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钱昌明:“认贼作父”才是最大的悲哀 ——从“冠状”疫情想到京剧《断臂说书》
点击:  作者:钱昌明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02 09:58:35

 

1.webp (7).jpg

京剧《断臂说书》剧照

收到一个叫“格隆”发的帖子,看了让人恶心。它证明:在中国,确实存在着一批铁心投敌,甘愿认贼作父、为虎作伥的洋奴。

本次“冠状”瘟疫,来势汹涌,危及华夏大地。正值人心惶惶之际,按理,全国人民都应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一心对“疫”。然而,偏偏有人为美国篮球明星科比的意外死亡“哭得死去活来”,不知所措;而对本国疫情的肆虐,无动于衷。更有一些人,却要不顾地翻天覆,如丧考妣地忙着去给美帝“洗地”,为霸权主义“捍卫”形象。

当今,由于对“冠状”疫情发生原因不明,网上自然会出现种种推测。除了有“吃野味传播”说,“海鲜市场传播”说以外,也出现有敌对势力发动“隐形战争”说(或称“阴谋论”)。

出现上述不同观点言论,只要不是胡说八道,原本均属正常现象。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急不可耐地跳将出来,矛头直指关心国家命运的中国人,狠批“阴谋论”,硬说持“阴谋论“观点的人都是“蠢人”、“坏人”,是“民粹”;凡属“思维正常,道德正常的人”都不应该这样想。认为搞生物战,这是“骇人听闻、突破人性底线之举,对政客个人也是引火烧身、得不偿失的反人类式犯罪”,凡思维正常的人,“根本不会相信新冠是美帝阴谋”;只有那些“自己根本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才会“发自肺腑相信这是美帝的阴谋”。

一句话,美国政客都是有道德底线的人。“阴谋论”的出现,犹如动了洋奴们的“祖坟”,难怪他们要把凡是怀疑美帝发动生物战的人,都骂成是“愚蠢”的人、“没有道德底线”的人!

这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京剧《断臂说书》。剧中的故事是:
北宋时,金兀术领兵南侵,攻陷潞安州。朝潞安州节度使陆登,不愿投降,与夫人一起自杀殉国。陆的三岁孩子(连同奶娘)被掳,后成为金兀术养子。十三年后,婴孩陆文龙已满十六岁,练就十八般武艺,成了一个优秀将领。他常出战攻打岳家军,屡屡得胜,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岳飞部将王佐为破敌计,断臂入金,说服奶娘,一同向陆文龙讲述了他的真实身世。陆文龙知道真相后,决心为父母报仇,诛杀金贼,终于返归宋营。

陆文龙“认贼作父”,是因为受了金兀朮之骗。当他一旦明白了真相,即能幡然悔悟。当今的洋奴们呢?

你们是否也是受骗了?还是因被“洋狗”转基因了,因而心甘情愿地要当一条地道的“洋狗”呢?

说话也好,作文也好,都应该摆事实、讲道理。即摆事实不可虚妄,分析、推理必须符合逻辑。

美帝国主义是讲人道主义的国家,是不会搞生物战的吗?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请问:
“二战”结束,是谁包庇了日军的“七三一”部队战犯?又是谁全盘接收了日本人细菌战的“科研”成果?上世纪50年代在朝鲜战争中,是谁在搞细菌战?其后在60年代的越南战场上,又是谁在搞生物战?凭借美帝“前科”表现,推论其后发生的可能性,不是没有道理的。

说美国政客都是有“人性底线”的人,他们是不会“引火烧身”,去做“得不偿失”的事情,真的不会去做“反人类式犯罪”的事情?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请问:
美国霸权主义,四处挑事,不断地发动战争,远隔万里,打着“民主”、“人权”的旗号,屠杀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和叙利亚的和平居民(包括恶毒地“虐囚”),这是什么罪?难道不是“战争罪”?难道不是“反人类式犯罪”?


常言道:“两国交战,不斩来使”。如今,美国在和平时期(对方作为国宾在他国访问),任意暗杀他国将军。这是不会做“引火烧身”和“得不偿失”事情的表现吗?

中国疫情肆虐时,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居然说中国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有助于”加速制造业回流美国。把危害人类的疫病当作是美国人幸灾乐祸的“福音”,这是他有“人性底线”的表现吗?

可见,其实“阴谋论”的推理,倒是有一定事实依据的;反观反“阴谋论”为美帝“洗地”的反噬,却是苍白无力的。既摆不出客观的事实,又没有严谨的逻辑,除了咀咒和漫骂,能拿什么来服人?

看来,这还是一个立场问题。原来,洋奴们早已没有中国人的立场了,他们早已成了黄皮白心的“香蕉人”!他们的亲人已定居在美国,他们的财产已转移在美国,至今他们自己虽然还保留着中国国籍,仅仅只是为了还要继续在中国“捞”钱!如此而已,岂在他哉。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15.webp (1).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