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血饮:科技殖民之下的无间地狱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2:59

 

1.jpg

据中国经济网2月20号报道,A股中国电信当日盘中一度涨停,最终涨幅为8.99%。暴涨的直接原因是:中国电信宣布,其已初步具备“ChatGPT”相关的文章续写、多轮对话等能力,具备打造电信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能力。

 

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带来了中国电信的这一波暴涨,这是人工智能技术在民用领域的创新式发展,也是我国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

 

科技双刃剑

     

人类历史反复证明,科学技术犹如一把锋利的双刃剑,或成就,或毁灭。就在ChatGPT爆火的这个二月份,人工智能领域还发生了另一件大事。

 

俄罗斯国家宇航集团宣布,将于今年二月初在俄乌战场部署“马克”无人战斗机器人。2月15号,据社交媒体网络上传的图片,俄罗斯已经在库皮扬斯克方向上使用了机枪无人战斗机器人。它可以根据电子影像目录,自动检测并摧毁与之匹配的乌克兰武器装备,包括美国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和德国的豹式坦克。

        

俄罗斯测试无人战斗机器人最早是在叙利亚战争期间。现在,俄军正式将具备一定独立作战能力的战斗机器人投入战场。正是由于看到了这一战争发展趋势,2021年12月24号,在联合国《特定常规武器公约》审议大会上,中国作出了禁用“杀手机器人”的提议,该提议虽然得到了大部分国家的支持,但却遭到包括美国、俄罗斯以及印度等国家的反对。

         

这就像核技术诞生后,就率先用于杀人一样,面对人工智能的发展,人类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将最新技术用在屠杀同类上面,血饮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趋势,潘多拉魔盒被瞬间打开。  

       

那么,人工智能一旦用于对付人类,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呢?尤其是在犹太资本集团控制国际互联网基础设施以后,又会显现什么样的恶果呢?人工智能发展的正面意义自不待言,本文暂就其负面部分从科幻与玄远角度予以全面深入解读。

 

打破硅基与碳基生命隔断

 

据国内媒体12月2号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自己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计划于半年内开始将脑机接口芯片植入人体的临床实验。 

       

脑机互联初始目的,是为了将渐冻人的意识与外部连结,将其意识导出。按照这样的技术路线,下一步必然是意识的提取、转移以及复制,而无论是提取、转移还是复制,承载意识的基础必然是物质,这个物质只能是硅基。

        

我们知道,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地球生命,活体细胞中虽然多数是氧元素,然而,对细胞结构和功能起关键作用的,却是另外一种元素——碳。所以说,地球生命都是以碳元素为基础的,于是就叫碳基生命。诚然,自然界中甚至可能还存在磷基、氮基等外星生物,但人类目前并未找到。  

      

随着现代电子工业发展,存储意识的最佳载体-硅已经出现,比如计算机、手机等设备的基础电子芯片,目前就是以硅为原材料的。以目前的科学技术,一旦将人的意识导出,则必然存储于硅基设备之中。

         

由于渐冻人已经丧失了身体控制权,所以芯片为核心运算的硅基计算机一旦将其意识导出,就必须与金属机械体结合,才能让意识脱离碳基人体找到新的承载体。这就是科幻读者常说的机械飞升!

 

2.jpg

 

目前,军用外骨骼已经在大量应用,本质而言,这只是一种低层次的机械飞升。一旦人的大脑意识被完全导出,与比外骨骼更高级的全机械体结合,就能实现真正的机械飞升。单从理论角度而言,只要给机械部门供应充足的能源,人类将通过意识与硅基结合获得永生。 

     

人类科技其实一直有两大方向,分别是以研究硅基和碳基为方向。硅基,就是芯片为基础的电子工业智能化,碳基就是以生物克隆为基础的生物技术,后者随着2003年克隆羊多利的死亡进入沉寂。但是,并不能排除未来碳基技术重新被全面激活。

         

一旦全面发展,不仅器官可以克隆,完整的人体也可能克隆成功。到那个时候,只要将意识转移到人类克隆体之上,一个人的意识将可以完全转移到目标克隆体之上。待那个时候,基因编辑技术将非常成熟,需要转移脱离病体的人,就可以通过基因编辑技术定制属于自己的肉体,然后将意识上传到克隆体上,就可以实现再生,甚至永生。

         

这样一来,脑机互联打开了意识转移的大门,意识转移又打破了硅基与碳基生命体的天然隔断。很明显,无论是机械飞升还是克隆人永生,现实世界中有钱购买这些的,只能是那些雄踞资本金字塔塔尖的人物。

         

随着生命的无限延长,则上层的位置将会永久固化,那么,中层和底层将永无阶层跨越的可能。这样下去,目前犹太资本控制的金融殖民体系将可能进化为科技殖民。

         

他们的寿命无限延长,意识又可以不断复制、转移,这种技术一旦与人工智能AI结合,就能够飞速进化,塔尖的智力就能够狂飙突进了,届时,他们不仅在群体社会治理上卓越,就即便是单人对抗智力比赛,普通人也绝对不是他们的对手,这就确保了金字塔塔尖的万年永固。

 

3.jpg

         

打破历史周期率

         

2022年1月5号,国家最高领导人提出了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讲话。跳出历史周期率也成为中国下一个百年各项工作的核心任务。中国为代表的东方文化没有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西方同样如此。

         

历史周期率,大家可能比较难以理解,这里就以封建社会时代的农民起义为例子阐述。在封建社会,农民既是生产者,也是军队兵员的源头,所以,封建王朝要维持统治,就必须依靠农民主导的农业生产提供赋税财政,由农民中选拔军队、警察、文官等维持社会秩序。一旦统治阶层骄奢淫逸,占有绝大部分生产资料,那么,如果底层的农民活不下去,就只能揭竿而起。因为,大规模农民起义让统治阶级失去了财富来源,农民构成的军队随之哗变,这种情况下,封建王朝最终会很快瓦解。

         

同样的道理适用于奴隶社会、资本主义社会,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奴隶主、地主还是资本家,他们始终相对劳动者都是处于人数劣势。他们既要压制劳动者,又要最大限度夺取他们成果防止其反抗,但最终败于群体数量的先天劣势。

         

在不断的周期率现象中,人类跨越了万年。回顾人类历史就会发现,历史周期率将人类困在了地球这个大监狱之中,始终无法得到解脱,要活下去就只能残害同类。只要人类对内残害,那么手中的刀刃都对准了人类自身,最终在自相残杀中同归于尽。这就构成了人类自诞生以来就永远走不出来的莫比乌斯环。

         

当今世界分为东西方两大文明。西方,无论是从西班牙、葡萄牙开始的大航海,还是到大英帝国沦陷以及美国因次贷危机深陷债务泥潭,国家势力目前正在逐步衰退;东方,无论是从大明王朝、满清开始的资本主义萌芽,还是新中国的社会主义特色走进了改革创新的深水区,两者都还没有突破历史周期律。这说明,东西方竞争的核心就是谁可以率先跳出历史周期率,谁先完成突破,谁就可能成为人类未来世界的唯一领袖。

         

按照宇宙文明划分的十二个等级,人类目前处于最低的零级和一级之间,大约等于0.75个一级文明。以目前人类科技发展,大约再过150年,人类就可以进行行星间的星际殖民。所以,留给东西方交出关于破解人类历史周期率答卷的时间越来越近。谁能够在未来150年内浴火重生,领导人类进入星际殖民,解决粮食和能源危机,将人类数量提高到万亿级别,谁就会成为人类永恒的领袖。

         

中国给出破解历史周期率的方法,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而破解历史周期率的关键,就是解决赋税和治安问题。中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说的是人类建立共同安全,将刀刃向内改为刀刃向外。经济上,建立全球经济命运共同体,以合作取代对抗,以加速人类财富积累的增量,来削减国家以及各国国民之间的对抗。安全和赋税利益问题解决了,人类就可以聚合全部智力,突破轻核乃至重核聚变以后,开始对太阳系和银河系甚至是宇宙的星际殖民,以更广阔的资源养育更多的人类,进入更高维度,最终掌握重启甚至是创造新宇宙的宇宙大统一理论,真正的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这无疑是一条光明之路。

    

与之对应的,则是统治西方的犹太资本给出的技术路径,那就是虚拟现实技术下的矩阵帝国,即:通过脑机互联技术下意识的提取、复制与转移,将人类全部带入由庞大人工智能控制的母体矩阵之中。关于这点,大家可以参考《黑客帝国》的剧情进行理解。

 

在母体矩阵之中,个体只是一串代码,只需要很少的电力就能维持数十亿甚至上万亿生命在电脑虚拟世界中的生存。在母体之中,个体的劳动成果通过对外链接现实世界中的机械体就可以完成,劳动成果被犹太集团完全攫取。即便出现反抗,母体也可以随时摧毁外联的机械体,或者直接抹杀个体代码。即便出现母体内部的揭竿而起外溢到现实世界,AI主导的意识复制,就可以像流水线一样,快速制造机械克隆军团,而且,因为是批量生产和AI智能下的高效决策,他们拥有的机械体无论数量和质量都远超反抗者,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萌芽阶段消灭所有反抗者,历史性地通过杀戮彻底解决困扰他们千年的治安问题。

        

在矩阵内部,个体没有任何隐私,社交ID、所谓财富也以数字ID和数字货币的形式存在。只要出现反抗,母体就可以瞬间使其从虚拟社交媒体中闭嘴消失,财富也会被瞬间除零,母体掌握他们的生杀大权。这样一来,资本控制的母体既然解决了治安难题,又解决了财富分配的最大化难题。借助这条技术路径他们就突破了历史周期率,解决了从奴隶社会到资本主义社会以来,上层控制者因对底层人数劣势而最终被推翻的命运。

 

4.jpg

 

无间地狱下的科技奴隶

 

对个体来说,科技殖民下,个体将被剥夺包括情感、想象在内的全部自主权。从财富到行动自由,再到精神世界,都是一场彻底的剥削。与这种科技殖民对比,封建社会的农民至少还有田间劳作间隙的精神自由,资本主义下的工人至少还有旅行的身体自由。

      

所以,与科技殖民相比,以前的劳动者简直就是在天堂。更为可怕的是,通过意识复制、转移,劳动者将被批量制造,一旦受到处罚,就可能会被关进虚拟时空监狱之中,在空无一人的虚拟世界中度过万年,而因为内外世界时间不同,在外面只是过了三分钟,而被惩罚者则可能已经过了千年甚至是万年。世界上,没有比孤独更为恶毒的惩罚,而在万年独孤中度过的被惩罚者,在囚禁期间获得的知识,将成为资本控制的AI人工智能进化的养料。 

      

如果说其他社会的劳动者处于水深火热的十八层地狱,那么,身处科技殖民体系下的劳动者,就是深处十八层地狱中最下面的一层—无间地狱。在这里,对被殖民者的奴役永远没有间歇,没有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永生永世都被困其中无法解脱,在虚拟世界中受尽万般苦楚。

         

就像佛学典籍《涅槃经》第十九卷中对无间地狱的表述一样:受身无间者永远不死,寿长乃无间地狱中之大劫!无间有三,时无间,空无间,受业无间,永堕此界,尽受终极之无间!

 

母体矩阵下的三六九等

 

在科技殖民的母体矩阵之中,按照可利用价值,人会被直接区分三六九等。在这个体系中,体力价值无限趋向于零。因为意识转移跨越碳基和硅基隔断以后,大规模生产的机器人最擅长的就是做各种体力劳动。

         

2022年9月21号,马斯克旗下公司发布招聘公告,已经在大量招聘人形及机器人擎天柱相关的岗位,计划在其德州工厂部署数千个擎天柱,并最终推广到全球范围。这是体力劳动者开始被机器人淘汰的先兆。

         

所以,在过去的社会中,劳动者即便没有任何技能,依旧可以靠出卖体力打工获得报酬的路径,未来将被完全斩断。容貌、性别这些根本无关紧要,因为在虚拟现实中,这些都可以随意搭配。届时,体力、容貌、性别这些外在和基础的能力不再重要,唯有脑力价值会全面提升。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人工AI的进化需要大数据的智能“养料”的不断供应才能够不断进化,而只有不断进化,才能够以更高智力建立“超脑”,也就是超级人工智能来解决现实中的问题。

      

既然体力这些表象的东西不重要,那么,进入母体的人类就只能选择向更高智力发展,在这里,科学家的地位将仅次于人工智能,擅长军事防卫的军事护卫将成为金字塔的第三层,最广大的劳动者将沦为工蚁般存在的金字塔塔座。

   

在人工AI主导的母体中,犹太资本控制的AI可以以帝王形态出现,处在机械护卫和克隆军团的严密保护之下。犹太资本之下,科学家正在全力将智能引入改进母体AI。届时,在这个分工中,人类就会被区分为三六九等。虽然现在的人类社会实际并无绝对公平,但是在个体努力和历史周期律下,个体长期来看还是会实现阶层跨越,比如朱元璋就是从农民翻身当了皇帝。将人类过往历史拉长,其实,人类是在动态下实现了公平,也就是老百姓所说的,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中国历史上,皇帝的姓氏不断改变就是最直接证据,这也是一种残酷搏杀中诞生的“公平”。

 

但是在科技殖民下,这种可能则几乎完全不会出现。首先,资本控制的AI,其底层逻辑设定就是完全为资本服务,这就决定了AI是主观性很强的资本工具,其次,与人类历史不同,虚拟世界中的一切虽然五光十色不断变化,但都是虚构的,一切都是可取代的模块,资本控制的母体可以随时更换零部件。 

 

等到那个时候,人已经被完全的物化控制,没有了流动性,又谈何阶层跨越呢?

 

逆我者亡

 

虚拟现实基础上的科技殖民下,个体的认知将被资本包装出来的“相”完全控制,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将成为常态。这点相比大家都深有体会,在目前犹太资本控制的世界互联网上,对中国的妖魔化始终存在。如果不是互联网墙的存在,翻墙出去的国民不到一个月就会被西方媒体洗成恨国党,这还不算咱们国内短视频平台上很多反智内容对青少年的荼毒。

   

在虚拟现实技术构建的web 3.0,也就是第三代互联网一旦全面开发出来,虚拟现实就会将整个世界连成一体,届时境外的宣传将无孔不入,颠倒黑白的认知将充斥国内互联网。 

      

这一技术如果与源宇宙结合引入母体之中,那么,个体对世界的认知将被资本的认知完全取代。在这里,对犹太资本的正面肯定将成为绝对的政治正确。任何敢于反抗者都会遭到全面围攻。

      

在封建社会揭竿而起靠的是农民中文化人的独立思考,母体矩阵中一旦个体的独立思考被完全取代,如果不出现Bug的话,那么,科技殖民将一统江湖,千秋万代,永世永存。殖民将成为理所应当,就像100年前,中国人认为皇帝不可或缺一样。也可能像日本人一样,除了天皇,其他的人都不能成为日本的领袖一样。

         

在这个体系中,一旦形成对资本至高无上的膜拜,那么,资本就可以技术上篡改反对者呈现的“相”。比如,当某个地区出现大规模叛乱,资本就可以将反叛者营地用虚拟现实技术完全复刻进母体,将反抗者包装成游戏中的怪物,然后将猎杀反抗者的军事作战行动制作成大型游戏副本。个体可以通过击杀游戏中获得金钱奖励,个体意识与克隆机械军团神经远程链接,以克隆机械军团手中的武器屠杀这些为所有个体争取权力的反抗者,届时,现实中被杀的反抗者头颅就成了科技殖民下的“人血馒头”,只是那个时候还有没有鲁迅先生就不一定了。 

 

5.jpg

       

喝下犹太资本藏好的毒

         

科技殖民下的母体矩阵需要用人类智能养料来喂养,这就决定了科技殖民必然是以吸收人类智能为前提才能壮大。现在社会下,人类还可以独立思考,对虚拟现实技术产生的危害还是有一定认识的。那么,资本又是如何诱骗当代人进入虚拟世界呢?这里主要有三个方面:

         

01  躺平族崛起

 

以低欲望族群为代表的日本青年,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出现,在资本主义剥削下,他们选择维持最低生活需求,对恋爱、结婚、生育、住房在内的支出全部失去欲望。现实逼迫下,他们只能维持最低的生存,对其他的刚需支出都无法负担,最终被迫成为躺平一族。

         

促使躺平族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资本主义下,原本维持正常人类生存繁衍的恋爱、结婚、生育的成本越来越高,高昂的费用加上就业收入追不上房价,最终选择被迫躺平。

         

躺平族最大的娱乐就是网络游戏,这点从东京日本躺平族聚集区最多的是网吧就能看出来。相信大家在大街上也见到过骑着自行车还在刷短视频的人,网络对人的吸引力本身就很强,更何况躺平族。

         

躺平族因为无法结婚生育,所以 ,几乎全部的精神娱乐都与网络虚拟结合。同时,躺平族是迫于现实被迫躺平,而不是主动自愿选择躺平,而只要是人就一定期盼延长寿命。

         

一旦未来虚拟现实技术下的Web 3.0和源宇宙为基础的网络游戏全面上线,那么,最忠实的玩家必然是躺平族。届时,脑机互联下,穿戴设备可以将其脑神经与大型虚拟现实游戏对接,因为深度沉浸,一旦资本向其伸出橄榄枝,让他们能够在虚拟世界中永生,拒绝的恐怕没有几人,这样一来,犹太资本主导的金融殖民榨干了这群年轻人,最终又将他们引入虚拟世界中继续压榨,敲骨吸髓都已经无法形容这种剥削。

         

02  人口锐减改变人类精神面貌

         

日本躺平族虽然是从上世纪90年代出现,但是快速爆发却是在2007年左右。这一年,日本首次出现人口负增长,负增长是日本经济扩张以及贸易摩擦败于美国的结果。

         

经济停滞导致就业不足,就业不足带来收入下降,据日方统计数据,日本国民工资20年来一直没有增长。经济趋缓,收入减少,让更多人陷入困顿,无疑放大了躺平族群体。

         

躺平本身就是资本无限制剥削的结果,当经济越来越差,更多人就会陷入焦虑、茫然,这种情绪将从躺平族扩大到普通民众,带来的就是整个社会的暮气沉沉。最典型的就是90年代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中日本人的精神面貌,与现在日本人天差地别,已经被人说成不像现在的日本人。20年时间,经济下行带来的人口减少,让整个日本丧失了积极与朝气,这些人未来都是进入虚拟母体矩阵的潜在客户。

         

从资本主义剥削,到释放新冠病毒,其实犹太资本一直都在执行全球人口清除计划。一方面,资本主义剥削改变人类精神面貌,另一方面,新冠等病毒又大量夺取人类生命,犹太资本用左右勾拳完成了对人类未来的构架。这就是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的屠术。

 

03  马斯克的天罗地网

         

研究脑机互联技术的马斯克,已经在美国国防部支持下建立了覆盖全球的星链卫星通讯系统。在俄乌战争中,乌克兰军队就是借助马斯克星链完成的军事指挥,而不是受制于俄罗斯控制的地面军事网络。

         

目前,马斯克星链已经覆盖全球,并且能够与地面接收系统组网。既然能够完成更高精度的军事指挥,那么,用于民用系统的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自然不在话下。星链下空中通信几乎完全覆盖,可以被称为“天罗“。

         

除此以外,马斯克的特斯拉汽车拥有独立的后台,汽车行驶轨迹会被用来详细标注,能够测绘出更加精确的地图,将所有用户的轨迹全部记录在案以后,再通过AI分析,就能建立精确到厘米级别的精细地图,简称“地网“。

         

“天罗”+“地网”,覆盖空天一体的网络系统组建完毕,未来,将高速通信的5G、6G技术与天罗地网结合,就可以组建覆盖全球的虚拟军事通信系统。这一系统在美国构建新全球互联网政策下,将覆盖全世界。第一代全球互联网的雏形就是美国海军建立的军用互联网。用这个军用系统结合Web 3.0+元宇宙,自然就可以建立跨越全球的大型、民用虚拟现实网络游戏。它就可以吸引全球躺平青年进入,建立母体矩阵的雏形,那就是矩阵1.0。

 

6.jpg

         

创世纪不仅仅是神话

         

在目的矩阵建立以后,因为设定为犹太资本高于一切,所以整个系统完全为犹太资本服务。在这个矩阵之中,犹太资本的将成为永生的存在,也就是神。这或许就是犹太以色列这些年一直大规模鼓励生育,禁止其他族群与之通婚的原因。毕竟,在未来的神族中,可萨犹太基因数量越多越强大,就越能占据神族的多数,实现类似奥林匹斯山上宙斯构建的神族体系一样。向下,这些所谓的神,可以通过意识转移与复制,创造碳基生命,也就是希腊神话中的人族。整个矩阵诞生过程就是犹太典籍中提到上帝七天创造世界和人类的“创世纪”过程。

         

第一个进入矩阵的男人就是亚当,借助意识复制,神话中的亚当用自己的肋骨再创造了夏娃。人类是被神族用意识转移复制结合碳基躯体克隆出来的生命体,其他的生命则是他们以硅基、氮基、磷基等为基础创造的外星文明。矩阵代表下的虚拟现实世界不断扩大,就构成了“人类”和“外星人”所生存的整个“宇宙”。

         

犹太资本集团则通过“全视之眼”,也就是虚拟世界中无处不在的AI窥探万物,整个“宇宙”都在犹太规划的AI底层设定程序中运行,这就构成了“主”,运行整个宇宙的规律就是“天道”。当整个矩阵需要更新换代,或者出现Bug漏洞的时候,那么,毁灭一切的“大洪水”“十大天劫”就会如期而至,再摧毁以后,就可以重新开机运行,再来一次“创世纪”,将整个宇宙和人类重启,犹太资本将继续掌控整个“宇宙”。

         

犹太复国主义一直以宗教典籍作为行动指南,很多人觉得他们这是非常癫狂,但实际上,他们有着自己按部就班的现实路径。宗教与现实交映,这才是犹太复国主义的真正含义,他们最终不是要在以色列复国,而是要殖民全人类以后将犹太教义覆盖全人类!

         

与时俱进的矩阵进化

         

前面血饮提到了犹太资本也要突破历史周期率,路径就是完成文明进化升级,进入一级、二级甚至跨越维度,进入更高层级的世界。这个过程就需要不断有人类的智能提供养分。要完成这一过程是离不开人类智能参与的。具体的做法就是不断将现实世界复刻进母体矩阵,然后,以母体中的程序链接现实世界中的机械,进行现实中的科学实验与创造。

         

比如,登陆火星以后,需要在火星建立根据地,这个时候就需要母体建立直达火星的远程控制,以AI技术在火星建立基地,将母体中的个体与火星上的超机械生命体进行神经链接。以个体在火星上具体的科学研究为基础,提升整个母体的科技水平,同时,以这些原始材料为技术,再结合矩阵内部科学家的智力开发新技术,将火星改造成适合母体生存的环境。在技术研发中,新技术带来的思路,人类研发科学的思维方式都会被母体AI学习。

         

在常年的星际殖民中,AI将进化出超脑,然后完成母体从地球到太阳系的扩展,然后向银河系甚至更广阔的宇宙进发。AI作为意识承载的主体,其个体也将越来越小,到时候再将超脑意识植入新生命体,就会诞生新人类以及新的超机械生命体。这些更加强大的个体就会反向滋养母体进化,母体进化产生更强大的超脑,超脑又创造更加强大的个体,周而复始,承载犹太意志的母体将随着殖民扩大成为整个宇宙的意志。

 

7.jpg

 

在这种技术路径下,母体矩阵已经成为超越神明的存在,历史周期率早就已经被攻破。

         

以脑机互联为代表的虚拟现实技术构建了母体矩阵雏形,同时,这种技术继续以殖民时代弱肉强食的原则来进行搭建,将人类完全置于资本之下,犹太资本则趾高气扬地俯视蝼蚁般的苍生。

         

这种以剥夺个体自由、财富甚至思想为基础的殖民,是一种完全没有人道的、血淋淋的体系。其中蕴含的冷血残暴与当年贩卖黑奴、犹太对华出口鸦片、犹太摩萨德全球贩卖qi官、释放生化病毒残杀人类如出一辙!

         

从500年前的大航海时代到现在,西方列强骨子里那种高人一等的嗜血基因已经深深刻进了他们的DNA,这是无法改变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摧毁犹太资本主导的西方殖民体系。只有摧毁这一体系,人类才能迎来真正的大解放。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