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震旦后续:人肉与反人肉!
点击:  作者:catdiscuss    来源:警视猫眼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9 09:50:45

 

网络,从来就没有什么真正的平静。随着新媒体时代的不断发展,网络这个舆论战场上不仅暗流汹涌,同样也会短兵相接,刀刀见血,可以说残酷异常,你死我活。

 

1216日,上海某职业学院一位宋姓讲师在课上公然发表不法言论,否认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人数并称不应当永远去恨,而应当反思战争是怎么来的?这段视频被课堂上的一位学生拍摄并发布上网后,立刻引发全网关注。随后,其所在学校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发布了将该教师开除的处理决定。

 

从网上的帖文和评论来看,绝大多数网民震惊于该教师的不法言论之余,并认为此人早已不配混迹在教师这个崇高的岗位上,她的言行玷污了教师二字,同时也对那位敢于将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网络的学生表示支持和钦佩。然而,在中国的网络上,永远都不会缺少日杂分子,随后就陆续出现不少指责该学生告密的声音,将学生的行为称为批斗,并对其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

 

 

 

 

 

据说其中一个公号是某社江苏分社前记者,现定居澳洲

 

将教师上课的言行拍摄并上网,这是告密吗?这是批斗吗?显然不是!

 

教师既然能在课堂上公开讲,就不存在什么秘密,学生对你观点不予认同,只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将她所说原话进行了重现,更不存在批斗、歪曲、告密。如果这个教师心里坦荡,根本就没有必要害怕什么,而她的那些拥趸们更没有必要恼羞成怒,对这位学生围攻辱骂。难道这个道理都想不明白吗?

 

 

 

目前该帐号已经消失,心里没鬼你关闭了干嘛?

 

看来日杂真的不少

 

原以为这些为日杂洗白者最多也就是在网上发发帖,骂几声也就算完成任务了,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情形,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传说中的人肉攻击出现了!如此赤裸裸的攻击,让人简直无法相信!

 

 

 

除在网上人肉这位同学外,还有大量的短消息在短时间内密集发到这位同学的手机上,各种污言秽语可以说是铺天盖地,难道,这就是传说已久和网络黑恶势力?

 

这个应该是最早攻击的帐号之一,不过事发后该帐号已经被销号。

 

 

 

 

再来看看这些通过手机短信进行人身攻击的,这是被攻击的学生通过微博发布的截图。

 

 

举报日杂居然被骂成汉奸卖国贼?脑子里没进水吧?

 

这货说他不是日杂谁信?

 

 

号码还真不少,令人作呕的内容就不一一展示了,来看这是攻击学生的部分手机内容截图。

 

注意发动攻击时间均为下午2时到230之间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些人光顾着完成攻击任务了,却忘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手机号码都是与实名相关联的。于是,这些攻击者的身份纷纷被网友挖了出来(是否准确有待核实)。

 

这是一个自称是某大学的教授。

 

 

其中一个攻击的号码居然与某地一位警察相关联,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但愿这个信息是一个错误的信息。

 

 

已有网友发帖向相关部门查询,相信此人身份不久将大白于天下。

 

 

 

在众多攻击者中,有一个自称是代表日本人的号码特别醒目。这是什么人,如此嚣张?

 

 

经网友查询,信息如下:

 

 

有网友的发帖令人触目惊心,这些信息究竟是真是假?

 

 

 

对学生进行人身攻击的手机号码中,大多数都已经被网友查到真实身份,相信下面这张截图的原图目前已经由警方掌握了!

 

 

暂时打码,必要时可以公开原图

 

为什么这么多的帐号,为何在同一时段密集开展手段相同的攻击?这位被攻击的同学又是怎么说的?

 

 

目前该同学已经报警

 

 

老猎经历网上斗争很多年,像今天这种如此激烈的舆论战斗确实少见,除了当年文登事件外,震旦学院事件可以说又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意识形态斗争案例。很欣慰,我们很多大学生们已经有了基本的是非判断力,已经不会盲从于那些政治立场有问题的教师兜售的私货。回看今日上演的这一出,看到这些人渣中居然有前检察官、现民警、高校叫兽甚至卖淫女,如果这些身份是真实的话,确实是令人无法相信!

 

 

令人欣喜的是,这些为日杂站台的毕竟只是极少数,绝大多数的网民都旗帜鲜明地表示了对被攻击的同学的支持,包括共青团中央也发帖力挺。

 

 

 

 

 

为日杂站台洗地,甚至以这种网络暴力对一个敢于讲真话的同学进行百般人身攻击,这种行为已经明显违法。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并积极开展调查,并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尽快公布。五年前,震惊全网的文登事件(本期同步再发),让我们看到了网络斗争的残酷,如今震旦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只要反华势力不死心,意识形态斗争将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我们有理由始终相信:邪不压正!

 

作者:catdiscuss  来源:警视猫眼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