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打狗棍还是不能丢!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发布时间:2021-07-04 09:53:51

 

这两天,网上幺蛾子不少,最让人气愤的大概要数网传的某报“首席记者”闫涛的“原来今天不能说‘长命百岁’”了,这种人属于典型的又阴又坏又没种,想说又不敢说,不敢说又忍不住阴阳怪气。所谓求锤得锤,很快有网友去扒了此人的微博,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原来此人压根就是个惯犯,侮辱雷锋、美化日本侵略者、美化国民党反动派……几乎就没他不敢干的。此人的言论极其阴暗,如果仅仅阴暗倒还罢了,还极其恶毒、极其疯狂,可以肯定的说,上网多年,如此疯狂之人还真没见过多少。

 

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闫涛之流的存在告诉我们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道理:打狗棍还是不能丢。真的,还真不是我们要批公知,而是这类又阴又坏又没种的公知实在太恶心人了。在网络上这么多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文章写了不少,但基本上不是批公知就是和大家一起重读《毛泽东年谱》的,就像我说的,这里是热爱毛主席的战友们的温馨家园,欢迎大家常来坐坐。

 

和很多爱国网友所做的一样,我所做的,无非就在网络上插红旗,旗子横竖都是要插的,我们不插红旗,公知就要插白旗,所以我们要坚持插红旗,并顺手拔掉公知所插的白旗。说白了,公知就是我们的对立面,将公知作为对立面是必要的,因为这样会让斗争方向和斗争对象都明确化、具体化。当然,将公知设置为对立面,并不是凭空想象,而是依据事实。所谓对立面,是客观存在的东西,客观不存在的东西是设置不了的。

 

在网络上,什么样的文章都有,经常有朋友问我如何取舍的看,如何辩证的看。这确实很考验一个人,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太喜欢看那种太正能量的文章,因为现实中的问题很多,看多了容易让人麻痹,当然,我更不喜欢看那种危言耸听的文章,中国的问题是有,但远没到一些人危言耸听的所谓“亡国灭种”的地步。请记住,任何一篇让人越读越丧气的文章,都绝不可能是什么好文章。

 

今天的中国,如果只盯着成就看,那很容易自我满足,因为成就是巨大的,反之,如果只盯着问题看,则很容易自我怀疑,因为问题同样存在。而无论是成就还是问题,经过网络的扩散和放大,都会影响相当一部分人对中国现实的判断,因此,一个真正的爱国者,在网络上应该既宣扬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应该直面问题。成就能够激发人的自豪感,而问题则能够让人清醒,从而更理性的看待中国的发展以及发展中的成就和问题。

 

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定力。我常劝大家多学学辩证法,老人家曾说,“尊重唯物论、辩证法的人,是提倡争论,听取对立方面的意见的,这是对立的斗争。辩证法是研究主流与支流、本质与现象、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如果动不动就说什么“药丸”,不管有多少理由,这种态度都是不可取的。在这样的时代,如果我们都自我怀疑、自我放弃的话,那么,共和国的先辈完全有比我们要多得多的怀疑和放弃的理由,但是,他们都没有,我们凭什么怀疑和放弃?更不要说,你放弃了,高兴的是谁?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候,网络能将中国每一个角落所发生的丑恶展现在我们面前,特别是经过公知的加油添醋和推波助澜之后,满屏幕的“体制问”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今天的中国一无是处的错觉。但,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这是一个需要真相的时代,只要你能够坚持说出真相,只要你能够理性客观的看待问题,只要你能够将你所了解的真相大声的说出来,你就有可能在某一时刻成为英雄。千万不要以为这样的英雄廉价,恰恰相反,当你用真相击碎公知苦心编织的谎言的时候,你所带来的正面影响是实实在在的,你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这是一个呼唤英雄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制造英雄的时代。在网络上,你随时可能成为英雄,也随时可能成为狗熊,决定你是英雄还是狗熊的,取决于你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态度。在这里,送朋友们九个字:人民立场、毛泽东思想。只要你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只要你始终坚持用毛泽东思想中的普遍真理去认识世界、解释世界、改造世界,你就立于不败之地。心底无私天地宽,一个真正拥有人民立场的人,一个真正以毛泽东思想武装自己头脑的人,绝对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大写的人,是任何力量都打不倒的。

 

这些年,我从来都不屑于隐藏更不屑于掩饰对毛主席的热爱。那个闫涛曾阴阳怪气的说,“两难问题:毛信徒是无神论者么?”在我看来,这个问题一点都不难,对毛主席的感情是超越国籍、超越宗教甚至超越阶级的,所以,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因为无论是无神论者还是有神论者都是敬爱英雄的,毛主席是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这就足够了!

 

昨天写完《他看见了》之后,情绪一直不能从文章中出来,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让我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事实上,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作为一个业余文学爱好者,一个自封的“毛主席的小学生”,能有这么多朋友或者说战友的捧场,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不知道我的读者中到底有多少可算我的“铁粉”,但我想一定有,而且一定有很多,在这里,请让我再次对你们说声感谢。

 

来源:林爱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