上发起空袭,每天打几十到上百枚导弹,而且美国不会消灭朝鲜的核设施,也不会对金正恩采取斩首,美国要的是这些导弹落到朝鲜的领土就行了,因为朝鲜拥有核武器,不到危机朝鲜的生死存亡和和金正恩的统治地位,朝鲜就不会对美帝使用核武器!就如同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一样,不同的是,美国打击叙利亚一次,而对于朝鲜是持续一段时间!

 

  在这种条件下,战争将是美国的独角戏,美国打朝鲜,而朝鲜打不了美国,最多用炮火打击一下美军的基地,也不会主动攻击韩国!这是美国和朝鲜的矛盾,和韩国没有关系!美军能攻击朝鲜的力量,都是朝鲜所够不着的!对于美朝来说,这场战争不是你死我活的战争,而是美国打的一场政治仗,金融仗!

 

  在战争持续的时候,大量国际资额本就会因为地区局势恶化被挤出!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而朝鲜的核设施还存在,金正恩的地位依然巩固!美国只要在战后安抚一下朝鲜就行了,但是美国就从中国身上榨取了足够的经济利益!

 

1.webp (10).jpg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如何应对呢?中国如何警告美国呢?如果中国还是以不准越过38线来作为警告是不现实,美国地面部队需要进入,只需要从空中,海面、水下来打击,中国出兵朝鲜半岛,也打不到美国!美国打朝鲜,还没有打中国,中国介入就必须主动打击美国,即主动挑起了中美战争,我们不是怕和美国较量,如果走到那一步,就太被动了!并且,美国可以和中国打一场没有输赢的局部消耗战争,此种情况下,美国打金融战争的目的还是能达到!

 

  兵无长势,水无常形! 60多年前,我们是被迫出兵!现在被迫出兵是下策,我们需要化被动为主动,为稳住朝鲜半岛局势,在敌强我弱,形势紧急的情况下,循规蹈矩是不行的,必须要大智大勇,打破常规!以现在的条件,美国随时可以将导弹打到朝鲜,美国有能力,也有勇气,更有预谋!我们要对症下药,阻止美国的预谋!

 

  为什么美国没有在叙利亚继续打导弹?根本原因就是俄罗斯的存在!美国害怕继续下去会和俄罗斯直接动刀动枪!中国可以借鉴这个思维,具体就是在美国发起战争之前,以保护国家安全稳定,维护半岛和平为由,出兵朝鲜!要向国际社会声明的是,中国坚定朝鲜半岛无核化,但是中国也决不允许谁破坏和平!中国出兵朝鲜,没有挑起战争,那么美国再要打朝鲜,就是打中国,等于向中国开了第一枪,而中国就占据了主动,美国只想打朝鲜,中国突然用这一招,是美国始料未及,将动摇美国的战争决心!更为重要的是,中国提前出兵朝鲜,不仅维护的是朝鲜半岛和平,还是坚定中国经济大盘的强心剂!稳定的是投资者的信心!此举将减小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发生概率!这是对外,对内就是继续收紧金融行业,采取强力手段,防止外资出逃,进一步清剿金融内鬼!

 

  60年前,差不多是中国独自在朝鲜半岛撑着,这次最好可以拉上俄罗斯,如果俄罗斯能够和中国一起提前出兵朝鲜,美国是断然不敢动的!俄罗斯出兵,不仅能避免战争,也是帮了中国一把,中国必然加大力度帮助遭西方制裁的俄罗斯。运用之妙,存乎一心!据多家媒体报道,中俄都在靠近朝鲜的边境演习,用以震慑美国,前文已经分析,这其实没有多大作用!孙子曰:“先处战地而待敌者佚,后处战地而趋战者劳!”形势危急,中国不能再犹豫了! 

 

1.webp (11).jpg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编发)


1.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