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鹤轩先生:特朗普​和CIA毫不遮掩,肉类带毒早有预兆,幕后推手赤膊上阵
点击:  作者:鹤轩先生    来源:鹤翾先生说   发布时间:2020-06-16 10:46:58

 

| 鹤翾

 

根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原文已被删):

 

一名代号为沙漠蝎CIA(美情报局)干员接受了CNN的媒体遮脸采访,他称这次我们的海鲜市场新发事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因为这将达成战略平衡。

 

CIA人员表示,战略失衡将会给两国乃至世界造成极大动荡,他非常期盼我们再一次陷入疫情问题,只有双方都陷入同样会形成稳定的战略平衡。

 

这位沙漠蝎CIA干员称,他曾经建议在3月份,我们疫情好转期间对我们一些重要地区,比如中小学,工业基地进行战略平衡一些不好的东西,虽然被上级否决,但他认为他这个建议这并不是恶意的,而是为了保持世界平衡局势

 

这个采访真实性我们暂且存疑,先来看之前特朗普的言论!

 

上月月底,当美国深陷疫情和黑人之死的大暴乱之中时,特朗普突然发了条只有CHINA!”一个词的推特:

 

 

当时很多人都一头雾水,搞不清楚特朗普这是什么意思,还有人调侃说特朗普这是身在美国、心在中国身在曹营心在汉。

 

然而,作为一国总统,如此意味鲜明的信号,显然不是随意所说。

 

接着,在本月初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说:

 

我想问的是,……疫情在武汉暴发,为什么它在中国没能传开,却到了世界各地?它到了欧洲,到了美国,遍布世界,却没有传到北京。这事可真奇怪。

 

合着他的意思就是,病毒原本就应该传遍中国、传到北京的,然而却被中国成功控制,并且没有在北京大面积爆发,他很失望。

 

特朗普很失望,那么他会怎么做呢?

 

我们不知道。

 

但巧合的是,在特朗普发出“CHINA”12天后,我们的海鲜市场就爆发了因为进口肉类导致的疫情。

 

并且这次疫情爆发的实在太突然,太诡异,简直就是武汉疫情的翻版。

 

我们现在再回首看看前面CIA干员接受采访的那一段话,是不是觉得,好像也不是那么的突兀了?

 

就像鹤翾(微信hexuan7295)在昨日阅读量10+(目前已近20万)的文章《三文鱼背锅致疫情再次爆发,那已经进口的美国4万吨猪肉安全吗?》所说: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巧合,所有的相遇,都是蓄谋已久。

 

一是时间巧合:特朗普在发了“CHINA之后12天,就开始爆发,如果按照第一例病例的传染,潜伏等时间反向推算,这个时间节点非常之巧;

 

二是地点巧合:北京爆发的海鲜市场,是北京最大的蔬菜肉类集散市场,而这种地方,市场人员流动性大,密度高,溯源难;这种地点的巧合,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有外面的坏蛋,专门做过精密的预演;

 

三是类型巧合:就像鹤翾昨日文章所说,为什么不是其它需要煮熟吃的鱼,而恰恰就是需要生吃的三文鱼?进口三文鱼使用冷链运输,在冷冻条件下病毒能够长久的保存,然后解冻了以后就会恢复生物活性,实验室保存病毒也是搁在冰箱里的。而国际冷链运输标准温度是-18℃-22℃,这温度对新冠简直就是再适合不过了。

 

从这次北京的海鲜事件,明显暴露出一个极大的漏洞,就是我们能对境外来的人做相应的防疫,但是对境外来的肉,却疏忽大意!

 

这个问题,在512日的文章《从美国进口四万吨猪肉?警惕有病毒!》就有过提醒:

 

民众日常食品,是有可能极大破坏社会稳定的渠道,稍有不慎,则万劫不复!

 

我们是否有能力从几万吨冷冻肉中检测出其依附的(也可能是人为注入,也可能里面是改造后的病毒)的病毒?

 

答案不言而喻,这次的进口三文鱼就是最好的教训!

 

北京这个事件说明全国还有很多定时炸弹。所以有个特别建议,紧急启动预案:

 

(1)全国各地的进口海鲜及肉类市场的都要筛查、检测;(2)所有的运输进口冷冻肉车辆、船舶都要全部筛查、检测、消毒;(3)所有餐馆,有进口食品的都要进行筛查、检测;(4)所有食用过进口三文鱼的人员都需要进行隔离、检测;(5)所有接触过进口食品的厨师、厨工、服务员都要进行适当隔离、检查。

 

从另一个角度讲,北京这个事件为我们提供了溯源,从而清清查、拆除全国的定时炸弹。

 

事件之后,我们要第一时间启动国际调查,即打击敌对国家的栽赃,也从源头查证敌国的功绩,采取一切应对措施,包括极限措施。

 

北京进口三文鱼带病毒事件,绝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病毒事件!

 

因为,就在北京海鲜市场突发疫情之后,已经有迫不及待的外媒,比如美联社这种臭名昭著的搅屎棍跳了出来,向北京海鲜市场附件的网友搜集现场视频照片。

 

美联社让网友给他们提供海鲜市场周管控的视频素材,并且诱导性很明确的说需要小区管制、武警巡逻视频!

 

 

非常明显,美联社想要的不是中国政府处置疫情的优秀做法和经验,而只是想要搜集素材,制造污蔑中国政府的炮弹!

 

这个美国谣媒,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搞“大新闻”了,因为一旦有相关图片发给了他们,你永远不知道你拍摄的视频或者照片被冠以什么样的标题出现!

 

就像在我们国人眼里非常及时和必要的防疫措施,到了美国谣媒那里,立马就成了“我们侵犯人权、限制人民自由”的所谓证据。就像已经臭不可闻的谣棍作协方主席,将二手市场的废弃手机图片,公然宣传说这是病毒逝去之人的无主手机,大肆造谣抹黑我们的抗疫成果,在国际上给敌人递刀。

 

但是这次他们失算了,网民当时就回复美联社:我有新发地地区的资料,你要吗?

 

美联社激动的立马回复:您好,我们主要是想找新发地附近武警巡逻的视频,请问你有拍到吗?

 

网友回复:有,我亲眼看到警察镇压新冠患者。然后对美联社发了一张图。(本节部分图片素材来自微博网友内容及公号警魂)

 

 

相信大家对这张图很熟悉,这是美国警察虐杀黑人图,也是造成最近轰轰烈烈的美国黑人暴力游行,全美大爆乱的导火索。

 

也相信美联社看到这张图,内心一定非常精彩!

 

无独有偶,还有其他很多网友直接发消息给美联社,给他们提供素材图片:

 

 

美国警察暴力镇压、虐杀和平示威群众图

 

美国警察局被愤怒群众烧毁图

闪闪红心图、观海(奥巴马)听涛(涛哥)图

 

面对众多中国网友的嘲讽,美联社一个都不敢回复,只有装死、躺倒任锤,彻彻底底被中国网友玩坏了。

 

而中国网友对待美国的态度,

 

从以前的多数人崇拜美国,认为美国才是人类的灯塔,是自由、民主、人权的希望之国;

 

到现在的调侃嘲讽美国恶行和不再崇拜美国,转变极大。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一个转变呢?

 

其实根本原因就在,从这次的疫情事件以来,美国的种种丑行,已经逐步暴露在阳光之下,我们国内公知、砖家、谣媒编造的美国谎言,已经像皇帝的新装一样被戳破,在世人眼中无所遁形。

 

因为,大家都看清了美国标榜的所谓民主、自由、人权之下肮脏、虚伪的真实面目!

 

到了这个地步,美联社等其他美国谣媒组织再无其他招数,只有亲自赤膊上阵了。

 

这不,在北京新发地附近,被网友拍到不明身份的外籍人士,鬼鬼祟祟拿着长焦相机拍摄东西:

 

 

 

我们每一个都要像这次的回怼美联社的网友们这样,都具备国家安全意识,不给敌人可乘之机。有些视频或者照片,我们不去拍摄,更不发给一些外媒!

 

我们就是要让这些名为媒体、实为间谍的双面人无从下手、无从造谣,让他们自己赤膊上阵、彻底暴露出来!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我们每一个人,也都能保护国家安全!

 

作者:鹤轩先生   来源:鹤翾先生说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