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公知的2020:从方方的日记开始,由河山硕的病死结束
点击:  作者:乌鸦校尉    来源:乌鸦校尉  发布时间:2020-12-25 12:50:05

 

就在昨天,恨国公知以及海外高华们在推特上哀鸿遍野,如丧考妣。

 

因为一个叫丁建强,推特名河山硕的人在美国感染新冠后死了。公知们是齐声哀悼,国内网友们纷纷跑去围观,场面非常热闹。

 

 

 

新冠病毒依旧全球肆虐还不断产生变异,至今造成了上百万人罹难,死人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尤其是在美国。

 

 

 

但河山硕的死特殊在于——他直到临死之前,还在忠心耿耿地给美国洗地。

 

河山硕生前在美国,靠在海内外的社交媒体上发表恨国反动言论,挣一点狗粮维持生活。

 

 

 

他也是华人群体里的川粉,一直在力挺懂王。

 

 

 

而且,他对懂王和美国的爱,绝对是真诚的,发自内心的。

 

有的公知,天天在微博上夸美利坚,可是疫情当真来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是二话不说撒腿就跑回国内,虽然嘴上一直还做美国的生意,但让他去美国那他是死也不肯。

 

 

 

但河山硕不一样,他对美国的爱天地可鉴。

 

最早出现症状是在1122日,河山硕开始觉得胃痛,他马上给医生打电话,医生怀疑他胰腺出了问题,叫他来医院检查。

 

结果,X光与CT检查发现,何山硕左肺出现炎症。

 

但这一敏感症状并没有被医生诊断为新冠,检测一番之后何山硕就被遣送回家了。

 

 

 

几天后,检测结果出炉,他在推特上发出显示着阴性的报告截图。更加确信自己没有感染新冠。

 

 

 

在之后的几天里,何山硕服用的抗生素的确帮他消除了肚子的疼痛。

 

但很快,何山硕就迎来了重感冒,他赶紧吃感冒药,吃完后又有所好转。

 

如果是中国人碰到这种情况,肯定要去医院复查了,毕竟新冠病毒的狡猾我们是知道的,之前查了好几次都是阴性最终确诊的不在少数。

 

但河山硕只是在推特发了个推文鬼门关又玩了一回全没往心里去,相信美国的医疗。

 

 

 

没想到又过了几天,他的病情再次加重,第二次来到医院的何山硕直接被抬进了隔离区,医生说他是高度疑似病毒感染者

 

直到这时候,他还对美国医疗深信不疑,顺手发了个推特说:

 

我因肺炎、咳嗽、发热到洛杉矶最大的医院LAC+USC急诊,病情是高度疑似病毒感染者,所以立刻被送入隔离区,深入到了抗疫第一线,亲眼看到了病区次序井然,隔离区的病房也是空余,所以纳闷这么多病例的病人在哪里?

 

意思是美国哪儿有那么多病人啊?

 

结果没几天他就被病毒夺去了生命。

 

 

 

最扎心的是,河山硕不仅死于新冠,而且从他的推文里可以推断出,他一直到临死之时都不知道,医生一开始就放弃了他。

 

因为真正有医生治疗的地方一定是满员的,之所以他看到有空床位,只能说明他进的所谓隔离区,是放弃治疗区,这里的护士只会给病人最基本的看护,根本就不会有人去治他。

 

而且,因为他临死之时依旧是高度疑似病患,并没有确诊,所以他的死大概是不会被记入美国因新冠死亡的最终数字里的。

 

每一个生命都是活生生的,不是数字,可惜在美国,有的人死的时候连个数字都不是。

 

 

 

河山硕这一出剧情,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这个铁杆反华分子,临死前还算是做了点贡献——用自己的命揭露出了美国到现在医疗体系也没有被击穿的秘诀

 

美国现在的确诊病例已经奔着2000万就去了,按道理,医疗设施超负荷运作这么久了,早就应该被击穿了吧?

 

怎么可能,美国的医疗体系那叫一个强悍,火葬场被击穿了他们都不会被击穿。

 

一则聊天记录就披露了河山硕去的洛杉矶这一医院的现状,说现在有病床没医生护士,救护车把人拉来了都要在急诊室门口排几个小时的队,等里面的人死了才能卸车。

 

 

 

这就是美国医疗体系不崩溃的精髓:只要不把人当人,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美国官方公布的死亡数据是32万,但从河山硕的经历看,实际上的死亡人数应该远不止这个数。

 

在很久之前,福奇就说过,美国实际死亡人数要远高于实际公布的数字。因为有大量的美国人在家中去世,并且这些人都没有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而且,这并不是他们没有检测的意识,而是官方为了数据好看(虽然也没有多好看),会直接拒绝给你检测

 

《纽约时报》前不久就发文章披露过,这个数据是怎么掩盖的。

 

 

 

文章说加州有一名推销员,叫朱利奥·拉米雷斯,几个月前他出差回家后,就开始感到不适,还伴有发烧、咳嗽和全身酸痛等各种疑似新冠的症状。

 

几天后,妻子把他带到一家紧急护理诊所,他当时已经非常虚弱,需要坐在轮椅上了。

 

但医生只给他开出了抗生素和止咳糖浆,并且拒绝了他们想要做新冠病毒测试的要求。不久以后,朱利奥·拉米雷斯就死了。

 

 

 

当然,拉米雷斯的死最终并不会被计入到新冠病例确诊的数据上,数据当然就少了。

 

其次,如果你非要检测,那就尽其所能放慢新冠检测的速度,能拖就拖

 

正如大总统特朗普所言,检测越多确诊越多,多做多错,所以想要从源头减少新冠确诊数量,就检测慢一点,再慢一点。

 

 

 

这个慢能有多慢呢?

 

慢到很多人就在等待这个结果的过程当中被身边的人感染了。

 

亚特兰大市女市长巴托姆斯在这件事上恨到骂娘,她对CNN说,她们一家几个月前去做了新冠检测,等了一周多,都等出发热症状了,结果还是没出,无奈之下又做了一次加急测试,最终测出了一家三口感染新冠。

 

 

 

后来等首次检测的结果出来以后他们才知道,他们第一次检测的时候只有孩子得了新冠。

 

也就是说,就在等待检测结果的过程中,孩子又把病毒传染给了他俩。

 

还有亚利桑那大学一个叫艾略特·特鲁斯洛的研究生,说他在接受核酸检测时被告知结果需要等待24天,到了第6天,又被告知需要10天才能出结果,但等到拿到检测结果,已经过去20多天了。

 

如果检测速度也拖不了,还可以在检测结果上造假

 

前段时间就有美媒爆料,美国佐治亚州阿森斯市一家医院,给核酸检测阳性的患者出具阴性结果报告

 

这家医院的护士透露,医院指示工作人员将病人的咽拭子采样,送到只检测鼻拭子的实验室,这样结果就是阴性。

 

其中有一名护士说,因为她按规范进行检测,没有按照上级指示,结果直接被医院解雇了。

 

 

 

院方之所以操控检测结果,目的就是不想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媒体报道,这家医院所在地当时共有363例确诊病例,但该医院却未收治一人。

 

只要不给你确诊,只要医院不收,医疗系统照样轻轻松松稳稳当当运行,怎么着都不会崩溃。

 

 

 

当然,美国其他大部分医院,都还是正常收病人的,就是门槛有点高而已。

 

对那些掏得起治病钱的人,也要进行区分。

 

轻症还好,如果是重症,就算你有求生的欲望,有些医生也没有救你的欲望,大概率会放弃治疗,基本也就是等死的命。

 

美媒《商业内幕》在1117日报道,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大学医学中心工作的里弗斯(Lawanna Rivers)护士爆料,这家医院有一个专门用来让新冠患者等死的房间,他们的医护人员称之为The pit)。

 

 

 

这家医院把病情最严重的新冠病患全都扔在这个被叫做的地方。

 

里弗斯爆料说,医院的医生们,从来没有进过,而像她这样驻守在那里的护士,只要对病人进行三轮每次2分钟的心肺复苏,就算是完成任务。

 

她曾在一位病人大出血时试图向医生求助,但医生告诉他,为了避免接触病毒,他们不会进入有重症患者的地方。

 

没有医生来,于是,里弗斯亲眼目睹着那些29岁、39岁的病患,一个个被放弃,一个个走向死亡。

 

有时候,医院甚至会直接把尸体放在里,因为停尸房已经满了。

 

 

 

而与此同时,“VIP病人的命却金贵的很。

 

里弗斯说,一位医生的妻子患了新冠之后,医院为救她无所不用其极,最后给治好了。

 

当然,这样的待遇,普通老百姓就甭想了。

 

所以,为什么美国的医疗系统没有崩溃呢?

 

因为美国的整个抗疫体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筛子,他们筛掉了一波又一波的屁民,有资格活着的,只有极少数的“VIP病人和幸运儿们。

 

美国现在每天都会因为新冠死亡2000-3000人,相当于一天来一次911

 

但美国依旧岁月静好。

 

毫不夸张地说,美国的抗疫体系就没在抗疫,而是在系统性地把平民开除出人籍让他们等死。

 

可惜的是,河山硕和他的同伙们,恐怕是到死都无法醒悟了。

 

河山硕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反华小组织的重要成员——“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在其官推上自称洛杉矶民主党,河山硕在其中任常务委员。

 

 

 

洛杉矶民主党长期和港独、台独、藏独各组织往来神秘,鼓吹所谓的美式民主,和颠覆政权活动。

 

 

 

不过他们的内容很菜,连美国之音都不如,随便看了几个,完全没有任何营养,在推特反华圈子里都是排不上号的。

 

 

 

该组织的成员,岁数均已过半百,河山硕死后,仅有的一些表示哀悼的推文也多出自这个组织内部。

 

 

 

而且,这些人脑海中的无脑恨国思想已经根深蒂固,即便是河山硕死了也没有叫他们有哪怕一丝的悔悟,反而让他们更加歇斯底里。

 

 

 

2018年至今,他们疯狂发了600多篇推文,发布的推文绝大多数阅读量惨淡,九成以上的内容是无转发、无留言、无点赞的,偶尔有1条留言和点赞也都是账号博主自己点的,粉丝就1000人,还多是死粉。

 

讲道理我要是发600篇推文就这个涨粉效果,老板不把我开除才怪。

 

 

 

他们好容易出了篇暴文,结果还是河山硕归西的讣告

 

截止发稿时,留言数竟然破天荒来到了两位数,转发高达3条,点赞高达2次,这让他们很激动,赶紧把推文置顶。

 

 

 

有不少国内的网友得知之后,专程科学上网跑去看笑话,创作了一个又一个段子:

 

 

 

 

 

说实话,就算是和一头家猪相处久了,都可能产生感情而不忍宰杀,美国呀,能不能放慢一下你飞奔的脚步,等等热爱你的河山硕们呢?

 

 

 

老舍当年写的《四世同堂》,里面有个叫冠晓荷的大汉奸,对鬼子死心塌地,甚至连至亲都愿意奉献给鬼子糟蹋,可到了最后,他还是因为内部倾轧,被日本人活埋了。

 

然而,他到死也没有醒悟,甚至在被埋的过程中,他还在不断山呼皇军万岁,直到土填到脖子处,一声都喊不出来为止。

 

这恰是河山硕们最真实的写照。

 

 

参考资料:

河山硕推文留言内容

 

乌鸦校尉整理编辑

来源:微信公众号乌鸦校尉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