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突发 | 美共和党要员喋血街头,2022最大黑天鹅拉开帷幕!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06 10:28:47

 

(美共和党议员瓦洛斯基,83日“被车祸”身亡)

 

8个月来,我们不停见证历史,俄乌冲突、安倍晋三被刺身亡、佩洛西执意窜访台湾,不断验证年初开篇《世界正进入第8周期,2022或巨变!》判断:世界进入巨变年代

 

上述3件事,实际上还不是2022年最大的黑天鹅。美东时间83日,2022年最大的黑天鹅拉开了帷幕(不是台海)。

 

(一)

杀戮时代开启

 

在上个月中旬,策辩跟踪研究美内部形势后,曾明确指出下半年我们将见证美国知名人物喋血街头的历史

 

 

这不,83日,美印第安纳州选区共和党议员瓦洛斯基所乘车辆,被另一辆车迎面撞击,导致包括包括她在内的3名共和党人员身亡,拉开了美国下半年党争血腥序幕。

 

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看看瓦洛斯基身上的标签:

 

1.共和党众议院席位铁票。印第安纳州是共和党优势州,瓦洛斯基这次是第6次连任竞选,自2012年以来每次竞选,都是以绝对优势轻松胜选。

 

2.特朗普的铁杆。202116日美国会风暴后,瓦洛斯基坚决支持特朗普,反对接受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选举人票,否认拜登胜选。其实在2020年她曾登上过中国媒体热搜。在一场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接受国会质询时,其污蔑中国窃取疫苗研发成果。

 

3.地位显赫。瓦洛斯基已经连任5届美众议院议员,绝对称得上共和党资深代表;且其背后主要代表的是美农业粮食利益集团,根基深厚,是众议院饥饿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职位上其现在是美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共和党头号代表;根据美多家媒体披露,瓦洛斯基在共和党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后,将出任该委员会主席。另外,她还曾担任强大的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小组委员会的共和党高级成员。

 

这里要特别提一提美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它最早叫纪律委员会,对议员拥有监督和调查权(一定程度上类似于纪委监委)。20202月,佩洛西手撕特朗普国情咨文讲稿副本后,就曾被该委员会指控。

 

4.热点战将。如果要说美国内舆论最热的是什么?一定是堕胎权争议。现在这个议题是美民主党扭转中期选举不利局面的抓手。82日,共和党传统优势州堪萨斯州公投保护堕胎权后,拜登及民主党深受鼓舞;83日,还处于隔离期间的拜登签署行政令,对跨州寻求堕胎的女性提供支持。瓦洛斯基则是共和党反堕胎法案主要推手之一。美媒体称其是美保守派茶党运动的最爱。

 

其所在的选区印第安纳州,是美国最高法院上个月推翻确立全国堕胎权的先例以来,首批推进更严堕胎法的共和党控制州之一。731日,该州州参议院通过了“完全禁止堕胎”;本周正在州众议院推进。瓦洛斯基此时到印第安纳州活动,也是为坐镇推进此项方案在该州顺利通过。

 

瓦洛斯基同时身亡的,一位是其秘书汤普森;一位是她在印第安纳州的联络人波茨(印第安纳州北部圣约瑟夫县的共和党主席)。

 

你说如此重要人物,敏感时刻坐镇敏感地区,主持敏感事项时被车撞身亡,会是简单交通事故吗?美国警察能够将背后身中八枪的人定案为自杀,这起事件最后公开多半也会被定性为“交通事故”。

 

共和党会善罢甘休吗?

 

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托德·杨表示“对瓦洛斯基的死感到震惊”。

 

美众议院少数派(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声明“瓦洛斯基去世绝对具有破坏性”。

 

众议院少数派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声明“她将被铭记”。

 

似乎为了安抚共和党的愤怒,佩洛西当天即下令美国会大厦降半旗,悼念瓦洛斯基的死亡。

 

如果说714日,特朗普前妻伊莲娜在住处因“钝击性伤害”“意外身亡”;722日,美共和党纽约州州长候选人、共和党籍众议员李·泽尔丁街头又被刺杀(未遂);美共和党还能容忍的话,毕竟两位对象相对分量有限,一位前妻,一位未遂;那么瓦洛斯基的“被车祸”绝对是无法容忍的标志性人物。

 

(二)

力量对比

 

当地时间81日,拜登宣布美国使用无人机击杀基地组织重要人物扎瓦西里。注意通报这次袭击是由一架美国中央情报局操控的空军无人机在喀布尔当地时间731日早上618分进行。

 

杀戮组织实施都是美中情局。而之前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都多多少少看得见中情局黑手的痕迹。比如安倍晋三被山上彻也自造散弹枪攻击,那么多人竟然只有他中枪,中枪致命伤还不来自背后散弹枪,中枪后弹丸又找不到?

 

再之后法国马克龙优步丑闻和德国朔尔茨迷药丑闻,也无不是中情局手法。

 

美中情局在美国国内事务中更多支持谁呢?特朗普时期,知晓克林顿夫妇诸多秘密的爱泼斯坦夫妇监狱“自杀”;班加西使馆事件中死亡的美国大使史蒂文森,曾为希拉里干私活。因此美国一直盛传有一份克林顿夫妇的死亡名单。

 

显然,作为体制内常青树势力的中情局,似乎更青睐民主党。共和党有与之对抗的力量没有呢?

 

黑暗行走的力量,往往需要黑暗行走的力量去对抗。2020年美大选期间,曾爆出美军情报系统特种部队突袭中情局驻德国基地,查找美民主党选举舞弊的证据。2021年原本亲美民主党的媒体就大揭秘,声称美军暗暗建有一支绕过国会管辖,超6万人的神秘情报部队,不仅在全球行动,也在美国执行任务。两相验证,可以一定程度互证真实性。

 

美军自建有秘密情报力量,他们更青睐美共和党。另外3件事,也一定程度上支撑这个观点。

 

12016年美大选后,美海军异动,航母编队大撤退,据传为特朗普勤王。之后4年,特朗普确实投桃报李,对美海军建设相当倾斜。

 

2、与之对应的是,拜登入主白宫后,大肆调整美海军人事。在2021年还曝光美海军船厂核潜艇建造用钢数十年造假(篓子太大,事件处理没了后续)。

 

3、这次佩洛西窜访台湾,首先传出来的是美军方不支持。接着还出现了令人不得不联想的巧合:

 

4月佩洛西第一次宣布窜访台湾;

 

当时美军就发现飞机一些问题。

 

718日佩洛西第二次放风窜访台湾;

719日美军下令调查全部F-35故障。

729日佩洛西亚洲之行启程;

729日美军宣布F-35机队停飞。

 

而查询挑头放出这样声音的,都是美国海军。

 

在具体军种上,美空军4年都与特朗普不对付,F-35不断冒问题,特朗普调查降价。到了拜登民主党时期,美空军经费增幅大涨,F-35的那些问题也突然没了,还被拜登带货打入多个市场,如一直支持欧洲战机的德国,也大肆采购了F-35战机。

 

实际上,从美国总统大选,前将军联署支持可以看出,美海军、国民警卫队更支持美共和党;美空军,中情局更支持美民主党;倒是美陆军平分秋色。

 

当美民主党为了逆转中期选举颓势,国内国外都开始奉行暗杀杀戮时,会不被反噬吗?

 

(三)

失衡的政治

 

暗杀手法,近现代犹太人最为热衷,也把它发展得越来越疯狂。代表其核心思想的游戏刺客信条,就是犹太人公司制作。

 

观察美国拜登当局,其情报、财政、近臣都由犹太人主导。如财长耶伦、国安顾问沙利文、国务卿布林肯、情报总监海恩斯、白宫办公厅主任克莱因、司法部长加兰德、中情局副局长科恩等等,都是犹太人。

 

甚至可以直白的说,拜登就是美国犹太势力的傀儡和门面。不知道是不是潜规则,犹太人资本掌控了美国命脉,但美国总统从来没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犹太人。但这一届,美犹太人近乎掌握了美国权力所有关键关口。建立美国的盎撒人,爱尔兰人会真的心服吗?

 

比尔盖茨这位犹太人的遭遇或许可以一窥真相。虽然犹太人掌控的媒体,将比尔盖茨尽量朝天使圣人塑造,可他做的事,被越来越美国人抵制,称其为魔鬼化身。如其大笔投入研究疫苗,推广疫苗,美国人认为里面是他及背后势力操控人类的阴谋;他大量购买农场,美国人认为他恶意荒废,制造粮食危机,为的是推广没人吃还价格高昂的人造肉。

 

经济命脉被掌握,现在政治权力还被窃取,白人中占多数的传统欧洲人,不可能没有怒火。比尔盖茨做什么都被质疑,不过是其中现象之一。特朗普时期,其女婿库什纳近日出书披露与班农的骂战,也是其中之一。

 

美民主党与犹太人走得更近,特朗普虽然女婿是犹太人,可其发家靠的是传统红脖子白人。

 

犹太人要以小控大蛇吞象,以杀戮威慑做手段,就不再奇怪了。这本身就是血腥政治权力斗争,实力势力不足者常用的手段。

 

现在,犹太人比过往更近乎完整掌控美国权柄,也必然遭遇更加激烈的抵抗。这是美国杀戮时代开启的主要原因。

 

(四)

最大的黑天鹅

 

有需求,又有力量,还拉开了序幕。随着美国中期选举更加激烈,美民主党在操弄堕胎争议,202116日美国会风景线追杀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一定会采取更加激烈手段。

 

毕竟拜登如果坡脚,对犹太人全面掌控美国权力不利。甚至可以说,拜登能不能撑过4年任期,都是值得怀疑的事。

 

红脖子白人会就此认输吗?中国古代王朝皇位的争夺,美国纸牌屋权利游戏,从来都是血淋淋的。

 

综合前面信息不难判断,只要美国有一方势力拉开了杀戮的帷幕,那就不是说结束就能结束的。下半年,美国内部极大概率发生剧烈流血冲突。其中特朗普遭遇不测,或者拜登这次感染后彻底失能,美国权力全面失衡由犹太人控制,都可能是大规模流血事件的导火索。

 

83日瓦洛斯基这位共和党核心战将、特朗普铁杆被车祸干掉,事实上已经点燃了这根导火索。加上近日美联储鲍威尔再次放风7月通胀不妙,经济萎缩信号越发明显。美国社会内部本身也坐在火药桶之上。

 

你说,还有什么比美国这个名义上的头号经济大国,发生内乱更大的黑天鹅呢?

 

(五)

再次呼吁华人游子赶快离开

 

美国内乱,最遭殃的会是谁?目前美国一家实时民调机构网站,一直挂网显示美国民众对中国印象:对中国持敌意高达76%。仅仅排在俄罗斯伊朗之后。加上疫情大流行后西方社会,特别是美英两国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年年大增。一旦美国内乱这支今年最大黑天鹅飞出,那么最遭殃的必然是亚裔,特别是华裔。

 

83日,所谓永久中立的瑞士再次加码对俄制裁,冻结俄罗斯储蓄银行全部资金。与此同时,瑞士国家经济发展秘书处主任弗莱施威胁中国,在台海不要轻举妄动,不然实施比对俄罗斯更加激烈的制裁。

 

83日晚,G7和欧盟外长以所谓“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声明,妄图干涉中国,复制八国联军。他们会怎么做?参考俄乌冲突,2个月内出台5000多项制裁,冻结俄裔西方资产资金。更要提醒的是,俄罗斯多位在西方的富豪一家一家命丧黄泉,在海外资产成为无主资产,在美欧制裁下直接划拨到西方口袋。如死在西班牙的俄裔亿万富豪普洛托森亚一家。

 

不管是东边已经加速的统一进程,还是美国越发明显的动乱黑天鹅,都在不断提醒海外华人游子,抓紧机会连人带资金,赶快回来,时间窗口已经不长。就算不直接回国,也要加紧转移到中国实力投射可靠的邻国,万一有事,国家还能拉你一把!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