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全球战略 > 阅读信息
英媒警告:《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 核战争不再不可想象!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论坛  发布时间:2016-12-16 15:19:08

 

      央视此时曝光火箭军齐射东风-21C导弹,谁是“东风快递”签收人?

 

特朗普当选后,中美紧张关系正在加剧。两国今年在南海问题上的紧张一直在升温,围绕中美之间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正在成为现实。特朗普在三天内两度挑衅中国,从特朗普竞选言论及近期动作每个迹象都指向他将对中国采取进攻路线。

 

近日英国拍摄的一部纪录片迅速占据了世界各大媒体的版面,因为它有个不同寻常的名字——《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

 

《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预告片

 

那么这部纪录片是杞人忧天吗? 我看不见得。

 

一名英国记者拍摄的名为《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纪录片,即将将上映。

 

据英媒报道,这部纪录片认为,由中美引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成为现实,因为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正在动员一场大规模的毁灭性战争。美国试图挑起与中国的战争,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核战争已“不再不可想象”。

 

该纪录片暴露了美国令人不安的核战术,暴露了其半秘密基地先发制人的侵略性。

 

一段视频感受下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恐怖:

 

 

片中称,中美两国今年在中国南海上呈现紧张态势,双方都举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有人担心这可能会触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中国经济正继续扩展,看起来已威胁到了美国在全球舞台上的主导地位。在“亚太再平衡”政策的指导下,美国大多数海军都已部署到了亚太地区——400个部署了军舰、核武器和轰炸机的基地,在中国周边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绞索”。

 

 1.jpg

中国周边的美军基地

 

“如果在北京上空俯视太平洋,你会看到美国军舰。你会看到关岛即将沉没,因为太多导弹指向中国。”部署在韩国的美国军备指向中国,日本是美国拳头的手套。“如果我是中国人,我会有点担心美国的侵略性”。

 

纪录片指责美国官员视中国的强大为威胁,这使白宫把中国视为“最完美的敌人”。导演表示,“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要打破沉默:美国和中国可能正在走向战争,核战争不再不可想象。”

 

 2.jpg

核战争之后的末日世界:红裙美女当人肉炸弹

 

媒体评论称,这部纪录片提醒我们,正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奥巴马主导了核开支的大规模增长和一个新的“亚太再平衡”战略,它意味着在中国的鼻子下建立军事基地,打击中国任何试图把商业繁荣转换为力量的举动,用压倒性武力来回应中国的南海诉求。“这一情况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新的总统正在让美国人相信中国是他们新的敌人。纪录片强烈纠正了人们对太平洋战争场景的漠不关心。”

 

这部纪录片认为,由中美引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成为现实,因为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正在动员一场大规模的毁灭性战争。美国试图挑起与中国的战争,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核战争已“不再不可想象”。

 

这其中暴露了美国令人不安的核战术,揭露了美国军队在太平洋地区的恐怖历史,暴露了其半秘密基地先发制人的侵略性。

 

中美两国今年在中国南海上呈现紧张态势,双方都举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有人担心这可能会触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国经济正继续扩展,看起来已威胁到了美国在全球舞台上的主导地位。

 

3.jpg

纪录片中的“美国400个军事基地包围中国”示意图。

 

在“亚太再平衡”政策的指导下,美国大多数海军都已部署到了亚太地区——400个部署了军舰、核武器和轰炸机的基地,在中国周边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绞索”。部署在韩国的美国军备指向中国,日本是美国拳头的手套。

 

而美国政治领袖们的意见是:“如果你想要和平,那么就得时刻备战”。

 

我们不应该忘记,正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奥巴马主导了核开支的大规模增长和一个新的“亚太再平衡”战略,它意味着在中国的鼻子下建立军事基地,打击中国任何试图把商业繁荣转换为力量的举动,用压倒性武力来回应中国的南海诉求。

 

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已多次侵犯了中国利益:与”台独分子“蔡英文通电话,推特上质疑中国南海主权等等,这一切都将中美关系推向无法预知的未来。

 

特朗普正在让美国人相信中国是他们新的敌人,特朗普正在酝酿新的战争。

 

中国人,是时候清醒过来啦,不要再沉浸在”中美联手,共创世界“的美梦里了。中国要做到和平崛起,必须奋力挣脱身上的枷锁。

 

在影片中,美国官员由于仇视中国作为超级大国之一的扩张而遭到了抨击,因为这些白宫官员的仇视心态导致了美国被贴上了“死对头”的标签。

 

美国军事指挥官在整个太平洋岛屿和韩国部署了军事力量,控制太平洋地区,中情局也在澳大利亚部署了秘密情报局。

 

皮尔格在纪录片中称,美国大部分海军已部署至亚太地区,此轮大规模军事集结在华盛顿被称为“重返亚洲”。

 

中国的经济正在持续增长,这似乎对美国的国际主导地位造成了威胁,自冷战以来,中美两国的对抗一直在持续酝酿。

 

今年年初,美国在其关岛军事基地部署了具有投掷核弹能力的轰炸机,成为在南海搅局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威胁。

 

美国战争规划师安德鲁·克雷皮内维奇表示,空袭、美国特种部队、导弹基地和海上封锁将成为“打击中国的主要途径”。

 

“就像冷战中一样,我们正对中国的挑衅行为作出回应,我们的理念是在军事力量上有一席之地,这样你的敌人就不会轻易发动攻击。”

 

特朗普参选总统后,战争的紧张局势一直在发酵,特朗普在竞选游说中指责中国“强奸”美国。

 

这位大富豪说:“我们要让美国再度强大起来。我们要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我们要获得胜利。”

 

特朗普预计将在惶恐中对中国发动贸易战争,可能会使双方关系面临危机。

 

这部新影片还记录了美国在冷战期间持久的核试验对该地区的影响,世世代代的当地人民饱受核辐射的后续影响。

 

同时,影片还揭露了太平洋岛屿的当地人民对于美国军事扩张不断增加的抗议,这些岛屿是美国为航空母舰、核潜艇和导弹驱逐舰特设的基地所在地。

 

该纪录片也回顾了19世纪中美对抗的历史开端。

 

毛主席说:“我们爱好和平,但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责任编辑:天山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