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阳光飘散:希望中医能研制出化解和排除人体内转基因毒素的有效方剂,再次担负起救国救民的重任
点击: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9:25

 

还有人提出了这样的问题:“转基因吃了究竟会怎样”

 

这让我哭笑不得,但没办法,认识有高低、先后,所以,还是耐心地解释,不过,以后就要采取适当的长记性措施了。

 

【转基因转进种子的几乎都是细菌、病毒、病原体、真菌、杆菌及其毒素和抗除草剂毒素,基因编辑能引发多种突变。所以,转基因就是农业、食品和药品慢性投毒。

 

你觉得餐餐、天天吃毒会怎样呢?给你举两个例子。

 

一个是40年前,全中国人民吃的都是非转基因食物,那个时候,很严格、高标准的男性的精子合格率一般都在95%以上;转基因泛滥成灾20多年以后,现在,已经降低标准的男性(年富力强的中青年)精子合格率平均只在10%左右,精子(种子)都快没有了,这个民族还能继续繁衍生存吗?

 

第二个是40年前,全中国人民吃的都是非转基因食物,那个时候,全国10亿左右的人口,一年的猝死人数为6~9万人,而且主要是老人、心脏病患者,那个时候,中国人知道癌症是不治之症,但基本上不知道有猝死;转基因泛滥成灾20多年以后,现在,一年的猝死人数与癌症不相上下,为320万人左右,猝死以中青年为主,少年儿童、婴幼儿及胎儿的猝死也都在爆炸性增加。这是医学流行病学调查的结果。

 

转基因食品为什么危害如此巨大?因为转基因有毒,毒素一旦进入血液,就会对人体的组织、器官进行全方位的危害,包括最坚强的器官心脏也一样会受到危害。转基因的其他巨大危害自己去了解。

 

还有人至今依然是不明真相的群众,说什么杂交水稻、大豆、玉米、花生是非转基因的。

 

转基因集团之前5年的偷偷摸摸转基因不算,就从1986年的“863”计划里转基因成为全国重大专项算起,至今34年了,这期间,在亡我之心不死的新法西斯美国的转基因总代理农业部的强推下,转基因集团都是边研究边疯狂扩散,所以市面上所有的农产品(主粮、杂粮、蔬菜瓜果、家禽家畜、人工养殖的海产水产、中草药)早已全部被转基因大投毒。

 

以后谁再说对外负全责的负责任大国市面上还有非转基因,请管理员们禁言3天,以便让他们长点记性,不然,说了等于白说。

 

转基因到底是否有安全无害的?大脑正常的人看这两点就应该明白了:

 

一是特供集团,特别是农业部的特供食品,是明文禁止任何转基因食品的,而且,每遇国际活动,特供集团为了不让洋大人吃一点一滴转基因,都是以战时状态对转基因严防死守的。

 

二是美国对中国的高科技从来都是禁运+严防死守的,不可能让中国得到好处,然而,却不择手段地强迫中国接受、强推饱含毒素、杀人不见血、断子绝孙、亡国灭种的高科技转基因,这里面没有一个内外勾结的种族灭绝天大阴谋吗?】

 

这次,所发的中医人士很多,主要基于以下考虑:

 

1. 希望中医人士知道并高度重视转基因毒食品的巨大危害,尽量予以避免;

 

2. 希望中医药人士在可能的情况下,唤醒更多只知吃喝玩乐的民众知道转基因毒食品的巨大危害,尽量予以避免;

 

3. 消灭非典、战胜新冠两大疫情的中医药一直惨遭欺压,和被迫餐餐、天天吃转基因毒食品的中国人民(也包括中医人士)可以说是难兄难弟。

 

我原本希望权势集团能够良心发现,主动禁止源自亡我之心不死的新法西斯美国的转基因大投毒,但这个想法似乎难以实现。

 

所以,希望悬壶济世的中医人士能够研制出化解和排除人体内转基因毒素的有效方剂,再次担负起救国救民的重任,拯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免遭慢毒的大规模毁灭性生物武器转基因亡国灭种的灭顶之灾!

 

据国外研究,转基因及其配套农药农达(草甘膦)除草剂的毒素可以深入到细胞、基因、DNA里面进行危害。当然,中药及其功效应该也一样能够深入到这些最基本的生命单位里面。

 

目前,中药有效对抗转基因毒害的唯一(科学)研究是一匿名的生物专业学生。他的实验中,尽管实验鼠都被喂食了华中农大的抗虫转基因毒大米,但服用人参多糖的对照组却没有被毒死,而实验组则全部被毒死,实验内容请见附图。

 

 

本人独立、独特地研究转基因巨大危害及负责任大国转基因泛滥成灾的证据、事实10年多了,虽不敢自夸一言九鼎,但以事实、证据和科学研究为依据、绝无虚假捏造这一点是完全可以保证的。有些还算深刻的研究在国内外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就没必要谦虚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