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为了揭开恋童癖性侵大案,他在死前把儿子送到了中国....
点击:  作者:阿美    来源:栩先生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3:07

 

你好,我是栩先生。

 

大家或许都听过《非正式会谈》吧。

 

每期节目,都会有11个来自不同国家高学历高颜值的外国友人讨论当下的热点和各国民俗文化。

 

 

虽然热度可能比不上很多现象级综艺,但每一季都保持着超高水准,也算是不少人心中的宝藏下饭综艺。

 

 

只要是看过《非正》的小伙伴,就一定知道宁大人。

 

2013年宁大人从南非来到宁波大学留学,这也是宁大人这个名字的来源(宁波大学的人)。

 

 

在有一期《非正》里,节目组让每一位嘉宾的家人都录了一段视频,内容是曝光孩子们幼年的糗事,气氛一度被推到了高点。

 

但这之中,只有宁大人父亲闵尼的画风与大家格格不入。

 

视频中,闵尼对儿子只字未提,反倒是夸起了中国,一板一眼十分严肃——

 

“你好,2007年我来到中国海南教书。

 

中国是个美丽的国家,有伟大的人民。

 

中国政府致力于为全体人民创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中国政府十分注重空气质量和环境问题。”

 

 

宁大人跟很多人一样,都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本正经,笑场了。

 

视频末尾,闵尼还出其不意地说了句:

 

“我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会善待我的孩子。

 

谢谢,我爱中国。” 

 

 

所有人都因为闵尼的“老干部气质”笑作一团。

 

 

宁大人还开玩笑地说道,视频肯定是剪辑过的,爸爸怎么可能一点都没谈到自己。

 

 

载欢载笑中,谁也没有意识到一场灾难即将来临。

 

在录制完视频的几天后,闵尼被发现横尸南非草丛。

 

 

头部中弹的尸体旁有一把手枪和一封遗书。

 

警方没多久就宣布,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闵尼死亡地点

 

可在不久前,闵尼曾对亲朋说过:如果我死了,那一定不会是自杀。有人想不惜一切代价让我闭嘴。

 

事实也证明,闵尼大概率不会在这个时间点自杀,因为他正在南非忙着宣传自己的新书《鸟岛上失踪的孩子》,他去世那天,书才刚刚出版九天。

 

 

随着疑云被层层拨开,那个藏匿了30多年的罪恶,终于浮出水面。

 

1

性侵案频发

 

30年多前,闵尼还是个青年小伙,凭借着一腔正义成为了南非的一名警察。

 

那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巡逻日,闵尼接到了一通电话。

 

“医院里送来了一个遭受了严重性侵的男孩,请警察快来看看。”

 

 

闵尼马不停蹄赶到医院,他见到了一个浑身布满被性侵痕迹的男孩。 

 

男孩说,有个男人用金钱作为诱饵,开着直升机将他送到了鸟岛上,然后供几名成年男性性侵。

 

闵尼看着男孩澄澈的眼神,相信了他的话。并不是因为闵尼容易轻信于人,而是在1972年,他还只有12岁时,就曾被17岁的双胞胎猥亵过。

 

 

医院里那个蜷缩成一团的小男孩,是闵尼第一个交谈的受害者,没错,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闵尼类似的不堪经历和他澎湃的正义感,让他开始着手调查男孩被性侵背后的故事。

 

只是他不曾想过,自己要面对的敌人,如此强大。

 

2

那个没人敢抓的疑犯

 

很快,一个名叫艾伦的富商进入到了闵尼的视线,除了他频繁往返于鸟岛外,岛上还有一块属于艾伦的潜水许可证,那是南非时任环境事务部长约翰·威利于 1985 年颁给他的。

 

 

鸟岛

 

警方去到艾伦家逮捕他时,在这个仪表堂堂的伪君子家,发现了大量儿童色情制品,还有两名衣衫不整的男童落荒而逃。

 

奇怪的是,铁证当头也并没让艾伦感到恐惧。被捕时,他甚至轻蔑淡然地哼唱着一长串政府权贵的人名,仿佛知道自己并不会被定罪。

 

 

他的鄙薄并不是毫无由来,因为短短几天后艾伦就从监狱被放了出来。

 

但更蹊跷的事很快就发生了。

 

艾伦出狱后没几天,他的尸体就被大家发现,尸体旁有一把手枪,和一封遗书。

 

短短几周后,时任环境事务部长约翰·威利的尸体在家中被发现,右侧太阳穴有枪伤,身边同样有一把手枪和一封遗书。

 

他在死前几天曾被人拍到过前往鸟岛。

 

这两起案件,都被警方认定为自杀。

 

 

约翰·威利

 

无论是权贵还是富商都难逃一死,这背后一定有一个势力更大的人在操控一切。

 

连杀两人,就是为了掩盖毛骨悚然的真相。

 

闵尼承认自己害怕了,他不过是一个小警察,怎么敢与这背后的大boss斗争,斗不过的。

 

可斗不过就要放弃吗?闵尼并不想这样,他拗不过内心最原始的正义感。

 

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大人物的名字浮出水面——时任国防部长马兰。

 

他被媒体称为“可能是当时南非第二大有权势的人。”

 

 

马兰并不是什么善茬。

 

他曾经在南非的土地上推行了「种族隔离」政策。

 

 

种族隔离下的南非

 

闵尼查到,马兰是这个性侵团伙的灵魂人物,他经常借国防部长的职务之便,以钓鱼为借口,将年轻的男孩用直升飞机送到鸟岛上供自己和其他人强奸,很可能还涉嫌谋杀。

 

除此之外,马兰还可以用冷血残暴来形容。

 

一名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父亲的受害者透露,他在13岁时被五名成年男性用枪逼着喝酒,直到失去知觉。

 

等他醒过来时,自己已经浑身赤裸地出现在了鸟岛上,显然是被侵犯过了。

 

在那几天里,马兰强迫他手淫,一直到他流血,他还成了马兰的“妻子”,专门服侍这个男人。

 

 

男孩们在岛上是不允许穿衣服的,因为要做好随时随地满足禽兽们兽欲的准备。

 

还有一次,被掳走的一名12岁男孩大哭不止,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并没有让马兰心软,他反而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直接朝着男孩的肛门开了一枪...

 

随后给了男孩家里一笔钱,草草了事。

 

 

有人或许要问了,男孩或者他们的家人为什么不报警?

 

哪里敢啊。

 

这个庞大而坚实的恋童癖网络,不是老百姓所能撼动的。

 

闵尼虽说是警察,但也是普通人一个,他的调查很快就受到阻碍——男孩们秘密就医的记录被销毁、闵尼收集的档案无故消失、频繁收到死亡威胁、一颗子弹从他眼前穿过、车里被装上炸药...

 

现在继续下去,大概率会得到和那两个“自杀”的富商权贵一样的结果。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谁是那个幕后黑手,可谁也不敢说。

 

势孤力薄的闵尼斗不过腐败的权利。

 

无奈之下,他只能放弃。

 

3

为了真相离开安全的中国

 

闵尼辞去了警察的工作,离开了杀机四伏的南非,来到了他心中最安全的国家——中国。

 

他必须得把自己隐匿起来,即便不为自己,也要为了家人。

 

 

宁大人和父亲闵尼在广州

 

家人的安全,是闵尼绝不可能妥协的底线。

 

宁大人回忆了一场和父亲一起经历过的车祸。

 

2006年,宁大人第一次办护照,他要跟已经在中国找好工作的爸爸会合。

 

 

父子俩在回家路上意外发生车祸,宁大人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就昏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宁大人醒来时,发现自己除了剧烈的冲撞外毫发无损,而父亲则因为挡在儿子身前,头部被扎进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

 

医生说:“伤势很严重,做好准备跟他告别吧。”

 

宁大人母亲说:“不可能,你太不了解这个男人了。”

 

 

三天后,闵尼在ICU醒了过来,医生发现他的心脏比平时大了两倍。

 

这个意外足以证明,闵尼有多爱自己的家人。

 

在中国的生活是平淡、安全且幸福的。

 

不少海南医学院的学生都说,闵尼是他们见过最好的外教。

 

 

 

闵尼本可以在没有子弹威胁的中国度过一生,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远在南非的哭声。

 

2011年,南非前国防部长马兰走完了自己罪恶的一生,死时81岁。 

 

他的去世成了闵尼人生的转折点。

 

既然那个恋童癖集团的头目去世了,那那个沉寂了30多年的真相,是不是也该公之于众了。

 

就这样,闵尼回到了南非,和同样在调查鸟岛事件的记者Chris Steyn合著了那本揭露权贵恋童癖的书——《鸟岛上失踪的孩子》。

 

事实上,一回到南非的闵尼就变得敏感恐惧。他在Chris Steyn第一次联系上自己时破口大骂,还以为对方是想要来暗杀自己的杀手。

 

“有两个时刻经常会萦绕在我脑中,第一个是闵尼紧张地以为我会对他的生命造成威胁,第二个是我站在了他尸体旁。”Chris Steyn说道。

 

 

右为Chris Steyn,她身后是她和闵尼的书《鸟岛上失踪的孩子》

 

即便是嗅到了死亡的气息,闵尼也坚定地选择了站在界限模糊的生死线上。

 

哪怕他明知,书中揭露的权贵中,还有一人健在。

 

管不了那么多了,人民应该知道真相。

 

越来越多的受害者在他的新书出版后站在了媒体面前,揭露马兰和他犯罪集团的罪恶。

 

差一点就能将那些恋童癖们连根拔起。

 

可就在《鸟岛上失踪的孩子》出版的9天后,闵尼的尸体被发现。

 

他永远离开了他想用生命保护的孩子、家人,和那些他想要帮忙止住哭泣的男孩们。

 

如果能重来一次,闵尼应该还是会选择揭露黑暗,哪怕他知道揭露真相的代价,是自己的生命。

 

 

4

一场国际“托孤”

 

现在再回看闵尼给《非正》录的视频,相信大家一定笑不出来了。

 

闵尼不能告诉孩子自己的生命随时可能被恶魔终结,他只能说:希望中国好好善待我的孩子。

 

句句不提儿子,却字字都透露着对儿子的爱。

 

回过神来,我们才发现这位父亲,分明是在向中国“托孤”啊。

 

 

那时候的他,已经收到了不止一次死亡威胁,他随身携带未揭露的证据保护自己,他甚至只敢将新书发布会开在图书节上。

 

一脸严肃的背后,是早已准备赴汤蹈火的决心。

 

没有别的办法了,有些真相闵尼必须揭露,那他放心不下的孩子,就交给自己信任的中国吧。

 

 

现实的残酷在于,正义的力量有时并不能敌过庞杂的罪恶网络。

 

早在一开始,这就注定了是一场不可能获胜的战役。

 

但如果正义不发出声音,那些被侵害甚至悄然消失的男童的故事,就不会有人知晓甚至记住。

 

我们能为这位英雄做些什么?

 

至少我们能记住他用生命换来的真相。

 

文章来源于INSIGHT视界 ,作者阿美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