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暂停赴台“自由行”+军报重磅文章+军事演习,“台独”末日正在临近
点击:  作者:后沙    来源:后沙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4:34

 

         新华社731日消息: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31日在文化和旅游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表示,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8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消息很短,字数不多,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已经说明很多问题。

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民间叫赴台自由行2011628日由国家旅游局宣布正式实施,一共有五批47个试点城市,根据公告看,已经全部叫停。

下午,台湾岛内反应一片惊慌混乱,随后又故作镇静悲愤状。

高雄市长韩国瑜用新闻稿表示:台湾人民并不等于民进党,这样的措施对两岸交流与发展没有帮助,只是设置不必要的障碍,希望大陆方面理解。

他还呼吁民进党当局应该谨慎面对,妥善处理互动机制, 不应该动辄为两岸正常交流扣上红帽子。

829日,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而韩国瑜在高雄参选时口号是:人进来,货出去,高雄发大财!,这些是他能说了算的事情吗?现在是什么滋味?原因是什么?韩国瑜自己清楚。

也是在今天,《解放军报》发表了一篇重磅文章《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力》,文章内容主要围绕中国政府日前发表的《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来写。

两个强调:

一,强调当前反分裂斗争形势更加严峻,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二,强调我们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和台独分裂分子,绝非针对台湾同胞。

另外,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在渤海与黄海北部海域,浙江舟山海域,广东东山岛附近海域举行军事学习、进行实弹射击。 其中东山岛演习区域距离澎湖西屿只有150公里,台当局认为有一部分已越过了所谓的台海中线在中国海域之内,有什么中线不中线?台湾当局还活在上世纪50年代吗?

这几件事之中,能让台湾地区直接喊痛的就是叫停自由行

台媒一定会大肆炒作此事,有的乡民已在网上开骂了,很酸,好气哦,气得说陆客不来才好。有的在分析这对谁的选情有利?除了选举骗票,脑子里就没有别的东西,谁在乎你谁上台?

2011年开始试战的自由行对台湾意味着什么?有客源就有资源,有资源就有钱赚,有钱赚就有好日子。

阿里山真的比张家界秀丽?环岛公路大陆开发不了?更不用说那乏善可陈的交通条件,说白了就是送台湾一个大礼包。

天天凤梨酥,凤梨酥,凤梨酥就馋死人了?夜市小吃好吃,但台媒要编造大陆游客七个人吃一碗的蚵仔煎的这些抹黑文……交流是相互的,善意也是相互的,这一切的前提是一个中国立场,如果台当局不承认一个中国原则,那还谈什么互动交流?大礼包不是用来喂狗的。

个人游跟随团行还不一样,个人游一般是深度游,2018赴台旅客269万人次,负增长1.35%,其中个人游旅客107万人次,分布又广又深,消费能力高于团游。

个人游81日起归零,将对台湾旅游观光业造成全面打击,连一些团游不常去的北中南地区都会受到影响。

台中市旅馆业公会理事长郑生昌今天称:事出突然,业者皆感惊讶,无人事前掌握这个讯息,旅游住宿业者,谁也逃不了。

 

台中市观光旅游局长林筱淇表示: 事先完全没有迹象,之前他们单位还跑到浙江、福建、东三省等指标城市接洽客源。

南投县县长林明溱回应更是干脆:完蛋了!

台湾省内以旅游业拼经济的县市,第一反应基本都是没想到惨了,准备在十一黄金周大赚一票的业主们,所有计划泡汤,个人自由行一停,团体行也所剩无几了。

然而,此事真的无预警,无迹象吗?

台湾人所谓的无预警,是指大陆方面没有先打个招呼,被搞得措手不及,他们就没有学会从台湾自身看问题。

蔡英文刚刚强行过境美国,抱上洋大腿自鸣得意,心甘情愿投怀送抱,充当美国遏制中国的一枚小棋子。7月份还掏出22亿美元向美国采购军火。

美国对台军售向来是中美关系一个摩擦点,中国已经准备对美国相关企业进行制裁,那么台湾地区能逃过惩罚吗?向美国买军火的22亿美元,是不是民脂民膏?难道台湾地区还想赚着大陆同胞的钱,再把钱拿去买武器对付大陆吗?不会再惯着你们的。

台湾旅游业主及县市负责人却连这一点都看不出来,难怪他们惊呼无预警

叫停自由行,军事演习,军报文章,这些都是给台湾开的药方,搭配着吃,早中晚及时吞服。

 

台湾以为大陆就得哄着它,惯着它,自以为人见人爱的大美女。民进党,国民党有什么区别?一个公开反对九二共识,一个歪曲九二共识,堂堂正正承认一个中国很难吗?

我们跟台湾讲几十年的和平统一,它们呢?只要和平,不提统一,不是吗?

岛内言必称和平协议,没有国家统一哪来和平协议国家统一了又何需和平协议所谓和平协议就是一个反逻辑的伪概念,喊给洋人听的,自欺欺人。

 

台湾病得很重,以为自己可以躺着什么都不用做,就有滚滚财源,耳光不打它不会醒,现在揉着脸说无预警,自己认不清历史走势,时代格局,当然觉得什么都是无预警

台独是条绝路,大陆说得很清楚,将来可别再说无预警。

台湾的病,不是几副药就能治好的,叫停自由行就喊疼?还早着呢。必须动大手术,台独这个毒瘤必须摘除。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