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道即行:一小撮人想让上海与病毒共存,全国人民都不答应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05 10:03:19

 

提要:一小撮人想让上海乃至全国与病毒共存,全国人民不答应。

 

 

参见:大军云集,上海大决战将为新冠战争划上完美句号

 

在上海战役进入最紧要关头的时候,舆论战也进入了白热化,甚至有人公然和中央唱反调,鼓吹躺平与病毒共存,破坏上海的清零行动。

 

尤其是两段录音广泛流传。

 

一段录音,是以投诉电话的形式,以上海卫健委专业人士的口吻,说奥密克戎是大号流感,公然鼓动大家拒绝政府的转运,拒绝到隔离方舱,说只要在家忍几天就会自动转阴。她说,我们专业机构也要被逼疯了,专业人员的话根本就没人听。现在全部都要把这个病变成了政治性的一个疾病,劳民伤财去防一个流感,你看有哪个国家这么干的?

 

另一个录音,是号称科普作家汪诘的电话采访,论调是是时候回归科学了,让专业的事情交给真正懂专业的人去做

 

事实上,上海由于隔离酒店管理混乱感染扩散、医院管理不当感染扩散、在社会上存在多条隐蔽传染链的情况下,所谓精准早就失去了基础,在这种情况下还骄傲自满、麻痹大意,等于是放任疫情的扩散。

 

正是因为上海既没有采取果断行动切断疫情的传播,也没有为疫情扩大化做好充分准备,才导致了医疗资源的挤兑、生活物资投放的不及时、人员疲于奔命而没有效果。

 

反观深圳,7天就基本控制了疫情,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秩序。

 

网上的这两段录音打着专业的名义颠倒黑白,倒打一耙,让大家认为病毒不可怕,防疫政策才可怕,清零反科学,躺平才科学。

 

录音出现之后,又带出来很多文章热捧,把这两人捧成了吹哨人,吹嘘这是敢说真话的英雄,是这座城市的良心,是上海人的共识

 

这种言论也影响到很多上海人,我自己的朋友圈也有人深受其影响。

 

 

 

 

实际上大家也看明白了,上海的确有一小撮人,企图故意破坏上海的防疫,企图造成疫情失控的既成事实,冲击全国的抗疫防线,最终让整个中国都与病毒共存

 

上海作为解放前的殖民地,历来是中国崇洋媚外思潮最多的城市,恐怕仅次于香港。

 

你只要设想一下,假如是美国过去两年不断清零、新冠死亡只有4人;而中国躺倒新冠死亡一百多万、不断输出病毒:网红专家们会向美国科普与病毒共存吗?显然不仅不会,他们反过来咒骂中国祸害世界的口水都能把中国政府淹没了。为什么专家们会如此双标?

 

就像过去几年政治领域崇拜西方自由民主制度的公知很多的一样,医学领域是医学公知的重灾区。

 

在文章《疫情之下: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对中国的渗透》中我们指出,由于西方控制了医学的标准,医生要得到西方的认证才能名利双收,因此医学领域是被西方渗透最深的地方。

 

事实上,问题很简单:

 

中国的抗疫模式,是隔离防疫中西医结合治疗动态清零,从2020517日至今新冠只死亡4人;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西方的抗疫模式,是疫苗群体免疫特效西药与病毒共存,美国新冠死了超过100万,英、德、法、意等西方强国都死了几十万。

 

同时,无论是经济增长还是进出口贸易额,中国都创了新高,是世界最好水平。

 

谁优谁劣,本来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但是,中国虽然赢得了抗疫的胜利,却没有赢得舆论战。

 

假如是中国领导世界,人类三个月就可以全歼新冠病毒。中国是被西方国家的无能拖累了,不断遭到境外新冠病毒的冲击。

 

·       中国完胜新冠病毒,证明了西方制度的无能;

·       中西医结合把死亡率降至几乎为零,戳穿了西方医学的神话。

 

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能,西方的战略是用疫苗群体免疫否定隔离防疫;用特效西药掩盖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成功。

 

事实证明,疫苗群体免疫根本不能阻止疫情的蔓延,特效西药从理论上就不能成功。参见:西方式思维陷入死胡同:穷兵黩武,亡国之兆;满身抗体,健康之殇

 

但是他们里应外合,一边不断投毒冲击中国的抗疫防线,一边鼓吹与病毒共存。

 

由于在中国有很多西方的信徒,在舆论宣传上他们获得了相当的成功。

 

比如,20217月上演的电影《中国医生》,不但隐瞒了中医药力挽狂澜的贡献,还刻意编造了欧豪扮演的快递员金仔,在方舱医院吃中药轻症转重症,最后被呼吸机、ECMO救回来的情节。参见:《中国医生》武汉高死亡一幕,在香港重演

 

 

 

比如,黑眼圈网红就认为,疫苗群体免疫和特效药才是最终方案。

 

 

 

他蛮横的说,不管你同意不同意,西方国家就是比我们发达;美国的体制很容易应对新冠疫情;美国新冠死亡几十万人不影响平均寿命;拼命打疫苗就可以开放......

 

2021729日凌晨,正值南京疫情关键时刻,他却半夜发文宣称要达到与病毒的和谐共处。参见:全国誓师抗疫之时,重温高强驳斥网红专家“与病毒共存”的重大意义

 

20211212日,网红称赞疫情爆发的新加坡实现了“动态开放”,可与“动态清零”媲美。新加坡优秀吗?568万人的新加坡,自20218月执行全民注射疫苗然后开放的与病毒共存政策之后,几个月新冠死亡1200多人,相当于14亿人死亡30万人。

 

上海由于长期存在这种舆论导向,不少人存在迟早要与病毒共存的思想,出现了懈怠和消极防疫的现象。

 

上海如果不果断封控,仅需11天,日增感染就能破10万,无可挽回。

 

 

 

西方尤其是美国,对上海疫情的扩散欣喜若狂。上海疫情已经外溢至全国上百个城市,上海失控全国都无法幸免,全国都将被迫与病毒共存

 

疫情扩散,有人不失时机的出来带节奏,要求引进西方疫苗和特效药

 

还有一种言论喧嚣尘上,说是上海本轮疫情4万多人感染无一死亡,病毒已经无害了,防控成本这么高,为什么不共存

 

事实是,上海不是本轮疫情至今0死亡,而是自202046日以来一直保持了新冠0死亡。上海卫健委报告的最后一位新冠死亡病例发生于202045日,疫情累计死亡7人。此后至今的两年里,上海本土和输入确诊病例6000多例,全部0死亡。这是中西医结合治疗成功的贡献。但是一旦医疗资源崩溃,就不可能保持零死亡了。

 

按照750万人的香港疫情失控之后短时间内就死亡8000多人计算,14亿人短时间内就可能死亡150万。

 

如此,中国抗疫两年取得的成果就将毁于一旦。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

 

现在,孙春兰总理亲自坐阵,上海痛下决心清零,包括解放军在内的数万医疗大军驰援上海,进行最后的总决战。

 

毫无疑问,上海大决战必将胜利。

 

只要疫情仍在国际上广泛流行,中国严防境外病毒输入的方针就不能变,坚决切断病毒传染链的策略就不能变,早发现、早控制的目标就不能变。

 

国际疫情严重反弹的情况下,中国必须坚持对入境人员实施严格的监测、隔离等防控措施,这才是对人民健康和国家安全高度负责的表现。

 

而上海大决战,也将为中西方抗疫模式的决战画下句号。

 

 

 

就像我们在两年多前预言的:中国战胜新冠疫情,将带动中华文明的复兴!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