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我们的深海同志,原来除了特朗普,还有约翰逊...
点击:  作者:一线小警    来源:韬闻  发布时间:2020-07-20 10:28:38

 

自从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之后,就兢兢业业开始了对美帝的破坏工作。三年以来,取得了重大成就,深受全中国人民好评。

 

目前,总结特朗普在美国干的非常漂亮的主要工作,有以下几项。

 

第一是放任新冠疫情在美国的持续的加速暴发,让美国经济持续萎缩;第二是挑动美国国内的各类矛盾,特别是种族矛盾,激化仇恨,制造美国内在疫情期间持续的暴乱;第三是无视美国国内真实需求,指挥对华贸易战,推动我国内经济转型升级;第四是抛弃公理与基本市场准则,倾美国之力打压中国华为等科技企业,借以打击中国公知造不如买理论,让我国放弃对技术共享的幻想,推动我国科研独立快速发展;第五是煽动、忽悠台毒势力滋事,以推动祖国统一;第六是煽动、忽悠港毒势力乱港,推动香港的彻底回归;第七是损害欧洲盟友利益、搅乱欧盟局势,推动俄罗斯更坚固与我关系;第八是反复制造美国与朝鲜的冲突,推动朝鲜更倒向我国;第九是不惜损害美国形象,强制遣返在美中国留学生,为国家输送各类人才;第十是禁止我党员干部及家属赴美,为我反腐大业作贡献,并斩断奖金外流渠道;第十一是亲手葬送美国对我长达几十年的颜色革命;第十二是通过反复损毁美国的公信力、让美国真相充分展现,让中国年轻人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

 

所以,特朗普同志为国家的伟大复兴,做出了极其重大的、突出的贡献!也深受全国人民喜爱。

 

可是,大家知道吗?如此战斗在敌人的心脏中为国家做出如此重大贡献的,可不仅仅是特朗普,还有目前成功就任英国首相的约翰逊。

 

那么,约翰逊又对我国做出什么样的重大的贡献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件大事件。

 

717日报道,英国最高法院院长罗伯特·里德(Robert Reed)威胁我国,声称如果香港国安法影响到香港法院的独立性,英国将停止向香港派遣英国法官。

 

 

 

 

根据一份香港回归前达成的协议,英国上议院会向香港终审法院提供在职法官(Law Lords2009年后改为英国最高法院法官)人选,经香港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推荐、特首同意及立法会批准后兼任。香港回归后,英国政府共向香港终审法院派遣过2名法官担任非常任法官,同时,香港终审法院中还有不少前英联邦地区退休的外籍法官在充当香港法官。

 

根据香港司法机构716日更新的香港终审法院法官名单,目前香港终审法院有首席法官1人,常任法官3人,非常任法官18人。18名非常任法官中,有3人明确为香港籍,其中2人持有中国香港和英国双重国籍。其余15人分别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均为五眼联盟国家),其中有4人是英国前任或现任最高法院院长。

 

 

 

目前两名英国人分别是前最高法院院长布伦达·黑尔(Brenda Hale,即何熙怡),和现任最高法院院长罗伯特·里德(即韦彦德)。黑尔(Brenda Hale)大法官原定于今年初赴香港,但因疫情限制没来。

 

 

 

外籍法官怎么可能去维护中国的国家安全呢!所以,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后,有一些外籍法官就公开攻击,无耻妄称香港国安法破坏香港司法体系独立性,污蔑国安法会影响香港法律独立,自治和自由

 

所以,对于西方反华势力而言,外籍法官就实现它们继续殖民香港的目标,不仅仅能充分的保护其在香港的渗透破坏,还可以有法律的名义保护港毒势力、港毒组织、港毒分子。

 

所以,英国如果不向香港派出法官,那么其它五眼联盟国家的那些退休法官也应当退出香港了。这对于香港而言,将完成对司法权的彻底收回,将又是一次重大胜利。

 

所以,你说说鲍里斯·约翰逊是不是继特朗普之外的又一个潜伏者、一个深海鲍爱国

 

其实,关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鲍爱国深海身份,在之前已经有所表现了。

 

比如,鲍爱国之前,就充分考虑到香港的那些港毒、曱甴和持英国海外公民护照(BNO)的港人对于香港安全的不利影响,毅然发话要给予这些人以在英国的居留权,甚至于还要让这些人正式变成英国公民。对于没有BNO的那些18岁至23岁的港毒曱甴,则正在想办法,提供赴英途径。

 

如果能让乱港曱甴们、不爱国爱港的港人们全部离开香港而变成英国公民,这简直是要从根子上解决香港乱局啊!此措施一旦变成现实,鲍爱国将变成一个比肩川爱国的伟大爱国者。

 

再比如,针对美国政府强压英国政府禁止华为之事,鲍爱国川爱国两人玩起了双簧。所以我们看到,英国政府明着说要禁止华为、要拆除华为设备,可是禁止的时间却是今年年底、拆除的时间却是2027年。

 

傻子都知道,鲍爱国这是督促英国电信厂商从现在到年底疯狂囤积华为设备啊。傻子也知道,到2027年之时将极可能是6G元年,鲍爱国这是直接告诉英国电信厂商用华为没事啊!

 

所以,我们其实是真的误会了鲍爱国同志啊!

 

鲍爱国同志,和川爱国同志一样,为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勇敢的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为了国家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向你致敬,深海鲍爱国同志!

 

作者:一线小警  来源: 韬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