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经济金融 > 阅读信息
伯明登:警惕!霸权殖民资本可能对中国发动金融总攻击
点击:  作者:伯明登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8 09:46:37

 

 

1.jpg
 
4月11日,美国国务院下令美国公民撤离上海。 

 

 

 

2.jpg

 

美国CDC公告:离开上海的美国公民及持证者,豁免新冠阴性检测报告至5月11日。

 

3.jpg


4月11日,美国国务院下令美国公民撤离上海,这是总攻击的号令;美国CDC公告离开上海的美国公民及持证者,豁免新冠阴性检测报告至5月11日。笔者认为,必须高度警惕,这极有可能是号令内外敌人在5月11日后,对中国发动总攻击,并威吓中国作出妥协

“11”是霸权殖民资本迷信具有攻击性的数字,“911”、“411”、“511”,都跟攻击联系在一起。

攻击的第一目的,是收割中国资产;第二目的,是解体中国政权;第三目的,是分裂中国版图;第四目的,是使中国长期陷入动乱;第五目的,是彻底灭绝中华民族。

攻击的第一阶段从金融决战开始,一切围绕金融战。生物战、军事战、政治战,都是围绕金融战。

一、制造上海疫情恐慌,是为了配合金融战


上海的这波疫情,来得不正常,不能排除内外敌人投毒扩散的恶意成因。由此,也可以推知,霸权殖民资本对中国的金融攻击,将从上海金融中心找到突破口,妄图在上海制造金融踩踏效应。

2020年,特朗普在胁迫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同时,同时发动了新冠疫情,是为了配合在2020年11月对中国发动金融总攻击。

中国赢得了武汉疫情阻击战的胜利,疫情反噬美国后,使美国在2020年对中国发动金融总攻击的阴谋破产。标志性动作是2020年11月中国打击了上海外滩峰会买办的嚣张气焰。

2020年特朗普对中国发动金融总攻击的失败,也决定了特朗普的下台。但特朗普胁迫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打开大门,捆住了手脚,依然被霸权殖民资本看作是枭雄。同时也证明了妥协的无用,妥协必定走向更加被动。

特朗普的枭雄作为,使拜登认为对大国使狠就能无往不胜,就像黑社会对待老实人。

拜登对中国的攻击,一刻都没有消停过,从疫情甩锅中国,到民主峰会,到南海拱火,到无穷无尽的贸易制裁,到胁迫中国提供中概股审计报告,到上海疫情公告,到台湾窜访,玩得越来越狠。

现在,已经到了图穷匕见的时候美国国务院命令、CDC公告,制造上海疫情恐慌,表明2022年5月,霸权殖民资本可能将对中国发动金融突袭战,使中国没有时间来得及反应

 
二、窜访台湾,是为了配合金融战

美国议员窜访台湾,在台海拱火,妄图复制俄乌战争一幕,打代理人战争,金融制裁中国,吞食中国。这是殖民资本的既定战略,在美欧殖民资本的眼中,发展中大国是待宰的肥猪。

由于,台湾版图安全是中国的最后底线,所以霸权殖民资本挑动“台独”,就成了拱火台海的最大底牌。

拱火、观火,火中打劫,是霸权殖民资本的惯用伎俩。

中国绝对不能让霸权殖民资本牵着鼻子走,落入霸权殖民资本的金融战埋伏阵

对台海危机,中国政府必须用谋战,而不能蛮战。

对霸权殖民资本的火中打劫战法要洞彻,首先要用金融战对金融战。最后军事战争不可避免,也不能大陆与台湾之间互相打炮,而是要把南海、台海成为埋葬敌人的口袋阵,要把战火引向敌人纵深。

为了应对军事冲突,应紧急扩充军力,做好打大战的全面准备。准备越充分,越能避免大战,越能赢得胜利。

三、紧急保全海外资产

中国人的海外资产,约40万亿美元,其中外汇储备3万亿美元,企业在外资产5万亿美元,600万裸管裸商裸精英在外资产30万亿美元以上。

美国只要冻结其中一半,就高达20万亿美元,即可让美国吃饱。这就是美国拱火的原因之一。

美国动作频频,急不可耐,在5月对中国发动金融突袭战,目的就是使中国没有时间反应。

一旦中国的海外资产被霸权殖民资本冻结,中国将没有金融弹药可用,在金融战中会陷入极端被动的困境

所以,中国必须极为果敢智慧的,紧急保全海外资产。时间非常紧迫,在妥协中、幻想中、犹豫中,每耽误一天就增加一份危险。

把自由主义垃圾当宝贝,把霸权殖民资本强盗当智囊的自由派,他们口口声声讲市场经济,实际上他们却不懂经济,更不懂金融战,他们还在妥协的幻想中寻找出路,结果必定是把政策带偏,把中国企业整垮,使中国在金融战中陷入极端的困境。

中国必须依靠民族派,才能在危急中化被动为主动。

四、紧急化解拆除债务核弹

当下中国的债务总规模,大概居民债务200万亿元、非金融机构企业债务500万亿元、金融机构债务600万亿元、政府债务100万亿元,总计约1500万亿元。

一旦债务链条断裂,将产生千万亿级债务窟窿,这绝对是氢弹级的债务海啸。

所以,必须正视这颗债务核弹,即刻拆除这颗债务核弹。

而自由派鼓吹的汇率自由化,以及鼓吹的国企产业出卖,并不能拆除这颗金融核弹。

黔驴技穷的自由派,只能使在妥协幻想中,把金融防护墙彻底拆除。

自由派根本不懂得社会主义金融的本质、结构、循环三大要义,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拆除这颗金融核弹,甚至他们还鼓吹中国废除核武器,以换取美国的放心。

中国必须用民族派,才能在危急中化被动为主动。

五、紧急阻断霸权殖民资本印美元、欧元收购中国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美国已经印了约8万亿美元,欧日也同时滥印,开启印钞收购模式。只要其中3万亿美元流入中国、收割中国资产,乘以10倍杠杆,可收割中国30万亿美元资产。

并在收购中国资产的同时,耗尽中国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手中的人民币,霸权殖民资本进来中国3万亿美元,即可兑换中国近20万亿人民币,再乘以10倍杠杆,近200万亿元人民币流动性都将控制在霸权殖民资本手中。

只要霸权殖民资本印刷的美元、欧元能自由地进来,兑换人民币,并收购中国资产,中国就不可避免地成为被屠戮的肥猪

自由派不懂这个,他们还在自嗨中国外资迅速增长。

中国出了这么多自由派,这是时代的悲剧,到了必须隔离的时候。

中国必须用民族派,才能在危急中化被动为主动。

六、提前阻断资本恐慌性外逃,防止人民币恶性贬值


霸权殖民资本印钞收购中国,用3万亿美元,乘以10倍杠杆,即可收割中国30万亿美元资产。在5月金融总攻击的时候,只要其中一半外逃,即15万亿美元外逃,即可崩溃中国金融

一旦人民币出现大幅度贬值趋势,600万裸管裸商裸精英的财富疯狂外逃,以平均每人外逃1000万估算,将有60万亿元人民币外逃,以美元计算则有近10万亿美元。

其它游资和外资在中国多年积累的财富外逃,以5万亿美元估算。

以上总计,有30万亿美元的资本将在中国发生金融危机时外逃,而中国外汇储备一共只有3万亿美元,而且大部分还可能被冻结。一旦发生资本外逃,踩踏效应无法避免,人民币就会恶性贬值

美国制造上海疫情恐慌,在南海、台海拱火,就是为了促使各种资本恐慌性外逃,瞬间制造金融踩踏效应,使中国人民币汇率崩盘,经济金融彻底瘫痪。

自由派,在这个时候还在鼓吹金融自由化,还在动议把中概股商业信息机密交给美国,不是沙子,就是黑件。


中国只有民族派,才能在危急中化被动为主动。

七、做好与霸权殖民资本阵营彻底脱钩的准备


霸权殖民资本以及附庸为了在金融战中,置中国于死地,必将与中国彻底脱钩。

在金融总攻击时,与中国彻底脱钩,是金融战的必然。认识不到这一点,还在全球化、自由化、市场化里打转,就会被动挨打。

中国必须做好在与霸权殖民资本经济金融彻底脱钩的情况下,经济安全运行的准备。

就当这个世界霸权殖民资本根本不存在,中国必须依靠自己和与友好国家的经济往来,维持经济的发展、金融的安全。

自由派认为,中国经济发展离不开霸权殖民资本;民族派认为,没有霸权殖民资本,中国经济能运行得更加安全可持续。

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霸权殖民资本集团组成了新八国联军,来势汹汹。霸权殖民资本妄图用终极金融战、终极军事战、终极生物战,完成资本统治世界的最后一战。

以战止战,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战术上重视敌人。守正、补漏、出奇,中国民族派有金融战神,可以掐灭一切来犯之敌!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